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貓咪 結果共1,440筆

  • 天王星拆完 怪手列隊向罹難者致意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終於告一段落,9層建築只剩下一些鋼筋水泥還沒運走,大型機具以及工程人員,最後列隊向罹難者致敬,接下來就由水電單位進駐,後續再鋪柏油恢復交通,而愛貓人士,還在努力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因為貓咪怕生,希望牠平安就好。
    1天前
  • 宿舍舊、薪資少6千 日知名食品公司爆9成新員工拒絕到職

    日本稻葉食品推出的CIAO貓咪肉泥、鮪魚罐頭等商品相當受消費者歡迎。但日媒指出,他們今(2024)年錄取的行政職新進員工,有9成拒絕到職。因為有人在辦理到職手續時,發現薪資比最初告知的少3萬日圓(約6296元新台幣)。且公司提供的宿舍相當老舊,不僅沒有提供洗衣機等物品,下雨時還會漏水。
    1天前
  • 康老師的貓住院現況曝!戴頭套「四腳包紮」 歐膩還在躲貓貓

    受困在花蓮天王星大樓康老師的貓「康貓咪」,13日成功從瓦礫堆中獲救,立即送往動物醫院治療,不少貓友湧入詢問現況。昨(16)日該動物醫院分享康貓咪住院的影片,只見牠戴著頭套四腳都有包紮,病況全曝光。
    1天前
  • 主人叫我!「花花」聽呼喚進籠 3貓終於團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超前,加入2輛破碎機幫忙,目前主結構已經拆光,目標盡快恢復道路通行,而8樓住戶的愛貓「花花」,15日晚上再度現身,似乎是想家了,竟然自己跑進誘捕籠,等主人帶她回家,而之前獲救康老師的「貓咪」則恢復良好。
    2024/04/16 14:18
  • 天王星拆除作業超前 有望提早一天結束

    天王星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原本預計明天主結構拆除完畢,但上午進度快,有可能提早一天結束,而過程中也找到原本被吊掛在頂樓的雞,讓動物檢疫處帶回檢查,至於兩隻貓咪,14日晚上「花花」有一度現身,但疑似看到人,又躲回瓦礫堆中,「歐膩」飼主則是放誘捕籠及大聲公,試圖引導愛貓回家。
    2024/04/15 12:59
  • 貓皇受驚怎麼辦?專家教奴才「4招快速安撫」 出現3狀況別大意

    近期地震讓不少貓咪受到驚嚇,甚至還有貓咪因驚嚇衝出大門而走失,至今仍有許多家貓未能找回。獸醫師指出,當貓咪受到驚嚇時,飼主可用4招幫忙快速安撫,若事後貓咪仍有異常,建議立刻就醫。
    2024/04/14 15:58
  • 進度快!拆天王星增2破碎機 採樣「較完整樑柱」

    天王星拆除邁入第十天,進度非常快,除了大鋼牙之外,也在左右兩側新增破碎機,加快速率,同時也配合檢調入內採樣,集中大樓後方較完整的樑柱,過程中也有發現一隻貓咪,目前還躲在屋內,只是整個拆除過程讓鄰近的住戶相當不滿,認為施工單位沒做好防護措,造成房屋損壞。
    2024/04/14 13:45
  • 別怕!康老師的貓獲救 工程人員「懷中抱出」

    花蓮強震,市區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縣府今天(13日)已經拆除到6樓,但作業期間一度被「貓」所困,原來是康老師的貓出現了,工程人員趕緊搭乘雲梯車,也將吊車轉換角度,努力30分鐘,終於把貓咪救下來,鬆了口氣,而天王星拆除作業,也持續加速,預估今天晚間就能把6樓拆除。
    2024/04/13 18:42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脫困!「救貓英雄」手被咬一口:只想救下來

