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遮蔽 結果共428筆

  • 故宮正館大門擬設玻璃亭 藍批去中化、醜化

    故宮北院再修復計畫中,要在正館大門蓋「玻璃的入口亭」,兩年前被北市文資否決,因為認為恐怕遮蔽整體意象,沒想到這計畫捲土重來,讓民間團體擔憂,故宮恐怕變得「不中不西」,破壞美感,國民黨立委也批評是去中化!
    2024/04/07 19:51
  • 誰打我!路邊攤「帆布亂飛」砸婦額頭險釀車禍

    台北市北投裕民一路的石牌商圈,整排鐵皮屋的攤商,沒營業時都用帆布遮蔽,但這幾天因為風大,導致帆布難擋,不斷亂飛,有民眾經過,直接被砸到,往外閃又有機車經過,對此市場處指出,因為這邊屬於無證攤商,店家設在違建內,只能勸導,而建管處說,會再到場勘查。
    2024/03/21 13:13
  • 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 昨(12)日上午,檢警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以及陳姓社工住家搜索,耗費7小時,查扣相關電腦、主機等文件資料,才將人帶回地檢署複訊。當時兩名刑警戒護陳姓社工進入地檢署時,被媒體拍到她被上銬,甚至沒有以任何衣物遮蔽,不斷閃躲鏡頭、狼狽不堪。當時就有人質疑警方此作法是否有違比例原則?太超過?承辦的文山二分局還一度澄清,「陳姓社工情緒不穩定、怕自傷,才會將人上銬」。 今(13)日台北市警局似乎是不敵外界砲火,先是發聲坦承疏失、違反比例原則,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另外,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依台北地檢署核發拘票,依法是可以上銬,使用沒問題,但帶隊幹部應該要審慎該案狀況,有些疏失。帶隊人沒有審酌當事人情形做衡量,審酌過程欠周道,未來列案例教育」。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4:14
  • Google地球更新圖資國軍弓三陣地被曝光 邱國正:會跟谷歌協調

    Google地球軟體上面,國軍的軍事陣地都會被模糊化處理,但最新一波的圖資更新卻讓國軍在台中的弓三飛彈陣地被意外曝光,就連弓三舉升彈箱的清除畫面都被空拍下來!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會去跟谷歌協調遮蔽機敏處所。
    2024/03/12 19:27
  • 載神轎大貨車 台78線火燒車1家4口受傷

    一輛進香團的大貨車,車上載有神轎和鞭炮煙火,中午在台78線,雲林土庫路段發生火燒車,車上一家四口,父母親和小孩,2大2小燒燙傷,火燒車濃煙密布,遮蔽視線,還延燒邊坡,車流回堵5公里。
    2024/03/09 19:01
  • 外送員違規左轉遭攔 錄影反控警察動手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騎著重機行經寧夏夜市旁,違規轉彎,當場被警方攔下,沒想到他拿起手機,全程錄影,並反控警察動手,經調查確認,當時左轉燈還沒亮,騎士就轉彎,並且有遮蔽車牌的行為,將會依法舉發。
    2024/02/23 13:50
  • 外送小哥違規左轉 跳針嗆警「我是黃牌」錄影討拍被洗臉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昨(22)日晚間於轄區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輛黃牌重機未依燈號違規左轉,由於現場車多相當危險,員警當下予以攔停並勸導,沒想到騎士是名外送員趕接單,講沒幾句不耐煩、理智線斷裂,跳針似的對員警說「講完沒?我是黃牌我可以左轉」,甚至還大聲嚷嚷「警察打人」!員警眼看騎士不配合,加上黃牌重機大牌有遮蔽情事,依規定對他開出兩張紅單,最高可罰6600元。
    2024/02/23 12:58
  • 佔路放煙火!屏東宮廟繞境「炮屑狂撒」惹民怨 警方出手了

