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都教授 結果共63筆

  • 金秀賢11年顏值0變化!《淚之女王》對比這張照 網驚:真的是都教授

    南韓知名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結局預測再掀討論。並且金秀賢還憑藉該劇入圍「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不過也有劇迷發現,除他在戲劇上的表現外,金秀賢的外貌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凍齡顏值太逆天,甚至還有人將他11年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照片作對比,直呼「怎麼只有我變老」。
    2024/04/13 15:47
  • 吳宗憲不認識都教授、索爾 陳沂譏:不讀書進演藝圈

    綜藝天王吳宗憲反應機智,詼諧幽默的主持風格妙語連珠,獲得許多觀眾喜愛,但見慣大場面的他也有出糗的時候。吳宗憲日前自爆某次主持典禮時,竟然沒有認出「都教授」金秀賢,甚至把「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當成搬運工。對此,常與他隔空「交流」的網紅主持人陳沂吐槽「不讀書進演藝圈」。
    2018/06/23 08:46
  • 吳宗憲曝主持糗事…不識都教授 把雷神索爾當搬運工

    綜藝天王吳宗憲臨場反應快,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但有時候也會有出糗的時候。日前憲哥在節目自爆,自己也發生過「有眼不識泰山」的窘境。某次主持典禮時,沒認出「都教授」金秀賢,隨便聊兩句就打發對方離場;之後更是沒認出「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還把他當成搬運工。
    2018/06/21 16:03
  • 側顏殺!鮮肉教授太帥 網友隔空戀愛

    課堂上學生們會注意的不只是書本,還有老師的顏值!湖南大學法學院有位教授的照片被學生上傳微博,因為長得實在太帥,引起網友瘋狂討論。更令人吃驚的是,這位教授居然是個90後的小鮮肉!高智商配上高顏值,馬上讓人想到《來自星星的你》裡的都敏俊都教授,他更被封為「現實版何以琛」。
    2018/01/18 15:58
  • 曾提酒駕除罪化 宅神爆粗口怒譙台大教授

    14日凌晨台中一名顏姓女子開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培師後肇事逃逸,引發社會輿論。「宅神」朱學恒在臉書開砲,怒轟3次酒駕的顏女「犯賤」,還撞死無辜的人,根本就是「人渣」。話鋒一轉,他也將砲火指向曾提出酒駕除罪化的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你他媽的台大學生都教不好了,連殺貓的台大學生都輕放,還妄想教好酒駕犯?」
    2017/11/15 16:09
  • 迷妹不能不認識! 2017韓劇新男神潛力股是他們

    都教授、金潭接連當兵去,韓劇男神也到了換血的時候啦,最近好幾齣韓劇紛紛出現新面孔,有的可能是今年首度扛主演,有的雖然還是配角但比男主角還搶鏡,讓人隱隱嗅到一股「新男神」的味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這次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2017年首度擔綱男一或飾演男配獲得注目的「潛力男星」,誰曉得在劉大尉宋仲基、鬼怪孔劉之後下個席捲亞洲的男神會不會就在其中?!
    2017/11/12 15:26
  • 都教授化身黑幫帥氣打仔 金秀賢回歸大銀幕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又有新作品,接拍犯罪動作電影《REAL》,他將合作雪莉回歸大螢幕,最新預告也曝光,金秀賢帥氣形象登場,右邊頸部有紋身,挑戰大量難度高的動作戲,上演精采飛踢,帥氣撂倒對手,還有超有型的後空翻,展現金秀賢的武打身手。
    2017/05/19 11:04
  • 贏過宋仲基!金秀賢榮登韓男演員片酬冠軍

    歐巴的魅力無法擋!到底哪個男演員「吸金」功力最強呢?韓國媒體日前就比較韓國大勢男演員,他們拍1部戲(20集)的價碼,並公布片酬排行前5名。因《太陽的後裔》近年爆紅的宋仲基竟只拿下第4名,跟李鍾碩齊名、贏過金宇彬,而大家關注的冠軍,就是「都教授」金秀賢!
    2016/09/20 23:48
  • 金秀賢片酬每集295萬 與玄彬並列冠軍

