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動亂 結果共520筆

  • 海地動亂!我使館首批撤僑5台人離境 外交部感謝僑胞接應

    海地局勢持續惡化,外交部今天表示,駐海地大使館經詢問旅居當地台灣人意願後,已安排5名台灣人搭機撤離,平安抵達多明尼加,對於友好國家協助台灣在海地僑民撤離及旅居多明尼加僑胞的接應照料,外交部表達感謝。
    2024/03/26 23:00
  • 海地動亂美國撤僑 外交部曝台商僑民23人均安:目前無撤離打算

    我國友邦海地持續動亂,美國在撤離當地大使館非必要人員之後,也提供滯留在海地的美國公民包機返美。而對於我國僑民及台商在當地的狀況,外交部今(19)日表示,目前我國在​​​​​​​在海地駐守的館團員眷、台商及僑民共23人均尚安好,至於有無撤離打算,外交部說,駐館認為目前尚未達到要立即全速撤離的情況。
    2024/03/19 13:56
  • 海地黑幫動亂逼總理請辭 美國撤離公民:無法保證去機場安全

    我友邦海地持續動亂,美國在撤離當地大使館非必要人員之後,今(17)日再宣布,為滯留在海地的美國公民提供離境包機,可持有效護照搭機返美。但強調,只有在海地局勢保持穩定情況下,航班才會起飛,且無法保證去機場路程安全。
    2024/03/17 12:15
  • 海地首都動盪癱瘓 總理亨利不在國內坐鎮

    台灣位於加勒比海的邦交國海地,最近陷入動亂狀態,首都太子港街頭不時傳出槍響,
    2024/03/05 12:14
  • 近4千囚犯越獄! 海地黑幫首領嗆「交出總理」

    我國友邦海地,爆發新一輪動亂,黑幫聯手突襲首都太子港最大監獄,裡面將近4千囚犯集體越獄,而大批武裝黑幫和軍警交火,目的是想要推翻,現任總理亨利政府。不過亨利人在海外出訪,要求出動國際維和部隊,已經有5國同意將派遣部隊協助。
    2024/03/04 14:37
  • 海地黑幫「攻陷首都監獄」 警察無助發文求援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近年局勢動盪,2月底又爆發最新一波動亂;各幫派在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大肆作亂,意圖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攻陷警局及機場,連該國最大監獄也發生衝突,已有數百名囚犯越獄。
    2024/03/03 17:57
  • 丟臉丟到國外!晚安小雞遭柬埔寨判刑 上銬照登上《BBC》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日前因為在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且在落網3天內就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此事在國際上也吸引不少關注,就連英國媒體《BBC》也特別報導,可謂「丟臉丟到國外」。
    2024/02/17 18:02
  • 晚安小雞遭判刑!異域犯法「過來人」Toyz預告入監恐怖下場

    探勘靈異景點的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過年期間赴柬埔寨「凱博園區」,疑遭凌虐、洗劫,柬國警方調查發現只是自導自演,內容情節觸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等罪,相關人等遭西港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1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事件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網紅「Toyz」(劉偉健)昨(16)日以「過來人」身分來分析,陳能釧等人犯案情事涉及「辱柬」,再加上語言不通等因素,恐怕導致未來獄中生活相當痛苦,「能不能出來都不知道」。
    2024/02/17 17:50
  • 晚安小雞被抓到判刑「只花3天」 律師提醒赴柬小心:關了出不來

    探險直播主晚安小雞、阿鬧,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落網3天之內就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3萬元,效率之高讓台灣網友齊聲大讚。但知名律師劉韋廷就在臉書發文指出:「非常罕見」,甚至提醒網友「看到3天就判刑的國家,真的去這個國家要小心點,以免被栽贓犯罪,就關起來出不來了!」
    2024/02/17 12:51
  • 許聖梅曾被晚安小雞飆罵!她曝「兩人過節」:終於得到懲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被控「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法官裁定判處2年徒刑及罰金400萬柬幣。資深名嘴許聖梅今(16日)指出,自己多年曾在節目中談論晚安小雞誇張行徑,後來遭晚安小雞開直播痛罵,對方還鼓勵粉絲來修理媒體評論員,如今晚安小雞被柬國制裁,讓她相當感概。
    2024/02/16 19:32
  • 真的刑安了!晚安小雞出發前「曾嘆7字」 一票朝聖:神預言

    以探險出名的台灣網紅「晚安小雞」,春節期間入境柬埔寨後,聲稱遭當地黑幫圍毆、持槍威脅,一度失聯,但隨著他被抓包是在度假區取景、自導自演後,也遭當地警方逮捕,並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並須等刑滿才驅逐。由於此事持續發酵,就有網友挖出晚安小雞去年曾在私人臉書上的發文,寫下「欺人者必被欺之」,紛紛留言嘲諷他「實現預言」。
    2024/02/16 17:45
  • 柬埔寨警下重手不藏嫌犯名字 直接公開晚安小雞、阿鬧本名

    網紅「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凱博園區」直播探險,但疑似為了直播效果自導自演,柬埔寨初級法院裁定,「晚安小雞」、「阿鬧」兩人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各重判2年刑期,並各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而在警方公布的照片中,也公開了「晚安小雞」和「阿鬧」的本名。
    2024/02/16 14:41
  • 阿鬧遭起底!3年前闖廢棄眷村直播「男女活春宮」慘被判拘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誆稱在詐騙園區被凌虐剃頭,而聲援他的另名網紅「阿鬧」也成共犯,2人遭當地警方以涉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刑2年,每人罰款400萬柬幣。據悉,依照當地法律規定,2人須承擔法律責任,並待刑期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
    2024/02/16 14:00
  • 觸犯動亂罪!晚安小雞、阿鬧 柬判關2年、罰金

