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潘裕文 結果共73筆

  • 黃子佼沒同行!孟耿如抱愛女低調閃進小巨蛋 搶看林宥嘉壓軸場

    林宥嘉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前2天雖然連續嗨唱3小時,但他絲毫不喊累,到了最後一天依然電力滿載。他的愛妻丁文琪(Kiki)帶著兒女全勤力挺,昔日「星光一班」戰友潘裕文、周定緯、李宣榕以及鶴The Crane、四分衛、旺福及許哲珮等人也現身搶看,另外孟耿如帶著女兒低調入場,身旁不見黃子佼同行。
    2023/12/17 18:42
  • 專訪/林宥嘉「星光幫」與楊宗緯同居 認「私下請教唱歌」秘密藏16年

    林宥嘉近日推出新歌〈垃圾寶貝〉,洗腦旋律與特殊的個人風格,再度成為排行榜上熱門歌曲。他是《聲林之王》連續3季的首席導師,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對於女孩們的表現表示讚嘆。林宥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比賽當天是在中視的棚內錄影,他坦言這地方就是當年的夢想萌芽之處,能夠以見證人身分回來,格外有意義。
    2023/11/02 11:36
  • 《原子》地球最新行程曝光!林佳辰將現身台南「陪粉絲看夕陽」

    台南一年一度的「將軍吼音樂節」將於8月27、28日,連續兩天於將軍漁港登場,原先卡司有陳芳語、蕭秉治、鼓鼓、潘裕文、琳誼以及韋禮安擔任壓軸外,最新曝光的驚喜嘉賓是TVBS播出的男團《原子少年》的地球,成員林佳辰、黃文廷、周祖安、周子翔以及林煥鈞將現身陪伴粉絲度過今年暑假的最後一個周末。
    2022/08/24 19:00
  • 爸因工「失去左手」堅持騎檔車!四分衛阿山讚像超人威風

    四分衛展現「鐵漢柔情」,偕同情歌唱將周定緯、潘裕文、文慧如、魏妙如攜手做公益,助陣8月13、14日南港展覽館「2022善愛嘉年華」,提及此次應陳建寧之邀,有機會提倡「大聲說愛」,團員們坦言一路走來,彼此最大的改變正是「學習把愛說出口」。
    2022/08/02 18:28
  • 《星光》潘裕文確診 苦嘆「宅男沒出門」:怎麼染疫的?

    自從指揮中心宣布台灣將與病毒共存後,本土確診連日破萬例,演藝圈也有越來越多名人染疫。從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潘裕文,今(9)日就在臉書透露,前幾天出現喉嚨不適症狀,做了快篩呈現陽性,讓他感到很納悶,「平常被同事稱為宅男代表的我,真的是鮮少出門」,不禁感嘆現在病毒真的無所不在。
    2022/05/09 16:03
  • 王力宏「月學」遭盜用氣提告 潘裕文小班制親自教唱

    疫情影響,不少藝人選擇利用唱歌的專長開創副業,像是王力宏及潘裕文,都透過線上平台,招攬學員親自教唱。
    2021/08/15 18:12
  • 首度公開地下情!潘裕文慘遭女友劈腿「大家都認識的人」

    36歲男星潘裕文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溫潤嗓音及王子氣質擄獲眾多粉絲的心,他近日首度透露,其實當時在「星光幫」時曾有穩定交往的女朋友,但女方家長不希望他公開,所以他才選擇隱瞞,沒想到最後慘遭女友劈腿,劈腿對象還是「大家都認識的人」。
    2021/05/27 13:15
  • 「星光幫」12年後合體! 歌迷一看陣容暴動:青春啊~

    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紅極一時,也捧紅了許多實力派參賽者,「星光幫」儼然成為當時的全民話題。距離最後一次合體到現在,時間一晃眼12年,第一屆參賽選手潘裕文、許仁杰、周定緯、盧學叡,昨(22)日一同出席「喔!大樂團」演出活動,4人在台上閒話家常、又唱又跳,讓台下歌迷全部掉入回憶漩渦。
    2020/02/23 17:05
  • 潘裕文「喝喜酒穿太帥」 司機糗問:你是新郎嗎

    「星光4少」的許仁杰,23日與交往一年多的圈外女友亞希在京華城甜蜜完婚,當天,前戰友潘裕文、周定緯都特地排開所有工作出席。事後,潘裕文在IG分享了一件有趣的插曲,透露當天為了遵守與好友的約定,竟意外被Uber司機當成新郎,讓單身4年多的他不知該哭還笑。
    2019/11/25 20:54
  • 鄧紫棋翻唱出道作品藏洋蔥 小天后不忘初心

    新北耶誕城的「巨星演唱會」周末兩天登場,第一天的壓軸鄧紫棋在下午驚喜現身彩排。出道十周年的鄧紫棋,為了紀念剛出道的自己,翻唱了舊歌《回憶的沙漏》,同時也要告訴自己「不忘初心」。
    2018/12/15 17:46
  • 熟悉的歌聲! 柯智棠唱廣告曲翻紅

    還記得5年前的3C產品廣告惹哭了許多觀眾,當時廣告歌曲的原唱者柯智棠也因此受到矚目。之後也翻唱不少歌曲當作廣告歌曲,但其實他是創作歌手,2年前還入圍金曲歌王。
    2018/07/04 17:54
  • 激戰!Pogba關鍵進球 法國2比1氣走澳洲

    世界盃消息,高盧雄雞法國隊迎戰澳洲大軍,雙方上半場都沒進球,但在下半場,兩隊都靠著12碼打下一球,而最後法國隊看著普格巴的關鍵進球,2比1氣走澳洲隊,拿下精彩勝利。
    2018/06/16 22:04
  • 台灣歌手進軍韓國 有望唱韓劇主題曲

