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廢墟 結果共838筆

  • 高雄惡鄰釀氣爆!無辜鄰居夢中慘死 妻出遊接噩耗崩潰認屍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一名邱姓獨居男子(19)日凌晨不明原因在引爆瓦斯,造成1死7傷,住在隔壁戶的75歲顏姓住戶無辜波及,在爆炸中不幸身亡,而同住的妻子因北上參加同學會躲過一劫,而她接到噩耗後趕緊回來,看見丈夫的遺體從宛如廢墟的家中移出,也忍不住心碎痛哭。
    2024/04/19 11:26
  • 既無處安全!加薩大批巴民北返 露宿廢墟守領土

    僵持不下的以哈衝突,現在隨著以軍暫時撤出加薩,有了新變化:許多往難逃的加薩民眾,急著徒步往北回鄉,但大批人潮最後還是受到以軍阻擋。剛過去的周末,以軍又轟炸加薩市東部造成29人死亡,巴勒斯坦軍民喪生數目已逼近3萬4千人;世衛組織證實加薩走廊現存醫療量能與建築,根本無法應付難民需求,以軍若攻擊拉法,將讓難民們退無可退。
    2024/04/15 20:00
  • 花蓮地震/校舍被震成廢墟!花蓮女中災後第一天上課 學生:還是怕怕

    台灣東部(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花蓮女中一棟45年的綜合大樓不敵強震被震成危樓。今(8)日是連假過後第一天上課,女中學生一早正常來到學校,不過,女學生受訪表示,想起地震那天,還是心驚驚表示「有被嚇到」,更有女學生表示,自己就在綜合大樓打工,」還好那天是早上地震,不是平常中午打工的時間,不然就慘了」。
    2024/04/08 09:07
  • 加薩最大醫院瀰漫屍臭味 WHO:只剩空殼和多具半埋遺體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表示,加薩(Gaza)規模最大的西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已因以色列最近的圍攻行動淪為廢墟,成了一個有著多具遺體的「空殼」。
    2024/04/07 09:46
  • 花蓮地震/建築傾斜但不倒!美媒讚台灣做足防震功課 民間力量有韌性

    台灣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921地震後25年來規模最大。外媒注意到相較國外強震後一片廢墟的景象,幾十年來從震災學得教訓、加強建築法規範讓台灣更能抵禦地震來襲。
    2024/04/05 15:27
  • 強震搖!花蓮女中45年校舍塌陷 梁柱鋼筋裸露變「廢墟」

    花蓮強震全台有感!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也在這波地震中受損慘重,只見校舍鋼筋裸露、水泥塊掉滿地。幸好當時沒有學生在內,學校也在強震過後緊急撤離疏散師生,全數平安。
    2024/04/03 17:51
  • 怎麼住?TVBS直擊河北氣爆慘況 居民求償無頭緒

    河北燕郊距離北京大約一個多小時車程,氣爆案發生後,TVBS北京特派直擊,氣爆發生的地方宛如廢墟,連附近的社區也被氣爆波及,住家窗戶玻璃全被震碎,但到底是天然氣管線還是桶裝瓦斯發生爆炸,當地還要調查。
    2024/03/13 18:57
  • 石川6.7震災滿2個月 能登半島仍如廢墟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的元旦地震,至今日(3/1)滿2個月,7.6強震已造成241死、7人失蹤。當地因災情嚴重,外部協助無法輕易抵達,使得重建進度相當緩慢;石川縣供水系統尚未全面修復、1萬多人仍居住避難所,災後生活依然困苦。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和倉溫泉」持續對外關閉,多數旅館受創甚深,重新開放期間難以確定。
    2024/03/01 20:00
  • 士林「廢墟大樓」店面598萬求售!房仲:內恐荒廢

    鄰近士林夜市的銀座大廈,有屋主要將一樓3.14坪的店面售出,開價598萬元,據了解,該物件目前帶租約,年收租金約18萬元,投報率約2.5%,當地房仲說,其實不算太貴,但裡面有可能是廢墟,而不僅是銀座大廈,我們實際走訪夜市,可以發現不少店面掛起出租告示,當地攤販說人潮真的少了好多。
    2024/03/01 19:43
  • 游泳池是最廢公設「不保養變廢墟?」 住戶打臉:全都年輕辣妹

