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瘦子 結果共323筆

  • 饒舌歌手被爆「73人斬」且HPV帶原 急曝檢驗結果提告

    大陸饒舌男歌手滿舒克參加節目《中國新說唱》竄紅,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中因外型突出,被觀眾稱他與瘦子是節目的「雙帥」。怎料日前出現疑似前女友的網友「算什麼人嘍」爆料滿舒克有性病,不僅害她感染,甚至與高達73名女子約砲;對此,滿舒克沉默了一個星期後,今日出面回應,他拿出三分檢測報告,指控女方造謠,並由律師團對發出聲明。
    2024/03/12 20:52
  • 恢單4年!頑童小春親揭感情世界 手機冒「寶貝到家」內幕曝

    嘻哈金曲團體「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成員小春推出首張新專輯《大丈夫》,今(27)日在成美橋右岸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辦開工記者會,開心打棒球迎新年。他回顧這4年,感嘆自己過往太愛爭輸贏、勝負欲太強,如今只想把自己做好。離婚4年多的他,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他也回應了。
    2024/02/27 14:51
  • 孫盛希表弟帥成這樣 淡出歌壇2年陷低潮「憑什麼難過」

    R&B創作歌手「LEE」孫王力前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力》,以黑魂R&B曲風搭配雌雄莫辨的聲線,加上魔性洗腦旋律,讓他一出道獲ØZI、瘦子、周湯豪和剃刀蔣等人背書盛讚。時隔2年,他帶著全新創作再度回歸歌壇,首波主打〈難過嗎〉是來自他的另類問候,而他其實大有來歷,是創作才女孫盛希的表弟。
    2024/02/23 16:03
  • 瘦子提告葛斯齊!等半年獲清白首發聲 談不起訴:處分書尚未寄出

    「嘻哈男神」瘦子遭曾擔任酒店小姐的「S小姐」,在狗仔葛斯齊的直播爆料,導致捲入#MeToo事件,讓瘦子所屬本色音樂硬起來提告針,日前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雖還瘦子清白,但S小姐以及葛斯齊不起訴處分,今(31)日本色音樂也回應了。
    2024/01/31 17:01
  • 獨/跟酒店妹抹黑瘦子反被告 葛斯齊判不起訴首發聲:沒有要爭輸贏

    「嘻哈男神」瘦子先前遭曾擔任酒店小姐的「S小姐」,上葛斯齊的直播爆料,因而捲入#MeToo事件,針對此事,瘦子所屬的本色音樂喊告S小姐以及葛斯齊,如今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雖然內容不實,但葛斯齊有經過查證,加上S小姐精神狀態有問題,給予2人不起訴處分,同時也還給瘦子清白。
    2024/01/29 13:29
  • 新北「警界瘦子」處理車禍 網友歪樓:拜託!保護管束我

    新北市新莊區上個月30日凌晨1時許,在中正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1輛機車因故追撞路旁汽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其中福營派出所一名27歲彭姓員警到場後,讓現場民眾「歪樓」直呼員警好帥,更將員警執勤畫面拍下上傳至網路,後續更引發網友熱議留言,「逮捕我」、「引人犯罪」、「可以抱警(緊)了」。
    2024/01/02 15:26
  • 魏如萱不忍了!台東跨年問台下「我哪裡唱不好」 苦笑:真的改不了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日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集結全台跨年「四大之最」: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觀眾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由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打頭陣、瘦子E.SO壓軸送舊、陳綺貞一甩文青女神搖滾迎新,從2023年倒數5小時,一路唱進2024,令現場粉絲和在網路、電視機前收看的觀眾同時瘋狂。
    2023/12/31 20:48
  • 頑童MJ116台東跨年「單飛不合體」 陳綺貞隔7年壓軸登台迎曙光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晚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由黃豪平、DJ咖啡糖賢齡主持,邀請陳綺貞、瘦子E.SO、張震嶽Ayal komod、waa魏如萱、萬芳、楊乃文、告五人、大淵MUTA、小春Kenzy、Osean吳獻、派偉俊、李友廷等夢幻卡司接力登場,保證每一秒都精采、絕無冷場。
    2023/12/31 07:01
  •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2023/12/27 18:37
  • 「頑童」小春MV太狠!滿臉血送醫還OHCA 大淵、瘦子嚇壞了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小春將推出新專輯,在首波新歌〈不想醒來〉MV裡,他扮演拳擊手,劇情描述他在擂台上遭重擊送醫,更上演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情節。拍攝結束時,他難得感性又幽默地表示:「我早上有哭欸,這個歌做的太好;OHCA的時候我差點流淚…想說什麼時候才能下班。」
    2023/12/22 15:39
  • 台東跨年全卡司曝!陳綺貞「壓軸獻唱」 魏如萱、張震嶽也來了

    今年台東跨年演唱會公布最終卡司,邀請到陳綺貞壓軸獻唱,當晚還有瘦子、張震嶽、告五人等大咖輪番登台;記者會現場邀請萬芳、李友廷到場,和台東有深厚情誼的萬芳笑說,到台東開唱就像回家。
    2023/12/06 21:10
  • 台東跨年重磅卡司曝光!瘦子、張震嶽都來了 「大咖天后」獨家壓軸

    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跨年晚會MVP等級高規品牌「2024台東跨年晚會」6日舉行記者會,金鐘影后萬芳與人氣創作歌手李友廷出席,與臺東縣縣長饒慶鈴共同揭曉2024台東跨年「四大之最」:全台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全國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7年沒有在台跨年的「文青女神」陳綺貞也以神秘嘉賓之姿,透過影片「現身」記者會。
    2023/12/06 11:48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頑童MJ116站台《滾石摘星號》瘦子親曝「這招」化解緊張 超實用

