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烏托邦 結果共105筆

  • 打造電動車界的烏托邦 挪威明年起禁售燃油車

    挪威是全世界電動車最普及的地方,去年賣出的新車有八成以上都是電動車。甚至準備從明年開始,要求全數賣出的新車都得是電動車款。主要就是政府一年投下將近四十億美元的預算,購買電動車不但方便又便宜,充電的費用又只有燃油費用的三分之一,成本考量下紛紛轉向購買電動車。首都奧斯陸也準備把所有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甚至包括渡輪都轉換成電能版本。
    20小時前
  • 與《水泥烏托邦》同個世界觀! 馬東石《烏有之地》拳拳到位

    被稱為韓國最強鐵拳的演員馬東石,新片《烏有之地》飾演荒山獵人在末日生存,特別的是,這部片是電影「水泥烏托邦」的同個世界觀,講述對抗變異生物的故事,拳拳到肉,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1/14 20:07
  • 《異能》才封后!韓孝周演反派淪「年度最爛」 朴敘俊沒禮貌又糟

    憑超夯韓劇《MOVING異能》翻紅的女星韓孝周,在今(2023)年南韓三大影劇獎項之一的「大鐘獎」成功封后,擊敗強敵《黑暗榮耀》宋慧喬;不過她的演技表現卻是大起大落,由韓媒《京鄉體育》號召55名電影線記者票選的「覆盆莓獎」近日開出,韓孝周因電影《信徒2》背負「年度最爛演技」,被毒蛇點評「一直張大嘴巴很出戲」。
    2023/12/25 17:41
  • 華文永續報導獎/融合教育——視障大學生的烏托邦?

    2023/10/15 16:00
  • 釜日電影獎 李秉憲超狂3度稱帝!微笑殺手金宣虎奪新人

    2023年釜山影展開幕,釜日電影獎也於5號舉行,本屆影帝頒給「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男主角李秉憲,也是他第3度拿下影帝!李秉憲在後台開心咬起獎盃,不過一度忘了同片演員朴寶英名字,讓坐在台下的當事人笑場。
    2023/10/06 12:34
  • 釜日電影獎揭獎!李秉憲3度封帝 金宣虎奪男新人獎

    韓國「第32屆釜日電影獎」今(5)日晚間於韓國釜山揭獎,李秉憲以災難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第3度於釜日電影獎稱帝,影后則頒給《溫室》的金瑞亨。而《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也拿下4獎成為本屆釜日電影獎最大贏家。
    2023/10/05 21:19
  • 見學童「無路可走」民眾陳情市長信箱 網見回應全怒了:可笑

    自從「行人地獄」的議題持續升溫後,民眾對行人的通行權益越來越重視,先前一名網友於臉書粉專「交通烏托邦Traffic Utopia」投稿,揭露新北市淡水舊市區的人行環境惡劣,不但一般民眾難以悠閒漫步,甚至影響學童的安全,該網友分享了一張照片,顯示一群學生被迫走在馬路上,帶隊的師長不得不頻頻回頭查看學生狀況,讓人不禁思考,若有人行道,是否能減輕師長的壓力。
    2023/09/04 16:08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再推新作!聯名米其林餐酒打造「血月烏托邦」

    「嵩sung」餐酒館今(2023)年9月插旗大安區,空間裝潢置入化繁為簡的沉穩設計,為視覺給予最高層次的享受。店內推出迷人又不失儀式感的歐陸餐點,擄獲饕客味蕾,多樣餐點媲美米其林等級,還有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國際調酒冠軍鄭亦倫(Allen)共同合作限定酒譜,花樣相當多。
    2023/08/30 13:18
  • 韓國電影重磅醜聞!幽靈觀眾灌水票房 文在寅、李炳憲作品都涉案

    韓國電影近年來在國際上不斷有亮眼表現,實際上疫情完全解封後的2023年卻面臨票房危機,就在韓國電影圈檢討到底本土電影出了什麼問題的的現在,又出現另一重大醜聞,原來過去5年上映的韓國電影中,就有323部作品的票房灌水,包含李炳憲2021年的動作鉅片《緊急迫降》都在其列!
    2023/08/17 17:25
  • 本週強檔/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成毒梟 李炳憲迎韓國末日危機

