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亞洲行 結果共447筆

  • Meta祖克柏亞洲行 會見日相岸田討論AI

    Meta執行長祖克柏為了幫太太慶生,最近來到亞洲旅遊,27日在東京會見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針對人工智慧AI領域交換意見。
    2024/02/28 12:31
  • 梅西與「日本第一牛郎」羅蘭見面 親切合影還送上簽名釘鞋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亞洲進行交流表演賽,未料在香港站掀起諸多爭議、點燃當地球迷怒火,不過他後續親自在亞洲行最終站「日本」的記者會上解釋,雖然7日與神戶勝利船的交流賽仍不確定是否會上場,但梅西6日晚間與有「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見面,還合影留念。
    2024/02/07 10:12
  • 說好的梅西呢?香港友誼賽整場坐板凳 球迷怒:退錢!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加盟美國邁阿密國際後,上週末原本要參加在香港舉辦的亞洲行友誼賽,香港大球場4萬張門票1小時內被搶光,黃牛票叫價到一張44萬台幣。很多人特地從海外飛到香港,只為了一睹梅西踢球英姿,結果4日下午的比賽,球隊卻以梅西受傷為由,讓他從頭到尾都坐在板凳區,引爆民眾不滿高喊退錢!與主辦單位簽訂合約的港府也表示,當初講好梅西至少上場踢45分鐘,希望主辦單位出面給個交代;而港府贊助的6400萬台幣活動費用,也可能因此扣減。
    2024/02/05 19:51
  • 布局「特供版」晶片? 黃仁勳近日低調赴陸

    「AI晶片」大廠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晚間現身台北寧夏夜市,不少民眾上前合影,他幾乎來者不拒。不過,黃仁勳這趟亞洲行,除了台北,也先後造訪大陸上海、北京等地,甚至還出席年會、上台表演。就有財經專家分析,黃仁勳可能是要替輝達在大陸的「特供版」晶片布局。
    2024/01/21 22:31
  • 中東情勢劇變 舒默取消訪日縮短亞洲行提前返國

    正在中國大陸出訪的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因為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影響,將縮短亞洲行程,提前在周四返國。
    2023/10/11 13:51
  • 組抗中聯盟 拜登亞洲行先訪印度再到越南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開啟亞洲行,造訪印度和越南。儘管第一夫人吉兒確診,但白宮表示拜登身體狀況正常,出訪計畫維持不變。拜登這次亞洲行,除了參與G20峰會外,還將和越共總書記阮富仲會晤,架構更完整的抗中聯盟。
    2023/09/06 19:43
  • 加拿大總理旋風式亞洲行!將訪星會晤李顯龍

    加拿大總理辦公室30日確認,杜魯道下個月初的亞洲行程,預計將旋風式訪問印尼、新加坡和印度。
    2023/08/31 14:36
  • 債限拆彈中 美元指數衝新高!一個月內升2%

    美國債務違約大限逼近,正在日本參加G7峰會的美國總統拜登,因此縮短亞洲行,將在這周日(21日)返美並召開記者會。儘管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表示,最快下星期眾議院會就債限法案進行表決,但隨著進入倒數關鍵,加上聯準會還沒完全制伏通膨,帶動美元再度走強,用來衡量美元在主要國際貨幣之間強弱的指標-美元指數,自上個月以來反彈,並在這星期升破103,創下六周新高!
    2023/05/19 19:46
  • 中亞峰會召開 習近平主場外交展自信.與G7打對臺

    中國大陸今年第一場主場外交,也就是首屆「中國-中亞峰會」,週四(5月18日)在西安召開。由於時間點與周五(5月19日)將開幕的廣島G7峰會十分接近,再加上兩場峰會都想展現高度團結姿態,猶如「外交打對臺」。而這場中亞峰會,除了是中方積極推展「一帶一路」合作的主場外,中亞老大哥俄羅斯如今的缺席,也令外界聯想到烏俄戰事對俄羅斯國力的削弱。至於廣島G7峰會上占據重要位置的美國,因為國內債務上限問題,總統拜登決定縮短亞洲行程,這會否讓美國在盟友間的公信力受到傷害,外界正在看。
    2023/05/18 20:00
  • 拆彈有望?拜登亞洲行砍半協商債限 麥卡錫:本周或達成共識

    共和黨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16日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會面,二度協商迫在眉睫的「調高債務上限」事務,他表示雖然目前雙方仍存在巨打大分歧,不過有望在本周達成共識,避免6/1史上首次違約。為提早返國處理國債問題,拜登已取消原定的澳洲和巴紐行程。
    2023/05/17 12:33
  • 協商美債避免違約 拜登G7峰會後提早返美取消訪澳等行程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將縮短亞洲行程,明天會啟程赴日本出席七大工業國集團(G7)高峰會,但取消會後訪問澳洲和巴布亞紐幾內亞的行程,以提早返回華府協商提高政府負債上限,避免災難性債務違約。
    2023/05/17 07:08
  • 「五一」前入境快篩取代PCR 推升陸客亞洲行意願

    中國大陸從明天(29號)開始放5天「五一小長假」,外界預估光是境內就有2億人次的旅遊人潮,北京故宮與長城的旅客預約,在假期前就已額滿。但也有不少新的旅遊景點,想要用「羊駝」的萌寵力量搶客。北京當局為了刺激旅遊消費氣氛,在假期前宣布入境快篩可取代入境PCR,一下子推升大陸民眾趁假期前往亞洲城市小旅行的意願。至於人流加劇會不會讓疫情重來,官方呼籲民眾:人多地方要戴口罩。
    2023/04/28 20:00
  • 美共和黨潛在總統人選今抵台 首次亞洲行「第一站選台灣」