    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金秀賢紅透亞洲,不只收視率不斷刷新,片酬更攀升到每集1億韓幣,相當於295萬台幣,跟玄彬並列片酬冠軍,讓趙寅成、蘇志燮只能屈居老二,至於長腿歐巴李敏鎬以及李昇基,則以206萬片酬排第三名。
    2015/09/05 11:53
  • 玩首爾!虛擬遊青瓦台 蠟像館看都教授

    在巴黎有百年歷史的格雷萬蠟像館,最近落腳韓國首爾,最大噱頭就是有很多韓國明星男神女神的蠟像,包括金秀賢和裴勇俊,館方希望韓流風潮創造旅遊效應。而韓國政府也打造總統博物館,讓遊客可以跟虛擬的朴槿惠總統合照。
    2015/08/30 19:49
  • 「都教授」變「白導演」 金秀賢新戲陸版權破億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韓星金秀賢繼《來自星星的你》掀起熱潮後,睽違一年多,最新作品下週五就要在韓國播出,他搭檔孔孝真飾演一個菜鳥導演。由於當時「都教授」在全亞洲掀起炫風,這次新作品除了不少廠商砸錢置入,戲都還沒播,海外版權就賣的嚇嚇叫。除了大陸網站花了將近1億元要同步播出,就連通訊軟體也砸錢,說在台灣粉絲不需要翻牆看大陸網站,因為透過他們的平台也能看得,金秀賢魅力依舊
    2015/05/06 19:15
  • 熊大、兔兔滑雪去? LINE人物化身挫冰主角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韓劇的影響下,只要是韓流明星代言的品牌,通常都將成為排隊名店,這家在韓國的連鎖店品牌也不例外,最近不僅找來「都教授」金秀賢擔任代言人,更找來熊大、兔兔等LINE人物推出超可愛的雪花冰
    2015/04/17 11:37
  • 都教授又來了… 金秀賢賣咖啡來台會粉絲

    韓星金秀賢為咖啡廠商代言兼辦見面會,還特地選在14日白色情人節要給粉絲滿滿驚喜,而金秀賢也提前一天做準備,在13日晚間抵達台灣,招牌揮手動作配上親切笑容,即使走VIP通道,還是吸引粉絲接機
    2015/03/13 19:40
  • ​跟「都教授」一起冰釣 不可錯過的冬季6大慶典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越冷越開心!寒流報到,你也是喜歡冬天的那一個人嗎?有不少人在聖誕節或跨年時期,甚至農曆春節前往日韓旅遊,目的就為了要體會「下雪」的樂趣,而韓國更是許多哈韓迷的首選,而堪稱慶典之國的韓國,其實從現在開始陸陸續續都有些冬季慶典,若在此時要前往的旅客,到底有哪些是不可錯過的呢
    2014/12/30 15:40
  • 都敏俊劇中特異功能 「凍結時空」有可能

    韓劇裡,都教授凍結時間的能力,其實恐怕不是天方夜譚,因為每個人心中的時間快慢,根據你所在的地點和移動速度,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利用時間感官差異,就有機會讓時空停止,透過Discovery的頻道,帶您一起探索時間。
    2014/09/18 22:41
  • 金秀賢挑戰冰桶 忍低溫冷到皮皮剉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大挑戰,也在日本跟南韓演藝圈引起效應,遠在紐西蘭拍戲的都教授金秀賢,當然好萊塢也有更多明星加入公益行列,AKB48則是社長帶頭,由人氣成員渡邊麻友代表,加入冰桶挑戰。
    2014/08/23 11:35
  • 「山寨都敏俊」進軍大陸 遭爆整形炒作

    藝人盧彥澤因為神似《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而有「山寨版都敏俊」稱號,最近受邀上大陸節目談感情,節目播出後雖然有人給他加油打氣,但也有網友批評他根本不像金秀賢,根本是模仿本尊炒作知名度,甚至有大陸媒體爆料,這位昔日的保險業務員本來長得不像都敏俊,是為了闖蕩演藝圈到南韓做了整形手術,而對於網友爆料,盧彥澤經紀人沒接電話,尚未回應。
    2014/07/30 12:13
  • 習近平像都教授? 陸民眾:像在哪?

