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精油 結果共336筆

  • 《摘星號》樂團主唱超迷信 憂心「這風水」影響運勢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和居家品牌合作打造有聲型錄,節目中的新生代歌手也重新翻唱滾石金曲,由VIBER氣氛人演唱的〈春天花會開〉,以及米非和薩布洛共同演唱的〈抱著你〉日前上線,米非和薩布洛各自分享在家裡都有點香氛的習慣,喜歡香氣的米非表示:「睡前都會點精油,會讓情緒穩定、平靜。」
    1天前
  • 我沒穿衣服欸!女控強迫推銷 買10罐12萬精油

    新竹一名岳小姐指控,先前自己去逛市場時,遇到美容推銷體驗價799元,當下被誘導到一處公寓裡按摩,業者卻趁她沒有穿衣服情況下,慫恿簽約以分期付款買10罐12萬元的精油,並免費送按摩服務。事後岳小姐反悔想退貨,業者不肯,最後只好投訴消保管。
    2024/03/22 23:20
  • 女找男師傅按摩「胸部全被看光」 急問:這算性騷擾嗎?

    不少人都有按摩的經驗,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到某家連鎖按摩館按摩,因為覺得女師傅多半不符合她想要的按摩力道,因此這次指定要男師傅,事後她發現自己的胸部在按摩時被一覽無遺,讓她越想越不對勁,擔心自己遇上性騷擾。
    2024/03/10 23:43
  • 小薰悲憶喪母之痛 鼻酸吐「心中最大遺憾」:愈親密愈講不出口

    大愛劇《打怪任務》近日已全數播映完畢,應廣大觀眾要求,電視台將從3月18日起,再次重溫精彩好戲。劇中飾演護理師的黃瀞怡(小薰)跟飾演醫師的梁正群,兩個人還抽空到台北慈濟醫院的心蓮病房當一日志工,主要的任務是先跟芳療師學習精油按摩手法之後,再為心蓮病房為癌症晚期病人按摩。
    2024/03/02 12:16
  • 廢木再生!廢棄樹枝再提煉出精油 也可發電

    台灣的木材自給率只有大約1%,是屬於珍貴的資源,現在除了要減少砍伐之外,像是很多修剪下來的樹枝,還有使用過後的木材,都可以再循環使用,像是有業者把修枝後的分木材做成家具,或是提煉木酢液做清潔用品,另外中興大學與林務局合作,從廢木頭中提煉出精油,讓廢木材成功翻轉為更高經濟價值的產品。
    2024/02/25 21:00
  • 精油香氛也蓋不了臭味!兩嫩妹遭投訴 南警搜出小富婆K盤

    臺南第四警分局所育平派出所時常接獲民眾投訴,在安平某社區大樓內聞到怪異氣味,前(29)日下午警員執行搜索勤務時,查獲兩名女子房間內出現三級毒品容器1瓶,另還有印有「小富婆」的K盤1只等證物,兩女驗尿皆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12/31 15:12
  • 怕臭蟲上身!網傳「白花油」有效 專家:無依據

    韓國爆發臭蟲危機,台北某旅館也傳出疑似臭蟲出沒,就有網友發問如何防蟲,不少民眾分享,臭蟲討厭薄荷、尤加利,尤其是白花油,意外成了防蟲神器,甚至有人說賣到缺貨,不過專家解釋,目前沒有研究證實臭蟲怕什麼味道,但味道重的精油,短時間可能有效,但因為是精油揮發相對快。
    2023/11/25 18:53
  • 假裝做運動!行竊前先穿衣 闖工廠偷i14

