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保養 結果共5,471筆

  • 王彩樺睽違20年脫了!「海邊解放」超犯規 刷一排藍勾勾讚爆

    有「台灣濱崎步」之美稱的55歲女星王彩樺儘管年近半百,但保養的相當得宜,近日她赴菲律賓長灘島旅遊,睽違20幾年來,難的穿上比基尼,大方秀出火辣的好身材。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留言點讚,「辣翻了」、「超凍齡」。
    37分鐘前
  • 女星產後驚見「兩邊不一樣大」!醫揭1動作超傷身:內有積水

    38歲女星玉兔(鄭如吟)和導演老公Howard相愛8年結婚,現育有1歲半的兒子。近日玉兔在節目中自曝,因為照顧小孩,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膝蓋變形「兩邊不一樣大小」無法蹲下。
    1天前
  • 全場猜錯!龜梨和也大秀吸珍奶演技 自豪愛保養:求推台灣美容品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今(12)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舉辦記者會,片商開場就先送上跟他名字很有緣的「龜記」的珍珠奶茶,還分享了他到台灣才學到的吸珍珠祕招。龜梨和也記者會中還突然跟主持人玩起猜謎,要對方猜自己有沒有含珍珠,沒想這也跟他的演技有關!
    2024/04/12 19:40
  • 多久洗一次頭才乾淨?醫師揭頭髮保養3撇步:「這點」是關鍵

    隨著春季氣溫攀升,外出時很容易出汗,頭皮也容易因此出油、產生異味。那麼,你通常多久洗一次頭髮呢?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參考外國期刊的研究結果,從醫學角度解釋多久洗一次頭髮才算乾淨。
    2024/04/12 18:15
  • 190萬買保時捷「控里程被調過」!因合約這一條車商過關

    有民眾到高雄一家二手車行,以190萬購買經典款名貴跑車,當時里程約8萬公里,結果回家登錄監理服務網站,發現實際里程是15萬公里,多達一倍,怒告車商詐欺!地檢署調查時,車商提出過去保養單來證明,加上購車合約有註明「公里數僅供參考」,認定車商無責任,處分不起訴。
    2024/04/11 19:35
  • 吊車要轉彎撞斷7米高路燈 險砸騎士

    吊車轉彎竟撞斷路燈,差點砸中騎士!地點在新北蘆洲環堤大道上,駕駛要離開吊車保養廠,疑似沒控制好方向,吊臂撞倒路燈,一輛雙載機車煞車不及,當場輾過,造成騎士和乘客摔傷,現場大塞車,警方出動6名員警,指揮交通,合力將路燈移至路邊,花了20分鐘才恢復雙向通行。
    2024/04/10 18:19
  • 性騷掀案外案!傳創辦人跩嗆「客人都醜女」 美妝大牌回應了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市面上各種各樣的美妝、保養品牌,可以說是各有所好,然而知名保養企業「綠藤生機」卻在近期掀起不小爭議,攸關職場性騷事件、譏諷客戶疑雲等焦點被迅速推至風口浪尖,引起Dcard、Facebook網友的熱烈討論。爆料消息指出,公司內部對於多起「同一人造成」的性騷案件處理態度消極,讓受害者有苦難言,對此綠藤生機也做出回應。
    2024/04/09 15:54
  • 黃子佼被控性侵未成年!戲劇女神不忍也撂重話 力挺修法

    戲劇女神高宇蓁在戲劇、保養品方面,都有相當好的成績,她宣布跨足歌壇當歌手,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今(9) 日舉行發片記者會,還一次播放三首歌的MV,她在裡面飾演單親媽媽,精緻動人的演技,感動現場很多人,而近來兒童性騷問題,因為黃子佼戀童癖,加上又被一名K小姐指控10多年前性侵,被放大討論,對此,高宇蓁也說重話了。
    2024/04/09 15:51
  • 最佳時機是這時候!面膜使用「4重點」 太常敷恐營養過剩

