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肉泥 結果共25筆

  • 爬進碎石機工作⋯無知工人突開機 2寶爸「活人→肉泥」死狀慘

    廣西北流一名34歲的嚴姓男子,上月底到當地一家水泥廠工作,期間他為了丈量尺寸爬進碎石機中,卻從此「人間蒸發」。家屬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嚴男工作時曾有工作人員啟動碎石機,之後疑似發現鬧出人命緊急關閉機器,但卻沒有選擇報警而是繼續用碎石掩蓋真相,令家屬悲痛欲絕。
    2023/06/13 18:05
  • 4男共騎電動車「1人掛車頭」 全場傻眼酸:友情堅毅

    一位網友在社群分享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圖中竟然有4人共騎一台電動機車,其中1人甚至掛在車頭前,誇張行徑讓許多網友看傻眼,紛紛開嗆「普渡專車」、「四人送行,一人塔位」。
    2022/08/06 15:24
  • 台中工安意外!女移工操作機台不慎 3根手指斷掉變肉泥

    台中市后里區一家鐵工廠今(1)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范姓女外籍移工在操作鑄鐵機台時,不知為何手指被機器壓到,消防人員獲報趕往現場,發現她斷右手3根手指,有如肉泥,立即送往中國附醫搶救,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釐清。
    2022/03/01 18:35
  • 陸童爬入水泥攪拌機「全身骨頭被攪碎」 爸抱出見肉泥崩潰

    湖南省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4歲女童誤闖住家附近沒有圍牆的工地玩耍,隨後爬入未斷電的水泥攪拌器,導致全身多處重創,隨後被人發現才送醫急救。經檢查發現她的骨頭「全碎了」,不僅肺肝、肺等器官出血,就連肩骨、盆骨及小腿骨通通嚴重斷裂,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2021/02/27 16:21
  • 《11點熱吵店》薔薔躲爸爸三天不敢回家 全因新車被撞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汽車族、機車族明星分享「馬路三寶無極限」。從18歲就是開車族的薔薔,透露自己一成年,父親立刻送上汽車,不允許她騎機車,深怕女兒不小心受傷。薔薔也說曾經半夜下完通告準備回家,轉彎時看到一名騎士倒在路上,原來是ㄧ部重機跟汽車對撞,騎士的一隻腳已經血肉模糊,薔薔形容地上就是一攤一攤的肉泥,但汽車車主卻完好無傷,還站著打電話。畫面震撼,讓薔薔內心有陰影,再也不敢坐機車。
    2021/02/25 16:09
  • 壓路機恐怖吞人肉!保全遭「重輾成肉泥」瞬間全都錄

    短短10秒就慘成短短10秒就慘成輪下亡魂!中國大陸一名男保全剛吃完早餐從店內走出,突然遭一輛失控的壓路機撞飛,豈料車子仍未停止全面輾壓,他上半身慘被輾成肉泥,當場身亡。據悉,壓路機駕駛為了避免傷害8個路人,才緊急打方向盤往路邊上撞,卻輾斃保全。
    2020/10/27 11:36
  • 男童陪爺務農摔落田地 遭曳引機反覆輾壓慘成肉泥

    智利發生一起悲劇意外!日前,一名10歲的男童陪爺爺到農田工作,不慎從曳引機上跌落下來,下秒遭爺爺駕駛的曳引機來回輾壓,男童慘成碎屍當場身亡。
    2020/10/15 20:50
  • 水面驚「蠕動紅肉塊」行走!一碰到…50萬隻奔啃奪命

    美國德州受到熱帶風暴貝塔(Beta)影響,暴雨襲擊而淹水。利格市公園卻驚見一團紅色物體在水面上行走,遠看猶如一團打爛的肉泥,畫面詭異讓民眾全雞皮疙瘩,政府立即發文呼籲市民千萬不要碰到,有可能生命危險。
    2020/09/25 08:14
  • 修行不顧性命!他不聽勸遭大象踩死 肋骨全斷慘變肉泥

    泰國35歲僧侶張飯河(Phra Prapop Chanphaikhor)為了練功修行,前往差春騷府(Changwat Chachoengsao)1處棕梠園,當地人不斷勸告他離開,還警告那裡是「象群必經之路」然而張飯河喜歡森林的祥和氣氛,不願離開,最後活活被15隻大象踩死,慘變肉泥。
    2019/02/22 20:09
  • 悚!男撞護欄下車查看…慘遭多車輾成「肉泥」慘死

    今(11)日凌晨國道發生1起驚悚死亡車禍,當時49歲的韓姓男子與陸姓女友人,開車行經國道一號王田至南屯路段,疑不慎擦撞內側護欄後滑至路肩,韓男便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竟遭後方多輛不明車輛撞擊、輾斃,身首異處當場慘死,現場血跡斑斑,令人觸目驚心。
    2019/02/11 13:15
  • 想當網紅!男爬火車拍片 觸高壓電「燒成肉泥」