    現今社區大樓的公設相當多元,其中游泳池算是最受歡迎的公設之一,不過有些人認為游泳池其實十分雞肋,不僅佔空間,維護花費又高;近期就有網友表示社區游泳池每個月都必須花大錢維護,若管委會沒錢不維護了就變廢墟,但住戶還是得繼續繳管理費,直呼根本是一個廢到笑的公設,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2/25 13:49
  • 指針停在爆炸那一刻 「被廣島原子彈轟過的手錶」近百萬賣出

    美國在1945年8月6日朝日本廣島投下原子彈,此舉終結第2次世界大戰,然後1支從爆炸中倖存的手錶被從廢墟中挖出,它的指針更是停留在原子彈爆炸的那一刻,極為稀有的歷史意義也讓這支手錶近期以超過3.1萬美元(約新台幣98萬元)的價格賣出。
    2024/02/24 14:38
  • 衝突120天!以色列部隊首傳撤退 加薩北部難民廢墟中找家

    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在加薩走廊作戰,不過被民眾發現,以色列軍隊似乎出現撤退的跡象,只是以色列國防部,至今沒有針對撤退傳言做出回應,所以無法判斷究竟只是單純的部隊轉移?還是真的要撤退。
    2024/02/04 18:51
  • 曾是台版迪士尼!童趣樂園變廢墟 全網回憶殺:還有布魯樂谷

    迪士尼被譽為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連大人進去都玩得不亦樂乎,台灣雖然沒有迪士尼,但從以前到現在還是有不少遊樂園。一名桃園的女網友在Dcard分享,小時候常去的遊樂園,覺得那裡是天堂,連樂園內的城堡都媲美迪士尼,常常都玩到不想回家。
    2024/01/26 14:43
  • 低溫假在家「房屋突爆炸」!爆巨響淪火球 美2童命喪廢墟

    美國一起2死火警引起社會關注,年僅6歲傑米森(Jamison Keiser)和4歲弟弟朱利安(Julian Keiser)因寒流低溫放假在家,未料卻因為一場爆炸意外喪命;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得知火警,趕抵後雖然救出3名大人,卻來不及拯救兄弟倆。
    2024/01/24 09:48
  • 市場成廢墟釀27死! 烏俄互控砲襲平民鬧區

    隨著烏俄戰爭未停,現在又進入嚴寒冬季,前線傳出鼠輩橫行,部隊傳染病肆虐。而烏克蘭現在考慮立法,獎勵支援作戰的外籍士兵,提供他們烏克蘭國籍。不過最新又傳出,俄羅斯在芬蘭灣的重要天然氣工廠,遭到無人機攻擊,疑似是烏克蘭發動突襲。另外俄羅斯的佔領地,也有市場遇到轟炸,造成至少2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俄烏雙方都不認帳、互控對方動手。
    2024/01/23 15:01
  • 小偷在那裏!居民守望相助 報警抓賊現行

    守望相助力量大,苗栗通霄,有民眾發現小偷入侵,集體包圍,報警抓賊,員警趕到連忙指路,小偷救 在裡面,警方立刻上前抓人,還不忘交代民眾,幫忙看著不要讓小偷跑了,帶逮捕了一名正在廢墟偷竊的小偷現行犯。
    2024/01/10 12:12
  • 石川強震202死! 大谷送暖災區童獲棒球手套

    日本石川強震罹難人數攀升到202人,超過一百人失蹤,救難隊擴大搜索燒成焦黑的輪島早市街,懷疑廢墟內恐怕還有人受困。另外,石川當地校舍受損嚴重,1/4公立中小學延後開學,災情較不嚴重的新潟另一所小學,開學日這一天,正好收到球星大谷翔平贈送的棒球手套。
    2024/01/09 19:29
  • 石川地震駕駛救落單89歲老婦 「9秒後海嘯襲來」大量海水吞噬城鎮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海嘯侵襲沿海地區,造成大量房屋毀壞,城鎮街道轉瞬間被淹成一片廢墟。日本ANN NEWS報導,有民眾在海嘯來臨時開車經過,接走一位行動較遲緩的老婦,結果車輛前方和後方的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海水灌進城鎮的畫面,只見大量海水瞬間湧入沿海的,灌滿整條道路,所幸車主及時開車離開現場,千鈞一髮之際脫離海嘯威脅。
    2024/01/09 17:02
  • 石川強震79歲老父「受困廢墟48小時」獲救 女兒淚灑現場

