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陳昭宏 結果共18筆

  • 恐拿嘸賠償!酒駕撞警入獄 母借車判免賠

    在開庭時口口聲聲說會分期償還的酒駕女子,但現在似乎根本還不出賠償金!兩年前員警陳昭宏因值勤遭陳姓女子酒駕撞斷腿,本來一審判刑2年10個月,借車的媽媽也得連帶賠償1107萬,只是她有兩個孩子,無業更沒財產,現在二審更改判媽媽免賠,員警陳昭宏認為得要釐清法律相關責任提起上訴。
    2018/12/31 20:33
  • 警遭酒駕女撞殘截肢!母借車卻因這原因免賠千萬

    前(2015)年7月,新北市一名員警陳昭宏,執勤時遭到酒駕女駕駛高速衝撞,害他雙腿粉碎性骨折,最後右小腿截肢;經過調查,這名女駕駛陳姓駕駛,根本就是酒駕累犯。新北地院依酒駕致人重傷罪將陳女判刑2年10月,民事部分也連累自己的媽媽須連帶賠償1107萬元,因為陳女酒駕開的是媽媽的車。不過二審高等法院認為,一審判決均未認定陳母和車禍有關,改判陳母無須賠償。
    2018/12/31 18:20
  • 無照酒駕撞警害截肢!判賠1107萬 女慣犯:沒錢賠

    前年7月,新北市一名員警陳昭宏,執勤時遭到酒駕女駕駛高速衝撞,害他雙腿粉碎性骨折,最後右小腿截肢;經過調查,這名女駕駛陳以恩,根本就是酒駕累犯。新北地院依酒駕致人重傷罪將陳女判刑3年2月,今(1日)再判決她與借她汽車的母親要連帶賠償陳昭宏1107萬餘元,全案仍可上訴。
    2018/05/01 17:17
  • 快訊/酒駕撞警害截肢! 女駕駛二審改判2年10月

    去年新北市蘆洲分局一名員警陳昭宏,執勤時遭酒駕女子撞傷,右腳截肢,但這名肇事陳姓女駕駛一審遭判刑3年2個月,上午二審宣判改判2年10月徒刑。
    2017/10/03 11:08
  • 「你回來了!」遭酒駕女追撞 截肢警重返崗位

    喧騰一時的酒駕撞警案,發生在去年七月,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陳昭宏在台65線執勤時遭酒駕女子開車追撞,最後截肢保命,歷經一年多的努力,他穿上制服,重新回到工作崗位,原本擔任外勤工作的他,現在被安排在交通分隊值班。
    2017/09/02 12:59
  • 遭酒駕撞截肢 員警陳昭宏:愛家人絕不酒駕

    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為了策動國人加入防酒駕行列,在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前夕,特別向大甲媽稟告,請大甲媽向信眾呼籲「媽祖有交代~~喝酒不開車」。今天上午在大甲鎮瀾宮前舉辦「媽祖有交代~喝酒不開車」大甲媽公益一卡通發行記者會,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臺灣酒駕防制協會理事長陳敏香、一卡通公司處長王治純皆出席,還特別邀請酒駕受害人,遭酒駕撞傷不幸截肢之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陳昭宏,傷後首度露面,在妻子的陪伴下,他拄著拐杖出席記者會呼籲防酒駕。
    2017/03/20 22:24
  • 「願意再嫁給我嗎」 截肢警向結髮妻求婚

    新北市蘆洲交通隊員警陳昭宏,值勤遭到酒駕女子撞傷,右腿截肢,經過漫長復健重新出發,為了感謝攜手八年的妻子,一路陪伴,不離不棄,員警感性的向妻子獻上求婚驚喜,警政署長今天(14日)把這段影片PO網,感動數十萬人。
    2017/03/14 21:01
  • 「沒有妳我走不到現在…」截肢勇警補求婚淚謝愛妻

    「如果沒有妳的陪伴,我可能走不到現在…」還記得他嗎?新北勢蘆洲分局警員陳昭宏,在2016年7月在高架橋上執勤時,遭到32歲女子酒駕追撞,導致右小腿截肢。因公失去一條腿的他,當時其實才剛新婚2個月,復健之路愛妻都相伴在旁,念於始終沒有好好求過婚的遺憾,他選在婦女節當天,給太太一個甜蜜又感動的驚喜!
    2017/03/09 14:47
  • 我不要酒測!醉男持刀 險刺警胸遭壓制

