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戴立忍 結果共141筆

  • 戴立忍現身了!一頭長髮戴帽低調露面 提往事全說了!

    男星戴立忍日前遭起底曾經遭殺害棄屍的前女友,竟是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的親姊姊,而過去也曾在節目上親曝心碎回憶。而近期該往事再被提起,而戴立忍也並未露面回應,不過近日戴立忍竟現身戲院參與映後QA,原來是他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在日前上映,他特地抽空現身與影迷互動。
    2024/01/22 15:42
  • 才剛起底前女友遭殺害!戴立忍落魄棄屍 小巷搬運屍體滅跡

    男星戴立忍在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中飾演除蟲噴霧消毒工人,一場意外導致同事中毒,他們為避責決定棄屍,戴立忍跟另位演員要在擁擠小巷搬運屍體,沒想到最艱辛並非體力活,而是保持屍體「乾爽」,他直呼:「我們兩人大汗淋漓把第三位演員抬放到預定位置,而且不能讓他出汗,謝天謝地終於辦到了。」
    2024/01/11 14:34
  • 議員王欣儀淚吐「親姊遭砍39刀棄屍」 凶手最後結局曝光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親姊姊多年前慘死在追求者刀下,當時年僅17歲的王欣儀悲痛認屍,面對姊姊的死亡,王欣儀除了悲痛,更覺得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在當時也跟著死去。該名凶嫌也在犯案後2年被判死刑定讞,在1989年5月已伏法。
    2024/01/03 20:50
  • 王欣儀姊遭捅39刀亡!男友戴立忍「蹲地牢軟禁」 痛揭失控內幕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3)日在臉書痛心淚憶,多年前19歲親姊姊王婉儀遭追求失敗的男同學失控狂刺39刀殺害,還冷血棄屍欲脫身,而當時姊姊的男友是金鐘影帝戴立忍,他曾在節目上揭開心碎過往,透露那段時間狂酗酒麻痺傷痛,甚至在服兵役時情緒不穩,一度被軍方關起來。
    2024/01/03 15:04
  • 戴立忍家人遭霸凌 衝學校理論慘遭屁孩圍毆「一腳踹倒」

    由戴立忍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今(20)日釋出正式預告,戴立忍在片中飾演藍領階層單親父親,預告中他衝去學校帶回遭霸凌的兒子,慘被屁孩混混們一腳踹倒,道盡這對父子宛如困獸之鬥的處境,戴立忍回想那場戲說:「我們重來了五、六次吧,我請對手演員不必保留,用力踹吧,感謝對方幫助我有更趨近真實狀態的演出。」
    2023/12/20 12:33
  • 好多熟面孔!九把刀「新作卡司」早洩 柯震東、王淨尬金馬男配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終於開拍他最想改編的作品《功夫》,演員除了早先傳言飾演男主角的柯震東外,日前又曝光了王淨與蔡昌憲2位老搭檔;本刊收到風聲,包括朱軒洋、戴立忍都會演出該片,另外還有新面孔劉冠廷,果然符合九把刀的卡司「有新有舊」說法。
    2023/12/13 08:45
  • 金馬60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出爐 盧廣仲重現經典神曲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金馬執委會今(13)日揭曉典禮節目內容,除了先前發布由程偉豪導演聯手影人打造典禮開場影片外,擁有三金得獎紀錄的盧廣仲以及享譽國際的小提琴大師胡乃元將擔任表演嘉賓。萬芳、洪佩瑜、RYOTA片山凉太屆時也會登台演唱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編、導、演皆曾獲得金馬獎肯定的戴立忍,則將以獨特嗓音首度獻聲,為典禮錄製所有入圍者名單。
    2023/11/13 13:47
  • 桂綸鎂情纏戴立忍18年! 罕鬆口談感情:每刻都要好好珍惜

    桂綸鎂與大17歲的戴立忍因合作電影《經過》相識相戀,至今已經18年,低調的他們從未正面認愛,不過桂綸鎂今年3月登上時尚雜誌時,難得鬆口談及感情,表示確實遇見了讓她很安心的人,「好像是你定了個錨一樣。」雖然沒指名道姓,但能看得出對這段感情的堅定,近日難得被《CTWANT》捕捉到小倆口出外聚會的畫面。
    2023/11/01 11:18
  • 金鐘58/黃迪揚出道13年奪「迷你男配」!淚謝老婆:獎金拿去繳房租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鍾欣凌擔任主持人,現場一次可以看到多位大咖,包括久違不見的桂綸鎂、實力派演員蔡淑臻、王淨、許瑋甯、安心亞等人。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競爭激烈,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兩人,包括卜學亮與戴立忍,其他還有《龔囝》的胡智強、黃河《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以及《看海》的黃迪揚,最終,該獎由黃迪揚《看海》拿下,他一上台就淚崩,感謝老婆跟幫助他的人。
    2023/10/21 19:52
  • 丁寧力敵賴佩霞、范瑞君拚女配! 卜學亮迎戰戴立忍爭男配