    南投竹山一家經營天然奇木的工廠,遭到小偷光顧,不過老闆公佈監視器,這名竊賊要下手前,還穿得好像附近運動的民眾,打赤膊,穿運動褲、運動鞋,在工廠外勘查,看準沒人在,還特地穿上衣服,再入內行竊,偷走老闆的i14,不過老闆也慶幸小偷不識貨,裡面放了不少檜木藝品和精油,價值不斐。
    2023/11/11 18:29
  • 治療失眠別靠藥物 營造睡前儀式泡澡、精油放鬆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失眠已經是常有的文明病,除了靠藥物來控制睡眠品質之外,也要有良好的飲食和作息,醫師建議,睡前不要劇烈運動,導致交感神經處於亢奮的狀態,另外在飲食上可以多吃抗氧化的食物,而且在睡前盡量讓自己放鬆,泡個熱水澡或是喝熱水,都對助眠有幫助。
    2023/11/07 22:45
  • 霜降不求豐盛、桃花! 命理師授「開運儀式」:清空自己

    24節氣中的第18個節氣,也是秋季的最後一個節氣「霜降」於10月24日到來,命理老師曝光「泡腳配方」,要以溫熱水加入薑片和精油,藉由溫度及精油進行簡單儀式,將自己「清空」。
    2023/10/22 11:01
  • MIT品牌獲《粉美賞》最佳逆齡精華 富勒烯成分打造輕熟齡抗老保養

    國內保養品市場持續成長,從小到老都有保養觀念,各品牌紛紛針對不同的年齡層推出合適的產品,看準輕熟齡族群更重視肌膚的修護,「畫面FaceFocus」添加高濃度富勒烯成分及玫瑰純露與精油,更擁有國家級SGS各項認證。 
    2023/09/22 09:00
  • 男模會館買精油助壯陽 警驗出搖頭丸、K他命送辦

    這個月2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某間男模會館的簡男幹部成員,因逆向行駛在林森北路與錦州街口被警方攔查,員警發現簡男帶著一罐有濃厚刺鼻味道的精油,他聲稱這是用來壯陽及提高性慾的,但經過檢驗,裏頭成分卻呈現搖頭丸及K他命陽性反應,且簡男還持有20顆管制藥物,當場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9/13 11:22
  • 睡覺助眠音樂聽這些 雨聲、海浪聲成熱門點播

    近年來,現代生活壓力的增加使許多人面臨著失眠和淺眠的問題。為了改善睡眠品質,白噪音逐漸備受歡迎,許多人在入睡時都依賴著聆聽白噪音,如模擬下雨聲、海浪聲等,以放鬆身心。美容院老闆Angela指出:「現代人面臨巨大的壓力和情緒困擾,而我們是美容產業的一部分。在我們的服務過程中,我們通過按摩和精油的使用來幫助客人放鬆。我們也使用白噪音,這種音樂目前在幫助改善睡眠方面非常受歡迎。它能營造出一種環境,例如下雨的感覺或聞到雨水的味道。」
    2023/09/08 22:56
  • Lulu赴北海道 友帶2物品「遭扣留9小時」全身脫光搜身崩潰

    女星Lulu的北海道度假之旅插曲不斷,她以Vlog形式分享,抵達日本時,因為緝毒犬嗅出不對勁,經紀人和化妝師被海關扣留在小房間,兩人隨身攜帶的藥品及精油被要求化驗,甚至還被脫衣搜身,令他們身心俱疲。
    2023/08/29 20:19
  • 瞄準毛孩經濟 清潔劑主攻寵物友善

    台灣犬貓寵物數量在2021年超越幼年人口,毛小孩比真小孩多的時代來臨,清潔用品品牌看準消費模式改變,引進寵物友善的精油清潔劑。
    2023/08/10 09:00
  • 不再被咬!網議「8精油」輕鬆驅蟲 天竺葵寵物友善安心用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驅蟲精油」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驅蟲精油氣味有哪些。
    2023/07/29 15:16
  • 新北市暗夜火警!倒精油不慎引發火勢 5人吸入濃煙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火警意外,今(5)日凌晨1時許,位於昌平街一處社區大樓2樓民宅突然傳出陣陣濃煙,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大批警消救援,到場時發現民眾已經自行撲滅火勢,但仍有3男2女吸入濃煙而感到身體不勢,警消事後將5人預防性送醫,所幸就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06/05 09:18
  • 失眠恐是手機惹禍!「2件事」千萬別做 醫授3助眠撇步

