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事故 結果共10,000筆

  • 拖板車衝對向!橫跨5車道 國道交通大打結

    國道一號13.6公里處,晚間八點半發生車禍,一輛拖板車不明原因從北上衝到南下車道,波及三輛小客車,釀成三人受傷,而拖板車頭幾乎全毀,幸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因為車身長,一共橫跨了五個車道,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1小時前
  • 國1東湖段多車事故!拖板車「衝對向車道」零件散落 3人送醫

    國道車禍!今(16)日晚間8時30分,國道1號北上13.7公里處,一輛拖板車衝至對向車道,共4輛車發生事故,目前南下車道全線封閉。
    2小時前
  • 有片/俄「AI電車」失控撞路人 她慘被壓車輪下重傷

    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上周驚傳交通意外,有輛人工智慧(AI)系統控制的電車突然失控、筆直地朝正在過馬路的人群撞去,最終造成3人受傷送醫,其中1名婦女更是慘被壓在電車底下、情況危急,目前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盼能釐清電車故障的原因。
    7小時前
  • 怪!走斑馬線過馬路被撞 行人送醫沒掛號先開溜

    台中清水有汽車轉彎時沒禮讓過馬路的行人,直接撞上,警方到場,發現行人受傷了,留下姓名電話號,讓救護車先把傷者送醫治療,怪的是,這名行人到了醫院,在掛號之前就先開溜,事後警方找他,還發現留的電話是空號!
    9小時前
  • 台南陌生阿伯伸「無影腳」側踹 超派逼車害她慘摔後急逃逸

    台南市安南區昨(15)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約於中午12時許,郭姓女騎士行駛在安明路接近生態街處,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騎車從後方逼近,並伸出「無影腳」踹了郭女的車輛,並超到前方突然貼近急煞,使郭女當場摔車,全身有大面積擦傷,隨後男子就騎車揚長而去。郭女家人事後將經歷PO網,表示和男子毫不相識,呼籲台南市民小心騎車。而警三分局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將釐清駕駛身分後通知到案,並以公共危險、過失傷害案偵辦。
    10小時前
  • 高雄「恐怖鋼捲」砸落!路燈、分隔島全毀 多車受損

    高雄小港區小港區中山、平和東路口,今(16)日10時40分許,發生大貨車掉落鋼捲的事件。恐怖的是鋼捲宛如炸彈般砸落,導致路燈、中間分隔人行道全毀,現場還有多部車輛遭到波及,現場一片混亂,所幸這起事故並未有人員傷亡。
    12小時前
  • 送葬剛結束後方轎車突暴衝 嘉義4「西索米」樂手挨撞倒地

    嘉義縣東石鄉西崙村嘉18縣附近農路,(15)日上午09時59分許發生送葬隊伍遭自小客從後方追撞事故,謝男駕駛的小客車疑駕駛不當,從後方暴衝撞上送葬隊伍,導致4名「西索米」樂手倒地受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至於確切肇因警方調查中。
    14小時前
  • 當心!國2「貨櫃翻覆」卡外側車道 應變小組速搶修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6時54分,一輛長榮貨櫃車在國道2號甲線東向0.1公里處、圳頭交流道路段發生翻覆事故,佔用外側車道,導致交通受到影響。
    16小時前
  • 司機恍神? 三重2輛公車進站追撞釀4傷

    新北市三重兩輛公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正在站內上下客,另一輛卻沒有煞車,直接從他後方撞上,當時有乘客還一度摔出車外,嚇到不少人。闖禍的司機,原本供稱是煞車失靈,後來才改口說是一時恍神,而這起車禍導致四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1天前
  • 怎沒停?駕駛開車左轉撞死過馬路6旬婦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駕駛左轉時,疑似沒看見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直接從後方撞上去,行人當場倒地不起,而駕駛過了幾秒似乎才反應過來,自己撞到人,趕快下車查看,不過行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1天前
  • 台中2女騎車雙載出車禍 紅燈直直衝!遭撞飛送醫

    台中市大雅區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事故,一名42歲林姓女子,載著19歲吳姓女子行經中清路四段往西屯區方向時,疑似未注意路口號誌闖紅燈,遭對向依規定左轉轎車撞飛,大雅分局獲報後,將兩人送醫治療,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經初步研判,疑為林女違反號誌,不過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1天前
  • 中壢工廠大火「化學品燃燒」 恐怖濃煙竄天數公里外可見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上一間化學工廠(15)日下午發生火警,現場火舌竄出,大量黑煙升空,連幾公里外遠的青埔地區都可以看到。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34車前往灌救,火勢約在30分鐘後撲滅,所幸整起事故未有人員受傷受困,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1天前
  • 快訊/新北烏來公車、機車事故 男騎士疑遭輾「臟器外露」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5)日中午近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烏來區新烏路五段約11.2公里處發生機車、公車對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41歲蔡姓男騎士已臟器外露,現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後仍傷重不治。
    1天前
  • 捍衛路權?男學生走新北斑馬線未被禮讓 竟推Ubike撞轎車

