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屋台 結果共17筆

  • 益品書屋台北館改遷淡水 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500本暢銷書

    由王品創辦人戴勝益創辦的益品書屋進駐新北市淡水,並攜手新北市立圖書館擴充藏冊,不以賺錢為目標的益品書屋還有台中館以及南投的益品美術館,且書屋不畏通膨百元入場價不漲價。
    2023/01/14 16:28
  • 砂石掉滿地!轎車輾過爆胎 後方車連環撞

    一名砂石車駕駛在26日晚上7點多,行經桃園新屋台61線高架50.7公里南下外側車道時,疑似車上貨物沒綁牢固,加上速度較快,車上載運的砂石就這樣沿路掉了200公尺,造成後方行經的兩輛車壓過砂石爆胎,再讓緊跟後面的兩輛轎車追撞,還有一名重機騎士打滑,連人帶車倒地。
    2021/10/27 13:33
  • 抗邊境管制 日本職人在台「複製」日本夜市

    受到肺炎疫情影響,國人出不去,遊客也進不來,因此高雄就有夜市,號召在台灣的日本人,打造一條日本祭典常見的夜市攤販屋台,每周營業一天,除了常見的日式料理,就連少見的黑咖哩跟五平餅都有,而現場更是從店家服裝、攤位到場地佈置,都充滿濃濃的日本風。
    2021/02/15 18:14
  • 連遭兩機車撞上皆逃逸 婦晨運被撞死

    苗栗頭屋台13線,1名79歲婦人清晨4點多早起運動,過馬路時被車撞倒,又被第2台機車撞上,2名騎士都逃逸,婦人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2019/07/19 22:08
  • 「屋台文化祭典」來台! 穿浴衣吃鯛魚燒瘋日本

    想和日劇中的男女主角一樣來個日式祭典的約會嗎?日本屋台美食文化祭典搬來台灣,還能穿上浴衣體驗日本文化,香港市集也來搬來台灣,有雞蛋仔還有港式茶飲,相當道地。
    2018/09/30 22:08
  • 戴勝益談閱讀培養  林佳龍:從繪本開始

    益品書屋台中館今天開幕,董事長戴勝益邀請台中市長林佳龍,針對閱讀對談。林佳龍建議,培養孩子閱讀習慣,可從繪本開始,當聲音與圖片進到腦中,就會轉變成無限想像力。
    2017/11/25 18:15
  • 益品書屋進駐台中  盼閱讀成最美聲音

    益品書屋台中館今天開幕,董事長戴勝益到場為讀者導覽,他表示,希望台中有更多書屋加入,重現文化城風貌,並以鼓勵閱讀作為終身志業,期待閱讀成為台灣最美的聲音。
    2017/11/25 13:58
  • 日本少有的路邊攤文化 福岡「屋台」漸稀少

    有機會到福岡旅遊一定不能錯過當地的路邊攤,在日本稱為「屋台」,不過路邊攤難免影響環境衛生跟產生噪音,福岡市政府開始控管攤販數量,有人擔心這個地方特色可能會慢慢消失。
    2017/11/14 22:07
  • 付百元看「精裝書」 閱讀書屋台中正流行

    這2個月台中掀起書屋熱潮,是一種比較特別的閱讀方式,一天只要付1百元就能沉浸在有上千本精裝本的書屋內,還能飲料暢飲,包括室內設計師和王品前董事長戴勝益,陸續在台中開出這樣的閱讀書屋!
    2017/11/05 17:23
  • 17年來首見新攤位! 福岡盼屋台永續流傳

    到福岡旅遊一定不能錯過當地路邊攤,也就是所謂的屋台,但是因為環境衛生問題,福岡政府控管攤販數量,過去17年來,不准許申請新攤位,使得屋台數量減少,由於擔心地方特色消失,福岡政府修法,公開招募業主設攤,希望能保留屋台文化。
    2017/04/03 18:35
  • 福岡「屋台」傳承限制 城市代表特色恐消失

    日本福岡的「屋台」也就是路邊攤,是相當具代表性的文化特色,擠在小小的店鋪裡用餐,體驗博多人的熱情,但是「屋台」其實受到嚴格控管,店鋪面積有一定的限制,店長必須由一等親接手,而且只能傳一代,也因此讓「屋台」面臨消失的危機。
    2016/07/11 22:38
  • 憾!昔日中霸天 上閤屋台中店結束營業

    國內第一家,以吃到飽日本料理餐廳打響名號的上閤屋,台中店在今天間晚間也正式走入歷史,業者在官網上公告,是因為租約到期才會歇業,但其實日前先是台北店,接著台南店都分別關門歇業,甚至傳出積欠員工薪水,現在連台中店也關門,過去的吃到飽餐廳龍頭,目前只剩下高雄店還在經營。
    2016/03/13 23:22
  • ​日式「屋台拉麵」現蹤宜蘭 每日限量50碗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灣人愛吃拉麵,每當有日本來台的拉麵店總是能颳起一陣排隊風潮,而最近在網路上也有一家拉麵店讓許多網友大推,吸引拉麵愛好者瘋狂朝聖,位在宜蘭冬山火車站附近,大馬路旁的一家「屋台拉麵」,沒有店面,只有一個像是日劇中才會出現的拉麵小攤車,每天限量50碗,想吃得早早排隊
    2015/04/17 14:58
  • ​「一整棟」的一蘭拉麵! 大阪屋台店開張囉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到日本吃拉麵,一定不要錯過「一蘭拉麵」,堪稱台灣人訪日最愛的店家之一,現在確定要在大阪開設新分店,而且不是只有小小間店鋪,而是「一整棟」
    2015/04/15 17:08
  • 福岡美食不輸東京 一蘭博物館落腳加持

    到日本玩,很多人必吃的餐廳一定有一蘭拉麵,而一蘭也很懂得經營品牌,在最初創業的福岡縣,成立了專屬的拉麵博物館,可以讓民眾參觀拉麵工廠,了解製作過程,其實福岡除了有一蘭拉麵這塊大招牌之外,也是著名的美食之都,有全日本最大的活魚市場,也有類似小吃攤販的「屋台文化」,讓你可以從早吃到晚,來個道地的美食之旅。
    2014/10/16 22:24
  • 「輻射塵東京飄」 國際金融業紛撤日

    日本核電廠連環爆,輻射塵影響範圍越來越大,台灣企業在日本的廠房,包括日月光、聯電,目前還沒有撤離員工打算,而友達已經把宮城縣的員工撤離到東京,不過輻射塵已經飄到東京上空,台灣的自行車大廠巨大在東京辦公室,雖然都還在監控,暫時沒有要撤員工,不過,信義房屋台灣主管已經授權在東京店面的主管視情況決定返台,至於其他國際金融業,包括債市巨人太平洋資產管理公司以及私募基金黑石集團,已經都把員工、業務撤離東京。
    2011/03/16 13:26
  • 還原苗族吊腳樓 大陸拆屋台灣組裝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斥資上百萬元,在大陸貴州買下一棟苗族吊腳樓,運回台灣原屋組裝,完成後將展出,讓國人一睹山區苗人的家居生活。
    2004/04/01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