    隨著直播平台越來越蓬勃,素人想一圓明星夢,加入就有機會成為「網紅」,大陸重慶一名男子,就是想成為「抖音網紅」,竟冒險爬上火車拍片,結果誤觸高壓電,被燒到血肉模糊,下場淒慘。
    2018/05/07 23:33
  • 上山採中藥!衰男遇熊襲 臉被啃成肉泥「剩右眼跟嘴」

    大陸四川省1名男子日前上山採集中藥材,過程中和1頭兇猛黑熊遭遇,不幸遭到襲擊,整張臉被啃得血肉模糊,只能用盡全身力氣、奄奄一息地打電話給妻子求救;同伴趕到後,發現傷者臉部幾乎被咬成肉泥,只剩下右眼和嘴巴能辨識,畫面相當驚悚,嚇得趕緊把他揹下山,將男子送醫急救。
    2018/03/31 16:40
  • 遭鳴笛不爽!白目男跳油罐車狠摔 腿遭「輾成肉泥」爆血

    馬來西亞2名男子日前騎機車雙載,在路上遭油罐車駕駛鳴笛,一氣之下竟開始追車,後座乘客甚至異想天開,想直接跳上油罐車逼迫駕駛停車理論;不料,當他企圖跳上車頭時,卻因沒踩穩直接摔倒,而右腳就不偏不倚遭車輪壓過,當場被輾碎成為「肉泥」,鮮血不斷汩汩冒出,畫面相當驚悚。
    2018/01/27 18:50
  • 寵物飼料驚見「這個」 賣家辯:又沒有毒

    一名寵物飼主在臉書社團發文,近日在網路購買給狗狗吃的肉泥,裡面竟然出現了菸蒂,私訊向賣家詢問,沒想到對方竟回覆「濾嘴沒有焦油、尼古丁,所以不會中毒」,不負責任的回應,讓飼主氣炸,張貼在爆料公社,希望不會再有下個飼主受害。
    2018/01/18 17:15
  • 男遭撞倒地無人停車救 連遭3車輾成肉泥慘死

    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在騎車行經某路口時,遭到一輛疾駛而過的車輛高速撞飛,男子在被撞後痛到倒地,但來來往往的車輛卻沒有任何一人停下查看,最後男子再度慘遭後方的車輛直接「碾碎」,當場死亡。
    2018/01/05 16:17
  • 男跌入碎木機「絞成肉泥」 警嚇:當差16年最慘

    實在太驚悚!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日前和2名友人,在住家外的車道協助鄰居整理環境,並將樹枝放到碎木機裡絞碎;沒想到,男子疑似在過程中不幸失足,竟整個人跌入碎木機內,當場被「絞成肉醬」慘死。由於他的死狀過於慘烈,導致2名友人必須接受心理輔導,就連員警都說這是他「遇過最恐怖的事件」。
    2017/11/14 23:30
  • 283道年菜競爭 「干貝扒繡球」奪網購海鮮類第一

    一年又接近尾聲,由平面媒體舉辦的年菜評比,這次是從10個網購平台,推出的283道年菜從各類料裡取前3名,其中海鮮類,由一道干貝絲裹蝦肉泥,鮮甜滋味獲得3味評審一致肯定,奪下網購海鮮類第一名,製作的師傅也是大有來頭,他的爺爺曾是蔣經國御廚,他已經是第三代,傳承好手藝得到殊榮。
    2017/01/09 17:20
  • 影/列車即將進站…俄男前空翻穿越鐵軌 用命耍帥

    俄羅斯人被稱為「戰鬥民族」不是沒有理由,有一名男子在火車進站時,竟然空翻穿越軌道,一個沒翻好就可能被撞成肉泥,驚險瞬間令人捏了一大把冷汗!
    2016/12/02 00:57
  • 飛來橫禍!陸女自家乘涼 天降巨石被砸成肉泥

    好端端的在家裡院子乘涼,竟被從天而降的一顆大石頭砸中慘死!大陸山西一名翟姓婦人,12日下午坐在自家的院子裡乘涼,突然從後方飛來一顆千斤重的大石頭,不偏不倚砸中她,當場死亡。
    2016/08/18 12:01
  • 【好吃一點訣】食材「完整」入餡 鰻、蘆筍餛飩口感紮實,業者?

    餛飩「滑口軟嫩」,但有小吃店顛覆這種美味印象,把一大塊的蒲燒鰻包裹海苔當作餡料,或是以肉泥裹住整根蘆筍,再包上餛飩皮,老闆說好吃秘訣很簡單,就是把新鮮的食材「整塊」包進去。
    2013/05/24 15:57
  • 【好吃一點訣】食材「完整」入餡 鰻、蘆筍餛飩口感紮實

    餛飩「滑口軟嫩」,但有小吃店顛覆這種美味印象,把一大塊的蒲燒鰻包裹海苔當作餡料,或是以肉泥裹住整根蘆筍,再包上餛飩皮,老闆說好吃秘訣很簡單,就是把新鮮的食材「整塊」包進去。
    2013/05/21 11:35
  • 「千錘百鍊」潮州牛肉丸 能彈半人高