    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競爭激烈,包括在《她和她的她》深刻演繹各種心境轉折的丁寧,迎戰以《人選之人-造浪者》雙雙入圍的賴佩霞與蔡亘晏,還有實力深厚的范瑞君、曾獲金鐘新人獎的陳妤!另外老戲骨卜學亮和戴立忍也要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共同角逐迷你劇集男配角,對上四度入圍金鐘的黃河。
    2023/10/16 20:44
  • 金鐘58入圍/《人選之人》男配角互打 戴立忍戰卜學亮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的部分,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兩人,包括卜學亮與戴立忍,其他還有《龔囝》的胡智強、黃河《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樹屋》,以及《看海》的黃迪揚。
    2023/09/14 14:40
  • 歌手轉演員!愛上打羽球 李之勤對戲戴立忍氣場強

    90年代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但她卻選在當紅之際放下演藝事業,到美國學服裝設計,從離開演藝圈到再度踏進圈子,這過程中有許多辛苦歷程,李之勤說相信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而她前陣子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官夫人角色,也被觀眾稱讚氣場太強大。
    2023/08/12 22:11
  • 許傑輝宣告投身政治!一聲令下信徒全跪 竟與《人選之人》同黨派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首季要角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再加上新生力軍禾浩辰、邱凱偉(Darren)及陳庭妮,踏入更深不可測的法律鬥爭修羅場,話題持續延燒。在最新集數中,許傑輝是萬人之上的天宙教教主,更宣告投身政治圈加入「民和黨」,有趣的是,恰巧撞名Neflix《人選之人》戴立忍所飾立法院院長參與的民和黨,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民和黨宇宙」、「趙立廷可以去公正黨」。
    2023/05/08 19:24
  • 真有《人選之人》黨歌!黃健瑋特效「逆齡激瘦」 演唱者是他

    戲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描述政治幕僚生態,最新曝光花絮中,看到戴立忍、王淨戲裡的激情戲,其實事前花不少時間溝通;另外作品中,還有一首20年前重要的黨歌,其實是團隊特別找施文彬獻唱,還透過特效讓主演黃健瑋逆齡回春。
    2023/05/06 12:54
  • 全裸交纏露骨床戰!王淨「不倫戴立忍」情慾戲狂洩誘人美尻

    台灣首部聚焦「政治幕僚」題材的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因為劇中談論到兩性、同志、婚姻等議題,加上演員自然流暢的演技、金句連發,掀起許多人共鳴。其中,年僅25歲的王淨更是演技大爆發,她和大31歲的戴立忍有激情床戲,突破從影最大尺度全裸上陣,還露出誘人美尻,讓劇迷全驚呆!
    2023/05/04 09:59
  • 全台最適合演「斯文敗類」!影迷激推他:明知渣也會陷落

    Netflix 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上線迅速強佔串流平台排行榜,亮點還有56歲的戴立忍回歸小螢幕,飾演政治、情感渣男,被形容「斯文敗類」。對此,鄉民激動喊:「我就問,全台灣男演員還有誰比他更適合當斯文敗類的?」釣出一票劇迷狂讚,「沒有之一」、「戴立忍真的是那種你明知渣也會陷落的帥」。
    2023/05/02 14:10
  • 追了嗎?《人選之人-造浪者》衝平台排行榜 但大陸豆瓣下架

    三天連假,不少人可能都在追這部新戲,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周五上線迅速登上串流平台排行第六名,裡頭金句噴發,也逼哭觀眾!亮點還有戴立忍回歸小螢幕,飾演政治、情感渣男,但跟他有對手戲的王淨向TVBS透露,戴立忍本人是一個合作起來令人舒服的大哥,下戲拍照還會比手指愛心,反差很大。
    2023/04/30 12:27
  • 台劇6部燃燒職人魂!《火神》揭消防員辛酸 《麻醉風暴》掃走金鐘獎

