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金秀賢 結果共407筆

  • tvN歷年夯劇收視排行!《淚之女王》熱播 緊逼「冠軍神劇」

    《淚之女王》播至第10集,收視就已經迅速接近《愛的迫降》21.7%的最高紀錄,甚至有望成為tvN史上收視之冠!這部劇的火熱人氣使tvN決定加拍兩集特輯,加深劇迷體驗。tvN作為優質韓劇的搖籃,如《機智醫生生活》、《請回答》系列及《二十五,二十一》等皆深受喜愛,隨著《淚之女王》的崛起,一起來回顧2024年tvN歷年來的收視率Top10吧!
    7小時前
  • 蹭金秀賢沒用!金賽綸不堪負評辭演新作 「打工慘況」曝光了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長大後星途不順,不僅曾酒駕肇事逃逸,最近更因突然上傳與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引發爭議。昨(17)天一度傳出她要演出舞台劇《蘿蔔水泡菜》(暫譯),還被酸說難怪之前要靠金秀賢炒話題,不過到今(18)天卻又急轉彎,確定退出該作演出。
    1天前
  • 10部「一見鍾情」韓劇!《淚之女王》全員戀愛腦 這部超具話題

    近期tvN的《背著善宰跑》自開播以來便掀起熱潮,首播便獲得了3.073%的高收視率。劇中邊佑錫飾演的柳善宰,無論是偶像還是高中生,都展現出令人心動的帥氣笑容。劇情一開始看似是金惠奫飾演的任率單戀善宰,卻意外揭示出高中時善宰對她的一見鍾情。這部劇不僅喚起了觀眾的青春回憶,還提供了輕鬆的觀賞體驗和心靈慰藉。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探索10部同樣圍繞「一見鍾情」主題的韓劇推薦!
    2024/04/15 12:19
  • 金秀賢缺席爸爸婚禮! 絕口不提「同父異母妹」心酸成長史曝光

    南韓演員金秀賢因《淚之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身為一線男星的他,其實還有一名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在娛樂圈發展,但他從未對外提起過,原來他成長過程挺心酸,南韓80年代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主唱金忠勳是他的父親,原本家庭幸福,卻因爸爸外遇而破裂,之後金秀賢和媽媽相依為命。
    2024/04/14 16:35
  • 金秀賢11年顏值0變化!《淚之女王》對比這張照 網驚:真的是都教授

    南韓知名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結局預測再掀討論。並且金秀賢還憑藉該劇入圍「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不過也有劇迷發現,除他在戲劇上的表現外,金秀賢的外貌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凍齡顏值太逆天,甚至還有人將他11年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照片作對比,直呼「怎麼只有我變老」。
    2024/04/13 15:47
  • 沒看過遜掉!6部「高開暴走」韓劇必看 李鍾碩、IU劇中甜翻

    哪一部韓劇是妳心中的神劇呢?近日小紅書網友盤點了「高開暴走」的6部韓劇,只能說看了名單全是經典!有演員IU李知恩爆紅之作《德魯納酒店》、《淚之女王》金智媛和金秀賢相愛相殺超吸睛、《皮諾丘》李鍾碩擄獲全亞洲少女的芳心等等,錯過太可惜。
    2024/04/12 22:11
  • 12部必看青春愛情韓劇!「淚之女王、二十五,二十一」上榜

    近期韓劇從探討校園霸凌的《金字塔遊戲》到描繪財閥復仇的《篡位》,各式題材引發熱烈討論。如果你已經看膩了暗黑系列,那麼接下來的推薦就是為你準備的!Dcard網友們紛紛推薦了多部引人入勝的愛情韓劇,每一部不僅有著高顏值的男女主角,更有著令人心動的浪漫故事,讓我們一起來盤點討論度最高的12部Netflix「青春愛情韓劇」,絕不會讓你有劇荒的一天!
    2024/04/10 11:00
  • 2024百想入圍名單!金秀賢4度爭視帝 《黑暗榮耀》情侶檔都入圍

