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骨盆骨折 結果共31筆

  • 士林飆速闖紅燈害無辜騎士慘死 駕駛獲輕判理由曝光

    罹患思覺失調症又吸毒的52歲胡姓男子,去年7月2日開車行經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承德路4段時,狂飆闖過多個紅燈後,先是追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1名陳姓騎士也遭撞倒輾過,頭部重創慘死;另名休旅車廖姓駕駛則是骨盆骨折、出血性休克,所幸就醫後救回一命。高等法院認定胡男因疾病、吸毒,辨識以及控制力明顯降低,今日依殺人未遂、過失致死罪判處6年6月徒刑。
    2023/12/26 15:02
  • 獨/消失戲劇圈!8點檔女星拍戲摔破骨盆沒人知 發假文怕上新聞

    擅長演奏樂器,小提琴、鋼琴、古箏、木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爵士鼓的音樂才女林逸欣,睽違11年,近日推出新專輯《墜》,不過除了音樂才華,她在戲劇圈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但近幾年她卻很少接戲,除了因為疫情關係,加上2017年拍攝本土劇時,不小心摔到骨盆骨折,才讓她意識到「我到底在幹嘛」。
    2023/12/04 11:15
  • 台62線貨車失控自撞護欄 駕駛「拋飛車外」撞分隔島

    台62線西向12.3公里處今(4)日上午9時38分發生自撞車禍,一名30歲楊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為車輛打滑,造成失控自撞護欄,駕駛當場拋飛車外100公尺遠的中央分隔島內,且疑似骨盆骨折,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給予包紮止血及骨折固定,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
    2023/12/04 10:44
  • 悚!送餐側門走錯「踩空跌B1」 外送員脊椎骨折

    送餐送到墜樓怎麼會這樣!有外送員分享,到內湖一棟大樓送餐,看到門口標示走側門就往旁邊走,沒想到接下來就踩空,直接掉到地下室,導致他脊椎和骨盆骨折。對此大樓也回應,當下有立刻幫忙處理,強調門口都有告示牌,告知外送員怎麼送餐,過去沒發生類似狀況,不過外送員受傷,也已經到醫院慰問。
    2023/10/06 18:56
  • 下班回家被車輾 女保全「骨盆骨折」緊急開刀

    高雄三民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52歲蔡姓女保全下班沿民族路返家,行經路口時,遭違規右轉的車輛側撞,又被車輪輾過下半身,骨盆因此骨折,附近店家嚇壞,趕緊報案,所幸其意識清楚,被送往高醫緊急開刀。警方初判,肇事的60歲張姓男子,未依規定右轉,但後續責任歸屬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6/18 14:26
  • 過馬路被轉彎社區巴士撞倒!職業軍人卡車底「骨盆骨折」

    昨(11)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與華城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25歲的林姓職業軍人,走斑馬線通過路口時,突然一輛轉彎的社區巴士撞擊,整個人卡進車底,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花了大約10分鐘將人救出,而他顏面撕裂傷及臀部骨盆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12 10:27
  • 心疼!一家四口遭酒駕撞飛 夫仍不知妻過世病房內激動尋人 

    高雄市26日發生一起悲劇!林姓男子一家四口到愛河邊散心,未料穿越十字路口時,被酒駕的黃姓男子撞飛,妻子死亡,2名女兒重傷,而林男有血胸、肋骨斷、骨盆骨折、左小腿粉碎性骨折等重傷,在加護病房救治,插著管的他一醒來,情緒相當躁動,想要找妻女,卻不知悲慘真相,院方考量他目前重傷,需要多休息,給予鎮定劑先讓他昏睡。
    2021/12/28 15:08
  • 閃不了!轎車迴轉「未讓直行機車」、騎士噴飛人行道 斷3牙

    轎車路口迴轉撞直行機車,騎士噴飛人行道!新北市新莊中正路昨天(8/19)下午,鄭姓駕駛開車要回公司,在路口迴轉時,卻跟要回家的直行騎士發生碰撞,騎士骨盆骨折,連牙齒也斷了3顆,痛苦得躺在地上,駕駛嚇得急忙報案,警方初步判斷,駕駛未禮讓直行車肇事。
    2021/08/20 13:27
  • 競輪賽被撞摔車 前SMAP成員森且行骨盆骨折

