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公共財 結果共49筆

  • 《異能》男神也煩惱白髮! 42歲趙寅成真實心聲:不染黑不行了

    韓國男神趙寅成不僅被認為是當地演藝圈的「四大公共財」,早有無數代表作的他,今(2023)年靠Disney+熱門韓劇《Moving異能》再造聲勢。不過42歲的趙寅成曾說,如果兩側頭髮不染黑的話,早就是一頭白髮,這番話反而讓網友直呼:「帥跟白髮無關!」
    2023/09/26 17:45
  • 常講「人醜性騷擾」嗎? 女醫點出「噁男」2大特徵

    政壇爆多起性騷案,「#MeToo」風潮持續延燒到藝文、教育、媒體圈。不過,日前有一名醫師稱「人帥金城武,人醜性騷擾」遭到撻伐,該醫師還認為自己被出征是政治操作。對此,心血管外科醫師、台灣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今(13)日就表示,講這種話的噁男不僅長的醜,還將女性身體當公共財,「難怪會支持柯文哲」。
    2023/06/13 19:08
  • 出版「英文法書」涉抄襲! 學生挨告遭起訴

    一名英文補教老師指控,收到20年前學生的私訊,說出版三本英文文法書,希望可以寄給老師,沒想到書中內容,涉及抄襲,老師越看越不對,拿出當年教學的錄影帶,一一比對,還送鑑定,提起告訴,如今這名學生被依違反著作權起訴。
    2023/05/11 19:27
  • 陸清零亂象民怨四起 一篇文章道破防疫問題

    大陸7日再公布10條優化防疫新規定後,上海、深圳等多地高鐵、火車站連夜撤除PCR檢測站,甚至無症狀感染者或輕症患者都可採取居家隔離,但現今大陸的清零亂象,有很大原因和上級要求政績與防疫效果掛鉤有關。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大陸清零政策引發民怨,根據陸媒經濟觀察網報導,河南駐馬店有篇關於『停止高強度防疫的11條建議』,文中直言不諱地表示,過度防疫和無止盡的核酸檢測帶來的負面影響越來越明顯,不僅可能造成更大範圍傳播,民生面臨毀滅性打擊,緊張的公共財政被掏空,社會穩定與法律秩序完全陷入毫無章法,另外,文章還提出9個方面的亂象,PCR、方艙等過硬手段已無意義,陽性致死率低於流感,應對損益進行綜合研判。」
    2022/12/08 15:57
  • 【今日熱搜】蘇志燮/峮峮/口罩解禁/白紙革命/曹圭成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蘇志燮」。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9 12:27
  • 閃瞎眾人!蘇志燮婚後首度甜蜜同框妻子 看展合照意外曝光

    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昨(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
    2022/11/28 18:35
  • 英鎊兌美元貶值至歷史新低後 強勁觸底反彈

    由於投資人先前擔心,英國政府的減稅計畫可能對公共財政造成破壞,英鎊兌美元匯價昨天貶值至空前低點,但今天強勢反彈。
    2022/09/27 16:56
  • 最愛的巷子口被停走!男不滿 快乾黏雨刷被告

    南投一名男子,因為自已最愛停的巷口空位被停走,先是在對上車上夾了紙條要求移車,事後還用快乾黏住他的雨刷,受害車主氣得報警提告,警方表示,一般道路都是公共財,非私人所有,男子被依毀損罪,判拘役25天,可易科罰金2萬5千元。
    2022/09/26 14:04
  • 竹市議會藍黨團指控抄襲 沈慧虹團隊駁:政見是公共財

    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指控,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的敬老卡加碼政見抄襲國民黨所提。沈慧虹團隊說,對人民有利就是好政策,政見是公共財,說抄襲或收回有失公道。
    2022/08/16 18:06
  • 不再堅持選台北? 林佳龍:若黨要陳時中出馬會全力支持

    民進黨選對會昨(5)日晚間通過台東縣、花蓮縣長徵召人選,至於雙北目前仍未定案。據透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近期2度約見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勸進選新北市,但林佳龍仍婉拒。有志於爭取台北市長的林佳龍今天表示,許多人期待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他也認為陳時中是很好的人才,假如選對會最後決定由陳時中或其他人出馬,他也會全力支持,並將研究好的首都願景交予黨中央,做為公共財,希望自己的政策研究能幫助到台北市民。
    2022/07/06 11:28
  • 綠禁掛與蔡英文賴清德看板 周春米「為黨分憂」主動撤下

    民進黨中常會昨(23)日針對初選做出決議,關於選對會成員,如蔡英文、賴清德等人,皆屬「公共財」,各參選人都不能將其使用在看板或文宣,不過卻不溯既往,已經掛上的廣告不必撤下。要參選屏東縣長的綠委周春米,今天表示將主動響應黨中央政策,拆除已掛上與選對會成員合掛的布條,盼選戰回歸地方。
    2022/02/24 10:16
  • 保持初選選務中立 綠今起禁共掛小英等「公共財」看板

