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經理 結果共5,803筆

  • 出軌偷吃許瑋甯!路斯明被讚「又渣又帥」 連金曲歌后也驚為天人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主演的公視、MyVideo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收視再創佳績,劇組也釋出的賀軍翔拍攝期間的幕後花絮,他所飾演角色「何瑞之」30歲時充滿憧憬眼神,並且自帶笑容,但隨著劇情鋪陳面對妥協後,被導演徐譽庭規定「眼睛不可以笑」,讓天生一雙含笑眼睛的他大呼:「也太難了吧!」但最後卻獲導演大大稱讚:「你做到了!」
    4小時前
  • 郭書瑤為省錢「狂躲紅色炸彈」 回家見1畫面傻眼了

    台灣、新加坡合製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郭書瑤、林子閎領銜主演,加上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等共同演出,聚焦於通貨膨脹的年代,年輕人如何在省錢和追求愛情之間找到平衡。劇中號稱「省錢一姐」的郭書瑤與業務經理林子閎從「撿一塊錢」的事件展開浪漫篇章,林子閎頻頻在郭書瑤陷入危機時現身,讓網友笑說:「林子閎怎麼無所不在?」 ​​​​​​​
    1天前
  • 買豪宅卻遇詐騙!奢華公設全變停車位 宏泰林鴻南兄弟列共犯送辦

    宏永建設在新北深坑推出帝品苑社區建案,名稱與台北市指標豪宅帝寶相仿,銷售時不只宣傳建商與推出帝寶的宏泰建設系出同源,更宣稱有健身房、KTV等豪華公設,藉此以高於當地行情1倍的價格銷售,建案落成後,豪華公設卻因2次施工蓋在停車格被拆除,住戶氣炸提告,建商及代銷都被依詐欺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宏泰集團旗下宏永建設總經理宋東明判刑3年,房屋代銷前總經理判刑3年半,宏泰集團掌門人林鴻南、小王子林鴻森則被列為詐欺共犯移送檢方偵辦。
    1天前
  • 合一生技前資深女經理疑涉內線親友獲利10多萬 遭北檢搜索、約談

    上櫃公司合一生技(4743)前資深經理羅姓女子被檢舉,疑將公司的利多消息洩漏親友,讓親友買賣股票獲利10多萬元,涉嫌內線交易遭檢調搜索、約談。台北地檢署偵訊後,讓羅女無保請回。
    2024/04/13 10:41
  • 台灣奇蹟!大巨蛋2天變籃球場 成本破千萬

    台灣職籃首次攻蛋!T1聯盟台北台新戰神和新北中信特攻,兩隊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籃球賽,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場籃球賽事,今(12)日球員第一次踏入球場練球,直呼真的很震驚,同時也很興奮。中信特攻總經理劉志威表示,草皮有鋪上特殊地板保護,花了2天把大巨蛋變籃球場,出動300名工作人員,成本破千萬。
    2024/04/12 18:42
  • 小野出任文化部長 電影新浪潮重要推手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祕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據悉,文化部長將由以筆名小野廣為人知的李遠,是作家也是編劇,被視為台灣電影新浪潮的推手之一,過去資歷完整,曾任華視總經理、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也曾參與政治,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爭取連任時,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選後並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次進入賴政府團隊 ,格外受到關注。
    2024/04/12 10:13
  • 鼎泰豐遭重罰8千萬!澳洲分公司「苛扣薪水、造假工時」下場慘

    台灣知名企業鼎泰豐在澳洲的公司及2名經理人,因涉嫌苛刻員工薪資、偽造工資紀錄等,共遭澳洲聯邦法院重罰澳幣409萬餘元(約新台幣8677萬元)。
    2024/04/10 20:00
  • 台灣列最危險國家不是因為兩岸關係 而是這原因

    AI崛起,台灣受惠,台積電市值占台股超過30%,更等於台灣一年GDP,但Google台灣前董事總經理簡立峰出隱憂,他認為會讓台灣列為世界最危險國家的原因,不是兩岸關係,而是因為高度集中在單一產業和公司,大家提到台積電當然都會很高興,但產業過度集中也要思考危機可能性。
    2024/04/09 22:28
  • 新加坡男神裸身「超狂大肌」全看光 林鶴軒驚呼:視覺衝擊

