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扯鈴 結果共80筆

  • 麵包店用電僅700度以下?傅崐萁批經濟部:比扯鈴還扯

    經濟部昨天宣布4月電價平均調漲11%,民生用電住宅、小商店最低調漲幅度3%,並以圖文說明每月用電700度以下的北部連鎖烘焙坊每日僅增2元。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3)日在臉書上諷刺經濟部,「請全民協尋一間每月用電低於700度的麵包店」,以烘焙坊、麵包店為例,每月用電700度以下,根本是天方夜譚。
    2024/03/23 15:01
  • 張立東GG!籃籃新對象是奧運金牌 張文綺親曝剛結束姐弟戀

    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主持的華視《天才衝衝衝》,今(12)日6人進棚錄影,同時分享了個人近況,32歲張文綺自2021年與小5歲「扯鈴王子」紀詠勳分手後,感情世界也相對低調,而她在現場無預警爆出自己3周前才結束一段1個多月的姐弟戀。而徐乃麟爆料曾介紹羽球國手王齊麟給籃籃,但她也笑說目前沒有多餘互動。
    2023/12/12 17:13
  • 早預言藍認知是6%畫面曝 黃暐瀚嗆:柯沒搞懂就簽「比扯鈴扯」

    藍白協商原訂18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正副人選,因民調誤差範圍認定不同,未達共識,擇期再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為國民黨認定民調方式,「誤差範圍內讓6%」強人所難。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早已預言,藍營早認知是6%(正負3%),怒批柯「沒搞懂就簽下去,還不扯嗎?」
    2023/11/19 09:06
  • 扯鈴教練魯紀賢涉共諜案 郭書瑤親弟等10人遭起訴

    扯鈴教練魯紀賢涉收受至少570萬元為中國在台發展組織,台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國家安全法起訴魯男等10人。其中,藝人郭書瑤胞弟郭伯廷涉提供帳戶及協助據點業務,也遭國安法起訴。
    2023/11/17 10:45
  • 快訊/郭書瑤親弟捲共諜案遭起訴!本人發聲「22字」回應了

    知名扯鈴教練魯紀賢,因涉嫌吸收軍事單位士官兵,發展情報組織,其中包括郭書瑤的弟弟郭伯廷,全案今(17)日偵結,郭伯廷等10人違反《國安法》起訴,對此,郭書瑤也做出回應。
    2023/11/17 10:09
  • 收人民幣來台買房做共諜組織情報站 扯鈴教練、郭書瑤弟遭起訴

    今年7月,調查局國安站監控發現知名扯鈴教練魯紀賢,涉嫌拉攏軍事單位士兵以及退役士官,吸收軍事情報為大陸地區發展組織,其中更包含藝人郭書瑤的弟弟。今(17)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魯紀賢以及郭書瑤弟弟等10人涉犯《國家安全法》,予以起訴。
    2023/11/17 09:24
  • 世客博「串客派對」夜戲趴9/30登場 邀親子共賞馬戲雜耍、冒險小丑劇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正緊鑼密鼓進行,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融合客家文化與青年創意打造的「串客派對」青創市集,將於9月30日本週六晚間舉辦 「眾青迎天光—串客夜戲Party」活動。當天邀請好玩的劇團、馬戲之門、扯鈴藝術家方庭良、及A_Root同根生等表演團隊演出,帶來手作造型氣球、冒險小丑劇、雜耍、扯鈴、馬戲表演、迷幻搖滾樂音等老少咸宜的精彩節目表演,現場還有iPad Pro等大獎的滿額抽獎活動,歡迎民眾前來感受「串客派對」的魅力。
    2023/09/27 11:53
  • 巫苡萱遭爆穩交男友7年 徐乃麟「逼問結婚細節」說溜嘴:有一起送禮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籃靖玟)、巫苡萱今(1)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開棚記者會,訪問時,徐乃麟一直挖洞給女主持人跳,一下提起徐凱希的新戀情,一下故意回憶張文綺與前男友「扯鈴小王子」紀詠勳的互動過程,或是細說籃籃新家的格局,連巫苡萱都被拖下水,4位女主持人接連中槍,紛紛哀號:「以後不跟乃哥走太近了!」
    2023/08/01 15:35
  • 弟弟涉共諜案!郭書瑤現身回應 認「有點情緒」:沒打算和他說話