    開直播鬧出國際笑話!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在柬埔寨被抓,經過當地法院裁定,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兩年徒刑,每人罰款約台幣3萬1千元。不過現在被質疑,在台灣的親友是不是一起策畫,因為晚安小雞的妻子沒有第一時間報警,而是等到被逮捕的消息曝光後,才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己先生失蹤了。
    2024/02/16 13:29
  • 晚安小雞、阿鬧口卡照曝!被抓速判「關柬埔寨2年」 刑滿才驅逐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柬埔寨直播造假,誆稱在詐騙園區被凌虐剃頭,原第一時間聲援他的網紅「阿鬧」竟成共犯,儘管下跪道歉仍挨轟「世界級丟臉」。根據當地最新消息,因晚安小雞與阿鬧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火速判決引發網友驚呼,「真有效率!」
    2024/02/16 12:40
  •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下跪道歉也沒用 柬埔寨判關2年、罰3萬

    《柬中時報》最新消息,柬埔寨西港省初級法院16日稍早裁定,來自台灣的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觸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每人將罰款400萬柬幣(約合新台幣3萬元)。
    2024/02/16 11:13
  • 幫派現身要求總理下台 海地街頭爆發激烈槍戰

    海地首都太子港再度陷入動亂,現任總理亨利並非民選,依照協定必須在2月7日下台,但他則繼續掌權,數千名憤怒民眾上街示威,要求他下台,由於武裝幫派也趁機作亂,街頭爆發激烈槍戰。
    2024/02/08 18:26
  • 不甘心遭要求補車資!為140元 恐罰百萬

    睡過頭錯過,竟拉「車長閥」洩憤?台鐵EMU3000第422班次列車,2日下午遭旅客拉下車長閥,導致列車在台東金崙站煞停,鐵警循線掌握到這名男子的身分,也通知到他到案說明,今天5日早上他到警局供稱,本來要去台東看醫生,因為睡過頭了,雖然有配合列車長補票,但還是心有不甘,才會一時衝動亂拉車長閥。
    2024/02/05 19:07
  • 作票拙劣觀選員看傻 塞爾維亞選後抗議潮

    巴爾幹半島上的國家塞爾維亞12月17舉行大選,強人總統武契奇號稱勝選,卻遭反對派指控舞弊,從選後12月19日開始,抗議動亂至今未歇,12月24日晚間,反對派群眾更直衝首都市政廳,警民衝突後有數十人遭逮。武契奇號稱是外國勢力煽動失敗的革命,並感謝俄國情報單位提供資訊。但歐盟觀選團卻在記者會上公開說明:確實看到許多灌票與程序瑕疵,選舉舞弊絕非捕風捉影。親中親俄的武契奇曾宣稱要在這個任期內加入歐盟,如今看來遙遙無期。
    2023/12/25 20:00
  • 海地動亂現任總理顧人怨 黑幫大哥上街嗆聲要推翻政府

    我國位於加勒比海的友邦之一海地,近幾年國內動亂頻傳,各種暴動或綁架犯罪事件頻傳,《衛報》報導,如今甚至連當地最大幫派的領袖,都敢公開召開記者會,嗆聲要推翻現在這位不受歡迎的總理亨利(Ariel Henry),讓本就動盪不定的國家,恐怕又將陷入更嚴重的危機。
    2023/09/22 13:56
  • 在野續搞分裂 傅崐萁:「豬頭三兄弟」將保送大野狼賴清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拋出「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對此,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則表示,三人合作共組在野大聯盟,贏下總統大選,成功政黨輪替,讓台灣走向和平安定;若持續分裂,各自為政,「三隻小豬淪為豬頭三兄弟」將保送「大野狼」賴清德,台灣走向動亂,甚至面臨戰爭,喊話希望3人可做出睿智的決定,帶領台灣走向和平繁榮。
    2023/08/21 10:49
  • 陸駐美大使擋賴清德訪美嗆「灰犀牛」 陳揆轟:滋生事端

    副總統賴清德擬下月過境美國,中國駐美大使稱要阻止賴訪美,並稱這像是一頭朝他們衝去的「灰犀牛」。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1日)受訪時強調,總統和副總統出國訪問還有過境的事宜,實際上是已經行之多年,而且早有慣例,「中國不需要無理地來滋生事端、製造動亂」。
    2023/07/21 12:14
  • 最低調國慶!法國多城取消慶祝 政府稱「保護人民」惹議

    法國7月初因一名青年遭警射殺而掀起的全國大暴動仍歷歷在目。14日國慶,許多城市都取消慶祝活動減少動亂風險,政府也採取前所未有的預防措施,不少民眾對此表示失望與不解。
    2023/07/14 08:58
  • 避免「非裔少年之死抗議」再起 法政府:國慶週末禁售煙火

    在法國員警槍殺一名青少年引發全國各地動亂後,法國政府今天表示,禁止在7月14日國慶假期週末販售、持有、和運輸煙火。
    2023/07/10 09:29
  • 重建巴格達!伊拉克百億「發展之路」 打造歐亞新通道

    阿拉伯世界第二大城──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在歷經伊拉克戰爭和之後的動亂,十多年來下,基礎建設面臨嚴重破壞,去年底上台的蘇達尼新政府,在結束政治僵局後,政局相對穩定,要開始拚經濟,讓人民有感,在巴格達進行道路、汙水、美化等重建工程,要讓巴格達煥然一新;另外也宣布17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發展計畫,要建設鐵路和公路網,連結北邊的土耳其到南邊的波斯灣港口,打造連結歐亞的新陸路通道。
    2023/07/04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