    電影「食神」裡面,莫文蔚扮演的「雞姐」,雙手持錘刀,把牛肉打成牛肉泥,製作出Q彈有勁的「手打牛肉丸」,其實這道菜在大陸廣東潮州是道小吃,潮州那裡就有整排店家,天天雙手持3公斤的錘刀,Q彈有勁的「手打牛肉丸」這牛肉丸的彈性掉在地上,居然可以彈半個人高。
    2012/04/03 22:38
  • 〈獨家〉雞隻去皮包餡油炸 「拉皮雞」講究刀工

    苗栗有餐廳業者,推出高檔料理叫「廣東拉皮雞」,乍聽之下,名稱很特別,作法卻很費功夫,首先要把整隻土雞最美味的雞皮部份,和雞肉分開,完全不能有破損,之後再把雞皮風乾,上頭舖上雞肉攪拌成的肉泥,再下鍋油炸,口感酥脆,一推出後成為餐廳的招牌菜色,但價格可能不是人人能接受,一份要1200元。
    2011/10/05 22:16
  • 攪成肉泥!疑機器電源沒關 工人慘死

    苗栗頭份一家朔膠工廠,昨天一名工人清洗攪拌機時機器突然啟動,底部刀刃高速旋轉,工人來不及跳出來,瞬間被攪成肉泥,血肉四處飛散,只剩一截小腿能夠辨認,目擊工人形容,當時聽到馬達聲及工人尖叫聲,就像恐怖電影情節。
    2009/12/24 12:24
  • 【一步一腳印】老掌櫃的餃子皮 40年忠於原味的堅持

    差不多是5秒一顆,圓圓一片餃子皮,把上等白菜和豬肉打出來的餃子餡抹勻,緊緊的把皮一捏,個個形狀一致,陣列端正整齊,這一顆顆元寶,就只差顏色不是金黃色;桌上的餃子,皮肥Q,充滿彈性,84歲的老掌櫃說,這起碼40年功力。 餃子館負責人姜志民:「你一看很簡單的事,其實這個做都內功的,講實在的,都有內功的。」 和麵的時間馬虎不得,該多久就要多久,完全是老掌櫃沒得折扣的規矩,麵粉怎麼調配?和麵時只能加水不加油,麵團怎麼切出一塊塊麵髻子?撖出一片片水餃皮,都有不肯讓步的章法。 餃子館負責人姜志民:「這個你看看,很有彈性,你看到沒有?很有彈性,就是吃起來會QQ的,北方叫,咬起來很有味道。」 水餃師傅:「忠於原味就是,什麼秘訣都是假的啦,就是忠於原味啦。」 師傅解釋的很簡單,但一天要包上5千個水餃,光要包成同一個樣,就沒那麼簡單了;這一邊趕著包,另一邊還得忙著撖。 水餃師傅:「你要始終如一的,對待每一個啊,包這個的話,如果你放鬆了,然後包出來,也許就不漂亮了,然後覺得,用心包吧,這樣吃起來口感,也會不一樣。」 什麼叫40年如一日,老掌櫃說從打餡就能明白,上等豬肉打個粉碎,攪成湯汁狀的糊稠肉泥,要到入口即溶,才是好餡。 記者問可不可以拍攝?他說秘訣根本不怕人偷。餃子館負責人姜志民:「其實講實在的,一生沒什麼秘訣啦,最大的秘訣,就是看你能不能投入。」 餃子館員工:「你們要吃東西啊?我們5點才開始耶。」客人:「5點到12點。」餃子館員工:「對,我們只做晚上的。」 「中午不營業」的幾個大字,雖然寫的清楚顯眼,但每天中午總有客人會問一下;不能營業,是準備還沒告一段落,電風扇吹涼前一晚就開始滷的滷味,濃濃香味的屋子裡,不費吹灰就能聞到,麵粉、肉餡和大骨熬汁。 40年來,用心等待晚上客人到來的習慣,讓流洩在老餐具的舊味道,在光影中把歷史追了回來。餃子館負責人姜志民:「很多人喜歡那個情調,喝點啤酒,吃點小菜,聊聊天,很自然,很好。」 當年要吃這家水餃,得要先穿過一座鐘樓,才能看到用簡單桌椅,擺在大廣場上的露天水餃攤子;為了養家,山東來的姜志民帶著太太和大女兒一起,爸媽煮麵、包餃子,女兒就切滷菜算錢。 餃子館負責人姜志民:「一點都不能馬虎喔,你馬虎就沒辦法囉,所以很多人做生意,做得慢慢就不做了,做不起來了,都是被自己打敗的,別人打不敗的。」 現在的青少年育樂中心,在民國58年前後有著另一群青少年,1顆水餃1毛錢,生意好的時候,可以擺滿50桌;忙亂中,姜家女兒算錢精確快速,還得了個「電腦小姐」的封號。 特別是台大法商學院的學生,因為教室和宿舍就在不遠,水餃攤成了當年下課後的共同回憶。餃子館負責人姜志民:「都是台大學生把我捧起來的,我的食客大部分都是台大的學生,40年來,講實在的,政府只要是台大(法商)出身的官員,沒一個沒有到我這裡吃東西。」
    2009/12/06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