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美髮 結果共850筆

  • 電影「周處除三害」髮廊在這!精明一街店租15萬

    國片「周處除三害」劇中場景「小美髮廊」是在台中精明一街拍攝,也造就電影名場面,當初劇組以月租15萬租用店面當拍攝場景,如今電影爆紅,詢問店面的人也因此變多。
    2024/03/12 19:30
  • 《周處除三害》裸戲好身材全露!王淨維持零贅肉「4招」秘訣公開

    「台北電影節影后」王淨年僅26歲在出道至今,已經有多部亮點的戲劇作品。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期於Netflix上架,王淨在戲中飾演黑道大哥的軟禁的美髮店老闆娘。戲中,她那穠纖合度的側面全裸大尺度畫面讓人驚艷。完全看不出在求學階段時,曾胖到60幾公斤,現在則是靠運動+飲食,在王淨身高163公分的身高下,維持46公斤的身材。本篇就讓我們一探究竟,看看王淨是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好身材!
    2024/03/08 13:41
  • 坐月子沒洗頭!她遭5間店拒收哭「被歧視」 全場聽理由不挺

    從懷孕、生產到坐月子,有不少眉角要注意,產後禁忌多,其中最常見的是,坐月子期間不能洗澡、洗頭,容易受寒感冒,嚴重恐導致生產傷口感染生病。然而有新手媽媽抱怨,為坐月子忍了超過一個月沒洗頭,怎料出關後,想去美髮店洗頭髮卻頻被拒絕,讓她氣炸痛罵「歧視產婦也太誇張!」
    2024/03/04 19:23
  • 愛美商機!去年銷售達466億創新高 美甲、美睫破3千家

    美髮、美容、美體、美甲以及美睫這「五美」消費,在疫情後報復性成長!根據財政部統計,去年五種美業銷售額寫下466億元的歷史新高,產業趨近成熟市場飽和,進一步統計更發現,光是美甲美睫這類的店家數,這五年間就暴增1.2倍。
    2024/03/03 16:43
  • 愛美做光療小心 26歲女變黃綠色紅腫痛竟染綠指甲

    不少愛美女性,平常都會施作凝膠美甲,不過皮膚科醫師提醒,家庭主婦、廚房工作者、美容美髮業者等,如果施作凝膠容易增加感染可能性,可能會合併甲溝炎,產生紅腫疼痛等症狀。
    2024/02/29 10:32
  • 影音/美髮師曝沙龍祕辛 客11NG行為超無奈

    2024/02/21 12:49
  • ​《與神》金香起入行20年患社恐? 說話太小聲被罵:剛辦完喪事!

    由金香起、崔丹尼爾、吳允兒主演韓劇《飛起來吧 蝴蝶》今(16日)晚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由《青春時代》編劇朴妍善創作,以美髮院為題,講述讓客人改頭換面、光彩耀眼的髮型設計師與實習生的故事。朴妍善擅長寫出關於生活周遭的人物故事,劇情貼近人心引起觀眾共鳴,崔丹尼爾更自曝是因為朴妍善,及對髮型師職業感興趣而接演。
    2024/02/16 19:46
  • 「頭皮紋繡」搶脫髮商機 櫃姐跨行挑戰年收破百萬

    現代人壓力大,不分男女都可能面臨脫髮危機,其中來自韓國的紋綉頭皮技術,也要搶攻脫髮商機這塊大餅,高雄就有一位擁有韓國頭皮紋綉證書的紋綉師,培育許多非美髮業的學員,有護理師、保險員等都來跨行斜槓,其中還有櫃姐學成之後,自己兼職接案,年收入破百萬。
    2024/02/08 15:00
  • 過年「龍」光煥發! 美髮店週日一開門就滿座

    農曆新年倒數,年前最後一個休假日,不少民眾忙著變漂亮。週日美髮店,一開門客人就上門,只做預約生意、不接臨時客,因為時段全排滿。不過多數美髮沙龍只營業到除夕前,而且這一週會陸續加價,業者說多賺的會當成員工的加班獎金。
    2024/02/04 12:24
  • 車位夾死二寶媽 家人悲痛 市府稽查開罰停用

    發生意外的女駕駛,是一名美髮師,也是二寶媽,社區店家鄰居說,她才帶著兩個小孩和店裡的貓玩,沒想到停車發生了意外。業者建議,機械停車位,最好倒車入庫方式進入,先對正了,再直線倒車, 還有要注意是不是還有其他人使用當中。
    2024/01/12 13:34
  • 就是他!看準目標偷錢包 待1.5小時遭起疑

    來到美髮店很多顧客都會把包包直接放桌上,這回錢包卻不翼而飛,在新竹上個月26號晚上5點多,有一名28歲郭姓男子假裝要剪頭髮,看準目標,把手伸進顧客包包,只是他在店裡待了將近1個半小時,讓店家起疑心,才讓一連串行為曝光,而且受害的還不只一間,警方鎖定嫌犯,發現他還是一名通緝犯,在一處娃娃機店逮到人。
    2024/01/03 19:55
  • 愛雅美髮太長!赴髮廊遇禁忌卡關 不忍撂話:備孕一定剪

    35歲女星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2022年11月與大7歲的「W先生」結婚。擁有一頭秀麗長髮的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美照,日前突發文表示:「等我準備備孕的那天,我一定會剪成我夢寐以求的超短髮!」讓大批粉絲以及星友直呼很期待。
    2023/12/30 11:24
  • 「洗髮乳+沐浴乳3000?」 毒蟲假裝連鎖髮廊販毒