    震央在東部外海的4月3日地震,花蓮災情慘重,其中位在軒轅路傾塌的天王星大樓,住戶康姓女老師折回住處,想救家中愛貓而不幸罹難,消息令各界心碎。近日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直播畫面也持續出現橘貓蹤跡,終於在今(11)日下午14時30分許,由現場人員順利圍捕帶出大樓;最後抱出牠的「救貓英雄」工程人員嘎造谷慕受訪透露,當時貓咪疑受到驚嚇非常兇悍,左手還被咬傷,但是沒關係,只是想著要趕快救出,在牠現蹤時就已經決定要上去頂層。
    2024/04/13 18:30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真名曝!今晨再現蹤瓦礫堆 現場捕到一隻雞

    0403大地震導致花蓮市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1名康姓女教師在強震後衝回住處救貓,卻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今(11)日凌晨,康老師的愛貓一度現蹤,引發關注,而外界一直認為康老師愛貓叫「妞妞」,但康師友人證實愛貓的名字就叫「貓咪」。
    2024/04/13 16:20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抓到了 累癱在工作人員懷中平安救出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被拆除,康老師愛貓也好幾度現蹤被捕捉到身影,備受外界關注,如今在大樓拆除的第9天,終於順利被工作人員平安救出。
    2024/04/13 15:18
  • 天王星「已拆到6F」! 見貓跳躍、雞飛下樓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13日上午已拆到6樓,之後會開始拆5樓以下,花蓮縣建設處長說,大樓載重降低,不用太擔心會傾倒,2星期內可以拆完,至於拆除後是否重建,縣府會先評估確認,再跟住戶討論;不過上午還發現,有貓在大樓上跳躍,只出現一下又消失,還在持續注意貓咪蹤影。
    2024/04/13 14:36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二度現身? 躲頂樓「害怕縮一團」畫面曝

    花蓮天王星大樓在(3)日強震中倒塌,一名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拆除來到第9天,TVBS上午9時許直播時,又拍到貓身影出現在頂層跳上跳下的蹤影,不過大約2分鐘後就消失,沒想到約中午11點30左右,貓咪又跑出來探頭,只見牠「縮成一團」似乎相當虛弱,至於是否為康老師的愛貓「貓咪」目前仍在確認中。
    2024/04/13 12:37
  • 天王星拆除到7F! 已較穩固移2條H型鋼樑

    花蓮天王星大樓的拆除作業,今天(12)已經拆到七樓,預計可以完成,進度持續,然而還有不少人關心的貓咪以及雞隻的狀況,除了昨晚有雞隻自行跳下樓,今天上午也還有雞脫困,目前先送動植物防疫所,之後再安置。
    2024/04/12 13:35
  • 天王星拆除趕進度! 被巨響嚇飛 雞隻被鐵絲勾住倒掛半空中

    花蓮天王星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上午大樓主委因為擔心拆除費用必須由住戶自行負擔,壓力大到跪地痛哭,花蓮縣政府建設處表示,如果中央沒有補助,拆除經費也會由花蓮縣政府支付,另外由於貓咪在屋內很難掌握動向,考量到公共安全,還是會以拆除為優先。
    2024/04/11 19:21
  • 第一視角! 吊車驚險拆大樓 餘震仍堅守崗位

    花蓮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吊車公司老闆紀錄他操作吊車的第一視角,就算是遇到餘震,內心相當害怕,但他仍舊堅守崗位,就是希望拆除和搜救工作能夠順利進行。而他對於搜救貓咪的過程也很有感,因為他有養貓,所以能感同身受寵物主人的焦急心情。
    2024/04/11 18:12
  • 花蓮地震/天王星暫停拆除先救貓?內政部:短時間沒找到得拆

    花蓮強震造成市區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在正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愛貓人士希望暫停拆除,待救出所有貓咪後再續拆。對此,國土管理署署長吳欣修今(11)日表示,現場指揮官判斷以民眾公共危險為最大利益,只可提供很短時間的搶救,拆除動作還是要繼續比較恰當,避免更多公共危險。
    2024/04/11 14:34
  • 為了救貓咪!印度一家5口接連跳井 疑吸入有毒氣體「全喪命」