    社群軟體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男學生牽引Ubike行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眼見1輛小轎車疾駛而來卻未禮讓,男學生突然做出「自殺式攻擊」,竟將手邊的自行車推向前擦撞轎車,最後還若無其事地離開,有民眾眼尖認出這起詭異事故就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一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整起事件並未接獲報案,但小轎車未禮讓行人可依法開罰6000元。
    1天前
  • 撞重機釀騎士挫傷 肇事男遭索賠逾2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撞上一輛重機,覺得對方身上只有擦挫傷,車身也是些微磨損,沒想到事後要談和解,第一次被要求賠償三十多萬破局,第二次高達兩百六十八萬,讓他認為價格太不合理,現在雙方互告過失傷害。
    2024/04/14 19:00
  • 大學退休職員撞死7旬婦!事發後急赴美 家屬怒批:不會放過你

    嘉義縣一名65歲的曾姓男子任職於某大學資訊中心,10日上午準備前往大學準備辦理退休手續,卻在行經嘉98線途中時,與一名騎乘機車、從自行車道轉出的74歲劉姓婦人相撞,劉婦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後傷重不治。曾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但因相關肇責仍須釐清,檢方並未諭知曾男交保或限制出境,劉婦家屬聽聞曾男已前往美國,發文怒批:「我們等著你,也不會放過你」。
    2024/04/14 15:01
  • 見黃燈「他停、他沒停」釀追撞! 警到場前又車禍

    台中發生機車追撞車禍!有騎士在路口看到黃燈,減速停下來,但後方騎士認為黃燈要儘快通過,就撞上前方機車,兩名騎士在事故地點等警方到場時,一輛汽車要右轉,騎士停下來,也遭後方機車擦撞,同一個路口,兩起機車追撞車禍。
    2024/04/14 12:53
  • 秦皇島景點遊船翻覆12遊客遇難 目擊者怒嗆:沒給救生衣!

    大陸河北秦皇島景點,發生嚴重死亡事故。當地漁民用改非法改裝的船隻帶老人團遊船,結果發生船隻翻覆導致12人死亡。
    2024/04/14 12:52
  • 有片/台中路口14分鐘內爆2起追撞車禍! 肇事原因竟相同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與環太東路口,上個月6日下午短短14分鐘內,就爆發2起機車追撞事故,據太平分局警方初步判斷,事故發生都和「搶快」釀禍有關,所幸其中2名駕駛僅有輕傷,皆無大礙,不過詳細肇事責任仍在釐清當中。
    2024/04/14 12:26
  • 馬路成賽道!三重「飆車猴」直線競速玩命 下場笑不出來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的疏洪十六路,昨(13)日凌晨驚見多名「飆車猴」,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多名年輕男子在路上玩起直線競速,為避免衍生交通事故,線上警力火速趕抵並攔截其中2輛機車,後續再根據監視器找到7輛涉案機車,將依無照駕駛、逆向、闖紅燈等違規行為開出9張罰單,最高可開罰9萬2900元,並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4/14 11:55
  • 陸男油門一催上演「翹孤輪」!機車爆衝店內 他等飲料慘被撞

    中國大陸廣西南寧市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關注。據悉,事發當時一名男子在飲料店等飲料時,店外一名年輕男子的機車突然暴衝,機車翹孤輪衝了進來,站在飲料店的男子瞬間就被機車壓到在地上,幸運的是男子沒有任何大礙,但是店裡的機器幾乎被撞倒。
    2024/04/14 10:57
  • 船隻驚傳翻覆!12人溺亡 6人失聯秦皇島「生死不明」

    中國再傳重大公安事故,據官方通報,河北省秦皇島市桃林口村今天下午發生一起船隻側翻事故,造成12人死亡,6人失聯。
    2024/04/14 08:40
  • 行人地獄! 婦走斑馬線遭小黃撞倒「卡車底」

    台灣交通事故頻繁,如今又出現行人地獄,台北市北投區在今(13)日下午4點左右,有一台計程車右轉時,疑似沒注意到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的婦人,直接撞上去,婦人被卡在車底,由消防分隊協助送醫救護,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駕駛恐怕最重將吃上3.6萬元罰鍰,並吊扣駕照1年。
    2024/04/13 23:03
  • 車懸半空!台61聯結車事故 駕駛墜橋命危

    今天(13)凌晨3點多,桃園新屋台61線永安段,有2輛聯結車在高架上發生嚴重車禍,其中一輛還衝向外側護欄,把護欄撞斷,整個車頭還有部分車身,懸在半空中,而駕駛不慎墜落10公尺高的橋下道路,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另外還有兩位機車騎士遭波及,跌倒受傷。
    2024/04/13 13:57
  • 這麼不負責任的嗎!連撞9部機車 汽車肇逃

    南台灣連傳肇逃車禍!台南市新營區有一輛轎車,莫名衝撞停放路旁的一整排機車,總共9輛車遭波及,駕駛卻頭也不回的逃走,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部機車擦撞前方車輛,結果連續三部機車都挨撞,肇事的騎士,也逃走了。
    2024/04/13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