    進入8月第二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由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3大香港男神合體飆戲的《掃毒3:人在天涯》,以及李炳憲(李秉憲)、朴敘俊、朴寶英合演的韓國末日災難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2023/08/11 11:46
  • 朴敘俊拒收朴寶英髮箍、活動不比愛心 3爭議一次澄清:都是誤會

    由李炳憲主演的《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最近在韓國上映,也開出亮眼成績,主要演員們也都勤跑宣傳。只是在一場活動上,粉絲送上造型頭箍給演員們戴,朴敘俊竟當場婉拒朴寶英遞上的頭箍,場面相當尷尬,也一度被認為是朴敘俊在耍大牌,不過他也出面還原當天狀況跟原因了。
    2023/08/08 13:11
  • 尷尬!朴敘俊「不願戴頭飾」拒絕朴寶英遭網轟 親上火線回應

    韓星朴敘俊近期忙著宣傳新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但因為頭上有髮膠,不願戴粉絲送的頭飾,把朴寶英晾在一旁,被轟態度不佳,引發爭議。對此,朴敘俊親上火線回應當天確實用了很多髮膠固定頭髮,因此頭上戴什麼都會很痛;而沒有把頭飾接過來,是擔心粉絲不開心。
    2023/08/08 12:36
  • 不夠看!朴敘俊《驚奇隊長2》預告曝 甜蜜熱舞「畫面不到1秒」

    韓星朴敘俊演出漫威全新大作《驚奇隊長2》如今再度釋出全新預告,也讓人好奇身為驚奇隊長老公的他會如何詮釋;另外他和李炳憲、朴寶英主演的《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談論大地震後人性的善與惡,劇組還為此特別搭建真實公寓。
    2023/07/22 14:05
  • 暑假看電影了!「7強片」接力上映 連恩尼遜壓軸登場

    暑假到來,近期除了大檔的陸劇、古裝劇、韓劇陸續開播之外,暑假強檔電影也是接連上映,如近期討論度較高的《閃電俠》、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7》、諾蘭《奧本海默》等,想要避暑、打發時間的人趕緊將下面這份「2023暑期強檔電影推薦+上映時間」收藏起來!(持續更新)
    2023/07/19 14:39
  • 30年來最衝擊!李炳憲被打臉「體驗昏厥1秒」 導演:其實不用打

    韓國災難片再升級!《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由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主演,本作改編自韓國話題網路漫畫,故事講述首爾因一場大地震化為廢墟,僅一處「皇宮公寓」仍屹立不搖,可說是相當奇幻的設定。消息一出讓韓國觀眾期待如何在大銀幕上呈現漫畫中令人震懾的人性描繪和廢墟場面,劇組特意花5個月打造真實公寓,影帝李炳憲則被狠狠甩了巴掌,稱這是出道30年來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2023/07/13 15:23
  • 被爆祕愛百萬正妹網紅! 朴敘俊「面色凝重」現身回應:很有壓力

    韓國媒體20日爆料朴敘俊跟有154萬人粉絲的正妹YouTuber「xooos」(本名金秀妍)交往中,雖然經紀公司對於相關消息語帶保留,不過正好21日朴敘俊為新電影《水泥烏托邦》出席記者會,被問到相關問題時朴敘俊面色凝重,但也親自回應了。
    2023/06/21 14:44
  • 日本擬打造4萬人「海上烏托邦」 漂浮城市避海平面上升危機

    考量全球氣候變遷和可能海平面上升,日本有新創企業喊出大膽構想,想在外海打造一座「海上烏托邦」,不只能容納4萬人居住生活,該城市還能自主發電和發生多種先進產業。綜合外媒報導,這個構想來自日本新創企業N-ARK,要打造一座圓環形狀的海上城市Dogen City,直徑1.56公里、圓周長度為4公里大小,根據公開設計圖顯示,該城市所有區域都有嚴格規畫,分別屬於不同用途,能讓居民所有生活需求、都在城市內解決。該新創公司表示,他們有信心2027年之前獲得政府許可、並在2030年正式動工。
    2023/06/14 17:35
  • AI攻入美選 川普被捕、拜登連任末日生成圖像掀隱憂