    曾是日本男團SMAP一員的「森且行」,在1996年退團後改當競輪車手逐夢。結果他在福岡的一場賽事中發生意外,森且行與另一名車手因為擦撞摔車,日媒報導「森且行」骨盆骨折,恐怕需要2到3個月才能重返賽場。
    2021/01/26 14:45
  • 議員張玉嬿車禍首露面 可舉手無法過肩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玉嬿,這個月15號騎車回服務處途中,和一名騎車闖紅燈的婦人擦撞,張玉嬿摔車,造成骨盆骨折,輕微腦震盪、和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張玉嬿(12/28)在臉書PO出影片,首度露面向大家報平安,也說明復健情況。
    2020/12/28 22:43
  • 婦疑闖燈撞議員 張玉嬿顱內出血、骨盆骨折

    台中市民進黨籍議員,張玉嬿,今天(15日)早上9點多,騎機車跑完行程要返回太平服務處時,被一名疑似闖紅燈又逆向的婦人撞上,張玉嬿議員當場倒地不起,送醫發現骨盆、右側鎖骨都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蜘蛛網下腔出血情形,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12/15 20:45
  • 快訊/中市議員張玉嬿車禍 顱內出血、骨盆骨折

    最新消息!台中民進黨籍市議員張玉嬿15日早上9點多從台中市立殯儀館要回太平,在東南街精武路遭到疑似闖紅燈的女騎士撞擊,市議員張玉嬿送醫檢查,發現顱內蜘蛛網膜出血,骨盆和右側鎖骨都有骨折,目前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稍候會有完整報導。
    2020/12/15 12:06
  • 侵犯女童害腸流出!趙斗淳出獄倒數 想重回事發地賣咖啡

    南韓一名惡狼趙斗淳,2008年對一名年僅8歲的女童伸出狼爪,趁著她上學途中將人拖進廁所性侵,造成女童骨盆骨折、大小腸流出體外、80%性器官壞死,得終生裝著人工肛門。雖然趙斗淳惡行重大,但法官卻輕判了12年;如今12年過去,趙斗淳將在下月13日出獄,據他獄友表示,趙想重回事發地點開咖啡廳,讓女童父親聽了極為憤怒。
    2020/11/19 20:52
  • 暴力侵犯女童害「腸流出」 惡嫌下月出獄正面照曝

    2008年12月,南韓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童性侵案,當時年僅8歲的女童娜英(化名),在上學途中遭嫌犯趙斗淳拖進廁所施暴性侵,導致骨盆骨折、大小腸流出體外、80%性器官壞死。雖趙斗淳事後遭到逮捕,但法官卻採信他「喝醉無意識」的說詞,僅輕判刑12年,隨即引發公憤。如今12年過去,趙斗淳即將在下個月13日出獄,引發當地民眾恐慌。
    2020/11/03 20:14
  • 瞬間強風!燈會1噸重牌樓倒塌 壓傷3人

    宜蘭地區昨天因為大陸冷氣團,加上東北季風,不斷吹起強陣風,原定2/1舉辦的宜蘭員山燈會,都已經在進行測試,結果一噸重的牌樓鷹架卻被風吹倒,還壓傷一家三口,傷勢最重的林姓外婆骨盆骨折,意識模糊,後來送醫救治都轉到台北的台大醫院,警方今早到場採證調查,而鄉公所回應,目前燈會還不確定是否如期進行,加上鷹架的結構受損,無法直接用吊車扶起,不排除要在現場拆解。
    2020/01/27 12:30
  • 小便卡卡 口腔黏膜助尿道重建

    26歲許先生3年前車禍,骨盆骨折尿道損傷致尿道狹窄,試過多種手術,且自行導尿好幾個月,不僅如廁不便,怕想尿尿要導尿不敢出門。北榮採口腔黏膜做尿道重建,他終於正常排尿。
    2018/02/05 17:47
  • 過馬路遭撞!前調查局副局長 住加護病房

