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繼父大S網婆刺青水逆具俊曄婆媳直銷氣象署激戰
  • 搜尋:

    台灣 結果共10,000筆

  • 粉絲注意看!韓國猛男走光「沒穿安全褲」 吃完蛇肉直呼:乒乓叫

    韓國猛男秀《Physical Touch》找來6位身材精壯的健美歐巴,上週末結束在高雄的演出,今(20)、明(21)兩天則來到台北。活動上6名演員盡情挑逗,釋放現場所有女性欲望與想像,不過初次來台灣的他們,只能克制口慾,台灣美食通通忌口,還準時到World Gym報到健身!他們還透露,演出上完全沒有「安全措施」,一個失誤就是私密處走光,還有人一脫就連內褲都脫掉,直接舞台上光溜溜!
    41分鐘前
  • 人站不穩!大陸「華中華南」狂風暴雨 下冰雹

    中國大陸華中華南地區,近幾天出現狂風暴雨,甚至還下冰雹。專家提醒,今年中國華南前汛期可能有嚴重災情。雖然這雲雨帶對台灣的影響不大,但接下來週二開始,也將有鋒面接連報到,而且降雨可能連炸6天。尤其中南部山區要特別留意,就連台北市府也在今天預警,要民眾做好排水系統。
    47分鐘前
  • 去過中國才知道!台人認證「兩岸1關鍵差異」:根本聽不懂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去(2023)年台灣人出國旅遊排行第一名為日本300萬人;第二名是大陸117萬人;第三名則為韓國69萬人,儘管6月起旅行業不得組團赴陸,兩岸民間交流仍持續進行。網紅鍾明軒發布在大陸旅遊的影片,直言因此改觀,「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有網友想知道,有哪些是真正去過對岸才知道的事情。
    59分鐘前
  • 疑醉女鬧機「吼要上廁所」 乘客:打擾他人、丟臉

    有旅客搭乘峇里島回台灣班機,碰到一名女子,疑似酒醉,在飛機上不斷大叫空服員,還用英文大吼說要上廁所,要空服員攙扶她。畫面也被其他乘客拍下來,直說這樣的行為真的太丟臉。專家也分析,除了海島航線,像是日本、德國、法國巴黎回台的班機,也時常有旅客叫酒來喝。但高空更容易酒醉,仍要評估酒力。
    1小時前
  • 最強鋒面大爆發!1張圖曝下週雨勢「可能要打折」 連濕8天

    下週天氣不穩定,預計陸續有兩道鋒面影響台灣,可能伴隨強降雨、雷擊等劇烈天氣,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更指出23日起將迎來「今年最強鋒面」,一連下6天雨,但前氣象局長鄭明典稍早表示,雨勢恐須打折。
    1小時前
  • 人潮翻倍!泰勒絲「新輯預購會」盛況曝 粉絲因這事激動:瘋掉

    西洋天后泰勒絲正式推出第11張全新專輯,在台灣舉辦唯一一場實體預購會,儘管高溫飆上32度,依舊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限量贈送的海報在兩小時左右發完,歌迷談起這回專輯多達31首歌,激動喊「真的瘋掉」。
    1小時前
  • 520觀禮小物! 賴蕭見「貓狗徽章」嘴角上揚

    準總統賴清德的就職倒數一個月,觀禮小物和周邊商品已陸續曝光。這次觀禮民眾除了能拿到帽子、毛巾、瓶裝水,團隊還特別設計賴蕭的肖像徽章,和護國神衣吊飾,而兩人看到徽章成品,也對設計很滿意。
    1小時前
  • 直擊/冰山女王融化了!Jessica幫鐵粉簽名2次 沿路親切揮手

    韓國歌手Jessica(潔西卡,本名鄭秀妍)去(2023)年9月底曾為王心凌演唱會驚喜訪台,明(21)天終於由她自己單獨開唱,讓台灣歌迷超期待。今(22)天傍晚Jessica抵達桃園機場,有鐵粉在關內守候,她現場親切為對方簽名兩次,面對許多粉絲,Jessica也都沿路揮手離去。
    1小時前
  • T1/表弟卡森斯擅噴垃圾話 「比賽氛圍更好、能娛樂大家」

