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潔西卡 結果共275筆

  • 大年初一傑森史塔森來了 最愛女人遭綁架!重操舊業陷險境

    2024農曆年節展開,CATCHPLAY電影台也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強片輪番上陣,今(10)日大年初一將播出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共演的動作片《極速秒殺2》。另外,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最新一季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2/10 11:29
  • 潔西卡曝退團心境「暗示遭多數決霸凌」 網罵爆:又消費少女時代

    韓國經典女團少女時代可說是許多Kpop粉絲的青春,主唱潔西卡(鄭秀妍)卻在2015年退團、離開SM娛樂,兩邊分道揚鑣,至今仍是歌迷們心中的一大遺憾。最近潔西卡為新專輯宣傳受訪,也坦言退出少女時代後是自己人生最痛苦、最黑暗的時期,甚至還暗示自己在團內遭多數決霸凌。只是這番話韓國粉絲似乎不買單,直批:「她要消費少女時代到什麼時候?」
    2023/12/22 14:53
  • 賴芊合瘋到對手演員嚇壞 「超慘下場出爐」她喊:罪有應得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錢財跟利益不惜犧牲別人性命,被稱為「蛇蠍潔西卡」,她形容角色心境好像在坐雲霄飛車,從一開始的瑜珈學姊、變成腹黑女,劇中因為撞死賴慧如心神不寧,呈現崩潰狀態,時而狂笑時而大叫,她說到演到自己都血壓升高,好幾次都把臨時演員嚇到忘記台詞。
    2023/10/27 17:03
  • 才驚喜合體Jessica!王心凌宣布好消息 要求粉絲做這事

    甜蜜天后王心凌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2場「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第2場特別邀請好姐妹潔西卡(Jessica)當嘉賓,以雙人限定版〈愛你〉驚豔全場。得知粉絲仍在演唱會後遺症,她宣布將在明(7)日〈愛你〉演唱會Live版MV,帶大家重溫演唱會的歡樂和感動。
    2023/10/06 13:06
  • Jessica來了!合體王心凌大跳〈愛你〉 改良制服美成這樣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晚(24)日舉辦第二場台北小巨蛋「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寵粉的王心凌,搭上「甜蜜號」甜唱〈往幸福出發吧〉、〈月光〉、〈SUGAR HIGH〉、〈教海鷗飛行的貓〉、〈喜歡你怎麼辦〉,在高空中靠近全場歌迷,當飛天巴士環繞全場結束,王心凌回到主舞台時,嘉賓Jessica潔西卡從升降台升起,驚喜登場,全場瞬間歡聲雷動,驚呼連連,帶來王心凌的招牌歌曲〈愛你〉,甜上加甜的組合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2023/09/24 20:52
  • 8點檔女星脫了!水太大「內衣往下滑」險穿幫 苦笑:成脫星擔當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躲避教唆殺人罪行,假裝自己有精神疾病,住進精神療養院企圖脫罪,脫序行為讓眾人拿她沒轍,賴芊合直言最近的劇本好氣又好笑,自己明明知道很多人在整她,但還要假裝不知情,甚至很開心,她說:「這些就是潔西卡的小報應!」而近日拍攝到翁家明拿漿糊加進沐浴乳給她,讓她又為了八點檔再次脫了!忍不住自嘲已經成了本劇的「脫星擔當」!
    2023/09/18 17:29
  • 賴芊合演反派「壓力太大」胃發炎! 拍攝12小時胃口全失

    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千金女謝雅君,被曾子益飾演的丈夫蔡振翔及賴芊合飾演的潔西卡聯手傷害成為了癱瘓,之後每天還被欺負,相當難熬,顏曉筠透露,其實要演出下半身不能動、靠眼神來演戲超難,但最難受的其實是心,雖然是劇情被折磨,但拍攝時還是很投入,常常覺得很心酸,眼淚也不自覺流下。
    2023/08/13 16:49
  • 本土劇女星目睹「老公閨密偷情」氣瘋 鐵鎚敲爆車窗竟濺血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又一波高潮迭起,被觀眾喊話「下架」的3大惡女:偷吃閨密老公的「潔西卡」、假千金「高晶晶」、最毒前女友「李可馨」都將迎來報應,最先登場的是顏曉筠飾演的「謝雅君」得知閨密懷孕,而且小孩還是老公的,氣的拿鐵鎚打破車窗,狠狠教訓暗通款曲的2人,沒想到這場戲讓她右手濺血,送醫縫了6針。
    2023/08/01 18:22
  • 金獎影帝影后聲援罷工 好萊塢道具業者快倒閉