    TVBS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即將於4/14全球首播,網羅台灣、新加坡的優秀演員參與演出,劇中以電商公司作為故事舞台,不僅能看到美女如雲的會計部郭書瑤、周智慧、胡煜詩及潘映竹,業務部三大男神林子閎、林鶴軒(大鶴)及鄧偉德也是一大亮點,三人拍戲拍出好交情,甚至一起「蓋棉被、純聊天」,劇中,林子閎飾演剛到職的王牌業務「王海闊」,鄧偉德飾演的「陳實」是他的唯一搭檔,林鶴軒則演出號稱圈圈選物花美男的「Michael趙」,是業務二部的經理,因林子閎出現搶走自己的風采而感到危機感。沒想到,一次公司團健活動讓三人不但有了親密接觸,過程更是笑料百出,令人期待之後的播出。
    2024/04/06 12:28
  • 平安回來就好!晶英酒店受困員工返家抱媽媽 母親喜極而泣

    花蓮強震後,太魯閣晶英酒店員工一度失聯受困,其中飯店安全部陳經理獲救後返家,她的母親和女兒不禁喜極而泣。這次強震,雖然只有少數建築倒塌,不過不少災民回到家中,發現牆壁上有巨大裂縫,恐怕會變成危樓,現在也只能先到避難所過生活。
    2024/04/05 13:46
  • 為「長頸鹿」首度交鋒前主播李天怡 三立張榮華:當時信任她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2020入主「頑皮世界」後,看準《消失的國界》前主持人李天怡常出入非洲,特地找李天怡幫忙進口長頸鹿、犀牛等野生動物,事後卻發現李天怡等人涉嫌浮報進口價格,提告背信。台北地院今(2)日再開庭,張榮華首度現身法院,張榮華證稱,因相信李天怡才委託辦事,並對李女表示不滿。
    2024/04/02 15:31
  • 寶林20日沒人中毒原因找到了?前員工爆「機車載粿條省錢」內幕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連環燒,累計29人受影響,其中2人死亡。不過離奇的是19日到24日期間唯獨20日沒有中毒案例,但卻有7人吃過粿條,讓外界相當疑惑。據媒體揭露,這7人逃過一劫原因曝光。此外,還有員工爆料,為了省運費,送貨經理騎機車載運粿條內幕。
    2024/04/02 11:39
  • 快訊/前女主播買長頸鹿海削三立1.5億 董事長出庭隔離訊問

    三立新聞前主播李天怡因接受「頑皮世界」委託協助進口非洲野生動物,卻私下與丈夫郭人杰、澳洲台商李吳達涉嫌哄抬價格,浮報約1.2億元台幣,藉此賺取價差,3人被依背信罪起訴。台北地院今(2)日上午開庭傳喚三立電視董事長張榮華、三立電視總經理等人出庭作證,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被信任的人背叛?」張榮華不發一語快步走進法院內。
    2024/04/02 11:06
  • 佘詩曼爆對經紀人罕見臭臉!真相曝光粉絲全笑翻:好可愛

    無線(TVB)人氣電視劇《新聞女王》播出後,主角「Man姐」佘詩曼事業登再創高峰,榮升首位三屆TVB視后創歷史,更有人挖出其過往歷史,大讚她樂於助人,登頂令人心服口服。不過近日佘詩曼卻被爆不滿經理人罕見臭臉?
    2024/04/02 10:46
  • PLG/牧倫斯脱衣離場被炎上 林書豪轉發一文籲外界:善待他人

    新北國王隊當家球星牧倫斯,在上週末對富邦勇士的比賽中,因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爆發口角,不滿被指責未積極回防,憤而在場上脫掉球衣開車離場,引發軒然大波。最終國王慘輸給勇士25分,賽後球團立即宣布與牧倫斯結束合作關係。總經理毛加恩直言,從季初就一直在忍牧倫斯的行為,形容他是顆「炸彈」,引來球迷一片撻伐聲浪。
    2024/04/01 10:53
  • 懷第3胎!40歲劉香慈沒做「唐氏症檢測」 堅持生下:怎樣都愛

    女星劉香慈曾出演軍教劇《新兵日記》,該劇獲得廣大迴響,挾帶的高收視率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演藝事業攀登高峰,陽光又亮眼的外型有「最美士官長」封號,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接連產下2子,今年初宣布懷上第三胎,然而,已經40歲的她其實已算高齡產婦,產檢重點之一便是「唐氏症檢測」,不過她卻從未做過該檢查,道出心聲「我心中有一個堅定的答案。」
    2024/04/01 09:10
  • 台北雨下太猛!大巨蛋「漏水」畫面曝光 球迷:一直滴水