    面膜兼具清爽與保濕兩大特性,是春夏保養的最佳秘密武器,但根據研究發現有高達9成的人都敷錯面膜,以下就特搜「4大面膜使用重點」從敷面膜時間、敷面膜頻率等等Q&A一次詳解,讓我們掌握面膜正確用法,不會再無效敷面膜。
    2024/04/06 14:55
  • 睡覺也會長皺紋!整形醫教「4招」延緩衰老 日常防曬超重要

    你知道睡眠習慣竟然會造成皺紋嗎?皺紋是不可避免的老化現象,但研究顯示,睡姿可能是形成皺紋的關鍵因素之一。想延緩臉部老化速度,除了外在保養,睡眠習慣也很重要。如何抗衰老、減少消除臉部皺紋?聽聽醫師怎麼說。
    2024/04/05 14:45
  • 男保養檔車遭截斷手指 血流如注送醫慘接不回

    千萬別入檔!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驚險斷指案,一名年約41歲的吳姓男子在保養檔車時,疑似因為操作不慎,食指、中指前端意外被檔車鍊條截斷,整隻手當場血流如注,他衝超商請店員幫報警,第三分局員警獲速到場,並通報救護人員,將「斷指」、吳男送醫,不幸因斷裂處不規則,導致手指無法接回,所幸吳男無生命危險。
    2024/04/05 12:44
  • 港星關詠荷保養狀態曝光!遭老公爆料迷戀陶瓷像「恐怖份子」

    現年59歲的關詠荷過去10年都沒再接戲,幾乎接近隱退!2022年,她的關詠荷弟弟登山時意外墮下,不幸身亡使關詠荷大受打擊,當時她更被拍到整個人十分憔悴,而且身型消瘦不少。久未露面的她最近復出為廣告拍攝,即將登六的她狀態極好!
    2024/04/04 10:15
  • 用毛巾洗臉疏忽「這件事」 醫師:上億個細菌滋生皮膚受威脅

    每天最重要一件事就是洗臉,當然少不了還要用毛巾擦乾,如果太用力搓洗或選錯毛巾材質,肯定無法達到清潔效果,還可能引起皮膚傷害,甚至造成老化,值得注意的是毛巾清潔不當的時候呢,裡面可能會有一些細菌或甚至是病毒殘留。
    2024/04/02 23:00
  • 妹子招人一天200元「教化妝」自備用品 她驚:做白工?

    打工的職缺有百百種,最近就有名女網友發現一個職缺,有名妹子徵人教她化妝,每天9小時,共7天,每次待遇200元,還要自行準備幾項化妝品,讓原PO直呼「這麼離譜,誰要去教她?」
    2024/04/02 17:27
  • 廚房砧板比馬桶還髒!譚敦慈曝「8大清潔方式」 出現2變化快丟掉

    寶林茶室中毒案引起大眾關注,之前更一度傳出寶林茶室的廚師手部,以及廚房當中的刀具、砧板等疑似驗出米酵菌酸陽性反應,雖然最後確認只有廚師的手部有米酵菌酸,但也讓大家很害怕,自己家裡的刀具、砧板該如何清潔,才不怕食物中毒發生?無毒教母譚敦慈教你最強消毒法。
    2024/04/02 16:46
  • 戴眼鏡也美!蘇慧倫全新造型太吸睛 6月飛新加坡會粉絲

    玉女歌手蘇慧倫引領90年代流行音樂,擁有清新形象的她深受各大品牌喜愛,除了肌膚保養、舒緩睡眠、連鎖超商咖啡代言外,最近更擔任眼鏡品牌的全新代言人,可說是集美聲、美顏、美瞳於一身,她表示:「好視力是生活的根本!」呼籲大家關注外表或內在的同時,更要注意靈魂之窗。
    2024/04/02 15:34
  • 女友機車才騎1年!保養「噴9千5」 他看明細怒:騙女人不懂