    好萊塢演員罷工,持續擴大,奧斯卡金獎影帝、影后,包括布蘭登費雪、潔西卡雀斯坦,齊聚紐約時報廣場,聲援演員工會的罷工行動。而現在不只演員,物流公司UPS跟美國車廠員工,也在醞釀罷工。
    2023/07/26 21:05
  • 被點名該演主角!《小美人魚》最美反派氣炸 刪粉絲留言再封鎖

    真人版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經典女主「愛麗兒」為非裔女星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因其黝黑肌膚、一頭髒辮與動畫中的小美人魚形象完全不同,電影上映前已造成不少迪士尼粉絲反彈。日前更有網友點名英國女星潔西卡亞歷山大(Jessica Alexander),直言她才應該出演「愛麗兒」一角,沒想到直接遭潔西卡刪除留言且封鎖,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31 19:16
  • 憶起亡夫戎祥認屍過程!賴芊合「殯儀館哭崩」一度腿軟

    藝人賴芊合及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反派女角,沒想到人氣卻扶搖直上,賴芊合表示除了社群追蹤數不斷,連業配代言也源源不絕,感謝編劇讓「潔西卡」雖然是反派角色,卻又迷人可愛。顏曉筠則笑說自己在演技上不斷精進,尤其對手演員賴芊合跟她一樣人來瘋,接下來兩人也會有更灑狗血的發展。
    2023/05/09 14:08
  • 大踩雷!吳建豪搭話「我也認識少女時代」 Jessica尬笑回應

    吳建豪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日前一場時尚活動巧遇也積極布局大陸事業的韓國歌手Jessica(潔西卡),沒想到兩人聊天過程中,吳建豪竟提起Jessica在少女時代的「前同事」Tiffany和秀英,也讓網友直呼:「哪壺不開提哪壺?」
    2023/05/02 18:28
  • 八點檔惡女太壞!「罵人罵到掛病號」眼爆血管 自嘲:報應來了

    賴芊合、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被觀眾冠上「瘋女人」稱號。兩人近來除了高分貝對罵就是互打,不但拍戲培養出好默契,就連生活上受傷的部位都一樣,像賴芊合之前發現自己咀嚼肌變大,加上有點疼痛,尋求醫美解決,沒想到被診斷顳顎關節發炎,有可能「壓力太大或者講太多話」,她才發現從加入劇組後,經常緊咬牙根罵人。無獨有偶,顏曉筠也是同樣病症去看診,竟被入戲太深的醫生說:「妳角色太壞,罵太多了!」讓兩人自嘲:「演反派的報應果然來得又急又快!」
    2023/04/17 15:31
  • 女童寵愛自己?手滑爆買9萬元禮物 媽媽沒罵人反而這麼做

    美國麻州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莉拉(Lila),日前在使用母親手機時,竟然上亞馬遜(Amazon)等電商平台,一口氣爆買價值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1341元)的多款玩具,包含她先前在公園看見其他小朋友騎的兒童越野單車,當商品送達家中讓媽媽潔西卡(Jessica Nunes of Westport)好傻眼,但這位高情商的母親後來告訴美國電視台,她並沒有責罵女兒,反倒趁機機會教育她,告訴她這些東西不是「妳想要、就能得到」。據報導指出,女童爆買的玩具,目前都已經在退貨退款處理中。
    2023/04/10 09:42
  • 「南投千億媳婦」持毒遭日警逮捕 混血名模喊冤否認涉案

    日本混血模特兒道端潔西卡,與F1賽車手詹森巴頓有過一段婚姻,2019年傳出與台裔電影監製高凱麟(Ken Kao)秘婚。日媒今(20)日指出,道端涉嫌持有毒品MDMA(俗稱搖頭丸),本月中旬遭日本警方依違反《毒品特例法》,以現行犯遭到逮捕,道端本人則否認涉案。
    2023/03/20 16:23
  • 2023奧斯卡準備登場!頒獎、引言人曝...金莓獎「輸榮」得主揭曉

    第九十五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登場,主辦單位將「最佳影片」提名的電影,剪輯成精華集錦,讓影迷複習經典場面與台詞!另外頒獎、引言人名單也曝光,包含去年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妮可基嫚都將準備亮相。
    2023/03/12 15:04
  • 勇士老八傳奇慶功派對太狂 傑克森爆:2位好萊塢女星躺我床上