    民進黨今(23)日召開中常會,民進黨通過縣市長、縣市議員初選相關民調問卷格式以及直轄市議員初選選務工作日程、屏東縣長提名初選選務工作日程等。此外,因民進黨已進入初選時程,民進黨也要求所有參與初選的參選人,對於選對會成員,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在內,不要再使用照片做相關文宣,以保持中立性。
    2022/02/23 16:26
  • 又槓!賴清德表態挺鍾佳濱 莊瑞雄嗆:正副總統不應淪「派系私用」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又引發爭議!因為立委鍾佳濱最新發出一封「賴副總統」推薦信、引起戰火,另外兩位候選人,立委莊瑞雄和周春米都有意見,莊瑞雄更直接嗆,正副總統是公共財、不該淪為派系私用,鍾佳濱隔空回擊,強調和賴副總統間是私人間的情義相挺。
    2022/02/08 18:35
  • 遭嫌「比宋承憲還壯」 圓臉舊照曝光金泰希霸氣回應

    被譽為「韓國公共財產」的女神金泰希,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身材,如此完美的金泰希,竟也難逃被酸民diss身材太胖!而金泰希本人更為「變胖」一說,親自做出了回應,更瞬間贏得一片掌聲。 被譽為「韓國公共財產」的女神金泰希,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身材,如此完美的金泰希,竟也難逃被酸民diss身材太胖!而金泰希本人更為「變胖」一說,親自做出了回應,更瞬間贏得一片掌聲。
    2021/07/23 14:15
  • 頂級男神孔劉出道20週年! 最愛「這類型」女生

    孔太太們看過來!身為韓國公認的「頂級男神」,即將滿42歲的孔劉,靠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屍速列車》等作品成為眾多粉絲心中的「國民老公」,除了帶來精彩的影劇作品,今年出道20週年的孔劉更是曾改變韓國法律的男人喔,想知道更多老公的魅力嗎?一起看下去吧!
    2021/06/30 09:54
  • 失公平性?施打政策一國多制! 各界點名唐鳳開發疫苗殘劑地圖

    中央宣布開放疫苗殘劑施打,怎麼打由各地方政府來分配,不過卻造成一國亂象。專家憂心,疫苗屬於公共財,沒有妥善分配可能會有失公平性,建議地方政府應該要將殘劑施打的名單,依照中央公布的順序造冊施打,才不會造成混亂。
    2021/06/28 23:04
  • 老屋翻修挖到寶 法國小鎮喜獲「2200萬意外之財」

    整修老屋找到寶藏!日前法國東部一處小鎮莫雷(Morez),收購一幢老屋進行翻修,沒想到居然在裡頭發現,價值近65萬歐元(約2200萬元新台幣)的金條及金幣,不過,因為房子已轉賣給政府,因此這筆意外之財也歸於公共財。
    2021/04/20 05:15
  • 世界自由日 世盟籲各國將新冠疫苗開放為公共財

    世盟中華民國總會今天舉行2021世界自由日慶祝大會。理事長曾永權呼籲,大家一起努力塑造中華民國成為自由民主的典範;針對新冠肺炎疫情,世盟呼籲各國政府將研發疫苗及治療成果,視為「公共財」。
    2021/01/23 13:33
  • 韓2公共財演《屍速》 孔劉推薦姜棟元接棒

    《屍速列車》續集即將在下周三上映,也是疫情解封後,第一部備受期待的韓國商業大片上映。男主角姜棟元特地錄影片向台灣觀眾問好,也坦言接棒孔劉演續集的壓力很大。
    2020/07/11 11:25
  • 男神結婚了! 蘇志燮宣布娶回小16歲主播

    四十二歲的韓國男神蘇志燮,去年大方宣布和小十六歲的女主播趙銀政相戀,今天早上再拋出震撼彈,在官方的IG上宣布已經登記結婚,並且提到這是一個百年契約,許多粉絲心碎之餘,也獻上祝福。
    2020/04/07 12:05
  • 史瓦帝尼王室買勞斯萊斯 民怨四起公僕抗議

    在史瓦帝尼王室購入勞斯萊斯豪華轎車,引發這個非洲小國新一波民怨後,約700名公僕今天再度在首都姆巴巴內集會,指控王室犧牲國民、耗盡公共財庫,要求加薪。
    2019/11/01 16:09
  • 高鐵南延恐虧錢 林佳龍:交通平權不分南北

    針對高鐵南延屏東遭質疑恐虧錢,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指出,交通平權不分南北跟城鄉,只要是投資在台灣的基礎建設,是誰都搬不走的公共財,政府投資建設就是投資未來,也是投資下一代。
    2019/10/08 10:39
  • 不甩黨中央! 葉宜津拚連任打「挺賴牌」

    民進黨六連霸立委葉宜津,今天在台南新營成立「葉宜津、賴清德聯合後援會」,帶領群眾大喊「總統支持賴清德、立委支持葉宜津」,正式在蔡賴之爭中選邊站,而先前曾要黨公職不要表態的賴清德,面對立委表態,他則自嘲是公共財,替葉宜津緩頰。
    2019/04/21 18:40
  • 遇粉絲互許終身 蘇志燮:我也很想談戀愛啊!

    被封為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男星蘇志燮,以台灣為起點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不但回答粉絲們各式各樣的問題,還當場見證男粉絲下跪求婚,讓單身的他既羨慕又感動說:「我也好緊張,今天對我來說也是很難忘的回憶!」
    2019/02/11 10:17
  • 公共溫泉遭噴滅火乾粉 居民:沒公德心!

    新北市金山一座公共溫泉,遭人拿滅火器亂噴,造成整座浴池都布滿白色粉末,前去泡湯的民眾看到這副場景氣的報警,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要找出這名沒公德心的兇手。
    2019/01/27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