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足協 結果共158筆

  • 收賄逾3.5億!中國足協前主席「判無期徒刑」公開懺悔

    中國足球協會前主席陳戌源受賄人民幣8103萬元(下同,約新台幣3億5000萬元),今天法院一審宣判,認定嚴重損害中國足球事業,但考量悔罪且積極退贓,因此判處無期徒刑;陳戌源90度鞠躬近10秒向全中國球迷道歉。
    2024/03/26 11:09
  • 球員遭欠款還收「扣繳憑單」 工會爆「沒明細」

    足球協會日前被爆出,積欠代表台灣比賽的國家隊球員,包含比賽費用害出國補助款,卻還發給球員扣繳憑單,對此,足協道歉承諾在2周內匯款,但現在也被質疑,發出不實扣繳憑單可能已經觸法。
    2024/03/21 18:43
  • 足球/足協再出包!世界盃資格賽搶不到場地 移至楠梓舉行

    在即將進行的2026世界杯暨2027亞洲杯資格賽第二輪賽事中,中華足協已公告由國家男足對抗吉爾吉斯,比賽將於3月21日下午4點在高雄市立楠梓足球場舉行。此比賽場地與時間的決定,進而引起了眾多球迷的不滿。
    2024/03/08 15:46
  • 世界盃借嘸台北田徑場 球迷轟、足協致歉

    足協才因為女足不平等條約事件道歉,如今四天內出現第二次道歉。這次是因為,沒辦法替男足在世界盃資格賽,租借到台北市立田徑場,只能把賽事轉往燈光不符合賽事標準的高雄楠梓球場。針對足協解釋,是沒有獲得北市體育局同意,體育局反擊,是足協先違反規定,沒參加相關會議提出場地申請。
    2024/03/08 13:36
  • 遭爆恐嚇女足選手簽「不平等條約」!足協急道歉:會作廢合約

    中華足協遭爆逼迫女足國家隊簽訂不平等合約,進而引發爭議。中華足協今天發出聲明表示,除了對球員們道歉外,也強調會作廢該合約內容。
    2024/03/04 21:50
  • C羅贏球後對觀眾比「猥褻手勢」挨轟 傳被沙國足協調查

    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足球聯賽今天進行刺激比賽,艾納斯隊以3比2擊敗沙巴柏隊,但陣中球星「C羅」羅納度在比賽結束後對觀眾做出猥褻手勢,不僅遭到抨擊,並可能遭到調查。
    2024/02/26 17:40
  • 亞洲盃表現太差、放任球星內鬨 南韓開除男足主帥克林斯曼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足球協會(KFA)16日中午正式宣佈,提前解除南韓男子足球隊總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職務,這位退役名將才剛剛在社群上向球員表達感謝,沒想到這麼快迎來雙方合作的終點。《韓聯社》報導,合約原本簽到2026年世界盃為止,這位德國籍主帥卻因為亞洲盃(AFC)表現不佳,讓韓國兵敗排名較低的約旦,一度引起該國輿論不滿,也讓南韓足協商議,考慮提前解除克林斯曼職務的可能。克林斯曼稍早在其IG粉專寫道,「我衷心感謝所有球員、團隊以及所有韓國足球迷!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能闖入亞洲盃四強,並在過去12個月,取得連續13場比賽不敗的驚人成績!」
    2024/02/16 14:12
  • 中國男足最大醜聞!前總教練李鐵行賄.打假球 犯罪細節曝光

    大陸央視近期一連推出12集反貪腐大片,最新內容描述大陸前男足總教練李鐵,如何買通體育總局和足協官員,成功拿下中國男足總教練大位的秘辛。而其中球隊神奇的"八連勝",最後一場就砸下約台幣六千多萬,買通球員打假球。
    2024/01/10 11:44
  • 有片/教練疑不滿判決一拳KO裁判 土耳其足球賽全面暫停

    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Süper Lig)今(12)日發生離譜事件,MKE安卡拉古庫(MKE Ankaragücü)在與里澤(Çaykur Rizespor Kulübü)的對決中,開賽沒多久就率先進球,不過里澤在比賽終了前把握多打少的機會追平比分,最終雙方以平手做收。賽後安卡拉古庫總教練法魯克(Faruk Koca)疑似不滿吹判爆氣,竟揮拳爆打裁判,將對方打到眼窩腫脹,畫面播出後引爆怒火,土耳其足協官方宣布各級聯賽全面暫停。
    2023/12/12 16:11
  • 足賽場「草皮黑黃」 球迷批:台北田徑場丟臉