    屏東縣崁頂鄉昨(15)日有宮廟遶境活動,疑似為了施放煙火,將整條道路擺滿鞭炮並將其點燃,一時間炮聲大響,有一名女機車騎士原本通過卻受阻,只好將機車暫停路邊,並將紙箱遮蔽在頭部,避免漫天的炮屑掉到自己身上。有民眾將畫面拍下上傳,警方事後檢視畫面,確認該廟會活動已明顯妨礙交通,依違反道交條例將處1200以上2400元以下罰緩。
    2024/02/16 13:42
  • 過年不想收紅單?茶行老闆車霸停騎樓遭檢舉 婦狂「甩鍋」嗆警俗辣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昨(11)日接獲民眾檢舉,有轎車違停在騎樓,甚至還將前後車牌遮住想躲避查緝,警方當下隨即前往現場欲勸導,沒想到謝姓駕駛先是不願配合,之後兩名婦人又從一旁店家衝出大聲叫罵。員警先是口頭制止,並表示車輛違規請配合,沒想到其中一名婦人竟再度衝進店內拿出鐵鍋不斷揮舞,飆嗆員警「俗辣」!好在現場其他人幫忙緩頰,婦人才沒被保護管束,但謝姓駕駛也在大過年收了一張紅單。
    2024/02/12 15:01
  • 警攔下無牌車!駕駛竟訂製「電動窗簾」遮車牌

    國道警方日前獲報有車輛沒有懸掛車牌,趕到現場將駕駛攔下後,才發現並不是未掛車牌,而是駕駛刻意去訂製車牌專用的「電動窗簾」遮蔽車號,將依法開罰最高4800元罰鍰。
    2024/02/02 13:21
  • 有片/「無牌」BMW馳騁國五 紅斑馬攔查它竟秒出現車牌號碼

    國道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於國道五號坪林路段發現一輛BMW轎車疑似未懸掛車牌,警方當下隨即駕駛紅斑馬上前追緝並攔查,這才發現該車並非無車牌,而是駕駛裝設「電動窗簾式遮蔽器」,可於行進間自行決定是否出示車牌。由於此行為已經違法,警方當下予以開單,駕駛最高恐挨罰4800元。
    2024/02/02 11:27
  • 配合綠電、軍營設大片光電板成箭靶? 國軍:機密營區不設

    為貫徹行政院光電政策,國防部通令軍營全力配合裝置太陽能光電板,其中供戰甲車輛遮蔽使用的鋼棚屋頂,也被發現鋪上滿滿的光電板,遭質疑很容易成為共軍的箭靶。對此,國防部回應機密營區不會設置光電板,而這些鋼棚只是供戰甲車暫停使用。
    2024/01/22 14:17
  • 隔空交火!遭王必勝罵「賊」 蔣萬安回擊:高端交給新國會繼續監督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和台北市長蔣萬安因高端疫苗爭議隔空對槓,王必勝稱,合約送立院時「保密5年」沒有遮蔽,如果有看到還持續造謠「封存30年」,那才是賊,更狠酸蔣萬安「屢次消費民眾健康安全問題,是未來國家領導人的格局嗎?」對此,蔣萬安今(19)日表示,衛福部沒辦法對外解釋的地方,就交給新國會繼續監督,相信這一屆年輕戰力,一定會監督到底。
    2024/01/19 10:42
  • 王必勝再轟蔣萬安「賊」 北市府:一手握行政權、另一手握麥克風罵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和台北市長蔣萬安因高端疫苗爭議隔空對槓,蔣萬安今(18)日受訪時批民進黨將當時監督政府的立委當賊看,並稱當初看到文件重要內容都被塗黑;王必勝今下午又回擊,指合約送立院時「保密5年」沒有遮蔽,如果有看到還持續造謠「封存30年」,那才是賊,更狠酸「屢次消費民眾健康安全問題,是未來國家領導人的格局嗎?!」
    2024/01/18 15:52
  • 尾隨女大生要電話 台南校園跟蹤狂「放了又犯」

    台南永康一所科大,10月間曾有跟蹤狂出沒,男子被抓放出來後,竟又再度犯案,向尾隨跟蹤女大生,索要聯繫方式,他刻意遮蔽自己外觀的特點,又以步行的方式繞附近巷弄,躲避警方追緝,最終在校園附近被逮捕,依跟騷法送辦。
    2024/01/05 20:19
  • 5少年遮牌騎車放炮 14件違規重罰16.5萬

    跨年夜,新北市有五名少年,無照又沒戴安全帽,騎車夜遊,竟然邊騎邊放炮,還遮蔽車牌,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到案,少年們辯稱,只是好玩,仍被依照公共危險罪法辦,違規部分罰金超過十六萬!
    2024/01/05 19:38
  • 已知用火?新北5少年無照騎車 越堤道「狂射煙火」