    印度本周傳出1起離奇的死亡意外,該國有一家人飼養的貓咪墜井後,全家5口接連跳進這口用來存放動物糞便的井中,沒想到救貓不成,這5人最終全都命喪井內,只有第6名進入井的人奇蹟倖存,警方後續調查後懷疑5名死者是因為吸入井中的有毒氣體才導致悲劇。
    2024/04/11 12:25
  • 妞妞再現身! 播貓叫聲救援無效 天王星「換邊拆」進度恐延宕

    繼續追蹤天王星貓咪的救援進度,目前已救出兩隻貓咪,還有三隻尚待救援,而在10日中午,罹難者康老師的貓再度現身大樓塌陷處,讓現場人員趕緊放貓叫聲企圖誘捕,但最後還是救援失敗,目前拆除進度可能因為貓咪延宕,工程處表示還是會力拚兩周內拆除完畢。
    2024/04/10 19:54
  • 驚險瞬間曝!基隆吊車爆衝雜貨店 貓咪救了屋主「差15秒」恐沒命

    今(10)日上午基隆市安樂區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輛吊車於10時許,因不明原因倒退衝入位於基金二路上的雜貨店,導致牆壁被撞破,屋內一片凌亂,剛好外出的一名泰籍女移工險些遭到波及,她事後驚險表示,還以為地震又來了,當時只差了15秒就被會撞到,因為貓咪將垃圾拖出去,她出門打掃所以才逃過一劫。
    2024/04/10 18:20
  • 天王星5貓已救2! 網友外送「青菜」到天王星:給9樓雞

    天王星拆除進度還在持續當中,而貓咪的救援任務也在同步進行,目前5隻受困的貓已經順利救出兩隻,其中康老師的貓也在昨(9日)天有探頭,確認還活著;而今天(10日)居然還有網友,外送青菜,要請現場人員「空投」給九樓帶救援的雞群們。
    2024/04/10 14:11
  • 花蓮地震/康老師的貓出現了!瓦礫堆中「無助探頭」 怪手播貓叫引誘

    403花蓮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天王星大樓已經進入第6天的拆除工作,今(10)日稍早卻出現一個「橘色身影」在瓦礫堆中穿梭,定睛一看外表疑似為康老師貓咪「妞妞」,初步確認妞妞的身體無明顯外傷,但因為餓了太多天,所以在瓦礫堆爬上爬下疑似在尋找食物。目前作業人員為了避免貓咪再次鑽入危樓裡,直接在現場使用怪手廣播貓咪的叫聲,吸引妞妞出現,並協牠順利逃脫。
    2024/04/10 13:06
  • 貓貓別怕!天王星「橘子」卡鐵窗 受困7天獲救

    災後第七天,天王星大樓在拆除過程中,發現一隻貓咪橘子,救難隊員在搶救貓咪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一旁窗戶內,還有一隻,而且疑似是罹難者康老師的愛貓,為此,救難人員再次搭雲梯車上升救貓,不過,這隻貓咪已經跑掉,目前只能放置誘捕籠救援。
    2024/04/09 21:28
  • 天王星發現第2隻貓!親友證實是「康老師愛貓」 康爸爸趕抵現場

    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不過今(9)日在進行拆除作業時,在7樓窗戶發現一隻橘貓卡在鐵窗上,所幸後來救難人員會同動保人員成功救出「橘子」。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捕捉到,在「橘子」所在的窗戶旁,還有一隻貓咪躲在角落,稍早康老師的爸爸到現場點頭承認,確實是女兒的愛貓。
    2024/04/09 21:13
  • 橘子在那!現蹤天王星窗戶 雲梯車馳援「達陣」 驚險過程全紀錄

    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今天(9日)有好消息,八樓住戶余小姐飼養的其中一隻貓「橘子」,突然出現在七樓的窗邊,動保人員也迅速出動,搭雲梯車救援,過程相當驚險,終於在打鎮定劑、割鐵窗欄杆後,下午4點58分,成功救援。
    2024/04/09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