    T1台啤永豐雲豹今(20)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台新戰神,這也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回歸後的首戰,終場以101:96擊退戰神,拉出5連勝,卡森斯獨砍25分8籃板。賽場上卡森斯和戰神洋將強森互噴垃圾話,賽後卡森斯表示,「垃圾話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在這方面很擅長。」
    2小時前
  • 與青年對談 鄭麗君:批判監督的聲音是政府進步動力

    民進黨今(20日)舉辦「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以「投資未來世代,就是投資台灣未來」專題演講時表示,「投資未來世代」是首要國政,是台灣成為創新型社會與公義化社會的雙重關鍵。她強調,批判監督的聲音都是政府進步的動力,也能讓民主更加進步。
    3小時前
  • 李智凱恐無緣奧運「已燃燒殆盡」 體育署:尊重他任何決定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他無奈的表示,自己已經燃燒殆盡了,或許時候已經到了。對此體育署表示,體育署署長鄭世忠向李智凱轉達全體同仁的關心與支持之意,並呼籲國人共同為這位國家英雄加油打氣。
    3小時前
  • 「二壘妹」全裸泡湯浴巾遮不住了 邪惡視角洩「豐滿曲線」網轟動

    網紅江宛庭在2017年還是國中少女時,受邀到在台灣舉行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賽前開球,因丟錯方向直接把球投到二壘,瞬間爆紅,而有「二壘妹」封號。她日前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提到「立志要加入樂天女孩」,主持人吳宗憲看完她試跳表演後,大讚「可以呀,妳身材也很好」,認為她對藝能界有憧憬,且滿築夢踏實從啦啦隊做起,「我幫妳介紹!」當場允諾幫江宛庭引薦,只是後來她在個人頻道抨擊其他參賽者,因此慘遭取消資格。江宛庭近期則靠著火辣身材與性感貼文,吸引大量男粉絲追蹤,她也掌握流量密碼變現的秘訣,將推出數位個人寫真並釋出性感花絮,在IG分享全裸的泡溫泉的照片,大方露出「驚人半球」,讓許多粉絲直呼:「噴鼻血了!」
    3小時前
  • 台灣第一人! 妮妃雅美國變裝秀奪冠 蔡英文祝賀

    美國變裝實境節目「RuPaul’s Drag Race」最新一季結果出爐,來自台灣的妮妃雅(Nymphia Wind)奪得冠軍。總統蔡英文也透過社群祝賀,感謝他勇敢做自己。
    3小時前
  • 美眾院明凌晨表決援以、烏和台灣法案 牽動TikTok命運

    美國聯邦眾議院準備在20日進行攸關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重大對外援助計畫的表決,同時也牽動短影音平台TikTok在美國的命運。
    3小時前
  • 算中大地震!命理師爆業力之結「國運2時段最亂」:6月前當心

    4月進入中下旬,這段時間世界各地動盪不安,伊朗、以色列相互攻擊,中東戰火一觸即發,台灣月初發生規模7.2大地震,民眾餘悸猶存,嘉義地牛又翻身,2天內連續12震,甚至傳出地鳴聲。3月曾預言可能會出現地震、海嘯等天災的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再度警告,目前天空水星還在逆行中,「火星土星」也密切合相,這個月底前依舊要特別注意地震的風險,同時今年國運在2個時間點恐怕只有一個「亂」字可以形容,必須謹慎應對。
    3小時前
  • T1/「表弟」回歸首戰!砍25分8籃板率雲豹五連勝擊退戰神

    T1台啤永豐雲豹今(20)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台新戰神,這也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回歸後的首戰,雲豹整場佔上風,第四節戰神打出10:2攻勢,一度將比分追近剩下1分差,但雲豹一鼓作氣,終場以101:96​​​​​​​擊退戰神,拉出5連勝,卡森斯獨砍25分8籃板。
    3小時前
  • 中共海軍慶75週年!美菲送「史上最大軍演」 共軍專家急跳腳回應