    2026世足資格賽回到台北田徑場,但養護單位體育局已經封館半年,是足協臨時要租借,經過FIFA場勘確認,還是決定要租,但賽事當天,卻被砲轟足球草皮泛黃,場上還到處都是黑砂土補丁,台北市體育局解釋,因為天候影響,才會讓草皮碎屑迅速變黃。
    2023/11/24 13:42
  • 世足台馬大戰草皮黃又黑、動線超亂 挨轟:丟臉丟到國外

    台灣男足21日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在主場迎戰馬來西亞,第72分鐘遭馬來西亞球員陸伊騰攻破球門,最終以0:1落敗,吞下2連敗,不過此役吸引9521名觀眾進場,賽後仍有不少球迷為中華男足打氣。可惜的是,許多球迷到場觀賽後反應賽事體驗很差、狀況頻頻,指出台北田徑場排隊動線混亂,甚至比賽都已經開打場外還大排長龍、草皮泛黃又發黑,對此台北市體育局回應,此次賽事動線及場務管理係由主辦單位規劃負責,相關意見已轉知主辦單位,並要求對外說明。
    2023/11/23 11:59
  • 女足集訓突中止+欠出場費! 工會轟足協擺爛

    台灣女足國家隊結束奧運資格賽的征戰後,開始為11月底的東亞盃做準備,不過卻爆出,長期培訓計畫無預警終止,相關津貼也喊卡,女足工會批評足協無視國訓中心的提醒,就是不交計畫,連選手出場費也沒下文,而足協似乎將責任甩鍋給體育署,而體育署則表示,對女足會持續支持,已輔導足協儘速提報計畫。
    2023/11/14 19:33
  • 扯! 足協遭立委踢爆「欠國手薪水百萬」擺爛害女足集訓喊卡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近來爭議不斷,前朝累計共九千多萬的債務,現任理事長王麟祥,還因此向前任理事長邱義仁發律師函要求說明,其中這些債務包含選手薪資、裁判費、廠商等等費用至今仍無下落,現在又有台灣女子足球員工會指控,女足國家隊長期集訓計劃還被無預警中止,要求體育署負責。
    2023/11/14 17:28
  • 足協又出包?女足控集訓無預警中止、收入斷炊 體育署回應了

    臺灣女足工會昨(13)天透過聲明控訴,長期集訓計畫在 11 月 3 日中止、相關津貼亦於日前中止,而球員與教練團竟是「主動詢問」才知道相關收入斷炊,對選手財務規劃造成重大影響。「面對這一年來的荒腔走板,如果相信體育署與足協的結果,就是從1月份拖欠到現在的出場費沒有下文、集訓中斷,那本會必須沈重呼籲教育部及所有關心足球發展的長官們,必須檢討體育署對足協的監督不力」。體育署稍早回應,對於女足長期培訓的規劃將持續支持,並已輔導中華足協儘速提報計畫,以備戰2026亞運等國際賽事。
    2023/11/14 16:02
  • 有片/女記者連線遭噁男2度糾纏 囂張「摸臀性騷」觀眾全看傻

    全球近年掀起Me Too風暴,讓性騷擾議題備受關注,西班牙日前才有足協主席當眾強吻女球員,近日竟又發生光天化日之下的騷擾事件。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在首都馬德里(Madrid)進行連線報導時,身後一名男子突走向她,接著伸出「鹹豬手」觸碰她的臀部,惡劣行徑全被直播放送,引起全國譁然,男子事後也遭警方逮捕。
    2023/09/14 10:56
  • 終於辭職!西班牙足協主席「強吻風波」延燒3周宣布:回不去了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強吻女足球員」的風波延燒近1個月,態度始終強硬、堅稱有經過對方同意的盧比亞雷斯最終經不起各界施壓、於10日宣布請辭,不過他仍在聲明中強調「對真相有信心」。
    2023/09/11 09:53
  • 主席強吻醜聞延燒逾2週 西班牙足協道歉開除教頭

