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台中監獄 結果共259筆

  • 台中男遭獄友「掏棒磨蹭」!半夜被襲鳥 前後失守5天弄7次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在服刑期間,因為「慾火焚身」而向獄友出手,趁對方熟睡時多次抓下體、襲胸得逞,甚至還食髓知味的掏出生殖器摩擦後者,直到被害人忍無可忍將此事告知獄方,調閱監視器後認定犯行屬實,加上黃男出庭時對所作所為供認不諱,審酌其有妨害性自主的前科等因素,依7個強制猥褻、乘機猥褻罪,判處黃男1年10個月徒刑。
    2024/03/07 11:22
  • 集氣!3姊弟家境清寒車禍2人命危 9小時湧百萬善款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因3姊弟的家境清寒,引起民眾擔心後續的費用,昨日彰基、彰化秀傳醫院霸氣允諾2姊妹的醫療費用全免,同時也湧入許多善款。
    2024/02/24 15:52
  • 爸爸來了!3姊弟挨撞命危 受刑父坐輪椅、母赴醫院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昨(24)日晚上9點多,陳父在戒護下,坐輪椅到兩間醫院探視大女兒和二女兒。
    2024/02/24 13:17
  • 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2命危 中監「最速件」核准父親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安排讓陳父在戒護下,能前往醫院探視2名女兒。
    2024/02/24 09:59
  • 不踩中監紅線!陳水扁赴東吳大學演講 全程沒接受媒體採訪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因北上為《選罷法》修法請願,被質疑保外就醫還到處趴趴走,今(18日)更受邀至東吳大學政治系演講,和學生分享民主見解。台中監獄證實,表示該演講活動符合醫矚,基於尊重醫療團隊,同意陳水扁出席。陳水扁今會前、會後均未受訪,演講也未外開放。據與會學生透露,扁在會中提及2004年「兩顆子彈」事件被外界認為是扁能連任總統主因,但陳水扁說他原本不認為會連任,但後來逐反超,「兩顆子彈有影響但影響不大」,他說當時最後他應該是領先兩趴多。
    2023/05/18 16:44
  • 保外就醫趴趴走!陳水扁變大學講師 中監稱「符合醫矚」

    前總統陳水扁因南港展覽館、洗錢等案,遭判刑20年定讞,從民國99發監服刑,在104年被診斷出呼吸睡眠中止症嚴重、腦部有問題、手抖症狀等,被法務部核定能「保外就醫」。今(18)日下午,他將前往東吳大學進行演說,不僅該校學校議論紛紛,也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台中監獄證實,表示該演講活動符合醫矚,基於尊重醫療團隊,會讓陳水扁出席。
    2023/05/18 10:38
  • 紅線踩成紅地毯?陳水扁第34次保外就醫 矯正署核准展延3個月

    不滿「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有違比例原則,前總統陳水扁日前走上街頭請願,因修法內容指只要犯下洗錢罪,就可能終身不得參政,雖他強調是為有類似案件的所有國人,但外界仍解讀是因即將入監服刑的兒子陳致中;不過,陳水扁上街時看來精神很好、手也「不抖了」,再度遭界抨擊,根本狂踩保外就醫紅線。然而,矯正署稍早核准,讓他保外就醫再延3個月。
    2023/05/04 20:08
  • 台中警靠「這特徵」逮外役監逃犯 20人北上分組調電眼

    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卻逾假未歸,脫逃了,被發布通緝,台中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先確定他已經搭高鐵北上,再派20人北上,分組調監視器,追查出他的行蹤,與新北警方合力,在他逃亡了27個小時後,在板橋火車站前抓到人!
    2023/04/07 23:20
  • 台中脫逃受刑人姜建利 「翻牆躲草叢」畫面曝光

    清明連假,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6日中午原訂應該返回監獄報到,沒想到前妻載他到監獄外頭後,他下車卻是翻牆躲在樹叢中,最後再徒步逃離;由於他逾假未歸,現在被發布通緝,包括戶籍地雲林,以及轄區台中警方,都全力協尋中!
    2023/04/07 19:06
  • 通緝! 台中監獄受刑人姜建利逾假未歸、脫逃

    清明連假,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卻在3月6日中午逾假未歸,現在被發布通緝,包括戶籍地雲林,以及轄區台中警方,都全力協尋中!
    2023/04/07 00:53
  • 中外役監受刑人脫逃失聯恐竄全台! 姜建利驚人前科曝光

    今(6)日又傳出外役監受刑人逃脫案件。26歲受刑人姜建利因清明節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今日已遭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發布通緝,公開其長相及特徵,可能出入藏匿處所涉及全台,呼籲民眾特別留意。而姜建利過去的前科也被起底。
    2023/04/06 18:04
  • 快訊/探親未歸!外役監又有人逃脫 受刑人姜建利正面曝

    又有外役監囚犯逃脫!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26歲受刑人的姜建利,因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今(6)日遭內政府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發布通緝,台中當地警分局也接獲通知協尋。姜建利的外表也被公布,他頭頂平頭、單眼皮、下巴微凸,身高約175公分、右耳高左耳低,刑事警察局也通知各單位,查緝時須注意自身安全,也請民眾若有目擊此人,可直接撥打110報案。
    2023/04/06 15:15
  • 富少淫魔李宗瑞「帶新作品重出江湖」 今年花燈又得獎