    台中上演警匪街頭追逐的戲碼,原來是警方鎖定犯嫌,發現他們假借連鎖髮廊的名義,私底下販售毒品,價格跟名稱還用美髮產品代替,警方說嫌犯手段狡猾,檢方聲請羈押已經獲准。
    2023/12/29 12:44
  • 女控染燙「扁塌、髮色不均」 設計師「7千5全退」

    有民眾發文,說自己花了7千5百元染、燙髮,但卻發現頭髮扁塌、髮色不均,覺得被燙壞了,馬上跟店家反映,設計師本來要補燙,但她認為會傷髮質,最後店家「全額退費」給她,其他業者就說,現在IG上很多髮型參考圖,但每人髮質不同,不見得能一模一樣,美髮前得先溝通清楚。
    2023/12/25 20:25
  • 少女秀髮黏滿「上百顆頭蝨」!一梳開狂蠕動 超噁影片曝

    近日,澳洲一名專門為客戶處理頭蝨問題的美髮師發布了幫客戶處理頭蝨的影片引起熱議,畫面中女孩的頭髮看似柔順,怎料在清理時,卻梳出大約上百顆頭蝨的卵,畫面相當的驚人。
    2023/12/23 18:04
  • 羨慕!「她」曬出與大谷翔平合照 竟是美髮界傳奇人物

    近日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聯盟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近日一名女性在網上分享與他的合照,引發話題。原來該女子來頭不小,是位名人打理髮型的超知名造型師。許多網友看到該合照也驚呼「大谷的髮型變得更帥了」
    2023/11/25 13:25
  • 天啊好可怕!遠遠看到火災 高樓住戶驚呼

    彰化市中山路中山國小對面小吃店,中午突然竄火,熊熊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火苗甚至竄出影響車道。緊鄰的4店家受損,美髮店,燒肉粽,便當店,和娃娃機店全遭殃。店家說聞到美髮店有塑膠燒焦味,懷疑是電線走火引發火災。
    2023/11/15 19:31
  • 「染漂剪護髮」破萬元 女怒「像狗啃」控老闆公審

    一名女子日前到髮廊店改造,剪、染、漂加護髮花了1萬元,但她卻認為沒有染出想要的顏色,且頭髮似乎"有缺角",她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卻被老闆發IG限動酸,美髮又不是吃到飽,做那麼多項目當然貴,讓她覺得超扯,每個人的原生條件不同做出來本來就不同,對此業者表示,有跟消費者說能夠免費回來調整。
    2023/11/01 15:50
  • 39歲長這樣!美女人妻「0修圖」照片曝光:還有10歲女兒

    許多女生為了努力維持外表,會塗抹各式各樣的保養品,最近日本就有名39歲的人妻,是一位模特兒兼美髮師,有著超狂的逆齡外貌,她也時常和大家分享0修圖照,讓網友們大為驚艷。
    2023/10/25 16:51
  • 桃園美髮店爆霸凌!被2設計師罰半蹲 警介入助理妹卻拒絕

    桃園一間連鎖知名美髮店驚傳霸凌女助理!有網友6日PO網指出全店霸凌處罰一名女助理半蹲、舉染燙盆、提水桶、烏龜跳,甚至還持棍棒動手毆打,整個霸凌過程長達數小時。警方表示,當天和今日都有到現場處理詢問,不過女助理表示只有半蹲10分鐘,並聲稱不需要警方協助處理。
    2023/10/08 13:39
  •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慶11週年 「保養天后」現身台北鬧區放福利

    TVBS《女人我最大》的粉美賞是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每年透過專業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保養、彩妝與美髮等產品,是亞洲人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2023)年由30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評審老師評選了778個產品,最終挑選出269個入圍產品,角逐83個獎項,頒獎典禮於18日圓滿落幕,而萬眾矚目的達人活動將於24日舉行,引起高度討論。 
    2023/09/21 16:40
  • 實習竟要「前列腺保養」?女大生被逼幫裸男洗澡 按摩私密三角區

    學生進業界實習為正常不過的事,不過若安排不妥甚至涉及色情恐出事。一名大陸17歲美容美髮科的學生,經過學校安排前往業界護膚店實習。沒想到店經理要求她為男顧客洗澡與按摩屁股並進行前列腺保養,讓她相當不舒服,隨後向校方反應竟未果。後母親向警方報案,目前全案已展開調查。
    2023/09/21 13:51
  • 長期暴露有害環境!這行業女性卵巢癌風險激增 3職業也當心

    卵巢癌是常見婦癌之一,前美國芝加哥榮民醫院心臟加護病房主任謝安民表示,癌症幾乎是由遺傳和環境等混合因素引起,有些受不正常基因驅動,有些則被環境影響,最近有研究顯示,從事1工作女性罹患卵巢癌風險高3倍。
    2023/09/20 15:47
  • 16歲少女沒帶錢接髮2萬 叫網友付錢遭拒

    彰化一位16歲少女,日前沒帶錢就到美髮店接髮,總價2萬元卻說沒錢付款,還說要用香水抵押讓店家超傻眼,事後向沒見過面網友借錢遭拒,店家報警要求少女拆髮,眼看無法再耍賴,才妥協。
    2023/09/18 19:37
  • 一年只賣15天! 業者副業賣傳統古法月餅

    彰化有一家傳統餅舖,訂單爆滿但店家一年只賣15天,鎖定中秋節檔期,深入了解,原來餅舖只是副業,老闆娘本業從事美髮,為了不讓傳承三代的手藝失傳,才兼著賣餅,不過另一家60年歷史的餅店,則是師傅上年紀,體力不好,只開賣9天。
    2023/09/18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