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柳采葳 結果共3,502筆

  • 楊寶楨落淚請辭!她曝民眾黨「最大危機」:內鬥已經檯面化

    民眾黨發言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昨(19)日宣布請辭所有黨職,並在聯訪時一度哽咽,引發各界議論紛紛。對此,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便直言,民眾黨並未讓楊寶楨擔任黨團主任,而是陳智菡「一來就當」,凸顯出「內鬥檯面化」已成民眾黨現下最大的危機。
    2024/02/20 07:50
  • 曝「他」開3條件 黃珊珊:挺侯就給新北市長補選

    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珊珊今(8日)爆料,有媒體老闆曾經當面向她開出三個條件,包含擔任侯友宜副手或是侯友宜若當選,新北市長補選由她參選,這讓她質問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對此侯辦發言人柳采葳回嗆,不要拿沒有根據的事情「造謠抹黑」。
    2024/01/08 19:53
  • 楊志良失言衝擊婦女票? 張斯綱找女力輔選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歧視女性言論風波持續延燒,這讓立委候選人張斯綱今(30號)找來黨內四位議員女將陪同掃街拜票,是否要趕緊拿回女性選票呢?對此張斯綱表示這兩天的確做危機處理,還是希望楊志良能跟對手吳思瑤道歉,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不認同楊志良這樣的說法。
    2023/12/30 14:47
  • 學柯文哲蹭蔣萬安? 她酸高嘉瑜:掙扎的有夠難看

    國民黨議員柳采葳今表示,再20多天大選,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似乎開始焦慮到語無倫次了,嗆台北市長蔣萬安不做事,但拿高嘉瑜跟前立委、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才比一比才發現,做事不認真的正是高嘉瑜,依立法院官方的問政成果系統,立法委員五項指標包括立委質詢、會議發言、法律提案等,次數均低於李。
    2023/12/15 12:49
  • 綠議員被指棄養子女 女求助「資深女立委」卻回:公私要分開看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踢爆始亂終棄、棄養母女,受害者日前在國民黨民代陪同之下開記者會泣訴,曾向一名台中資深民進黨女立委陳情蔡耀頡惡行,卻未獲正面回應、且被敷衍,全黨都在包庇蔡男。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柳采葳今(29)日揭露,該名資深立委正是何欣純,何欣純接獲陳情時還說,「公私領域要分開、交給社會公平」,事發後還找蔡耀頡站台,代表民進黨價值允許始亂終棄、允許渣男行徑。
    2023/11/29 12:15
  • 高職男性侵、性騷13名男童 家長心痛:太噁心

    台北市議員柳采葳揭露,北市某社宅一名高職男學生在附近公園,刻意靠近男童、並且送他們遊戲卡牌或是播放不雅影片引發男童好奇,後續也對13位男童性侵和性騷,受害男童家長心痛的說,孩子已經不敢去公園溜滑梯了,痛批男高職生真的太噁心。
    2023/11/21 20:25
  • 再追蹤!性侵、性騷13男童 高職生:突然念頭

    持續追蹤,這一起社宅性侵以及性騷案件!家長們說這一名高職生犯案地點,就在社宅旁的公園,他會利用卡牌來接近小男童,進而和他們交換條件觸碰身體,而這名高職生後續和受害家長說,他是一時「衝動」不是故意,但連續有13個男童受害,北市議員柳采葳質疑社宅疏於管理嗎?都發局說24小時都有保全輪班監看,而北市府承諾將把都發局加入社會安全網機制。
    2023/11/21 20:22
  • 國軍被爆吃到「巴西蛋」 陸勤部急喊暫停「這3家」畜牧場供貨

    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北市議員柳采葳踢爆,負責提供國軍採購食材的副食供應站,供應商的蛋品來源有近一半是台農兼信興蛋品董座涂萬財,她質疑涂萬財交待不清流向的巴西蛋恐已被國軍弟兄吃下肚。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9)日表示,已依協議書停止有疑慮之3家畜牧場供貨。
    2023/09/29 10:41
  • 國軍已吃下肚?藍議員揭:軍方近半蛋源來自「巴西蛋進口大戶」

