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邱議瑩 結果共366筆

  • 立院質詢之亂!陳亭妃稱上午已到議場 王鴻薇還原現場:你躲哪

    立法院昨(15)日下午院會議程大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散會,對此,陳亭妃也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臨時接到通知韓國瑜要接待外賓,所以質詢改到下午,自己才是無法質詢的受害者。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還原始末,表示昨日上午在她之後質詢者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是陳亭妃,「是我在等質詢啊,你到底躲在議場哪裡」。
    2024/03/16 17:26
  • 高虹安涉貪案意外爆「1千元精力湯」案 綠委揭「不給喝」內幕

    新竹市長高虹安任職立委期間,被控涉詐領助理費,其中一名前助理爆出「手寫精力湯請款單」的案外案。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爆料,是高虹安得知她有開設「精力湯」群組,想主動參加也繳了1000元材料費,但後來因某一天就拒絕讓高參加。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則爆出原因,就是高虹安唱了「塔綠班之歌」,為甚麼要打(精力湯)給唱塔綠班的人喝?
    2024/03/08 16:59
  • 韓國瑜將進國會!邱議瑩:以他「生活習慣」可能抵立院時已散會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邱議瑩今天說,要提醒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立法院節奏快速,如果依韓國瑜在高雄生活習慣,「可能到立法院已經散會了。」
    2023/11/20 14:49
  • 綠委翻館長說「屋頂光電板貪汙」 陳揆:很生氣

    不滿館長日前點名再生能源發展條例在屋頂設置光電是貪汙,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直接問行政院長陳建仁,難道不生氣?陳建仁回應,當然很生氣!邱議瑩再點名要經濟部,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說口罩國家隊收回扣提告,經濟部也說,李鴻源若不道歉,不排除採取行動。
    2023/10/17 19:14
  • 對抗藍白合!賴清德全日高雄固樁 客家庄搬「無影腳」虧她

    2024總統大選,對抗國民黨與民眾黨的「藍白合」,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0/15)選擇南下固樁,上午跑山區,到高雄美濃跟旗山參拜,在客家庄裡,大秀自己的客家話,還開立委邱議瑩玩笑,原來爭取預算用無影腳,下午則是到市區,幫趙天麟站台。
    2023/10/15 19:35
  • 高嘉瑜控李彥秀養網軍!意外扯出邱議瑩

    港湖選情白熱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緊咬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透過許哲賓當股東的歐絡因公司養網軍,讓李彥秀大酸不要選情告急亂攻擊,還意外揭露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曾合作歐絡因,但邱議瑩辦公室否認有合作關係。
    2023/10/09 19:23
  • 吃貨注意!邱議瑩競選募款小物曝光 2高雄在地美食入列

    2024立委大選逐漸逼近,各個立委參選人也推出競選募款小物,民進黨現任立委邱議瑩今(20)日公布首波小物,除了「TEAM TAIWAN 挺台灣徽章組」之外,還有高雄在地農產小物「美濃147米、日曬紅豆」,只要捐款皆可獲得點數進行兌換!
    2023/09/20 15:36
  • 「賴蕭配」基層超期待!可望刺激年輕選票 成局還差2關卡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的7天6夜行程結束,此行賴分別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他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的互動,更為搭配參選增加話題。但黨內人士透露,離2024「賴蕭配」成局還有幾道關卡要過。
    2023/08/22 10:26
  • 民眾黨徵召2藍營出身女將 挑戰林淑芬.邱議瑩

    立委選戰在即,各政黨積極布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曾透露,區域立委提名不會超過10席;而至今也提名8名區域立委,今(9號)中央委員會再通過2名人選,柯辦新發言人李有宜將參戰新北第二選區,挑戰現任立委林淑芬,而高雄市第一選區由曾尹儷出戰,挑戰現任立委邱議瑩。而李有宜、曾尹儷過去都從擁有國民黨背景,目前這兩選區國民黨尚未提名。
    2023/08/09 17:54
  • 全黨護一人?徐巧芯爆「高雄幫」放寬標準 讓貪污犯坐爽牢

