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少女時代 結果共900筆

  • 田慧振「高中」就當未婚媽媽! 秀英親曝她為人:看上去很冷酷

    八大戲劇台明(24)日晚間10點首播親情喜劇《陌生人》,由田慧振、崔秀英、安在旭及朴成勳主演。劇中人物設定上,田慧振飾演的角色在高中時即當上未婚媽媽,生下女兒崔秀英,雖然兩人年紀差距不大,但因性格迥異,鬥嘴爭執成了母女倆家常便飯。提及首次合作,田慧振不諱言聽到崔秀英名字的當下遲疑了一下,還詢問:「是少女時代的崔秀英?」兩人首度碰面是在讀本會上,田慧振大方稱讚崔英秀的表現「演得太好」,聽到前輩的肯定,崔秀英感動到想哭。
    2024/03/23 19:41
  • 少女時代俞利轉行打保齡球! 受傷動刀被醫生罵了:怎麼忍的?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自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各自拓展新事業。其中活躍於大小銀幕的俞利,今年首次於電影《Strike!娜英》擔任唯一主演,演出受家鄉所困的地方記者娜英,因接觸保齡球重拾生活重心。她透露除勤練保齡球技之外,也參與部分創作,例如:片中練保齡球受傷卻遲未就醫的主角,遭醫生質疑「怎能忍到現在」,竟出於她曾因練舞過度導致韌帶受傷時,醫生為她動手術前的對話:「我覺得這段話放進電影會不錯,就和導演討論,一個好的橋段就創作出來了!」
    2024/03/23 17:39
  • 秀英知道嗎?鄭敬淏二度相親油膩撩妹 女方限動「曬4字傳情」

    由百想影后全鐘瑞、「大型犬年下男」文相敏主演,故事以「年下叔嫂戀」為觀眾津津樂道的韓國浪漫喜劇《不可能的婚禮》週週都有驚喜客串!繼上星期現身的姜亨碩、朱賢英之後,本週迎來更大咖的「浪漫喜劇之王」、同時也是少女時代秀英男友的鄭敬淏再現油膩演技!
    2024/03/06 19:03
  • 金城武vs.崔始源? 《NO WAY OUT》Sunny初戀遭孝淵「破滅」

    少女時代成員Sunny和孝淵主持的新韓綜,邊露營邊談心超療癒,第一集播出後就大受好評,其中被問到初戀對象,Sunny居然回答自己最喜歡台灣演員金城武。
    2024/02/26 12:28
  • 日票選「韓國最美女星」榜單!周子瑜只輸她 2寶媽擊敗Jisoo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名,韓國女團成員往往佔據一大比例,也曾多次榮獲冠軍,2023年就由MOMOLAND的成員Nancy收下第1名。最近日本網站也公布民眾票選「韓國最美女藝人」的榜單結果,人氣居高不下的IVE成員張員瑛,意外跌出前5名,反而剛挺過前男友詐欺風波的朴敏英躍上第5名,一向廣獲愛戴的周子瑜、Jisoo也都順利入榜,但仍不敵「少女時代」的她。
    2024/02/10 17:00
  • 影音/李玉璽校園唱〈我們青春〉 粉絲告白帥回:我也愛你

     
    2024/02/05 11:58
  • 超有sense!潤娥飆唱孫盛希神曲 不排斥來台拍戲:給我劇本

    南韓女星、「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4)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3000名粉絲捧場,號稱「中文十級」的她,用標準的中文表示:「大家過得好嗎?我來到這裡,想起來了2018年跟SONE(少女時代粉絲暱稱)的粉絲見面會,是一樣的地方對吧?很久沒見了,今天好好開心玩吧!」引起全場粉絲熱烈掌聲。
    2024/02/04 21:01
  • 潤娥搶拜年!中文甜喊「新年快樂」 見面會加送下午茶+旅行箱

    少女時代潤娥即將在本週日(4)舉辦台北粉絲見面會,她也趕在農曆新年前夕,錄製問候影片,搶先用中文向台灣粉絲拜年!對於年初就能跟粉絲見面,潤娥相當激動也很緊張。這次活動以旅程為主題,更要送給現場粉絲下午茶券、旅行箱等加碼好禮!
    2024/02/02 09:01
  • 神仙情侶!鄭敬淏&崔秀英穩交12年 靠6秘訣維持熱戀感