    被當肥羊宰了!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抱怨,女友去換機車輪胎時,老闆問她要不要保養,沒想到對方在最後竟向女友收了9500元的費用,讓他傻眼直呼「騙女人不懂,狂宰肥羊就對了!」
    2024/04/02 10:00
  • 王菲與愛女李嫣機場罕同框!網友見一特徵羨炸:沒天理

    王菲淡出幕前多年,過著半退休生活,甚少公開露面,日前她被拍得與前夫李亞鵬所生的細女李嫣現身北京機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現年54歲的王菲獲讚保養得宜,打扮又品味十足,一個身體特徵更被形容為「無天理」。
    2024/04/02 10:00
  • 登「戴眼鏡最帥男神」冠軍 寶藏男星魏哲鳴親曝保養祕訣

    被粉絲讚「戴眼鏡最帥的男神NO.1」的寶藏男星魏哲鳴,日前接受LiTV專訪,除了親曝自己的平常的保養秘訣外,即將在5月23日迎來34歲生日的他表示,目前行程仍是未知數,但前兩個生日願望是:「希望今年可以有屬於自己的車牌號碼。」而第二個願望便是能如願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4/04/01 16:53
  • 好身材藏不住!周子瑜現身泰國掀轟動 「絕美造型」引熱議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自2015年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團內的人氣成員,日前子瑜首度以保養品集團大使的身分,出席在泰國的品牌活動,吸引了不少粉絲及媒體到場,加上子瑜身穿一襲粉色洋裝,更引發大家的熱議。
    2024/04/01 15:27
  • 路嘉怡解放!挖空泳裝曬日光浴「豐滿乍現」 寫情書示愛地球

    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共同舉辦「綠色生活21天」,至今已連續8年,今年4月1日起至4月21日,綠藤攜手環資與B型企業協會,以「給地球的一封信」為號召,邀請藝人李霈瑜(大霈)、禾浩辰、路嘉怡和王麗雅等人共襄盛舉,並在社群上發文,邀請大家共同寫下給地球的話,聚集成為「萬言書」,幫台灣環境與永續發聲。
    2024/03/31 18:01
  • 百萬網紅開賣「經血面膜」!曝皮膚有感變化 醫師全搖頭

    國外一名知名TikTok女網紅Xehli G竟然突發奇想上網販賣自己的「經血面膜」獲得許多關注,她透露自己是在護膚的時候加入自己的經血,把它當作面膜來使用,並且她還將其蒐集起來,想販售給其他有需要的人。
    2024/03/31 15:01
  • 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太生氣恐爆掉:會跟納豆一樣

    薔薔(林嘉凌)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愛美的她分享每週定期會做臉,清潔粉刺,每半年會打雷射消除紋路,每年至少花20到30萬元。除外在保養,薔薔也注重內在健康,她因工作時常到處飛,有定期去健檢,一年多前檢測出腦血管有0.1公分的凸起,醫生交代她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共存,怕屁啊!要怎樣就怎樣,不會沒事去開腦袋,什麼事情天注定,但平常也是要過好,活在世上開心就好,其他交給天意。」
    2024/03/31 13:23
  • 李多慧新身份公佈 攜手克補三效應援你的Super Shine*!

    女神竟不是「吃可愛長大」?拍攝幕後大揭秘保持活力竟是靠這個「秘密武器」
    2024/03/29 13:00
  • 延緩骨質疏鬆!「高鈣食物排行榜」一次看 牛奶只排第5

    依世界骨質疏鬆基金會(IOF)指出在年輕時期如果能多增加10%的骨密度,就可以使骨質疏鬆症的發生延緩13年,想超前部屬存骨本、顧老本嗎?以下就為大家整理高鈣食物排行榜,原來牛奶不是第一名,真正報酬率最高的是它!
    2024/03/29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