    資深演員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涉入北市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由於申請外役監成功,引發社會檢討聲浪。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0)日與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當初《外役監條例》提案人包括民進黨邱志偉、許智傑、趙天麟、邱議瑩4人主提案,且過去民進黨高雄大樁腳李清福,曾因貪污累犯身份無法進入外役監,直到「高雄幫」立委提案修法後,馬上就申請成功,當中沒有串連很難令人信服。
    2023/07/11 13:43
  • 搶攻東南亞!大馬、寮國信賴之友會成立 卓榮泰代賴清德拜票

    力挺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信賴台灣之友會」各縣市分會陸續成立,明日新北市分會將壓軸登場,此外海外成立大會也陸續舉行,繼上週菲律賓與科羅拉多州分會成立之後,馬來西亞及寮國分會也於今(24)日正式成立,現場出席的僑胞與台商相當踴躍且熱情,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大會,他表示,明年大選是台灣命運的關鍵,期盼大家延續本土政權與總統蔡英文的執政價值,相挺賴清德,向國際社會傳達,「台灣會永遠站在民主陣營的一邊」。
    2023/06/24 19:56
  • 提修法防性騷被吃案!藍委曝范雲、林靜儀投反對:民進黨病了嗎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持續延燒,2天內已累計爆出7起相關案件,總統蔡英文、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更是紛紛在臉書發文致歉,而外界也開始呼籲綠營檢討相關機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舉行記者會,揭露黨團曾在時任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性騷擾案時,提案要求行政院通盤檢討目前公務機關性騷擾申訴流程機制,當時反對大於贊成因此未通過,而當時投下反對的58人皆為民進黨立委,其中包括主張維護性平權益的范雲、林靜儀、吳思瑤、高嘉瑜、邱議瑩等。
    2023/06/03 12:11
  • 傳昨已請辭!蘇貞昌入總統府 與蔡英文面談

    立法院會今(19日)日下午通過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本會期正式劃下句點,行政院長蘇貞昌依往例前往立法院致意。由於正值內閣改組敏感時機,外界原預期蘇揆可能在立院散會後發表談話。但蘇貞昌一進到議場就受到眾民進黨立委簇擁,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林楚茵還熱情擁抱蘇,蘇一一向眾委員致意後,並未如外界預期發表談話,隨即離場。據了解,蘇貞昌現在將前往與總統蔡英文會面,為內閣改組相關安排做最後確認。
    2023/01/19 16:04
  • 【今晚熱搜】江澤民/倪暄/泫雅/威爾斯/邱議瑩/陳其邁

    今(3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江澤民」。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30)日12點13分,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無效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傳開後,中國大陸眾多官媒的官網全都變成一片黑白,向這名前最高領導人致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30 21:51
  • 「政府藉網軍出征民代」 綠委:假名罵人還拿錢

    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內也掀起一波檢討聲浪,立委林淑芬直接開砲,痛批政府透過網軍假裝人民的聲音,再出征意見不同的民代,製造寒蟬效應,這次選舉就是最好的當頭棒喝,有在野立委質疑,農委會透過預算養網軍,卻被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反酸,網軍沒有這麼便宜。
    2022/11/30 13:24
  • 曾捲私菸案!邱彰信升官「管飛安」內部爆爭議

    桃機第三航廈「誰進駐」爭議不斷。華航企工不滿可能以「航線」分配,認為旅客和地勤常常奔走於一、二航之間,爭取以聯盟來區分,並且辦公聽會,另外先前因為私菸案判刑的前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12月將調任聯合管制處當主管,掌管飛安讓內部引發爭議,姊姊立委邱議瑩也挺自家人,動怒反駁外界傳言把人命當兒戲。
    2022/11/30 13:20
  • 弟捲私菸案任高官?邱議瑩:他老華航人 工作努力認真

    立委邱議瑩弟弟、前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2019年涉及國安私菸案,遭華航懲處降調為總經理室高級專員,後調任總經理室特助,但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邱彰信將12月1日起升任華航「聯合管制處」處長,屬副總經理級,遭批是「把人命當兒戲」,對此,邱議瑩今表示,弟弟熱愛他的工作,對於他在工作上的事情,完全盡心盡力,公司的事情從不過問,只給她弟弟最大的支持,知道他會在工作上面努力認真奮鬥。
    2022/11/30 11:20
  • 曾涉私菸案!邱議瑩弟「升官」掌飛安? 華航駁:是同職等平調