    大陸率領250位企業家參訪團,前往南韓訪問,一個以「經貿」為議題的兩國外交,被大陸第一夫人的一句話,轉移的部分焦點,她說習近平年輕時像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都敏俊,此話一出,立刻在大陸網站發酵,網友說「這是情人眼裡出西施」,還有人說「這是來自五顆星星的都教授」,意指大陸五星旗。
    2014/07/05 12:22
  • 「都教授」魅力驚人 韓打造金秀賢博物館

    韓星魅力十分驚人,不少因戲劇走紅的韓星都將要接力來台,像是主君的太陽的蘇志燮,還有繼承者們的李敏鎬,現在就有廠商推出買按摩椅,就抽李敏鎬見面會門票,但是一個抽獎機會,得先砸5萬多元,除了李敏鎬,看準粉絲買單衝業績,現在還有金秀賢代言銀行,廠商不僅推出金秀賢存摺,還打造一個博物館,相當驚人。
    2014/05/28 19:30
  • 「繼承者」收視勝「星星」 金秀賢曝花絮PK

    韓劇「繼承者們」,13日播出完結篇,收視率PK贏了同時段的「來自星星的你」,畫下句點,但輸人不輸陣,「來自星星的你」,最近則曝光不少金秀賢NG的幕後花絮,結果發現私底下的金秀賢超愛搞笑,跟「都教授」嚴肅形象差很大。
    2014/05/14 13:07
  • 星星職場學!千頌伊逆轉勝 靠「品牌自己」

    來自星星的你,愛情故事是主軸,而千頌伊面對演藝圈困境時,還是能挺過去,雖然「外星人」都教授,幫了大忙,職場專家說,都教授象徵的就是「貴人」,如何經營貴人,在職場上也格外重要,而千頌伊永遠都讓自己,在外表保持在最好狀態,專家說,這就是把自己,當成「品牌」在經營,才會更有競爭力。
    2014/05/08 21:25
  • 母子都綜藝! 浩翔媽媽獻「聲」錄音室

    浩角翔起跟金秀賢主演的韓劇同時段對打,不僅收視勝出,浩翔還搞笑模仿都教授,相較節目活潑的一面,母親節前夕,2人找來媽媽一起合唱,跟媽媽一起進錄音室,母子一樣搞笑。
    2014/05/07 17:29
  • 「星星」首播 網友:「都教授」講中文怪怪的

    韓國夯劇「來自星星的你」,昨天晚上在台灣首播,不少網友看了覺得中文配音聽起來不太習慣,特別是「都教授」金秀賢,聲音似乎太低了,另外也有觀眾反應,廣告插播太多,看戲的情緒都被打斷,還說第一集有部份橋段被剪掉,網友邊看邊罵,但收視還不差。
    2014/05/06 12:55
  • 「金」字招牌! 韓式炸雞搭「都教授」便車

    「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也在台灣開店了嗎?原來,有家新開的韓式炸雞就拿都教授的名字來當店名,而且還在門口擺上都教授的人形立牌,可以讓顧客化身千頌伊拍合照,原來是店家搭上星星熱潮,故意把店名跟都教授扯上邊,畢竟都教授這個名字並沒有註冊商標,不怕侵權或是引來負評,反而還靠著這塊金字招牌,輕鬆讓消費者買單。
    2014/04/25 18:05
  • 擺臭臉? 傳金秀賢遭過境旅客飆粗口

    從3月中開始進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韓星金秀賢,一向都會對粉絲熱情揮手的他,這次到了廣州,卻擺起臭臉,也快閃離開機場,跟過去親和形象差很大,傳出是因為主辦單位不讓他走普通通道見粉絲,也有一說是金秀賢被過境旅客飆粗口大罵,才讓都教授心情不好。
    2014/04/04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