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維基解密 結果共140筆

  • 亞桑傑案出現轉機 拜登鬆口考慮撤銷控訴

    美國總統拜登10日表示,他正在考慮回應澳洲要求,撤銷對維基解密創始人亞桑傑的控訴。
    1天前
  • 倫敦高等法院裁決 亞桑傑不會被立即引渡至美

    針對是否將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引渡至美國接受審判,倫敦高等法院26日做出最新裁決指出,
    2024/03/27 14:39
  • 最後機會!維基解密創辦人引渡聽證 可能遣送美國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的引渡案聽證,20日在英國倫敦展開,現場不少支持者前來舉牌抗議,呼籲英國重視人權,捍衛新聞報導自由的權利,亞桑傑以身體不適為由沒有出席。這是他在英國最後的上訴機會,一旦被否決,他將可能在28天之內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因為洩漏美軍在伊拉克、阿富汗的機密文件,讓他背負18項刑事指控,若罪名全部成立,他最高將被判處175年徒刑。
    2024/02/21 19:55
  • 引渡「維基解密」亞桑傑?英國法院開庭 若返美恐關數十年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過去踢爆美軍在伊拉克與阿富汗虐囚的黑幕,遭到西方世界通緝。近5年來他被關押在英國,美國不放棄引渡他回國受審,英國法院也召開引渡庭審理。如果確定要將亞桑傑引渡回美國,現年52歲的他,因為背負18項罪名,恐怕得再關好幾十年。
    2024/02/21 14:58
  • CIA最大洩密案!前美中情局雇員洩露駭客工具 被重判40年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軟體工程師舒爾特(Joshua Schulte),2017年洩漏集結CIA所有網路攻擊工具的文件「Vault 7」(七號保險庫)給維基解密(WikiLeaks),是CIA史上最大資料外洩案,美國法院1日宣判,他因外洩機密資料與持有和運輸兒童色情製品,被重判40年。
    2024/02/02 11:24
  • 美洩密阿兵哥涉《間諜罪》指控內容曝!豪撒百份軍機剉咧等

    美國近期發生自「維基解密」以來,最嚴重的軍事機密洩漏案件。洩密案的主嫌、21歲空軍國民兵特謝拉(Jack Teixeira)13日在住家被捕後,於美東時間14日出庭,首波罪名也跟著曝光,內容包含2項違反《間諜法》「非法複製和傳輸敏感國防資料」,最高可判處10年監禁。不過,這2項罪名還只是他外洩「一份」文件的指控,有鑒於特謝拉流出了大量機密,未來恐怕還會面臨更多指控。
    2023/04/15 16:44
  • 洩密主嫌落網!美21歲國民兵涉案 職務之便曝文件

    美國國防部機密文件外洩,洩密者身份確認是現年21歲的空軍國民兵成員特謝拉,疑似利用職務之便,在遊戲網路平台,公布這些秘密檔案,目前已經遭間諜罪起訴。這起洩密案是維基解密後,美國最重大的國安疏漏,現在要了解,他為什麼可以接觸到這些高度機密文件。
    2023/04/14 15:18
  • 機密文件外洩兇手是他!美急修補與盟友關係

    美國國防部機密文件外洩最新進展,洩密者身份確認是現年21歲的空軍國民兵成員特謝拉,稍早美國司法部已經將他逮捕拘留,可能被以間諜法起訴,而這起洩密案是繼維基解密後,美國最重大的國安疏漏,檢方表示,明天會將他移送到當地法院出庭應訊,進一步釐清洩密過程。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特謝拉被派駐在麻州的國民兵空軍基地裡,兵等為一等兵,是負責和情資相關的軍事通訊IT人員,所以即使他職等不高,但還是有權限可以進到美國國防部的聯合全球通報系統,進而接觸到機密文件,此外,特謝拉的私生活是個喜歡槍枝、線上遊戲和種族歧視的梗圖,而他也在遊戲的網路平台Discord上組織一個群組,並身為群組管理者,這個群組為封閉式群組,需要有邀請才可以加入,成員約有20幾個人,且都是有共同愛好的年輕人。」
    2023/04/14 14:09
  • 洩密案主嫌是他! 美逮捕21歲空軍國民兵

    美國國防部機密文件外洩,洩密者身份確認是現年21歲的空軍國民兵成員特謝拉。美國司法部,已經將他逮捕,可能被以間諜法起訴。這起洩密案,是維基解密後,美國最重大的國安疏漏,現在美方除了要釐清動機,也要了解,特謝拉為什麼可以接觸到這些高度機密文件。
    2023/04/14 09:07
  • 美再爆機密外洩!監聽盟友 烏軍反攻計畫慘曝光

    美國再爆機密文件外洩,讓華府深陷國安和外交危機。在社群上外流的50多份文件,包括美國和北約對烏克蘭的援助,訊息詳細且即時,連烏軍春季反攻計畫都可能因此曝光。另外文件也再次揭露美國監聽盟友,包括韓國和以色列,儘管各方都出面否認,但在國內都引發軒然大波。至於誰是洩密的幕後黑手,部分國安專家和美國官員懷疑,洩密者可能是美國人自己,但不排除親俄份子;克里姆林宮則予以駁斥,說什麼都怪俄羅斯是一種病。
    2023/04/11 19:34
  • 不滿被違法竊聽 「維基解密」團隊提告CIA與龐佩奧

    《衛報》報導,「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桑傑(Julian Assange)面對可能被英國引渡至美受審的命運,他的律師團隊近日再次出招,向紐約法院提告中情局(CIA)與前局長龐佩奧(Mike Pompeo),涉嫌濫權對阿桑傑進行竊聽與側錄,同時還利用資安公司、祕密取得進入厄瓜多使館的訪客個資,在未經厄國和訪客同意下,變相加強對阿桑傑的監控。
    2022/08/16 16:27
  • 恐被美引渡!墨西哥總統霸氣喊話 願庇護維基解密創辦人