    音樂團體頑童MJ116,日前受邀參加張震嶽所領軍的音樂節目,起初見面氣氛歡樂,不過遇到考核時,各個成員仍拿出最高標準,;儘管認為學員都各具特色,但終究得面對淘汰的殘忍時刻。
    2023/11/17 12:25
  • 瘦子也會脂肪肝!健檢「1指標」注意 恐致高血壓、糖尿病

    許多人健檢報告上明明沒有脂肪肝,但卻顯示內臟脂肪指數偏高,是怎麼一回事?專家表示,其實要發現脂肪肝,肝臟中至少需要累積超過20~30%的脂肪量,才可能透過超音波檢查出來。因此,即使檢查時沒有發現脂肪肝,但在其他檢查發現內臟脂肪偏高時,也應該要小心,並開始改善。
    2023/11/11 00:00
  • 熱狗陷抄襲疑雲首露面! 嗆「我也不想唱」瘦子曝婚禮進度

    饒舌天團兄弟本色,今天(10日)在代言活動合體露面,他們相隔6年推出新歌,曝光合作過程,這也是熱狗爆出抄襲後首度現身,親自回應風波。
    2023/11/10 18:22
  • 陷抄襲疑雲!熱狗首露面「我也不想唱了」 驚爆最後一次攻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今(10)日他隨團「兄弟本色」出席遊戲代言活動,談及和插畫家朱德庸溝通狀況,他表示「I’m good.Thanks for asking.風風雨雨終會過去,專輯少一首歌就少一首」,也坦言〈樓下的房客〉就此不唱了。
    2023/11/10 15:46
  • 《披哥3》林志穎成年度總冠軍 鬆口「生了一場大病」:曾想退賽

    《披荊斬棘3》播出後引全網討論,整體播放量更超越前二季,今(10)日公布成團名單共計17位,成團當中的台灣男星包括林志穎、信、瘦子(E.So)、王耀慶等人,一直以來表現優異、呼聲最高的冠軍人選的林志穎,在節目播出的內容中獲得X fire最高分頭銜「年度總成積冠軍」,為此將林志穎的演藝聲量提升到另一種高度,粉絲也紛紛表示林志穎果然不負眾望,獲得MVP的殊榮。
    2023/11/10 14:36
  • 張震嶽、瘦子都來了!台東跨年首波卡司揭曉 頑童「單飛不合體」

    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共同主辦的台東跨年晚會,今年繼續以「東漂去旅行」為主題籌辦2024跨年演唱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今(19)日揭曉首波重磅卡司,除有「地主」張震嶽坐鎮,超人氣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頑童MJ116」3位成員瘦子、大淵及小春宣布在此次演出「單飛不合體」,各自帶來精彩的個人演出,大家的共同心願是想在台東迎接2024年第一道曙光。
    2023/10/19 17:03
  • 2024台東跨年卡司首曝光!張震嶽坐鎮 頑童「單飛不合體」

    去年被說是全台MVP的台東跨年晚會,公布這回2024年的卡司,由張震嶽坐鎮,金曲最佳演唱組合頑童也會現身演出,不過這次採「單飛不合體」的形式,瘦子、大淵、小春將帶來精采的個人舞台,陪伴粉絲度過2023最後一天。
    2023/10/19 14:04
  • 〈Paradise〉破8百萬點閱!神秘主唱竟是他 連瘦子都愛

    2019年因一首〈Paradise〉在YT創下八百多萬點閱的Juice Boy,創作實力驚人,不僅讓瘦子、高爾宣都主動轉發歌幫宣傳,還讓自己的偶像Karencici在聽完創作後秒答應助攻合作新歌〈Target〉,被各界盛譽為2023「寶藏新人」的他正值「雙十年華」蓄勢待發,準備要用他那讓人一聽就上癮、毒性極強的創作,持續發展自己的「果汁宇宙」!
    2023/10/18 12:47
  • 瘦子跟風玩AI「撞臉2藝人」 網無情吐槽:超不適合!

    頑童MJ116,以搖滾饒舌歌曲出名,《生煎包》、《幹大事》等歌曲廣為人知,其中成員瘦子,帥氣的外型,獲得不少女粉絲的追隨,最近網路掀起了「Yearbook」AI畢業照風潮,可以透過換臉的程式變換不同的造型,瘦子在昨(4)日也跟風,PO出了多張照片,竟讓網友吐槽「你還是做自己吧!」
    2023/10/04 12:25
  • 頑童現身機場! 野生瘦子「1穿搭」成亮點:超親民

    頑童MJ116,簡稱「頑童」,為臺灣饒舌團體,由「瘦子」(E.SO)、「小春」(Kenzy)以及「大淵」(Muta)三人所組成,嘻哈音樂獲得大批粉絲喜愛,以《生煎包》、《辣台妹》、《騙吃騙吃》等知名歌曲爆紅。頑童時常飛往各國演唱,瘦子和大淵在上個月現身在機場,被網友直擊到瘦子親民穿搭。
    2023/09/08 22:42
  • 泰國歌手羅杰夫訪台!TVBS專訪大秀中文 曝瘦子請教泰語

    泰國男星羅杰夫最近來台灣參加KKBOX風雲榜,1日抵台時,200多位粉絲不畏風雨前來接機,羅杰夫影歌雙棲,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對台灣的粉絲的支持,感到非常溫暖。
    2023/09/04 20:13
  • 大陸節目又造假?《披荊斬棘》疑公然買票 瘦子排名一夜掉9名次

    大陸選秀節目又爆出黑料!瘦子近期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表現亮眼,粉絲排名更衝到第五,沒想到微博流傳節目組疑似買票的對話照片,瘦子排名更在一夜之間掉到第十四名。
    2023/09/01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