    正當中共海軍成立75週年之際,史上最大規模的美菲「肩並肩」大型軍演將在22日舉行。中國軍事問題專家曹衛東今天向媒體表示,反對菲律賓引進外國的軍事力量威懾第三方,並說這已非單單保護菲律賓。
    4小時前
  • 不斷更新/不只軟毛青黴酸 小林製藥紅麴原料再驗出2異物

    小林製藥販售的紅麴保健食品出包,導致多人出現腎臟疾病症狀。截至3月31日為止,已有5名曾服用紅麴保健品的消費者死亡,至少157人住院,其中多人一度需要洗腎。小林製藥於今年1月中旬就接獲相關通報,卻在超過2個月後才宣布召回商品,使部分消費者質疑動作太慢,再加上他們製作的紅麴,有8成提供給日本與台灣的食品與飲料製造商,部分商業夥伴也怒批小林製藥提供的資訊不充分。以下由《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事件最新情況:
    4小時前
  • 台灣第1人!妮妃雅奪美國變裝秀后冠 打破亞洲魔咒

    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最新一季今天來到尾聲,后冠頒給了來自台灣的妮妃雅,她成為節目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也打破系列比賽中所謂的「亞洲魔咒」。
    5小時前
  • Xpark值得去?他批「門票很盤」 兩派人吵翻:台灣沒選擇

    Xpark自開幕以來就成為網美、親子旅遊必去景點,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每日調查報導「『全台9大水族館』開放時間、票價一次看!遠雄海洋公園、Xpark、野柳海洋世界等著你」位居排行榜第2名。近日有網友好奇詢問「Xpark水族館值得去嗎?」引發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5小時前
  • 寶可夢新品沒夯款「吊飾、錢包」 粉絲:賣日本剩的

    台灣寶可夢中心,開賣最新商品,粉絲排隊搶買,但有人發現,日本先前賣最夯的吊飾、錢包、巧克力,這次沒在台灣販售,被批評是,把日本賣剩的拿到台灣來賣。不過也有粉絲說,不用到日本去買,已經省了機票,賣的商品沒有完全一樣,也能接受。
    5小時前
  • SJ希澈玩瘋了!合照101嗨喊「我愛台灣」 這句話讓粉絲笑了

    韓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19日時抵達台灣,最主要是來看小分隊成員林口的演出,一方面也來觀光,他不只和台北101合照,還大嗑火鍋;而說到這個周末,包含韓星朴信惠、輝人、白虎,都在台北有公開行程。
    5小時前
  • MLB/史內爾又爆炸!鄧愷威「中繼1局丟5分」 防禦率飆到9.82

    巨人在台灣時間今(20)日迎來與響尾蛇系列戰的第2場比賽,無奈休賽季以2年6200萬美元加盟的2屆塞揚左投史內爾(Blake Snell),再度投不滿5局就退場,懸殊差距也讓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獲得亮相機會,可惜他此戰中繼1局狂丟5分,賽季防禦率因此飆高到9.82,巨人終場則以1:17慘敗給響尾蛇。
    6小時前
  • 「你罵髒話」印尼僑生聊天被誤會 當街互毆

    語言誤會,變成互毆場面!新北市淡水、有四名淡江大學的印尼僑生,到超商買東西,當時正用母語聊天,被兩名台灣男子,誤以為在罵髒話,雙方爆發衝突、當街打成一團,雖然互不提告,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通通進了警局。
    6小時前
  • 浴佛台竟有寶可夢「快龍」 高雄佛教會浴佛大典為花蓮震災祈福

    高雄市佛教會於4月20日在元亨寺舉行浴佛大典,除了慶賀佛誕2568年,並為花蓮大地震受災民眾及罹難者祈福。對此,高雄市佛教會理事長上圓下戒大和尚表示,期盼透過此次活動,能為台灣社會帶來更穩定、圓滿、祥和的力量。今年剛好是龍年,佛教會也首度放上寶可夢快龍娃娃來佈置會場。
    6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