    藝人郭書瑤(瑤瑤)的弟弟捲入扯鈴教練魯紀賢涉嫌共諜案,她也透過經紀人證實此事,「弟弟確實有被約談,是因為找工作時,不小心被捲入紛爭」,並表示弟弟會全力配合調查,今(21)日她出席品牌活動,親自回應弟弟的狀況。
    2023/07/21 14:44
  • 吸收小兵刺探軍情!魯紀賢捲共諜案 涉案5人羈押禁見

    有詐欺前科的扯鈴教練魯紀賢涉嫌為中國在台發展組織,吸收士官兵刺探軍事機關情報。台北地檢署今天聲押魯男及4名退役士官兵。台北地方法院下午裁定5人羈押禁見。
    2023/07/20 20:00
  • 「扯鈴」認識通緝教練 郭書瑤弟捲共諜案

    國軍再爆共諜案,主嫌竟是一名扯鈴教練!檢調發現這名魯姓教練去年四月開始,透過退役士官兵,吸收六個軍事單位的士官兵發展組織,蒐集軍事情報,遭法院收押禁見,另外一名共犯則是藝人郭書瑤的弟弟,訊後以20萬元交保,郭書瑤回應是弟弟找工作時不小心捲入紛爭,日後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3/07/20 18:01
  • 好扯!扯鈴教練淪共諜 吸收小兵刺探軍情

    國軍再爆共諜案,主嫌竟是一名扯鈴教練!曾受外交部邀請到國外表演的扯鈴教練魯紀賢,從去年四月開始,透過退役士官兵,吸收軍中缺錢花用的小兵加入組織,蒐集軍事情報,國防部長發現全台營區都有類似狀況,通報檢調單位,監控一年才收網,約談18名被告和證人到案,其中五人遭聲押。
    2023/07/20 15:05
  • 快訊/親弟涉共諜案20萬交保 郭書瑤回應了

    國軍又爆發共諜案!調查局國安站日前監控發現,中華民國扯鈴常務理事紀賢,自去(111)年4月起,涉嫌透過退役士官接觸、拉攏並吸收軍基層士官兵,伺機刺探蒐集軍事情報。台北地檢署昨(19)日大動作搜索6部隊,包含魯男在內有5人遭聲押,此外,藝人郭書瑤的親弟也被捲入其中,稍早裁定20萬元交保,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7/20 13:17
  • 國軍又爆共諜!疑地下錢莊借錢基層吸收官兵 檢調搜6部隊

    國軍又爆共諜案!調查局國安站日前監控發現,1名魯姓扯鈴教練自去(111)年4月起,涉嫌透過退役士官接觸、拉攏並吸收軍事單位基層士官兵,伺機刺探蒐集軍事情報。台北地檢署昨(19)日大動作搜索25處,目前已有5人遭聲押,另名郭姓退役軍人以20萬元交保,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7/20 10:27
  • 惡劣!遊客擅闖教會搭帳露營、野炊 傳道師怒:刷新三觀

    把教會當自己家?南投有一名傳道師表示,日前有一批遊客未經允許,擅自闖入位在仁愛鄉發祥村的「柄史布淦教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將教會空間當作露營區,不僅在屋簷下搭帳篷,還生火煮飯,自行使用教會裡的水,讓他氣炸直呼刷新三觀,眾人見狀,也跟著開罵,「太沒品了、比扯鈴還扯。」
    2023/05/01 14:37
  • 老師我想學舞龍舞獅 體育署力推「民俗體育」