    無照騎車還沿街放煙火!日前跨年夜,新北市五名少年偷偷騎車外出夜遊,不只沒戴安全帽,還遮蔽大牌、危險駕駛,並在行經五股六號越堤道附近時拿出準備好的煙火「邊騎邊射」,嚇得一旁其他汽機車紛紛閃避。事後有民眾將影片Po網,轄區警方也馬上介入調查,循線通知到五名少年後依法開出14張、共16萬5300元罰單。
    2024/01/05 11:53
  • 讚「101跨年煙火史上最美」 網誇:天氣佳、沒煙霧

    今年的跨年煙火被民眾大讚,是有史以來最美煙火,網友分析是因為天氣因素很到位,天空乾淨沒有煙霧遮蔽,讓整個煙火線條分明清晰,還有人特地訂了信義區的高空餐廳,直呼很震撼,現場感覺像星際大戰,而北捷也統計,截至元旦凌晨1點為止,捷運全線總運量大約有210萬人次。
    2024/01/01 12:35
  • 疑迷失空間!火場濃煙大 游尚樺殉職

    火場裡最致命的不是大火,而是濃濃的煙霧,昨天(28)新竹的民宅大火,殉職的分隊長游尚樺,疑似當下就是因為濃煙太大遮蔽視線,迷失了空間,晚上相驗結果也出來了,因為肺部及呼吸道有許多碳粒沉積,研判就是吸入大量濃煙,窒息死亡。
    2023/12/29 12:59
  • 有片/Uber駕駛三重路口轉彎遭車擋 撞上高速機車騎士噴飛

    新北市三重昨(25)日晚間發生對撞車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重摔在地!當時張姓Uber駕駛準備前往載客,行經新北大道一段欲左轉中華路口時,疑似是遭直行的轎車遮蔽視線,導致他沒注意到另輛機車,雙方因此發生碰撞。因機車騎士當下車速也不慢,撞擊後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好在命大、僅手腳輕微擦挫傷,不過張姓駕駛的車就沒這麼幸運了,整片下巴被撞到脫落。
    2023/12/26 16:56
  • 國五彭山隧道火燒車濃煙密布 北上路段一度封閉車多塞爆

    國道五號北上10.9公里彭山隧道內,今(26)日中午接近1點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到一半引擎突然竄出大量濃煙,駕駛緊急將車往隧道避車彎靠,之後隨即逃出並打電話通報消防人員,經灑水灌救後火勢已撲滅,但因濃煙瀰漫彭山隧道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北上路段一度封閉造成大量車輛雍塞回堵。
    2023/12/26 13:40
  • 入住春光外洩房?旅館衛浴間「無遮蔽」 鄰棟建築工人看光

    台中洪先生帶家人到高雄玩,入住建國路上的精品旅館,房間位於9樓高樓層,結果房內的衛浴間是落地窗,竟然沒有窗簾,剛鄰近蓋大樓的工人,可以直接看到衛浴間,讓洪先生一家人不敢上廁所洗澡,覺得太誇張。
    2023/12/25 14:00
  • 載5桶瓦斯擋車牌遭公審 師傅:爆單又缺工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目擊,一名瓦斯師傅騎機車載5桶瓦斯,其中一桶還遮蔽到車牌,遭質疑違規超載!這名師傅受訪表示,能理解民眾的心情,不會去怪罪,但他也解釋,因為冬天訂單暴增兩倍,又長期嚴重缺工,工作量太大情況下,不得已才會一次載運多桶瓦斯,否則若耽誤到時間,還會被客人責罵!
    2023/12/24 13:53
  • 摩天輪活春宮才3分鐘挨酸「快槍俠」 醫提4點:及格了

    一對男女去(2022)年在台中市海線一座Outlet摩天輪的車廂,拍攝3分多鐘性愛影片近日在網路瘋傳,還撐傘遮蔽視線,掀起熱議。由於摩天輪轉1圈僅12分鐘,也讓網友紛紛笑男主角是「快槍俠」。對此,泌尿科醫師蘇信豪則分析4原因認為,男主角算及格達標,不算是「快槍俠」。
    2023/12/15 11:32
  • 超涼!省冷氣錢 「敞篷遊覽車」國1奔馳

    國道1號桃園段,2日出現一輛車頂被削掉一大半的遊覽車,完全沒玻璃遮蔽,路過駕駛笑說,哇!通風效果超級好,一方面也擔心這樣上路真的不違法?如果有物品或碎片玻璃飛出來怎麼辦,經過調查發現,這輛遊覽車就是10月底誤闖振興地下道的護專校車,這回司機是要開去維修,才會冒險上路,不然請拖吊業者來,少說要花5千塊以上。
    2023/12/04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