    日本石川縣本月1日發生規模7.6強震,此次能登半島地震造成眾多死傷,距離震災發生已經逼近救援的黃金72小時,找到倖存者的希望逐漸渺茫,死亡人數持續攀升,但搜救隊仍不放棄。朝日電視台報導,一位高齡79歲的老翁在地震後48小時被救出,他先前被困在倒塌的木造房屋下,被救出來時滿臉沾著沙土,在旁守候著的女兒、兒子見到生還的父親,情緒激動落淚,哭著說:「爸爸真的很努力!」,令在場搜救人員都為之動容。
    2024/01/04 17:12
  • 外媒直擊石川震後末日廢墟 災民徒步5hr逃難

    外國媒體陸續挺進日本石川地震災區,尤其是受損最嚴重的輪島市,看到街上全都是傾倒的傳統木造房舍,宛如末日過後場景,當地道路還沒完全搶通,還有災民為了逃難,徒步走了5個鐘頭。緊急避難所內湧入大批災民,勉強維持溫飽,但當地陰雨綿綿,還得擔心土石流。
    2024/01/04 14:26
  • 石川建築被夷為平地、綠地變廢墟 日本震後衛星對照畫面曝

    日本石川縣1日遭遇規模7.6的「能登半島地震」,除了人員傷亡外,大量建築物也在地震中嚴重毀損,另外沿海城市也在海嘯襲來下滿目瘡痍,而美國民間企業「馬薩爾科技」(Maxar Technologies)公布的最新衛星影像更顯示在地震前後的巨大差別,再度向人類證明天災的破壞性有多麼巨大。
    2024/01/03 17:38
  • 悲握逐漸冰冷的手…2愛女命喪日本強震 父淚灑廢墟:很痛吧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地震」號稱百年來最大規模,除了建築物、公設嚴重毀損之外,造成的死傷更是不計其數,引起全球關注;據了解,主要的受災區域集中在輪島市及珠洲市地區,截至當地時間3日上午8時,石川縣確定的罹難數字已經來到64人,倖存者面對生離死別無不悲從中來,一名70多歲的老翁也在強震中失去2名女兒,哀戚背影令人心碎。
    2024/01/03 14:25
  • 石川強震能量約125顆原彈!日防災意識強死傷少

    根據地震專家估算,日本石川縣這次地震,釋放的能量,相當於125顆廣島原子彈。這次雖然地震規模相當大,不過死傷人數並不算多。主要的原因是,日本經歷311強震後,從上到下,防災意識全面提升,大家都知道地震來臨時,該怎麼躲,還有往哪裡躲。
    2024/01/02 22:06
  • 加薩走廊成廢墟 聯合國衛星影像:18%基礎設施已毀

    聯合國今天表示,其衛星分析機構「聯合國衛星運作應用計畫」已確認,自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10月7日發動史無前例的襲擊引發以哈戰爭以來,加薩基礎設施已有18%遭摧毀。
    2023/12/13 10:44
  • 9親人遭以軍炸死、童年家被毀 CNN加薩記者悲喊:回憶全被埋葬

    以色列與哈瑪斯間的衝突自10月7日至今仍未歇,以軍猛烈進攻加薩走廊(Gaza Strip)下,數百萬加薩居民因而流離失所,來自加薩北部、長期報導以巴局勢的CNN記者達赫曼(Ibrahim Dahman)也被迫攜家帶眷逃至埃及。他近日悲痛透露,他9名留在加薩的親戚慘因空襲喪生,他童年的家也被摧毀,「所有回憶都埋在了廢墟下。」
    2023/12/05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