    西班牙足球協會今天為主席盧比亞雷斯在世界盃嘴對嘴親吻球員這個「令人完全無法接受的行為」道歉,並開除引發爭議的女足教頭,在徹底調查此案時指派一名女性接任他的職位。
    2023/09/06 10:06
  • 西國足協主席被控強吻後反擊:她在球隊巴士開「接吻玩笑」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近日遭控強吻女球員,引發軒然大波。儘管他辯稱有經過對方同意,依然遭到西班牙政府要求辭職,還被國際足總(FIFA)停職90天。當地媒體報導,盧比亞雷斯現在提出一支影片,稱該女球員事後在巴士上,曾拿接吻一事與隊友開玩笑,企圖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3/08/30 15:21
  • 西國足協主席強吻遭轟下台 母幫絕食喊冤

    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對嘴強吻女球員後,自砸飯碗,西班牙足協周一召開緊急會議,一致同意要求他請辭,不過盧比亞雷斯的媽媽,堅持兒子是冤枉的,目前她還把自己反鎖在一間教堂內,絕食抗議。
    2023/08/29 12:15
  • 我兒子沒「強吻」女球員! 西國足協主席母親絕食替他喊冤

    世界盃女足一個激動的嘴對嘴接吻,讓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捲入一場嚴重的#MeToo性騷擾風暴中,但即便當事人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發聲明抨擊,輿論也要他辭職下台,盧比亞雷斯絲毫不理會。綜合西班牙當地媒體報導,如今連他母親都出面替兒子「申冤」,不惜將自己反鎖在教堂內絕食抗議,認為盧比亞雷斯不應受到獵巫指控,在母親看來,那個接吻就是雙方都同意的舉動,「為什麼大家要讓他下台滾蛋?」
    2023/08/29 10:49
  • 世界盃「強吻風波」持續延燒 西班牙足協將召開緊急會議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在西班牙奪下女足世界盃冠軍後,未得到同意對嘴親吻女球員引起軒然大波,並遭國際足球總會停職,西班牙足協將於明天召開緊急會議。
    2023/08/28 09:18
  • 世界盃「強吻風波」延燒 西班牙女將爆足協施壓說假話

    女足世界盃「強吻」事件如今越演越烈,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日前雖然為了在領獎台上強吻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一事道歉,但拒絕辭職仍讓相當多人不滿,西班牙女足國家隊也宣布拒絕出戰國際賽。如今,當事人艾爾莫索也出面發聲,否認盧比亞雷斯宣稱「她同意被親」的說法,還踢爆足協在背後不斷施壓要她出面為盧比亞雷斯辯解。
    2023/08/26 12:00
  • 女子世足決賽西班牙奪冠 球員場上遭強吻.輿論炸鍋

    女子足球世界盃決賽,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隊,奪得史上首座世足冠軍,球員返國受到英雄式的歡迎。國家隊贏得世界冠軍的榮耀時刻,卻發生性騷事件,西班牙足協主席在賽後領將時刻,嘴對嘴強吻其中一名女球員,遭到輿論撻伐,足協主席最後認錯道歉,但贏球的喜悅卻因這起事件而打折。西班牙隊的表現受到國際球評的讚揚,因為賽前她們就因為換教練風波,導致多名有世界盃經驗的球員無上場,但最終還能過關斬將,這樣的表現實屬難得。
    2023/08/23 19:51
  • 太嗨強吻!西女足首奪金盃 足協主席遭控性騷

    西班牙女足1比0,擊敗英格蘭隊,奪下首座世足金盃。然而頒獎典禮上,自家皇家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卻引發性騷爭議。他不僅頻頻偷親女選手,其中一人還被抓住頭、嘴對嘴強吻,據傳選手也抱怨不舒服。不只球迷抗議對女性不尊重,平權部長抨擊已構成性暴力,也有政黨要求盧比亞雷斯下台。而他只說自己沒有惡意,拍片道歉,企圖為風波止血。
    2023/08/22 19:11
  • 嘴對嘴親吻女球員遭罵翻 西班牙足協主席道歉了:決無惡意

    女足世界盃(Women’s World Cup)在20日落幕,最終由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為國家抱回第一座女足金盃。不過當天在頒獎典禮上卻出現一幕爭議畫面,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疑似是因為太開心,竟然用雙手捧住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的臉「嘴對嘴親下去」,瞬間引爆輿論爭議,也讓這場盛事蒙上陰影。盧比亞雷斯事後也發出影片聲明致歉,承認自己真的做錯了,但強調絕對沒有惡意。
    2023/08/22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