    2019年「國安私菸案」震驚全國,當時遭起訴列為被告的立委邱議瑩弟弟、前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遭華航懲處後,降調為總經理室高級專員,後調任總經理室特助,2021年5月遭台北地院判刑2年8個月,但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邱彰信將於12月1日起升任華航「聯合管制處」處長,掌管飛安重要部門,對此,華航回應表示,「此次人事異動為華航內部同職等平調,為公司營運正常輪調」。
    2022/11/30 11:02
  • 熬過卵巢癌!邱議瑩淚謝老公李永得 真情告白:命是他救的

    文化部長李永得攜妻邱議瑩立法委員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專訪,兩位皆是著名政治人物,從最初的不被人看好,至今攜手走過11年婚姻之路,個性互補的兩人也彼此真情告白,珍惜得來不易的感情。
    2022/09/10 23:58
  • 出席橋頭科學園區區段徵收工程暨進駐廠商動土

    內政部、國科會與高雄市政府9月2日共同舉行「橋頭科學園區」區段徵收工程祈福動土典禮,高雄市長陳其邁偕同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陳其邁首先感謝蘇貞昌院長的支持,接著感謝中央有立法委員邱議瑩、邱志偉、李昆澤積極為高雄爭取資源,地方有市議員黃秋媖、邱俊憲、李柏毅等,高雄的民意代表從中央到地方的努力辛勞促成這樁盛事,並表示橋科的發展對落實未來南台灣半導體完整產業聚落具有關鍵影響。
    2022/09/05 11:23
  • 裴洛西粉色穿搭吸睛 女立委們爭相follow他時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晚間抵台,她身穿一套淺粉色西裝,戴著份量感十足的大珍珠項鍊亮相,展現出過人氣勢。裴洛西訪台引起國人關注,她昨晚抵達時,身上只出現兩種顏色,她身穿全套粉紅色的西裝,搭配白色上衣、白色高跟鞋,脖子上的大珍珠項鍊更是吸睛,讓素雅的穿搭不失重點。裴洛西帶來的粉色炫風迷人,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在臉書PO出自己也穿上與裴洛西同款的粉色套裝上工,來熱烈歡迎我們的美國好朋友,感謝民主摯友​堅定支持台灣​。
    2022/08/03 10:16
  • 炸鍋!高嘉瑜控邱志偉是害染疫兇手 內部群組曝光立委齊圍剿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3日確診後,指控同黨立委邱志偉是傳染她的「兇手」,邱志偉重話反批,高嘉瑜為了聲量不惜出賣靈魂,是個「無良、無知的政治工作者」。而在民進黨立院黨團內部群組,包括邱議瑩、林宜瑾等立委都出聲,怒批高嘉瑜用詞太過分!
    2022/05/24 12:56
  • 「打三劑疫苗 口罩、酒精不離身」 邱議瑩仍確診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14日)上午在臉書表示,「跟大家報告,我確診了。」稍早PCR結果出來,確定是陽性,目前有輕微的感冒症狀。今天開始她會進行7天的居家照護,以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會依據指揮中心的相關規定,把自己照顧好。
    2022/05/14 11:11
  • 中資假外企來台挖角竊密 蘇貞昌:從源頭查不容它再來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18日)在立法院院會質詢時指出,中資企業佯裝港資長期在台灣大規模挖角半導體、IC設計人才,危及國家安全。不僅如此,邱還點出,中資變港資來台投資標案時,政府該如何防範?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他請政委羅秉成就相關法律與經濟部、陸委會研商,「從源頭嚴查,政府不容他再來,香港被中國吃掉後,港資、港人都是假的,從水龍頭關起來,不要老是在擦地板」。
    2022/03/18 15:24
  • 菊系新人組「邁向過半大聯盟」 拚初選過關高雄議會席次過半

    菊系新人議員共組的「邁向過半大聯盟」今(22日)在台北舉辦媒體茶敘。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劉世芳、賴瑞隆、李昆澤率領林慧欣、陳慶鴻、黃偵琳、湯詠瑜、黃彥毓、蘇致榮、洪村銘等7名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參選人亮相,力拚初選過關,民進黨席次過半,並奪回議長寶座。
    2022/02/22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