    進口蛋風波涉及全民食安,卻仍流向不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則質疑,進口蛋流向不明,還有消失的425萬顆,我們的國軍真的沒有吃到巴西蛋嗎?並點出國軍的蛋供應廠商有將近一半,都是使用信興蛋品負責人、巴西蛋進口大戶涂萬財供應的蛋,即代表,國軍吃的蛋將近一半都是涂萬財的蛋源。
    2023/09/27 14:06
  • 國軍吞巴西蛋? 柳采葳爆:部分蛋源來自台農

    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面對媒體詢答,聲稱國軍所吃的蛋,一定都是國產;沒想到現在卻被台北市議員柳采葳踢爆,「國軍副食品供應站」,其中有一半的蛋源都來自台農,懷疑國軍是不是有把部分進口巴西蛋,給吞下肚。
    2023/09/27 14:03
  • 義美認了!跟中央買巴西進口蛋:用於「條裝蛋糕」生產

    進口蛋食安爭議持續延燒,為了查清巴西進口蛋流向,台北市政府日前也發文給農業部,要求公布進口蛋品於北市的流向,雖然終於取得農業部資料,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質疑,該份資料最大的問題在於沒有明確載明巴西蛋到底用了多少比例,只有列出國別,她也公布農業部提供北市府的「進口雞蛋洗選,加工及代工業者名單」中,食品大廠義美也在其中。對此,義美也回應表示,義美工廠因八月中缺蛋可用時,直接向中央畜產會購買五批雞蛋,購買的進口蛋都使用於蜂蜜蛋糕等條裝蛋糕生產。
    2023/09/19 17:47
  • 事發前對話曝光!基泰得知「有點糟」卻未停工 報告多項異常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工程「基泰大直」7日發生工安事故,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事後救災、咎責,有週刊披露,基泰建設委託的儀大工程顧問公司提供北市7月26日監測報告顯示,坍塌前44天監測報告結論就寫「部分監測儀器已超出警戒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也公布事發前,監測單位與基泰大直建案的主任的對話截圖,當時告知基態「監測異常告知單」,並稱基態該份報告「有點糟」,但基泰卻仍未停工。
    2023/09/12 09:33
  • 基泰總經理放鳥鬧失聯! 李四川火大撂話

    台北大直民宅坍陷第三天了,基泰建設的高層持續神隱,但北市府跟住戶們有一大堆問題等著跟基泰協調,副市長李四川發通牒,要求基泰總經理9日中午到現場協商,結果人還是沒出現,也聯絡不上,北市府被放鴿子,讓李四川很火大。
    2023/09/09 18:48
  • 賴品妤吼媒體「為什麼推我」 記者出身的柳采葳氣炸:妳道歉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的雲豹能源公司大賺綠能財引發熱議,賴品妤今(24)日出席活動被媒體追問父親賴勁麟相關問題,離場時在一陣推擠中,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自撞腳架摔倒在地,她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還嗆「叫警察來」,相關影片曝光引發議論。過去也是記者出身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指出,仔細看現場畫面也可以發現,記者的確完全沒有推她,但賴品妤不聽解釋甚至當場開罵,「賴品妤請跟你飆罵的記者道歉!」
    2023/08/24 16:32
  • 侯辦酸「罵人不漂亮喔」 賴品妤:貶低女性

    館長陳之漢日前質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有物化動漫的嫌疑,讓賴品妤跳出來回擊,館長再開直播,酸賴品妤在cosplay立委這個角色,賴品妤不再隨之起舞,倒是砲轟侯辦發言人柳采葳潑髒水,不但對她的外表揶揄,還把她在雲豹能源當董事長的爸爸賴勁麟拖下水。
    2023/08/10 13:43
  • 沒電梯!窗外裝吊掛機 居民嘆:掉落誰負責