    持續追蹤,警方常在執勤中,遇到嫌犯拒捕,拿刀、持槍等危急狀況,除了公家保險外,警政署去年也推出基金會,凡是在勤務中受傷,都從寬認定,經過開會審核後,拿到補助金,像是去年遭酒駕女撞到的陳昭宏,第一時間就拿到50萬的補助,目前總計有203名員警因公受傷,拿到補助。
    2017/02/08 18:16
  • 撞警截肢未和解 檢起訴建議從重量刑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駕駛,今年7月間酒後肇事,撞飛執勤中的警員陳昭宏,造成員警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由於她過去曾因酒駕被吊銷執照,撞警後也沒有達成和解,新北地檢署今天(2日)依酒駕致人重傷罪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6/12/02 23:08
  • 快訊/撞警截肢不和解 檢起訴建議從重量刑

    新北市女子陳以恩今年7月間酒後肇事,撞飛執勤中的警員陳昭宏,造成員警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由於她過去曾因酒駕被吊銷執照,撞警後也沒有達成和解,新北地檢署今天依酒駕致人重傷罪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6/12/02 19:29
  • 警中風倒值班台 署長探望眼眶紅:我陪你面對

    2010年警察傅國禎正在值班,卻因為腦溢血,昏倒在值班台上,往日那個威風英勇的警察,如今只能癱坐在輪椅上,傅國禎生病前仍未婚,6年來僅靠弟弟與80多歲老媽媽照顧。警政署長陳國恩25日特別到台南探視傅國禎,傅國禎一看到署長拜訪激動痛哭,場面令人動容。
    2016/08/25 13:36
  • 挨撞後首露面!陳昭宏:謝謝關心 籲別酒駕

    這個月16日,蘆洲交通警察陳昭宏執行交管勤務,被女子酒駕撞上受了重傷,右腳膝蓋以下截肢,經過1個星期,陳昭宏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首度透過TVBS獨家鏡頭感謝各界關心,因為身體還虛弱,講起話來有時需要停頓喘口氣,他不忘提醒其他駕駛人千萬別酒駕!
    2016/07/24 18:58
  • 「我會堅強」陳昭宏手術後提筆 要親友加油

    酒駕累犯撞交警,家屬難以原諒,員警陳昭宏經歷11小時手術,休養清醒後努力寫下「謝謝大家,我會堅強」,讓守候在加護病房的親友,看了直流眼淚,陳爸爸痛批,女駕駛陳以恩為何喝酒到天亮還要開車,陳以恩說要到醫院探視,他們現在沒這心情,只能婉拒。
    2016/07/17 18:46
  • 酒駕撞斷警雙腿!陳女10萬交保 害人害己

    酒後開車撞上執勤員警的32歲陳姓女子,新北地院裁定以10萬元交保,面對鏡頭,她兩度鞠躬道歉,對於酒駕行為,強調連自己的家庭也受到牽連,還說會找個時間去探探視,員警陳昭宏執勤被撞,右腿截肢,日後勢必無法擔任外勤工作,警政署說,未來將視情況,將陳昭宏轉調內勤。
    2016/07/17 12:26
  • 遭撞員警右小腿截肢 警政署長前往探視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意外,受傷員警陳昭宏法律系畢業,本來是一名代書助理,10年前考上警察,在新北市蘆洲交通分隊服務6年,同仁表示他是個工作認真積極的人,聽到他出意外都紛紛替他祈禱有奇蹟出現,由於當時撞擊力道大,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晚間內政部長以及警政署長前往慰問家屬,允諾成為家屬最強後盾。
    2016/07/16 23:10
  • 盼望奇蹟!遭2車夾擊 員警右小腿截肢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意外,受傷員警陳昭宏法律系畢業,本來是一名代書助理,10年前考上警察,在新北市蘆洲交通分隊服務6年,同仁表示他是個工作認真、積極的人,聽到他出意外,都紛紛替他祈禱有奇蹟出現。由於當時撞擊力道大,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
    2016/07/16 18:25
  • 膝蓋下粉碎性骨折 遭酒駕追撞警恐截肢

    女駕駛疑似酒駕,追撞交通警察,受傷這名員警陳昭宏今年才35歲,從警10年,由於被撞當時,他整個人被兩輛車夾住,傷勢嚴重,目前得知雙腿粉碎性骨折,緊急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救治,目前手術還進行中,院方表示,因為撞擊力大恐怕得面臨截肢。
    2016/07/16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