    鄭敬淏和崔秀英自2012在一起至今已邁向第12年,兩人依舊時常被粉絲朋友拍到手牽手逛街的超甜畫面!兩個人維持感情的小祕訣討論度也逐漸增高,這次為大家盤點了6個兩人好感情的小秘訣,趕快筆記起來吧!
    2024/01/25 12:23
  • SM娛樂終於留住人! 少女時代潤娥出三度續約「新作計畫曝光」

    SM娛樂去年一整年可說是經歷不少動盪,除了去年在公司創辦人李秀滿的操作之下,差點遭到HYBE合併,也有不少藝人選擇出走,EXO成員伯賢昨(3)天爆出已經成立個人公司,Xiumin、Chen也可能轉過去。不過今(4)天總算傳出好消息,「少女時代」潤娥確定跟SM娛樂續約。
    2024/01/04 11:28
  • 潔西卡曝退團心境「暗示遭多數決霸凌」 網罵爆:又消費少女時代

    韓國經典女團少女時代可說是許多Kpop粉絲的青春,主唱潔西卡(鄭秀妍)卻在2015年退團、離開SM娛樂,兩邊分道揚鑣,至今仍是歌迷們心中的一大遺憾。最近潔西卡為新專輯宣傳受訪,也坦言退出少女時代後是自己人生最痛苦、最黑暗的時期,甚至還暗示自己在團內遭多數決霸凌。只是這番話韓國粉絲似乎不買單,直批:「她要消費少女時代到什麼時候?」
    2023/12/22 14:53
  • 睽違5年!少女時代潤娥明年2月撲台 1福利「立刻上網登記就有」

    今(2023)年少女時代成員太妍、YURI、秀英都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這幾年成功轉型演員、並以《歡迎光臨王之國》創作話題的潤娥,確定明(2024)年2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繼她2019年來台出席通訊軟體代言活動後,睽違5年再度登台!
    2023/12/19 12:16
  • 尪面前熱吻王大陸 《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IG證實離婚

    知名導演、製作人陳玉珊過去執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將王大陸、宋芸樺推向一線演員的地位,今(11)日被《鏡週刊》爆出和結婚20年的老公Jason已離婚,不過近日她的臉書感情狀態已改成「單身」,傳出2個月前婚姻就已經劃下句點,而她稍早也在IG限動證實,表示「離婚是真的,已恢復單身一段時間,過去已翻篇,未來各自安好,過好新人生。」
    2023/12/11 20:43
  • 昔日在尪前面「忘情喇舌王大陸」 名製作人陳玉珊爆婚變

    49歲知名製作人陳玉珊曾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賣座與男主角王大陸過從甚密受到關注,原本她有個做幕後工作的老公Jason,不過近日她的私人臉書身分變成「單身」,外傳兩個月前婚姻關係已經畫下句點。
    2023/12/11 17:38
  • 結婚3週年!最美校花秀「超亮鑽戒」放閃 讚老公:終於開竅

    女星簡廷芮擁有姣好身材、甜美外貌,2015年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陶敏敏」一角廣為人知,2020年與老公登記結婚,育有1子1女晉升為二寶媽,今年9月甜蜜補辦婚禮,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日前迎來結婚3週年,開心曬出夫妻合影大放閃光。
    2023/12/03 14:19
  • 秀英泛淚!隔9年重返東京巨蛋 見粉紅燈海太感動:少女時代好重要