    上個月才發生,安裝冷氣釀出人命意外,位在北市的公寓外,有民眾在牆上私設吊掛機,引起在地居民憂心「掉下去誰負責」,議員柳采葳更發現,建管處竟然沒有相關法規可管,直呼不能不顧民眾的安全!
    2023/08/09 18:25
  • 郭台銘若連署參選 侯辦發言人:藍營快整合「否則不用玩了」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被解讀為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名,引發政壇輿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柳采葳今(31)日接受《POP搶先爆》專訪時表示,她不認為謝典林的退出宣言是對郭台銘參選表態,因郭台銘至今尚未宣佈參選,如果最後郭台銘決定不參選,相信這些力量還是會回到國民黨。柳采葳也示警,一旦郭台銘投入選戰,「國民黨就不用玩了」,整合郭絕對是必要的課題。
    2023/07/31 16:57
  • 賴清德拋加強長照、0-6歲國家養 藍營酸:尊蔡最高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出席活動時,承諾若有機會當選總統,會加強現有政策、加碼推動「長照3.0」、「0到6歲國家一起養2.0」。不過國民黨總統競辦發言人柳采葳則直言,賴清德應先對誣陷幼兒園道歉,針對賴拋推動現有育兒政策,不禁狠酸「尊蔡尊到最高點,用行動證明選賴清德無異於選蔡英文。」
    2023/07/29 16:38
  • 藍「五顧茅廬」勸韓冰選中正萬華立委 這人曝光她答案

    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立委人選,國民黨尚未敲定,先前傳出藍營極力徵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且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仍未放棄。但台北市議員、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柳采葳13日在接受名嘴康仁俊專訪時強調「韓冰不會出來選,她現在就是專心在讀書」。
    2023/07/14 10:43
  • 傳國民黨「禮讓蔡壁如」單挑蔡其昌 侯辦發言人:已滿確定的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雖然在去年台中市長選舉失利,但他深耕台中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多年,明年2024將挑戰四連霸。而先前幾次立委選舉,蔡其昌都以超高得票率贏過對手,這次國民黨也遲遲未提出人選,外界也開始謠傳,今年國民黨可能會「禮讓」蔡壁如。對此,侯辦發言人、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也發聲回應。
    2023/07/13 17:21
  • 交鋒北農吳音寧 批靠勢把拍賣員當助選員

    北農改選再掀中央跟北市互鬥,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點名雲林張家的農會派,直說不要太靠勢,把拍賣員叫去助選,而前總座韓國瑜的改建不符合市場需要,不過韓國瑜也反擊,砲轟農委會操弄政治意識形態,不該再用酬庸吸食農民的血。
    2023/06/28 20:25
  • 反擊!侯辦告賴清德「餵藥案」散布假訊息

    針對新北幼兒園餵藥案進一步的檢驗結果,因為部分幼童最終確認並未檢出巴比妥,因此侯友宜競辦今天上午前往警局,檢舉提告賴清德以及競辦發言人戴瑋姍散布假訊息,不過戴瑋姍也回擊,批評侯友宜這是司法濫訴。
    2023/06/24 12:55
  • 轟林飛帆保護不了黨工、袒護性騷犯 國民黨要求「退選負責」

    民進黨性騷案吃案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今(2)日舉辦「民進黨喊性平當包裝!忽略受害者包庇加害者,我們絕不能這樣算了!」記者會,國民黨副秘書長兼婦女部主任李彥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等出席為受害者加油打氣,並高喊口號「守護性別平權是我們共同的使命」,同時也要求當初負責督導民進黨婦女部業務的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應退出立委選舉。
    2023/06/02 12:15
  • 經典賽直播派對! 蔣萬安揪看球挺中華

    中華隊今晚對決義大利隊,全民瘋棒球,政治人物也來湊一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直播現場,和球迷同樂,也說自己從國中就接觸棒球,還曾參加系棒當三壘手,還有北市議員柳采葳狂嗑義大利麵,以及10多位藍委一起發祭品文,要是贏就發550份雞排。
    2023/03/10 23:25
  • 北市議會生力軍 前主播「藍綠PK做蛋糕」

    媒體人轉戰政壇例子越來越多,這回台北市有兩名前主播,一個代表國民黨的柳采葳、另一個代表民進黨的洪婉臻,分別都在不同選區成功拿下席次,兩人也首度在鏡頭前PK廚藝,DIY做蛋糕。
    2023/01/25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