    提到NBA的金州勇士隊,年輕球迷或許只知道柯瑞(Stepehen Curry)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組成的浪花兄弟率球隊8年來奪下4座總冠軍,而資深一點的球迷應該記得勇士曾在2006-07年年賽季的季後賽締造老八傳奇,當年陣中的球員傑克森(Stephen Jackson)近日受訪時也分享當年慶功派對眾人都玩得很瘋,更驚爆有2名好萊塢女星出現在他的床上。
    2022/08/31 11:20
  • 比潔西卡多1倍!王心凌變「吸金教主」新團綜招商費超驚人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中翻唱經典舞曲〈愛你〉人氣再創巔峰,最後更在節目中拿下冠軍。最近也將出演新的團體綜藝《星星的約定》固定班底還有女星阿嬌、阿Sa、吳謹言、黃小蕾,而其總招商金額也跟著曝光,竟衝破4.1億人民幣天價(約18億台幣),比另一檔由女星Jessica領軍的節目高出整整2倍多,吸金威力不容小覷。
    2022/08/24 09:40
  • 奧斯卡影后造訪基輔 烏核電廠遭不明空襲

    奧斯卡影后潔西卡‧雀絲坦7日造訪基輔,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迎接表示感謝,希望影后的造訪能讓外界不會遺忘烏克蘭戰火。澤倫斯基同時也警告俄羅斯,如果在掌控地區舉辦公投,讓烏克蘭城市成為俄羅斯領土的話,那和談將全面告吹!不過烏克蘭境內全歐洲最大的「札波羅熱」核電廠,已經淪為俄羅斯掌控地區,5日竟然成為空襲目標,導致兩條電路被切斷,所幸沒有引發核災,但烏俄雙方都指控是對方所為。
    2022/08/08 19:52
  • 《浪姐3》成團名單曝!傳王心凌奪C位 人氣狠甩潔西卡

    39歲女星王心凌先前因出演大陸音樂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人氣瞬間暴增,該節目本週也將迎來總決賽,由於採取預錄的方式進行,昨日已完成錄製,大陸網友也在網上暴雷成團名單,其中前3名包含王心凌、鄭秀妍(Jessica)及于文文。
    2022/08/02 17:06
  • 王心凌自曝快40歲 潔西卡驚呆:妳看起來像Baby

    女星王心凌近期因參加大陸真人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人氣再次翻紅,已經完成三公舞台的她,節目組安排她另一個挑戰,就是與人氣超高的鄭秀妍(Jessica)、李斯丹妮組隊,挑戰唱跳舞台〈夢不落雨林〉。節目曝光幕後花絮,兩人不但同框用英文交談,鄭秀妍得知王心凌快要40歲時,整個超驚訝地說,「妳看起來就像Baby」,讓王心凌好害羞。
    2022/07/08 19:24
  • 唐獎漢學獎首見女性得主 藝術史專家羅森為無聲之物發聲

    2022年唐獎漢學獎得主今天揭曉,不僅首度頒給女性,更是首次由藝術史專家摘下殊榮。牛津大學教授潔西卡.羅森(Jessica Rawson)專精東方文物,擅長「為無聲之物發聲」。
    2022/06/20 18:15
  • 湯姆克魯斯貼心4行為曝光 記大家生日、助「她」奪影后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經典代表作《捍衛戰士》(Top Gun)上映36年後,推出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Maverick),重演美國海軍戰鬥機機師兼測試員米契爾上校(Captain Pete “Maverick” Mitchell)。電影在香港上映一樣轟動,除了票房大收5,000萬,IMAX落畫前更掀起搶飛熱,令院商決定6月16日載譽重映。套戲受歡迎,其實連主角湯姆克魯斯都一樣受歡迎,其暖男行徑更一直被人埋在心底,近日不斷被公開重溫。現在就嚴選其中4點同大家分享。
    2022/06/12 14:35
  • 《鄧不利多的秘密》新角色揭曉 魔咒教授「拉莉」身分曝光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在14日上映後,首周4天票房累積破5700萬,登上票房冠軍。而新加入的女巫師尤拉莉「拉莉」席克斯(潔西卡威廉斯 飾演)以隆重盛大的方式登場。潔西卡威廉斯說:「拉莉很清楚這件事的重要性,而且鄧不利多知道可以把這個任務託付給她。她非常直率、有良知而且很獨立,以那個時代的一位有色女性來說,可以說明了她的個性。」
    2022/04/18 18:38
  • 前少女時代成員登《浪姐3》 用朝鮮族參賽、被罵上頭條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前兩季都收穫好評,在第三季預計開拍的消息曝光後,出演名單也洩漏,網路上瘋傳一份最新的30+姐姐名單,只見台灣也有3名女星預備參賽,然而最受爭議的是南韓女團前少女時代團員潔西卡(Jessica,本名鄭秀妍),她將以「朝鮮族」身份登上節目,消息傳出後徹底惹怒韓國網友。
    2022/04/05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