    教育部體育署致力於民俗體育扎根,辦理「各級學校民俗體育深耕計畫」,解決民俗體育專長師資及系統性影音教材不足現況。自109學年度起,邀集民俗體育青年教師拍攝教學影片教材,由淺入深親授專項技巧,現已推出戰鼓、跳繩、舞獅、競技舞龍、扯鈴及撥拉棒等6種項目共計60支影片,以創新且便利的方式深耕校園。
    2023/01/05 18:02
  • 誰能比她「扯」!女童開掛狂扯 1分鐘繞腿320下封神

    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最後四項比賽,移師台南大學舉辦,其中扯鈴競速賽事,後龍國小的高年級女子選手洪悅家,在繞腳競賽中扯出一分鐘320下,等於1秒繞腳5.3下,創下大會歷史最高紀錄。
    2022/12/03 18:16
  • 真的扯!餐廳驚見小孩「扯鈴」媽媽還錄影 他怒:臉皮厚

    比扯鈴還扯!有網友日前在永和某餐廳內看到有小孩在一旁「扯鈴」,沒想到對方媽媽不但不制止,竟還拿起手機拍照錄影,此舉讓他氣得大罵「臉皮厚」。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也直言,家教很重要,小孩子不懂事,大人居然也這樣,相當傻眼。
    2022/10/29 14:50
  • 張文綺被50歲醜男追求! 徐乃麟連2爆料:我看過她男友

    張文綺去年情斷「扯鈴王子」紀詠勳,單身一段時間的她時常在公開場合徵友。張文綺今(16)日與徐乃麟、曾國城和徐凱希於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前受訪,徐乃麟大爆張文綺有人追求:「上次追妳的那個,50幾歲的,很醜的那個。」張文綺一臉慌張,緊張否認:「那個是牙醫啦!記錯了啦!人家長得還可以。」
    2022/08/16 17:49
  • 世界紙飛機大賽 馬成發代表台灣奪花式項目第2名

    2022 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日前落幕,就讀北市大的馬成發代表台灣參加花式項目,將扯鈴結合紙飛機,以靈活的調度能力,首度參賽就拿下亞軍。
    2022/05/16 20:26
  • 左轉卻衝進對向撞車!小黃司機變成「理由伯」騎士氣炸

    上個月中台北市信義路四段與延吉街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輛計程車左轉時,竟然直接開進對向車道,還撞上雙載機車騎士。事後騎士將影片PO上「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掀起網友熱議,不少民眾看了影片直呼「這技術我服了」、「司機還兼職扯鈴演員」、「真的扯」。
    2022/03/31 15:27
  • 體育「備課」防疫燒腦!禁籃、排球改上「扯鈴」

    9/1就要開學了,不過體育老師恐怕還在煩惱怎麼備課,因為根據教育部指引,容易肢體接觸的運動不能上,像是籃球、排球及躲避球等項目要調整,游泳也不行,因此北市有小學老師,改成扯鈴為主,而如果學生真的想打籃球,也會可能用個人競賽方式取代團體比賽。
    2021/08/20 20:17
  • 張文綺認恢復單身 友人爆「姐弟戀玩完主因」鐵心零互動

    「扯鈴小王子」紀詠勳上(6)月宣布赴大陸發展,大5歲女友張文綺才祝福一路順風,孰料,今(3)日張文綺宣布恢復單身,姐弟戀宣告結束,對此,教會友人透露分手主因。
    2021/07/03 21:35
  • 8歲兒赴超商代取貨!男星妻挨轟…不解:有規定不能?

    藝人黃鐙輝與老婆萁萁育有2子1女,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平時夫妻倆也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今(15)日萁萁透露替兒子網購扯鈴,由於違停會被民眾檢舉,因此請兒子代為領包裹,豈料卻被路人批評「爸媽真誇張」,不禁質疑,「有規定國小生不能領包裹」?
    2020/09/15 22:29
  • 三倍券成本多消費券X億 他曝天文數字轟:把全民當凱子

    新冠肺炎影響民生,行政院推出三倍券振興經濟,15日正式上路,其成本成為話題焦點。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24)日在臉書曝光三倍券成本,直呼「把人民當凱子,比扯鈴還扯」。
    2020/07/24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