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川普 結果共10,000筆

  • 首位遭刑事審判美前總統!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首日「選不出陪審員」

    美國前總統暨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身負4樁刑事訴訟,第一樁訴訟「豔星封口費案」美國時間15日在紐約曼哈頓的刑事法院開審,讓他成為美國首位面臨刑事審判的前總統。然而,由於川普影響力巨大,挑選「公正」陪審團的過程十分艱難,首日庭審結束仍未選出任何陪審員,遴選工作定於美國時間16日繼續進行。
    2小時前
  • 別笑瞌睡喬了 川普出庭也打盹慘遭美網友群體嘲笑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經常嘲笑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瞌睡喬(Sleepy Joe),但應該沒想到自己在法庭上的「表現」,成為外媒與網友們嘲笑揶揄的對象。因為與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Stormy Daniels)封口費的官司,川普美國時間15日前往紐約法院應訊,在長時間單調枯燥的程序中,現場記者發現這位前總統,眼皮似乎不敵睡魔侵襲,在被告席上打起瞌睡,這一幕也隨即引起社群嘲諷,許多不喜歡川普的網友,更直接用Sleepy Don稱呼他。
    2小時前
  • 川普對墮胎權表態 稱應該由各州自行做決定

    墮胎權議題也成為這次美國大選的關注焦點,前總統川普週一表示,墮胎權應該由各州來決定。
    23小時前
  • 紐約戒備!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破天荒「前總統」刑事審判

    美國前總統川普下週一(15日),將成為美國史上首位接受刑事審判的前總統,他因2016年大選前的封口費案,將在紐約曼哈頓出庭。紐約市為了這起史上頭一遭的卸任總統刑事審判,高度戒備,維安規模前所未見,到時候法院周邊交通可能全面凍結。美國媒體報導,官司纏身的川普已經計畫,一旦當選第二任,將對政敵和他認為對他不利的司法單位展開報復;開審倒數三天,他也再度公開痛批法官,對案件指控全面否認。
    2024/04/12 19:56
  • 美亞利桑那重啟墮胎禁令 拜登川普展開攻防

    美國亞利桑那州,準備重啟墮胎禁令,拜登表態反對,還趁機抨擊川普不尊重女性。川普過去曾反墮胎,現在立場轉變,改口說應該交由各州決定,似乎為了爭取搖擺州選票。
    2024/04/12 19:16
  • 川普不挺亞利桑那墮胎令 拜登面臨非裔年輕人「跑票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各項議題持續發酵,前總統川普才表態,墮胎權應該交由各州自行決定,隔天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就恢復160年前的嚴格墮胎禁令;對此川普再度重申,如果上任不會簽署全國墮胎禁令,而且他認為亞利桑那州的作法太過火了。另外,向來被視為民主黨票倉之一的美國非裔選民,年輕一代正因為以哈戰爭和經濟等問題,不願意投給拜登!CNN來到美國喬治亞州訪問非裔年輕選民,針對拜登這星期推出新的學貸減免方案,大學生們直言「很無感」,因為大環境經濟不好,最低薪資跟不上通膨速度,這都是拜登政府要解決的最根本民生問題。
    2024/04/11 19:54
  • T閱讀/《步步為營》美國大選成焦點 候選人政策走向牽動台海關係

    美國總統大選備受關注,TVBS「T閱讀」節目邀請政治大學外交系教授黃奎博和美國共和黨前亞太區主席方恩格Ross Feingold,就卜睿哲、何瑞恩、葛來儀等三位專家合著的《步步為營》一書進行對談,兩位來賓針對目前情勢及未來可能的發展提出各自看法。
    2024/04/11 13:35
  • 美通膨意外上升 拜登罕見對聯準會政策表態

    美國週三公布3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顯示通膨壓力仍大,恐怕打亂聯準會預期降息速度,對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將帶來新的打擊。
    2024/04/11 11:54
  • 亂倫性侵不能墮胎 亞利桑那州重啟百年舊法