    美國維吉尼亞州州長楊金今天率團抵台訪問2天,將晉見總統蔡英文,拜會政府重要官員。外交部對楊金將台灣作為首次亞洲行的首站表達誠摯歡迎。
    2023/04/24 08:53
  • 想趁習普會不注意?岸田文雄訪烏克蘭 俄軍派轟炸機警告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二驚喜現身烏克蘭。他還親自邀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參加今年5月的G7峰會。只是澤倫斯基在記者會只說,他會用視訊方式參加,等於首度亞洲行,已經破局。
    2023/03/22 13:14
  • 台灣成莫德納流感疫苗亞洲唯一試驗 3月有結果

    莫德納發展的mRNA疫苗,對全球新冠疫情有很大幫助,莫德副總裁也展開兩周亞洲行,第一站就選擇來台,是否要來尋找疫苗代工廠,對此他沒有正面回應,但強調希望能建立夥伴關係,也將跟衛福部官員見面,也看準台灣醫學技術,成為亞洲唯一參與莫德納流感疫苗的試驗國家,明年3月將有數據出爐。
    2022/12/06 18:17
  • 當面向習近平提「協防台灣」?拜登:不會做根本性讓步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被問到是否會利用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雙邊會談機會,當面向他表示美方願軍事協防台灣。拜登表示,台灣準則從未改變,跟習近平對話時不會做根本性讓步。
    2022/11/10 08:33
  • 裴洛西盼「台灣不孤立」 蕭美琴上CNN:莫讓北京霸凌常態化

    大陸發表台灣白皮書,強調不承諾放棄武力是針對台獨及外部勢力。駐美代表蕭美琴,在接受CNN新聞台訪問時表示,不能讓北京利用恐嚇和威脅,來強迫臺灣接受北京政治條件的行為常態化。結束亞洲行回到華府的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也召開記者會,強調美國不會讓大陸孤立臺灣。
    2022/08/11 12:23
  • 不斷更新/解放軍喊「常態組織戰備警巡」 國防部回應了

    雖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經結束亞洲行返回美國,但中共解放軍對於裴洛西訪台的不滿仍沒有消減,原訂從4日12時開始到7日中午,將在台灣周邊7個海域,展開海空聯合演習,給台灣施加更大壓力。不過共軍東部戰區8日卻在官方微博無預警宣布,要繼續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以下為《TVBS新聞網》整理出中共軍演相關消息。
    2022/08/10 18:31
  • 像被嚇壞的惡霸!裴洛西評臺灣行 批習近平反應過度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結束亞洲行後,首度公開受訪,談論自己的訪臺行程。她形容這趟訪問「絕對值得」,也重申美國不能容許北京孤立臺灣。裴洛西甚至抨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正面臨經濟危機的處境,形容習近平現在的,就像「一個被嚇壞的惡霸」。
    2022/08/10 14:07
  • 解放軍軍演圍台 班機、航運影響狀況曝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經結束亞洲行返回美國,然中共竟發起軍演,範圍覆蓋到台灣週邊的航道,交通部表示,自8月4日至6日止,連續72小時海空全日監控應處,今(7)日仍持續主動掌握周邊空域及海域動態,請民航局及航港局持續引導航機及船舶避讓臨時危險區。
    2022/08/07 10:28
  • 共軍飛彈落沖繩海域 美日同聲討伐中國

    4號晚上,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抵達亞洲行最終站日本,今天(5號)與日相岸田文雄舉行早餐會,強化雙邊邦誼,再次確認自由印太、台海問題緊密合作共識。裴洛西訪亞洲期間,中國大規模軍演,飛彈甚至落入日本經濟海域,美日也給予譴責,日本同時要求北京立即中止。
    2022/08/05 20:00
  • 《TVBS國際+談全球》裴洛西與日相見面共軍轟不停 如何打造稱霸全球IP

    裴洛西亞洲行最後一站來到日本,她表示美國不容中國孤立台灣,訪台不是要改變現狀。而中共解放軍的演習仍續進行,且依舊還是有軍艦跟軍機穿越台海中線的情況發生,接下來這齣軍演劇本會怎麼走,是否會發生更加頻繁?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2/08/05 19:15
  • 裴洛西會岸田 承諾將緊密合作維持台海和平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來到最後一站日本。
    2022/08/05 12:32
  • 「中國無法阻止!」 裴洛西抵日:訪台為維持台海現況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4日在日本時間晚間9:50分到了最終站日本,裴洛西今天(5日)在日本召開記者會,再次提及台灣,表示從一開始就聲明,代表團的目標,是為了維持和平與台海現況,無論中國做了什麼,都無法阻止她到訪台灣。
    2022/08/05 12:31
  • 裴洛西遭問來台有私心反批「可笑」 亞洲行最終站訪日本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5)日於日本進行此次亞洲行的最後一站,裴洛西與同行的國會代表團在記者會中分別發表談話。裴洛西表示,此次出訪台灣並非為了「改變現狀」,而是遵循《台灣關係法》等美國法案,維持台海和平和現況,指控中方利用國會代表團訪問作為攻擊藉口。對於有輿論認為,她此次堅持訪台是為了寫下政治生涯紀錄,她則反駁稱這樣的看法太「可笑」。
    2022/08/05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