    今(31)日台北突然颳起大風,下起豪大雨,劇烈的天氣讓民眾猝不及防,稍早有網友在PTT上貼出,台北大巨蛋疑似漏水的照片,畫面中可見走道上有一大灘水,原PO表示大巨蛋內部目前「持續滴滴答答的漏水進來」,對此,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出面說明,證實是大雨造成反饋溢水。
    2024/03/31 17:57
  • 挪用公款「替哥哥照顧嫩嫂」 太電前副董孫道亨250萬交保

    名媛孫芸芸父親孫道存3年前癌逝,但他總擔心嫩妻吳逸玲生活上沒錢花用,因此請弟弟、時任太電前總經理孫道亨幫忙,沒想到孫道亨竟與公司老臣挪用公司的現金,又以公司名義租賃賓2車作為代步工具。昨(26)日台北地檢署發動搜索,同時約談孫道亨等4人,最終依《證交法》特別背信罪偵辦,而吳逸萍應訊後獲檢方請回,孫道亨則以250萬元交保。
    2024/03/27 12:36
  • 林書豪「靜脈雷射」遭禁賽! 毛加恩:責任我扛

    新北國王主力球星林書豪,先前因為「靜脈雷射」療程違反WADA規定,遭PLG聯盟禁賽5場、罰款15萬台幣,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今天(26日)首度親上火線回應,強調這次事件,林書豪沒有任何錯,所有責任回到球隊,他也會一肩扛起,至於洋將牧倫斯,也有足底筋膜炎傷勢,毛加恩說沒做靜脈雷射治療,休養3個月才回到賽場。
    2024/03/26 23:26
  • 昔議會「為喝水」交戰!王世堅總質詢狂咳 問韓國瑜:可喝水嗎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6)日赴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在質詢過程中一度狂咳不止,便問了立法院長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韓隨後趕緊請議事組送上熱茶,而這段喝水環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韓國瑜在擔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時,在北市議會備詢,也曾為了喝水問題,與時任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槓上。
    2024/03/26 12:26
  • 聘嘸人 35年烤鴨名店「為福樓」信義店3/25熄燈

    以烤鴨、酸菜火鍋聞名的為福樓信義店,在地經營35年,是不少饕客的口袋名單,但店門口貼出公告,3月25日結束營業,Google評論區湧現許多民眾的不捨心聲,儘管老字號名店撐過疫情,但店經理說,真的聘不到員工,老闆只好收攤,強調不是近期漲電價問題,店內年資超過20年的員工,也是滿滿不捨。
    2024/03/25 15:59
  • 樂桃航空台灣航線累積旅客超過600萬人!

    樂桃航空自從2012年開航以來就十分注重台灣市場,近年多次舉辦跨界聯名,亦參與新北耶誕城等多項在地活動與台灣民眾同歡,樂桃航空台灣總代理行銷公關暨國際事務副總經理劉穎蒨受訪表示:「我們很樂意嘗試跟不同的電商或人氣餐廳合作,陸陸續續都在找不一樣的活動去聯名」期待創造更多話題,拉近與旅客的距離。談及航空業旅客市場,劉穎蒨表示:「近十年台灣的低成本航空比較蓬勃發展,除了之前的族群之外,我們發現愈來愈多人習慣於喜歡這樣的旅行方式,因為他們覺得更自由、彈性更多」。
    2024/03/25 14:31
  • 謝賢2前妻罕見同框92歲胡楓!離婚後再嫁命運大不同

    現年92歲的胡楓(修哥)在娛圈德高望重,最近他愛上記錄生活片段,並拍片擺上社交媒體分享。近日他出席著名經理人陳淑芬生日宴,到處與人打卡,連天王郭富城都要給修哥三分面,相當犀利。
    2024/03/25 10:51
  • 陳文茜歡度66歲生日 節目團隊送上祝福

    熬過了病痛的2023年,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3月25號即將迎來自己的66歲生日,TVBS總經理劉文硯帶著團隊一起進棚,替陳文茜慶生;她除了帶著新書迎接新的一年,也透露已經向節目製作團隊請假,要出國一段時間,好好享受人生。
    2024/03/23 21:15
  • 掰了水原一平! 大谷新翻譯現身2012曾來台打棒球

    大谷翔平御用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遭到道奇隊開除,新的翻譯在周四比賽,已經現身大谷旁邊,是隊裡日本菲律賓混血的數據分析經理「艾爾頓」,他不但精通英日語,本身還曾經是運動員,2012年甚至代表菲律賓國家隊,來台中打亞錦賽。
    2024/03/22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