    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公開,將於5月7日舉行頒獎典禮。金秀賢憑藉熱播劇《淚之女王》四度入圍影帝,去年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則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而韓網討論度最高的是和金秀賢合作的金智媛,演技再創巔峰卻無緣入榜,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入圍者吧!
    2024/04/09 22:41
  • 「製作費最高」韓劇TOP7!《異能》只排第二 冠軍高達16億

    2024韓劇推薦高製作費場面超華麗!韓劇《淚之女王》3月開播後好評不斷,男女主角金秀賢和金智媛又再度翻紅,該劇製作費高達400億韓元,豪門愛情故事連成本也走豪奢等級。推薦韓劇必看製作費最高韓劇排行榜,每一部都是磅礡大器,《Moving異能》特效超多居然只排第二名!
    2024/04/08 11:18
  • 宋仲基久違15年同框金秀賢! 《淚之女王》收視衝新高「2男神PK西裝」

    韓星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日前收視再創新高衝破16.1%、首都圈更是來到17.9%;31日播出的第八集宋仲基以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中經典角色「文森佐」律師身分客串,掀起話題。金秀賢、宋仲基睽違15年同框,恰巧都穿著西裝,網路上也掀起「誰更適合穿西裝」之爭!  
    2024/04/02 09:56
  • 宋仲基客串「淚之女王」!大玩離婚哏 金秀賢下跪求饒畫面曝

    韓星金秀賢及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昨晚(3/31)迎來重量級演員宋仲基客串,宋仲基飾演離婚律師「文森佐」,還不避諱大玩離婚哏,助攻該集收視創新高。
    2024/04/01 13:31
  • 宋仲基親吐離婚內幕「沒人會祝福對方」 對比現況網傻眼:好大膽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現正熱播中,高顏值組合與有趣的劇情讓收視節節飆高,昨(31)晚播出第8集,與2人都有淵源的宋仲基來客串,飾演金智媛請來的離婚律師「文森佐」,編劇朴智恩巧妙用台詞把宋仲基過去的角色全介紹,還大玩離婚梗,嗨翻劇迷,而宋仲基雖才出現5分鐘,卻存在感十足,立刻將收視拉高,從上集12.8%收視攀升至16.1%創新高。
    2024/04/01 11:14
  • 改編自「三星長公主」故事!《淚之女王》原型超狗血 金秀賢2舉圈粉

    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結局預測再掀討論。這次為大家整理《淚之女王》幕後祕辛,原型故事居然是「三星長公主」李富真的狗血愛情,她因戀愛腦跌落低谷,最終一掃陰霾成為韓國女首富,逆襲之路跟戲劇一樣精采!
    2024/03/30 14:13
  • 看金秀賢熱吻金智媛崩潰? 金賽綸爆「上傳親密照原因」:想炫耀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日前突然在凌晨上傳跟金秀賢的親密合照,事後立刻刪除,此事在韓國引發風波,外界也相當好奇此舉的原因,金賽綸至今尚未對外公開說明。不過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就追蹤到金賽綸當時恐怕是看完金秀賢、金智媛在《淚之女王》中的吻戲後心態大崩,才衝動上傳親密合照!
    2024/03/27 12:10
  • 《淚之女王》貴婦戴「百萬髮飾」進廚房 昆凌也綁過同款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講述結婚三年、女強男弱的財閥夫妻之間重燃愛火的故事,開播後也在網路上討論度越來越高,但小編這次要講的,不是女主角洪海仁的造型,我們目光先轉到感覺很不單純的爺爺同居女友牟璱凞(李美淑飾)身上,因為綁在她頭上的髮飾,昆凌也有綁過呢!
    2024/03/25 15:57
  • 影音/金秀賢遭酒駕師妹洩貼臉照 網崩:《淚之女王》要哭了