    韓國重量級音樂頒獎典禮MAMA的第2天活動於今(29)晚舉辦,這次邀請到偶像界大前輩「少女時代」秀英頒獎,不過當她站上舞台準備頒獎之際卻不禁泛淚,原來是9年前秀英也曾跟少女時代在這次活動場地的東京巨蛋開演唱會,說到激動處秀英不禁摀嘴,也讚嘆眼前的粉紅燈海:「真的好美!」
    2023/11/29 19:22
  • 金馬60開場片太神!「致敬41部經典電影」名單曝 張艾嘉逼哭眾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圓滿落幕,本屆開場片受許多觀眾封為史上最佳,總計穿插41部中港台電影,找回諸多演員翻玩經典角色,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我的少女時代》的宋芸樺、《想見你》的許光漢,其中還剪入影帝梁朝偉、周潤發、影后舒淇等人多部電影裡的片段,本次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也在結尾驚喜亮相,讓人看了意猶未盡。對此,臉書粉絲專頁「詹氏瞻視電影院」統整片中41部電影各個出現的片段。
    2023/11/27 17:26
  • 王大陸擁超辣新歡參加變裝趴 女方身分曝光!顏值神似許瑋甯

    男星王大陸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而他也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去年底王大陸認愛馬來西亞女星蔡卓宜,兩人愛的高調羨煞眾人,不料沒多久兩人就傳出分手消息,王大陸也在日前萬聖節被直擊與一名長髮女子一同現身變裝派對,近日該女子身分也曝光。
    2023/11/13 16:30
  • 新歌來了!潤娥睽違4年回歸「歌手」身分 將與大咖團體合作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林潤娥,自2007年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團內裡的人氣成員。出道16年的日子裡,潤娥參與了《黑話律師》、《歡迎來到王之國》與《機密同盟》等,多部電視劇與電影作品,近日經紀公司SM娛樂宣布,潤娥將在本(11)月16日發行全新單曲,讓粉絲超級期待。
    2023/11/11 15:16
  • 張惠妹胞妹「狂瘦10公斤」辣成這樣 羞喊:回到少女時代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SAYA)帶著郭忠祐、林芯儀,今(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寶吉祥「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演唱會。為了力挺妹妹開唱,張惠妹特地送花,而她為了演唱會特別在3個月內瘦了超過10公斤,一登場展現火辣身材,嗨翻現場。
    2023/10/28 20:59
  • 韓網列「最近K-POP六大特徵」 1變化引共鳴:像在說廢話

    K-POP近年來席捲全球,其中流行音樂的影響力更是巨大,從韓流鼻祖Super Junior、BIGBANG、少女時代,天團EXO、BTS的崛起,再到如今當紅的女團NewJeans、IVE、aespa等,隨著時代演變,各時期的流行元素也不同,有南韓網友點出近期K-POP的6大特徵,掀起熱議。
    2023/10/19 05:30
  • 影音/秀英甩髮辣秀逆天長腿! 霸氣送福利寵粉全場嗨爆

    2023/10/17 18:13
  • 秀英來了!甩髮開唱會粉絲現場嗨翻 霸氣送福利暖爆

    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今(15)日於台北舉辦見面會,秀英以一襲緞面銀亮色、鑲著水鑽的短裙服飾現身,秀出超完美比例的107公分大長腿,開場就演唱舞曲〈FOREVER 1〉,讓台下粉絲瞬間跟著旋律完美打節拍,讓秀英十分驚喜,秀英也開心地用台語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台語),我是秀英,好久不見,很想念大家,你們想我了嗎?」
    2023/10/15 20:35
  • 少女時代秀英來台!秀中文寵粉「愛吃牛肉麵」 台北行蹤曝光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周末準備舉辦見面會,今天(13日)下午先出席時尚活動露面,透露前一天到了永康街吃牛肉麵、逛街、喝咖啡,第一次能在台灣停留那麼長的時間真的很快樂!而要在台灣辦活動的韓星,還有《社內相親》女主角金世正,中午抵達桃園機場。
    2023/10/13 18:51
  • 秀英溜去永康街吃喝採購! 劉以豪初見吃貨女神緊張爆:講話好卡

    台灣演員劉以豪昨(12)日才跟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一同為國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進行開鏡儀式,沒想到今(13)天則跟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體,兩人一同出席台北101的時尚品牌活動。劉以豪開場就用韓文跟現場粉絲打招呼,還說跟秀英見面時超緊張。秀英則說這次難得有機會多在台灣待幾天,已經偷跑去永康街大吃大喝!
    2023/10/13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