    墮胎權已成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重要議題之一,但其實也是吵了數十年的社會分歧。2022年,川普任命的保守派大法官們,主導推翻了羅訴韋德案,美國憲法於是不再保障墮胎權,十多個偏保守的州開始修法,限縮甚至禁止墮胎權。佛羅里達州禁墮胎令5月生效,選民們有機會在11月公投時推翻它;但亞利桑那州也在4月9日通過禁墮胎令,重啟近160年前南北戰爭時的舊法,就算亂倫或遭性侵也不得墮胎,執行墮胎的醫護最高可被判5年徒刑。
    2024/04/10 19:53
  • 拜登稍微拉開差距 路透民調:拜登領先川普4個百分點

    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及77歲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總統大選民調中幾乎勢均力敵,根據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最新民調顯示,拜登領先約4個百分點,稍微擴大優勢;有民調中有41%的選民表示,如果今天舉行總統大選,他們將會投給拜登,有37%的選民表示會投給川普。
    2024/04/10 09:55
  • 川普未支持全國墮胎令 迄今最明確表態:交由各州決定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打得火熱,各項議題都成為關注焦點,川普8日在自家社群平台上貼出影片,對墮胎權進行表態,他認為在美國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判決後,各州應該自己決定墮胎規定;不過他主張對性侵受害者、懷孕危及性命的婦女應該被允許墮胎,這讓保守團體相當不滿,認為川普態度不夠強硬。現任總統拜登則批評川普是在撇清責任,還說民間絕對會用選票究責。
    2024/04/09 20:00
  • 川普給自己留空間? 終對墮胎權表態:支持交由各州決定

    正尋求在11月大選重返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墮胎權應交由美國各州自行決定。相關議題是今年美國總統大選最大爭議引爆點之一,川普數個月來釋出的信號立場不明。
    2024/04/09 09:32
  • 遭爆要烏克蘭「割地求和」 川普團隊批假新聞:絕不亂擬和平計畫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聲稱,若再次當選總統,可在24小時內結束俄烏戰爭,《華盛頓郵報》近日報導,川普口中的方法就是要求烏克蘭「割地求和」。對此,川普競選團隊怒批是假新聞,強調川普若再度上位,絕不會輕率制定和平計畫。
    2024/04/08 13:59
  • 嗆移民「出身監獄和看守所」 川普卻敲碗這2國人快來美國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篤定獲得共和黨2024總統提名,長年在非法移民問題上採取強硬立場的他,近日在募款餐會上又口出惡言,說美國移民都是「監獄和看守所出來的」,且表示希望有更多來自「丹麥、瑞士」這種「好國家」的移民。
    2024/04/08 11:58
  • 這位女富豪曾捐29億助他進白宮 川普最大金主至今「仍觀望」

    雖然川普幾乎篤定拿下共和黨的總統提名,但在競選募資上,他卻未能獲得最大金主的青睞。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在川普努力爭取頂級捐贈者的同時,卻有不少人表示,他們對其涉入的法律問題和官司感到擔憂,選擇將資源集中在國會選舉上。這對川普的競選活動來說,絕對是一大警訊,特別當拜登(Joe Biden)的競選資金正源源不絕地增加中。其中,上屆大選與已故丈夫一起,捐贈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9135萬元),成為川普最大金主的富豪遺孀米里姆·阿德爾森(Miriam Adelson),雖已經與川普進行兩次正式晚宴,但如今卻保持觀望態度,她何時會捐款、是否會和上一屆一樣多,也成為各大美媒關注的焦點之一。
    2024/04/07 16:17
  • 北約75週年面臨2窘境!對烏克蘭軍援不及 憂川普回歸恐毀約

    北約成立於75年前的4月4日,32個盟國外長如今齊聚布魯塞爾總部切蛋糕、觀賞軍樂隊表演,但週年慶氣氛難以掩蓋對烏克蘭軍援不及,還有擺明討厭北約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可能再度領導美國這兩大窘境。
    2024/04/05 10:20
  • 川普是個混蛋?  美國白宮秘鬥「一觸即發」