    2024/03/25 12:36
  • 快看韓劇超甜婚紗照!《淚之女王》婚禮致敬玄彬、孫藝真

    追戀愛韓劇的時候,大家的目標應該都非常明確,我今天追劇「就是要看到Happy Ending」,對吧?也拜這些戀愛韓劇以幸福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甜蜜劇情收尾,也貢獻了不少經典唯美的婚紗畫面,這回就讓我們盤點討論度極高的婚紗造型,從近期熱播的《淚之女王》、剛結局的《低谷醫生》、逆襲爽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看完韓星們的婚禮造型,心情又瞬間好起來了~
    2024/03/25 12:32
  • 遭金賽綸爆親密照!金秀賢女神緣不斷 與徐睿知「兄弟換乘」最爭議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今(24)天凌晨突然爆出跟有酒駕前科的女星金賽綸「貼臉親密合照」,疑似曝光戀情。該限時動態發出後雖然立刻遭到刪除,但仍被粉絲們大肆截圖與轉發,全網都看傻眼!金秀賢憑著《來自星星的你》爆紅,而他的緋聞對象各個都是女神,包含徐睿知、安昭熙、林珍娜、裴秀智等人,不過他卻從未承認過戀情。
    2024/03/24 15:21
  • 《淚之女王》吻戲之際 酒駕女星金賽綸「手滑」發與金秀賢親密合照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童星出身的酒駕女星金賽綸昨天深夜突然爆出跟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讓網友看傻眼,金秀賢經紀公司也親上火線發出澄清公告。
    2024/03/24 12:54
  • 手滑秀金秀賢親密照遭打臉!金賽綸3大爭議起底 爆酒駕裝窮賣慘

    兒時與韓國男星元斌合作電影《大叔》走紅的韓國女星金賽綸有「最美童星」之稱,2022年5月酒駕後自撞變電箱,還肇事逃逸,形象跌落谷底,淡出演藝圈。今(24)日凌晨無預警曬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的親密合照,震驚演藝圈。不過,金秀賢經紀公司已否認戀情,稱不清楚金賽綸意圖。不少人關心金賽綸是誰?她過去3大爭議也被起底。
    2024/03/24 10:56
  • 金賽綸手滑曝金秀賢親密照!友人不忍了 驚爆「兩人關係」

    涉酒駕淡出演藝圈韓國女星金賽綸今(24)日凌晨無預警秀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親密貼臉照後火速刪除,仍被網友秒截圖在韓網瘋傳,由於金賽綸爭議不斷,讓網友質疑動機不單純,不像是「手滑」PO出的照片。對此,金秀賢與金賽綸共同友人出面回應了。
    2024/03/24 10:07
  • 快訊/金秀賢公司傻眼駁戀情 曝親密照拍攝時間點:不知金賽綸意圖

    36歲韓國男神金秀賢近日新戲《淚之女王》開播,再創事業高峰,怎料今(24)日凌晨遭曾涉酒駕淡出演藝圈女星金賽綸流出親密貼臉照。不過,該篇IG限時動態,曝光30秒左右後秒刪除,讓全韓網炸鍋。金秀賢公司今日首度回應。
    2024/03/24 08:09
  • 金賽綸自爆「跟金秀賢親密照」! 韓網傻眼:淚之女王劇組要哭了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酒駕女星金賽綸今(24)天深夜突然爆出跟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讓韓國網友看傻眼!
    2024/03/24 01:17
  • IU演唱會男粉突大吼!金秀賢化身迷弟點歌失敗 慘遭無視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日前在首爾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許多大咖明星都到場支持,劉在錫、朴明秀、梁世燦、李準基之外,更有現場歌迷捕捉到,韓劇男神金秀賢也來台下化身小歌迷,甚至在安可點歌環節燒聲大吼慘變「破音哥」,沒想到IU卻完全沒發現台下的瘋狂歌迷就是金秀賢本人,相關影片也在網路瘋傳讓大批網友笑翻了,而就在慘案發生幾天過後,金秀賢在IG曬出自己與IU在後台的合影,向網友證明自己最後還是有被IU「大大認證」,畫面一在網路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
    2024/03/23 16:52
  • Netflix最新韓劇!《淚之女王》、《幽靈醫生》兩大男神合體

    2024 Netflix推薦韓劇報到!有童星出身的國民演員金裕貞主演的搞笑奇幻韓劇《炸雞奇遇記》,金秀賢和金智媛新劇《淚之女王》討論度居高不下,治癒風格代表《低谷醫生》等,每一部錯過都太可惜,趕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就不用怕劇荒!
    2024/03/19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