    AI合成川普被捕的假照片、描述拜登若連任未來將一片黑暗的反烏托邦影片,甚至是一段兩人互罵的深偽錄音,都在網路瘋傳,觀察家表示,AI技術恐怕加速美國政治選戰中假訊息的傳播,2024總統選舉預料將會是美國第一場大規模使用AI技術的大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AI技術大量生成的不實影音在網路上快速流傳,的確讓人憂心,其中最受到注意的就是政治相關以及成人色情內容。」
    2023/05/30 14:59
  • 給小孩穿這件!日系服飾推超萌哆啦A夢T恤 新款icash2.0搶先開箱

    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哆啦A夢,日本上個月推出全新劇場版《大雄與天空烏托邦》,一行人飛上天空找到完美樂園,卻碰上危機正悄悄逼近,累計三周票房已經近六億台幣!雖然台灣觀眾要在大銀幕看到,還得再等一下,但業者已經摩拳擦掌,搶攻哆啦商機。
    2023/04/01 17:44
  • 「懷舊東德」經典之作 《再見列寧!》數位修復重映

    歷史洪流對小人物的影響有多巨大?東德一名社會主義者母親,在柏林圍牆倒塌之際陷入昏迷,8個月後醒來人事已非;東西德完成統一、西方資本主義滲透德國,街頭充斥連鎖品牌、年輕人都換上緊身牛仔褲和迷你裙。擔心母親得知真相後會影響病情,少年亞利以甜蜜謊言「改造歷史」,在家中打造「共產烏托邦」。德國電影《再見列寧!》,2003年上映時橫掃歐洲票房,還擊敗影史賣座巨片《鐵達尼號》,掀起一股「懷舊東德」的風潮,這個 3 月,《再見列寧!》將在台灣以數位修復之姿回歸大銀幕,經典重現。
    2022/03/11 19:50
  • 鋼鐵雕塑家劉柏村 百變金鋼新烏托邦

    藝術家劉柏村的雕塑,使用鋼鐵轉化形象,雕塑出各式金鋼造型;無論是集體的群像、巨型裝置,或抖動的鋼線,鋼鐵傳達的意象超過常人想像。
    2022/01/08 11:06
  • 鋼鐵雕塑家劉柏村 百變金鋼新烏托邦

    藝術家劉柏村的雕塑,使用鋼鐵轉化形象,雕塑出各式金鋼造型,無論是集體的群像、巨型裝置,或抖動的鋼線,鋼鐵傳達的意象超過常人想像。
    2022/01/07 21:15
  • 張惠妹演唱會來了!「今日搶票」小巨蛋開唱12天嗨翻

    天后張惠妹繼2015年烏托邦演唱會,睽違7年終於再度登上小巨蛋開唱!將於4月1、2、3、5、6、8、9、10、12、13、15、16日,一連舉辦12場演唱會,門票將於今(1)日13時全面開賣,台新卡友可於12時預先搶票,限區限量售完為止。
    2022/01/01 12:02
  • 快訊/阿妹重返小巨蛋! 明年4月破紀錄開12場

    「天后」張惠妹在出道日的今天(12/13)無預警宣布,明年4月台北小巨蛋開唱,一次公開12場的演出日期,並且確定絕不加場!這也是她繼2015年烏托邦演唱會,時隔七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阿妹說,「雖然在全世界巡迴了一百多場,但是最懷念的還是在小巨蛋的氣氛和感受!」而大家關注的開賣日,則在近期公布。
    2021/12/13 11:03
  • 6巨星下鄉蓋屋!韓綜實境「祕境造村」、體驗烏托邦式生活

    反璞歸真的鄉村生活,是不少人退休後的夢想。現在南韓綜藝節目企劃,率先帶六名藝人體驗自給自足的新生活。不僅要從無到有憑空打造小村莊,還接連遇上兩次颱風淹水延宕工程,不過在6位大咖村民入住後,一起動手DIY大型家具等設備,也逐漸創造出獨屬的私人秘境。
    2021/10/15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