    韓國流行音樂K-POP在全球造成轟動,現在台灣也要進軍韓國希望能闖出一片天。因為有台灣音樂公司跟韓國獨立音樂品牌合作,把旗下藝人包括潘裕文、張智成的作品帶去韓國,有望在當地演出之外,進行音樂交流。
    2018/03/25 18:10
  • 天氣三溫暖!周末溫度降10度 超商熱食夯賣

    天氣今天明顯變涼,10日原本還有30度的氣溫,沒想到過了1天,氣溫降了10度,北部最低溫只有20度,加上大雨特報,降雨機率增加。中南部雖然氣溫比較高,但南部受到海葵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仍有降雨機率,而在又濕又冷的天氣,超商趁機推出特色拉麵,大賺天涼商機。
    2017/11/11 11:48
  • 區間車門故障無法關 乘客邊坐邊吹涼風

    民眾搭台鐵區間車,竟然會「門兒都沒有」,22日晚上7點多,台鐵南下區間車,經過日南站要開往大甲時,乘客發現第三節車廂,單側門突然故障,列車邊行駛車門邊開著,乘客好奇拍下,幸好當時車上沒有很多人,最後也在彰化順利讓乘客換車,繼續南下。
    2017/10/23 12:48
  • 抽象大師趙無極 亞洲大學辦回顧展

    法國華裔重量級畫家趙無極2013年過世,享年93歲。他是華人在西方美術史上最重要的畫家,他的畫風從具象到抒情抽象,有很多演變過程,透過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舉辦的回顧展,國人可以一睹趙無極藝術的精髓。
    2017/10/13 18:57
  • 維修電塔月薪70K 高風險依舊缺人

    為了用電安全,有一群人越是天候惡劣就得更要出外工作,那就是電塔的檢修人員,因為必須在高空作業,危險性令人憂心,所以人力一直不太夠,只能把一些檢修工作外包出去,但即便外包人員一天的工資就高達3千元,月薪甚至可以有7、8萬,但依然人力缺乏,到底這樣的工作有多辛苦?我們也實際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來去了解。
    2017/09/13 20:14
  • 尼莎週五影響東台灣 週末恐發海警

    今年第9號颱風「尼莎」,下午生成,也可能成為今年第一個襲台的颱風。氣象局的最新路徑預測,位在菲律賓附近的尼莎可能一路向北,28日外圍環流,開始影響,東部地區有降雨,氣象局在周末有可能發海上颱風警報,週日、週一是颱風距離台灣最接近時間,美軍預測有可能成穿心颱,未來如果太平洋高壓增強,穿心颱的可能性就會提高。
    2017/07/26 17:56
  • 「星光十強」合體破局 都是因為他…

    歌手林宥嘉這周末,將再度攻蛋!年初才和丁文琪登記結婚,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今年適逢捧紅他的《超級星光大道》十周年,演唱會上原本想安排潘裕文、周定緯等「星光十強」擔任神秘嘉賓,但這個驚喜卻胎死腹中,傳出就是因為他…
    2017/04/12 18:24
  • 紀念出道「九年」!情歌王子潘裕文發行新EP

    歌手潘裕文21日發行新EP「九年」,是他換新東家後的首張EP,適逢出道九年,集結出道後所有努力的心血結晶發行這張EP。
    2017/03/20 18:26
  • 【有片】有人這樣跟袁惟仁撒嬌!還讓他親自出馬...

    出身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潘裕文、賴銘偉,16日現身《鏡娛樂》臉書粉絲團直播,兩人限定合體接受歌迷點唱,除了新歌,還大飆〈旋木〉、〈阿嬤的話〉、〈你把我灌醉〉等經典,讓人聽了大呼過癮。
    2017/03/18 18:47
  • 浩子暫別藝壇! 親筆信「要帶家人環遊世界」

    浩角翔起的浩子因為想要帶妻小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所以決定在明年暫時休息充電,消息傳開後,有報導指稱說浩翔要拆夥,讓許多粉絲好難過;對此浩子寫了親筆信澄清,強調浩翔不會解散,他們一起合作的節目單位表示還沒收到具體的時間表,浩子什麼時候開始請假都還在討論當中。
    2016/12/30 12:52
  • 陸虎咬女倖存全身疤 索賠園方770萬

    大陸八達嶺東北虎園傷人事件,導致母女一死一傷,存活下來的女兒,上節目聲淚俱下,懊悔自己在虎園下車換座位,被老虎叼走,母親上前搭救導致死亡,不過同時她也指控園方救援時,僅踩油門按喇叭嚇老虎,沒有使用麻醉槍,不夠積極索賠約台幣770萬。
    2016/12/01 12:25
  • 砸800萬辦演唱會 楊丞琳唱李榮浩「觀眾」

    歌手楊丞琳晚間辦新歌演唱會,一口氣砸800萬,打造延伸舞台,歌單中有2首是男友李榮浩,親自替他操刀,其中唱完主打歌《年輪說》,楊丞琳突然變得感性,唱到李榮浩寫的新歌《觀眾》,更是眼眶泛淚一度唱不下去。
    2016/10/22 22:29
  • 林育賢新片陸韓合資!華語片搭配韓文曲

    曾拍過《翻滾吧阿信》的導演林育賢,最近推出新作品《謊言西西里》,是一部陸韓合資片,找來阮經天、李準基、周冬雨,台韓陸三方合作,主演的李準基還演唱主題曲,用韓星沖淡陸味,不只可以拉攏華語市場,還可以吸引韓國粉絲。
    2016/10/22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