    臺灣大選甫落幕,年底又將迎來美國大選,各方勢力一舉一動皆牽動著美中台關係。資深媒體人范立達在「財經起床號」節目推薦「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一書,為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所著。
    2024/04/05 00:00
  • 川普搖擺六州民調領先!今年拜登場子反抗議多

    決定2024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的關鍵搖擺州,儘管上週彭博社的民調中,總統拜登急起直追,但根據華爾街日報最新民調,前總統川普在七個搖擺州當中,六州都領先,僅威斯康辛州與拜登打平,這讓川普陣營氣勢看漲。且今年拜川兩人的造勢場合,反而是拜登的場子抗議多,主要因不滿拜登的中東加薩政策;不過共和黨初選,也有超過一成的選民,寧可把票投給已經退選的參選人,也不願投給川普。
    2024/04/04 20:00
  • 烏軍勢頹 北約防川普當選拒援烏 擬設5年千億基金

    烏克蘭軍在前線居弱勢苦戰,俄羅斯大有斬獲,國防部宣稱今年以來,已經佔領烏國400平方公里土地,俄軍攻勢銳不可當。美國國會遲遲不通過600億援烏預算,北約急得跳腳,決心擺脫對美國的依賴;另外,為了防止美國前總統川普回鍋掌權,會取消對烏克蘭援助,推出5年1千億援烏基金計畫,確保各國軍援,不因政治因素而中斷。北約現在也有意取代美國的主導地位,接手烏國軍援和武器運送的統籌,美方對此不願評論。
    2024/04/04 20:00
  • 《華爾街日報》民調出爐 7大搖擺州「拜登狂輸川普6個」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且將重演拜登(Joe Biden)對決川普(Donald Trump)的戲碼,而在這場選舉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搖擺州」民調近日出爐,川普在7個搖擺州中贏下6個,而主因便是美國民眾普遍對經濟不滿。
    2024/04/04 11:51
  • 只能「他」贏?川普稱若輸美國完蛋 小甘迺迪登熱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15天,儘管現任總統拜登對決前總統川普的態勢不變,但現在變數越來越多,獨立參選的小羅勃甘迺迪,開始吸引各界關注,CNN週一播出他的專訪,立刻讓他的名字登上網路熱搜。週二,川普在關鍵搖擺州造勢,宣稱如果11月大選他沒贏,美國就會完蛋,且從此不會再有選舉。拜登則是聯手兩位人氣前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一個晚上就締造募款相當台幣8.3億元的史上最高紀錄。
    2024/04/03 19:55
  • 紐時:中國加強影響美大選 偽裝成川普狂粉

    紐約時報1日報導,美國研究機構和政府官員表示,中國大陸為影響美國年底總統大選,
    2024/04/03 13:53
  • 跨性別日撞期復活節 川普緊咬大打口水戰

    美國白宮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禮拜一登場,然而今年復活節,也圍繞著爭議,因為拜登剛好把3月31日定為「跨性別可見日」,卻因為撞期復活節,被川普陣營大作文章。不過川普自己似乎也有資金危機,除了官司纏身,自創的新社群媒體公司,股價一度暴跌超過20%。
    2024/04/02 17:39
  • 才掛牌就大跌21% 川普社媒公司財報揭露年虧18億

    美國前總統、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上周掛牌上市,沒想到看似前途無量的表現在不到1周後出現反轉,「真實社群」1日公布的財報顯示該公司去年虧損近5820萬美元(約新台幣18.6億)、導致股價暴跌超過21%,川普本人的財產也瞬間失去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0億)。
    2024/04/02 15:07
  • 川普愚人節寄信粉絲說「不選了」 一點開傻眼被導到捐款連結

    無論你支持美國政治哪一邊,你可能都會覺得這是一個殘酷的笑話:川普今天向支持者傳送一個訊息,看起來是在宣布他不競選總統了,結果這只是為了募款的愚人節笑話。
    2024/04/02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