    為追求正義、2011年創辦「維基解密」(WikiLeaks)揭露美國秘密外交電報的阿桑傑(Julian Assange),在結束多年受困倫敦厄瓜多大使館的生活,遭到英國逮捕入獄受審,將面臨引渡赴美的最終命運。《路透》(Reuters)報導,當惡夢即將再現之際,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公開喊話,如果亞桑傑獲得釋放、他們願意敞開大門提供庇護。
    2022/06/23 11:23
  • 傳奇法律戰落幕?英政府點頭 批准美引渡維基解密創辦人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因洩漏大量美國機密,遭美方通緝多年都無法引渡成功,不過英國政府今(17)日正式點頭,批准將阿尚吉引渡至美國受審,讓這場外交和法律攻防戰的傳奇故事進入最終章。
    2022/06/17 18:35
  • 英法院批准 維基解密阿尚吉引渡赴美受審

    英國法院20日核發允許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引渡到美國的正式命令,目前只等英國政府點頭,阿尚吉就會被押至美國受審,不過律師團隊已揚言將提出上訴。
    2022/04/21 16:20
  •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傳喜訊 與未婚妻在牢裡完婚

    揭密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今天將與未婚妻莫里斯在倫敦東南一座戒備森嚴的監獄內共結連理。亞桑傑目前在這座監獄等候引渡美國案的結果。
    2022/03/23 18:54
  • 英國高等法院裁定美國勝訴 批准維基創辦人引渡申請

    英國地方法院法官今年稍早駁回美國想將「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引渡至美國受審的申請。不過案件在昨(10)日出現逆轉,英國高等法院在10日的判決中,以美方保證,阿尚吉在審判前或被定罪後,都不會面臨最嚴酷處置為由,批准美國政府的引渡申請。不過阿尚吉的伴侶莫里斯(Stella Moris)也在第一時間表示,將再向英國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2021/12/11 14:18
  • 真愛!維基解密阿桑奇背後女人曝光 苦撐十年只為這原因

    有人結婚是為守護所愛一生一世,有人追求跟自己的「靈魂伴侶」苦樂與共。無論是選前者或後者,您願意為此付出多大的代價?倘若此人過去11年已處於...
    2021/11/20 11:02
  • 維基解密亞桑傑未婚妻稱 CIA曾計畫暗殺她

    隨著「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引渡美國的上訴聆訊今天展開,特別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的是,亞桑傑的未婚妻莫里斯昨天公開表示,她相信自己是美國CIA暗殺或毆打的對象。
    2021/10/27 12:46
  • 川普政府為暗殺維基解密創辦人 CIA曾策劃倫敦街頭槍戰

    「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10年前因公布大量美國政府機密文件遭通緝,今年1月英國法院正式駁回美國提出的引渡要求。近日卻出現一份報告披露,川普(Donald Trump)執政時期曾考慮綁架、甚至不惜策劃謀殺行動,目的就是要「除掉」阿尚吉。
    2021/09/28 16:35
  • 遭張亞中指美國線民 朱立倫:亂扣帽子大可不必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上午廣播專訪,再提前主席朱立倫被維基解密指「朱立倫是美國線民」一事,朱立倫中午回擊,AIT處長有哪個立委、縣市首長沒找過,難道這些人都是線民嗎?民進黨扣紅帽子很正常,他被綠營打很習慣了,但自己人要亂扣帽子真的大可不必。
    2021/09/08 13:00
  • 為私利?真挺台?希拉蕊提「挺台國防」翁履中:台須分辨「政客vs.政治人物」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22日在座談會中提到,台灣在戰略及關係上都是美國嚴峻的挑戰,她警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台港議題會越來越沒有耐心,未來恐怕會對台灣採取軍事行動,也強調美國將持續支持台灣國防。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希拉蕊在歐巴馬政府時期雖主導『重返亞洲』,但被外界批評沒有實質作為,甚至在2017年時,維基解密公布一封2011年希拉蕊與現任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的郵件,信中提及『拯救美國經濟,放棄台灣』的論點,希望藉此抵銷大陸持有的美債。」 翁履中提醒「台灣在感激國外政治人物對台支持的同時,也須冷靜思考『政客與政治人物』的差別,到底是真心為台灣好,或是僅是個人利益考量。」
    2021/03/23 15:50
  • 竊FBI檔案密交媒體 加州男子打破50年沈默

    在五角大廈文件越戰報告和維基解密外交密電洩漏之前,有8名反越戰人士從聯邦調查局(FBI)竊取檔案密交給媒體,其中一人在沉默半世紀之後,公開他的角色。
    2021/03/09 12:02
  • 憂維基解密創辦人「想不開」 英拒絕引渡美國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被美國指控間諜罪,面臨18項指控,刑期長達175年,目前人被關在英國監獄,美國要求引渡阿尚吉,但英國法院最新裁決,認為阿尚吉的精神狀況不好,拒絕引渡。
    2021/01/05 18:55
  • 英國法院駁回引渡阿尚吉 美方將再上訴

    英國倫敦法院針對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的引渡案作出判決, 認為阿尚吉心理狀況不穩定, 將不會把他引渡到美國。
    2021/01/05 14:00
  • CNN獨家:維基解密阿尚吉助俄干預美大選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2012年向厄瓜多駐英大使館要求政治庇護,在使館生活了將近7年的時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取得當時厄瓜多使館保全公司的報告,發現阿尚吉可能在使館內運籌帷幄與俄國合作,干預操控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幫助川普登上總統大位。
    2019/07/17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