    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於昨(28)日上架Netflix,演員陣容華麗,找來金鐘影后謝盈萱、金馬男配角戴立忍、北影影后王淨等人同台飆戲。過去也有許多知名職人劇,如獲金鐘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的《火神的眼淚》、現正上映電影版的《做工的人》、即將釋出第2季的《最佳利益》等,《TVBS新聞網》嚴選6部台灣職人劇,帶讀者感受盡情燃燒的職人魂。
    2023/04/29 18:04
  • 從影最大尺度!王淨裸身激戰戴立忍 竟猴急喊:什麼時候可以脫

    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今(14)日出席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記者會。王凈這次在劇中有突破演出,與戴立忍有大尺度親密戲,她背部全裸上陣,被問到男友曹佑寧是否介意?她笑回「這句」逗樂眾人。
    2023/04/14 16:58
  • 戴立忍睽違15年回歸台劇 化身「立法院長」氣場超強

    Netflix 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領銜主演,今(8)日釋出前導預告,劇中由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組成最強幕僚團,90秒預告帶出在距離總統大選不到一年的選舉前夕,幕僚團隊為幫助候選人贏得選戰每日忙到焦頭爛額、親力親為迎接每一個大小挑戰的日常,卻也同時帶出在熱血團結的氛圍下,幕僚們在為了理想、為了求全大局,讓人民擁有更好的未來的同時,背後所面臨的職場、親情、愛情,與自我價值間的抉擇與成長,探討在面對政治綑綁下的各種利益衝突時,能否保有初衷。
    2023/03/08 12:04
  • 桂綸鎂情纏戴立忍18年 罕曝「真實心聲」甜喊:讓我很安心

    金馬影后「小鎂」桂綸鎂登上3月份《ELLE》雜誌封面,她從19歲《藍色大門》的孟克柔走到39歲《台北女子圖鑑》的林怡珊,無論是當演員或當自己的日子,桂綸鎂總在練習安然擁抱生命裡的各種相遇。回憶起踏入影壇的經歷,20年前她還是普通高中生,在西門町被《藍色大門》的劇組挖掘。當時正在尋覓女主角人選的副導演楊雅喆遇見了桂綸鎂,17歲的她怎麼也想不到,這竟是自己踏入影壇的起點。後來接到試鏡通知,雖然搞不太懂演戲是怎麼回事,但有股本能的衝動讓她躍躍欲試。
    2023/03/02 11:21
  • 金馬紀錄/周星馳雙擒導演與演員獎 陳建斌僅花1年達標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明(19)日舉行,不少演員演而優則導,或者導演們導久了也自己演,兩項專長才藝皆獲肯定。影史上共有周星馳、戴立忍、馮小剛、陳建斌與陳沖等5人,曾經斬獲過演員和導演獎項,尤其陳建斌僅花1年達標,在第51屆金馬獎一併奪下最佳男主角、男配角與新導演3大獎。《TVBS新聞網》整理5位影人在演員、導演項目的得獎紀錄。
    2022/11/18 18:16
  • 金馬紀錄/黃秋生奪3座男配角成「最強綠葉」 入圍次數竟遠輸他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公布獲獎名單,入圍本屆「最佳男主角」的男星黃秋生,過去曾三度獲得最佳男配角,成為影史該項目「獲獎最多、連霸兩屆」的紀錄人,但入圍最多次紀錄,則由演員戴立忍以6次成紀錄保持人。《TVBS新聞網》統整2人在男配角項目的紀錄。
    2022/11/10 16:52
  • 柯震東初執導筒搶金馬 《黑的教育》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集體黑化

    甫奪台北電影獎影帝的柯震東初執導筒拍攝的劇情長片《黑的教育》,一口氣入圍第59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成為史上首位提名金馬新導演的金馬新演員得主,今(4)日發布前導海報和前導預告,正式曝光演員陣容,除了三位鮮肉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翻轉形象集體黑化,更驚喜見到戴立忍、春風、張寗等豪華卡司生猛助陣,搭上金獎導演黃信堯的旁白,最後出現剁魚頭畫面更是令人屏息。
    2022/10/04 13:41
  • 黃健瑋大一就拿新演員獎 納豆曝同窗回憶「差點被他演技殺死」

    男演員黃健瑋與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主持人納豆是台北藝術大學時期的同班同學,兩人在節目中相見歡,黃健瑋巴結的喊了一聲「納豆哥」,納豆立刻回說:「你在那邊給我做什麼客套臉!」納豆回憶,黃健瑋大一時期的一次獨白表演,就展現出超強的氣場,黃健瑋則笑說是自己長的老成,當時還被導演戴立忍誤以為是大五的學生,讓他哭笑不得。
    2022/08/05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