    女星Ella陳嘉樺日前出席活動,她透露自己非常淺眠,平時會透過4個方法助眠,包括:固定作息時間、睡前減少使用手機、喝鎂鈣發泡錠、用精油按摩紓壓等。
    2023/05/08 21:06
  • 按摩「精」油!推拿師DIY射女客人屁股 被告還辯:我夢遺

    2021年4月,一名女子前往高雄市鼓山區某養生會館刮痧拔罐,怎料按摩到一半屁股卻突然「熱熱的」,才驚覺金姓推拿師在療程過程中忍不住自慰,將精液噴到自己身上。女客人當下立即報警,並將金男告上法院,起初金男還辯稱噴到女子的液體為按摩精油,但高雄地方法院一審仍依「利用機會猥褻罪」判處金男一年有期徒刑,近日則因雙方達成和解,判決刑度不變,予以緩刑4年。
    2023/04/22 14:03
  • 年收12億太猛了!黑澀會妹妹成澳洲觀光大使 驚喊:不敢相信

    前黑澀會妹妹,現在是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年收超過12億台幣,日前她受澳洲布里斯本市長(Adrian Schrinner)親邀擔任「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促進澳洲旅遊局觀光與行銷等多方交流。2年前她曾受邀至澳洲「星期四農場」進行直播合作銷售精油創下佳績,強勁的銷售力大大震撼澳洲品牌廠商,也讓澳洲市長耳聞這位來自台灣的Mavis瑪菲司的影響力,進而主動提出邀約合作,但由於疫情關係暫緩,長達2年的邀約終於確定於3月飛往澳洲昆士蘭,正式與市長會面獲頒「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殊榮。
    2023/03/15 14:36
  • 好有愛!郭書瑤「牽特教兒童」探索世界 見一幕險落淚:心酸酸的

    郭書瑤熱心公益不遺餘力,應「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邀請,擔任小樹苗公益計畫活動大使,走進台北特殊教育學校,除了陪伴孩子們之外,也透過氣味探索、藝術共創等活動,帶著孩童們探索感官。郭書瑤說:「看了有一點心酸酸的、想哭,同時也感受到溫暖,因為多了一種方式,讓這些特別的小朋友們被療癒。」
    2023/03/06 14:58
  • 通鼻、解咳吞這顆有風險!明年起禁「尤加利葉精油膠囊」

    市面販售許多尤加利葉精油膠囊商品,標榜可通鼻、解咳,不過考量民眾長期或大量使用尤佳利葉食品恐造成毒或藥物交互作用,衛福部食藥署今(8)日公告,明(2024)年起禁止將尤加利葉及其萃取物當作食品原料使用,僅限作為如喉糖等食品添加物香料用途。
    2023/02/08 16:20
  • 下一位奈良美智展!「超巨大米奇藝術」登台 超萌三眼怪必拍

    台北即將有巨大米奇裝置登陸啦!被譽為「下一位奈良美智」的日本治癒系藝術家小泉悟,這次將於遠百信義A13推出全新快閃活動,不只有超搶眼的5公尺高米奇可拍爆,還有包括三眼怪、熊抱哥、史迪奇等樹脂雕塑、精油擴香限量發售,趕緊朝聖一波!
    2023/02/01 22:52
  • 溪頭不同玩法! 森林療癒師引導沉浸體驗

    上班族忙工作,很可能過度疲勞而不自知,有些人會趁休假走進山林中,還能在「森林療癒師」帶領下沉浸在山林裡,開啟山與自己的對話。
    2023/01/29 12:46
  • 開箱藝人新春聯名!陳亞蘭拍戲遮半張臉 導演搖頭「真的不行」

    藝人陳亞蘭聯名靈氣精油,推出新春禮盒,今天(8日)親自開箱,不過記者會上,陳亞蘭摀著半張臉,她透露因為補牙臉頰腫了起來,就連上午拍戲也臨時告假,另外阿緯的港式餐飲品牌及A-Lin代言的拌麵品牌都有推出春節聯名新品。
    2023/01/08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