    2023全國花燈競賽,矯正署花燈作品計49座獲獎,台中監獄收容人花燈作品「喜上眉梢,柿柿如意,花開富貴」蟬連機關團體組燈王,收容人李宗瑞、董智泰參與製作的花燈也獲獎。
    2023/02/05 18:00
  • 陳水扁「保外就醫」陪陳致中掃街拜票!遭藍營議員質疑

    高雄市議員選戰激烈,民進黨籍的陳致中,特別邀請父親、前總統陳水扁陪同拜票,也是首次父子同框車隊掃街。不過陳前總統仍然在保外就醫期間,陳水扁說,已經有先和台中監獄報備過。藍營議員質疑,掃街很耗費體力,為何保外就醫還能出來拜票。
    2022/11/23 19:42
  • 中監逃逸案 檢起訴受刑人與3名監獄管理員

    台中監獄受刑人陳坤和9月間因骨折至醫院回診,卻被發現破壞腳鐐逃逸多天後在桃園落網。檢方偵辦後今天依妨害公務、縱放人犯等罪嫌,將陳男與監所的3名管理員起訴。
    2022/11/18 22:09
  • 逃獄20小時!陳坤和6度變裝 揮刀拒捕遭壓制

    台中監獄受刑人陳坤和,利用就醫住院期間逃亡20小時,期間不但換搭六台計程車,也六度變裝,戴帽子偽裝,最後在桃園中壢下車時,被警方圍捕,期間還一度揮刀反抗,最後警方是對空鳴槍,並以優勢警力,成功將他制伏。
    2022/09/19 14:01
  • 戒護就醫腳鐐解鎖脫逃 「20小時」後中壢被捕

    台中監獄受刑人陳坤和,利用到醫院手術住院時解開腳鐐脫逃,18日下午他在桃園中壢持刀被逮,結束20小時的逃亡生活!
    2022/09/18 20:33
  • 中監逃犯陳坤和抓到了!逃亡近20小時 桃園中壢落網

    台中監獄逃犯陳坤和昨(17)日傍晚5時許趁戒護就醫時,竟破壞腳鐐脫逃,一路逃到外縣市,警方隨即發布通緝令展開追緝,在逃亡近20小時後,陳嫌稍早於桃園中壢落網。
    2022/09/18 14:41
  • 鐵絲撬開腳鐐! 台中監獄受刑人住院時脫逃

    台中監獄有受刑人在戒護就醫時,疑似用鐵絲破壞腳鐐,住院時,從醫院逃脫!檢方已經發布通緝,而他離開醫院後還到台中殯儀館偷車離開!
    2022/09/18 14:30
  • 【今日熱搜】陳坤和/告五人/地震/林智堅/ 張善政

    今(18)日熱搜關鍵字為「陳坤和」。又有受刑人逃逸!台中警方接獲通報,受刑人陳坤和因毒品、槍砲等案件被判16年,昨(17)日從台中監獄戒護就醫,才剛從左腳取出鋼釘而已就逃亡。對此,台中地檢發布通緝令,全台通緝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8 12:28
  • 台中槍砲犯逃獄!陳坤和「拔腳鋼釘」極危險 正面曝光通緝

    又有受刑人逃逸!台中警方接獲通報,受刑人陳坤和因毒品、槍砲等案件被判16年,昨(17)日從台中監獄戒護就醫,才剛從左腳取出鋼釘而已就逃亡。對此,台中地檢發布通緝令,全台通緝中。
    2022/09/18 07:30
  • 台中監獄受刑人逃獄!藉就醫破壞腳鐐 警方追捕中

    台中監獄受刑人陳姓男子因骨折16日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就醫,今天下午5時24分破壞腳鐐逃逸。陳男涉及毒品、槍砲等案件,相關單位全力追捕中。
    2022/09/17 22:19
  • 台中監獄管理員涉毒判休職 427收容人驗毒結果出爐

    台中監獄林姓管理員(停職中)去年遭警查獲吸食毒品,獄方獲報針對林男執勤區的427名收容人採尿檢驗均陰性。法務部將林男移送懲戒,懲戒法院日前判決林男休職6月。可上訴。
    2022/08/17 10:42
  • 國務機要費扁、珍獲免訴 但仍有這些官司纏身

    國務機要費除罪化後,高院更二審將前總統陳水扁、吳淑珍夫婦的國務機要費案判決免訴。不過2人目前仍官司纏身,陳水扁早被判刑20定讞,併科罰金2.5億元,目前還有4起案件因健康因素而停止審理。另外吳淑珍也遭判刑17年6月,併科罰金1.54億元定讞。
    2022/07/15 12:00
  • 家屬控中監受刑人沒快篩 有症狀僅隔離服退燒藥

    台中監獄一名受刑人母親指控,日前會客時兒子表示,自己發燒喉嚨痛,但監獄裡不但沒提供快篩,就算是有症狀者,也只會送去隔離,服用退燒藥,不會讓他們去就醫,也因此不少受刑人,就算出現症狀了也不想反應;對此台中監獄澄清,只要有症狀的受刑人,都會送醫檢查,絕對沒有不讓他們接受治療,隱匿度情。
    2022/06/20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