    法務部調查局前副局長吳莉貞,11日晚間在新店大坪林捷運站發生車禍,警方調查當時吳莉貞過馬路時,沒有走在行人穿越道,疑似要搭社區巴士,直接穿越安全島,卻遭到準備起步的計程車撞上,導致骨盆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駕駛則表示自己受到A柱影響被擋住視線才會撞到人。
    2017/11/12 23:24
  • 水位才3公分…女跳河輕生沒死 骨盆骨折痛到哀號

    大陸重慶南川區15日發生一起案件,一名女子疑似和丈夫吵架後心情不佳,當天凌晨跑到當地半溪河企圖跳河輕生。但當時天色昏暗,女子沒注意到河水只有3公分深,她跳下之後不但沒死,反而摔傷了骨盆導致骨折,讓她痛到哇哇叫。
    2017/07/17 18:56
  • 快訊/貨車險撞嬰兒車! 阿嬤捨身救孫被輾重傷

    新北市三重一名58歲婦人,今晚帶孫子外出散步,推嬰兒車過馬路時被大貨車撞上,婦人捨身救孫,把嬰兒車推往路邊,3歲男童沒有大礙,但婦人下半身被貨車輾過,左大腿和骨盆骨折,重傷送醫,可能有截肢危險。
    2017/07/11 21:09
  • 校車撞早餐店 司機肉身擋車骨盆骨折

    驚險車禍,校車撞進店家!台中豐原高中的校車,車輛熄火後司機下車聊天,沒想到不到3分鐘,車子沿著下坡滑,穿越馬路往對面衝撞,司機以肉身阻擋,想從車門跳上去拉起手煞車,卻遭到車門和電線桿夾擊,造成骨盆骨折和撕裂傷。
    2017/05/31 22:52
  • 華仔傷勢好轉!苗僑偉:已經可以坐著聊天

    劉德華上個月在泰國拍廣告從馬背上摔落,造成骨盆骨折,目前還在住院觀察。適逢過年期間,許多圈內好友到醫院探病,包括鄭秀文還有苗僑偉,都被媒體拍到進出醫院的畫面,事後也接受訪問表示華仔的狀況很好,已經能坐著聊天,請大家放心。
    2017/02/03 12:53
  • 劉德華最新病況 向華強夫婦:能稍微坐著

    港星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墜馬,導致骨盆骨折,暫時無法出院,而香港影視圈大亨向華強夫婦,也前往醫院探視華仔,並透露他情況好轉,可以短暫起身坐,還透露朱麗倩為貼身照顧華仔,家裡醫院兩頭跑,外傳劉德華光是保險費,就高達將近16億台幣。
    2017/01/27 11:42
  • 華仔墜馬盤骨撕裂 醫界:恐是骨盆骨折

    劉德華受傷,除了親人,整個華人演藝圈都相當為他擔心,包括曾經墜馬受傷的林志玲跟譚詠麟,好朋友鄭秀文黃曉明等人,大家都獻上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復。但劉德華墜馬不是第一次,拍電影投名狀時馬匹也失控,那次幸運地沒有受傷。這次在泰國從馬背上摔下又被踩到腰脊,劉德華的傷勢到底多嚴重?昨天經紀公司聲明說,盤骨有撕裂傷,指的就是骨盆。醫生說,骨盆是環形結構,劉德華可能是盆骨骨折,輕則復健2、3個月可以康復,多處骨折就必須開刀治療。
    2017/01/19 12:23
  • 小黃追撞剪樹工程車! 司機受困5人送醫

    開車沒注意前方狀況,計程車追撞工程車,週末假日,37歲的羅姓女子跟好友帶著2個小孩,從台北市搭計程車要到汐止賣場逛街,不過車輛行經新台五路一段時,小黃司機疑似恍神,沒看到停在路邊的修剪路樹工務車,幾乎沒減速往前撞了上去,腿部和骨盆骨折的司機,一度受困車內,這起車禍造成5人受傷,幸好送醫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6/08/13 18:06
  • 摔不怕! 哈里遜福特墜機後再開飛機

    好萊塢明星哈里遜福特,3月駕駛古董飛機時,因為機械故障迫降在高爾夫球場上,當時還造成72歲的他腳踝跟骨盆骨折,臉跟頭部也有不小的傷勢,在醫院靜養了將近3個月的他,好不容易出院後,卻是直接回到了出事的機場,迫不及待的再搭乘直昇機,回到天空的懷抱。
    2015/05/30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