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藍營 結果共6,772筆

  • 新年改案表決戰 白拒表態藍人數仍勝綠

    立法院會上周針對「停砍公教年金案」進行表決,不過因為有幽靈投票事件所以重新表決,藍綠都發出甲動備戰,雖然民眾黨維持不投票表態,但藍營記取上次教訓,這回全員到齊票數超過民進黨,最後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綠營復議失敗,新年改案確定付委審查。
    14小時前
  • 特稿/徐巧芯穿名牌「礙著誰了?」 政治攻防失焦秀下限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成綠營攻擊焦點,徐一向以藍營嗆辣女戰將著稱,揭露不少弊案及綠營內幕,多次重擊民進黨,此次爆出大姑涉詐案,綠營當然不放過機會,從政治人物到網路側翼,都盼一舉打趴徐巧芯,姑且不論吵了幾天仍未找到實質證據證實徐與詐欺案有關聯,北市議員苗博雅另闢「徐巧芯穿搭行頭」新戰場,盤點徐巧芯全身上下穿搭品牌、價格等等,企圖凸顯徐有其他收入,此波攻防已無關公共利益,也讓人感嘆,政治人物間的鬥爭淪為如此低階粗暴。
    1天前
  • 藍大咖涉家暴「為何不報身份」? 媒體人說重話:別再問

    媒體報導國民黨重量級政治家族成員涉嫌家暴,引發各界譁然。根據《鏡週刊》報導,該名政治人物疑似長期家暴妻小,甚至導致妻子與未成年子女身心受創。對此,媒體人指出,基於「家暴防治法」規範,媒體不得披露被害人及其未成年子女的身分資訊,直言「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不報導身份了」。
    1天前
  • 傅崐萁率藍委訪陸!時間與立院會議撞期 黃捷酸「薪水小偷」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率多位藍委訪中,時間卻與立法院委員會及院會相衝突,引發綠營立委黃捷痛批國民黨是「薪水小偷」。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17日指出,藍營此行不僅讓人質疑是否盡到立委職責,更可預見他們獲得中國「指示」後,將在立院提出更多修法,擁抱「兩岸一家親」的觀念。
    1天前
  • 周刊報導藍大咖慣性家暴 藍:未聽聞、零容忍

    周刊爆料報導,藍營高層有家暴行為,會以言語辱罵妻兒,甚至作勢要砸手機,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表示,未聽過相關訊息,但對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一貫原則,而婦女團體表示,通常社經地位越高的受害者,顧慮層面會越多,很多都會不敢向外界求救。
    2024/04/17 19:09
  • 控準經長「紅色資本家」 藍委:崇越陸12據點

    前崇越科技董事長郭智輝,即將出任經濟部長,不過被國民黨立委爆料,崇越科技在大陸服務據點遍佈上海、北京等12大城市,更曾協助大陸企業設晶圓廠,對此,準行政院發言人澄清「沒有協助」,崇越在陸,只有承包廢水處理工程。
    2024/04/17 14:24
  • 藍大咖家暴慣犯? 周刊爆料:訓斥孩子砸手機

    國民黨大咖「S男」遭週刊爆料,長期對妻小家暴,甚至一度情緒失控,讓豪宅保全找上家暴中心協助,而類似情況已經多次發生,妻子被迫忍受精神及言語暴力,不過藍營對此事件,卻都表示不知情。
    2024/04/17 14:23
  • 前委員當顧問 藍營撻伐NCC電信詐騙門神

    檢警破獲至詐騙集團使用「黑莓卡」、「比特卡」網卡,躲避查緝,詐騙6億3千多萬元,竟然查出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蕭祈宏擔任電信公司顧問。他從NCC卸任之後,沒有遵守「旋轉門條款」,儼然成為電信公司門神。
    2024/04/17 14:20
  • 藍營大咖驚傳慣性家暴!羞辱嬌妻、手機砸兒 國民黨回應了

    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今(17)日受訪時回應,從報導內容無從判斷當事人,家暴零容忍,更應該要保護受家暴未成年子女個人資料及隱私。從報導看起來,社福單位已經介入處理,就應該依照相關法規進行辦理,以受家暴人的安全為第一優先。
    2024/04/17 10:56
  •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案 蔣萬安:若接獲通報第一時間介入

    有週刊報導,藍營大咖政治家族傳出「家暴慣犯」,1名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S,長年對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未成年的兒子惡言相向、出言羞辱,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表示,「任何形式的家暴都不允許」,包括肢體、精神、言語、心理,甚至經濟,都會依照現有規定運作,只要北市府社會局接獲通報,就會即刻介入、處理。
    2024/04/17 10:42
  • 恐怖世代複製!他嘆藍大咖家暴「後遺症是一輩子」 孩恐模仿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由於S是政壇赫赫有名的政治人物,家族更有多名成員從政過,是藍營舉足輕重的家族勢力,一名了解S家暴慣犯行為的人士不禁向本刊感嘆說,「家暴的後遺症是一輩子的!」
    2024/04/17 08:52
  • 藍大咖家暴「想離婚但沒辦法」!曝妻隱忍內幕:看不下去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不只孩子遭受精神暴力,總在人前亮麗現身、笑容滿面的P,私下卻是滿腹委屈。
    2024/04/17 08:39
  • 爆藍大咖父慣性「飆三字經」!暴怒拒吃小吃攤 受暴兒1句惹心疼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根據藍營大咖S遭多次通報家暴的紀錄,他的未成年兒子曾娓娓道出自己遭受言語、精神暴力的心境。
    2024/04/17 08:33
  • 藍營大咖驚爆家暴慣犯!怒吼兒猛砸手機 嬌妻嚇哭求保全通報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今年3月剴剴遭虐案鬧得沸沸揚揚時,藍營大咖S在自家豪宅爆出家暴案,對著尚未成年的兒子怒罵、歇斯底里嘶吼,他一邊吼叫、幾近羞辱般地訓斥兒子,講到氣頭上,還一度要把手中的手機砸向兒子,讓一旁護子心切的太太P看了趕緊出手阻擋,卻仍無法抵擋S幾乎失控的情緒。
    2024/04/17 07:50
  • 新任工程會主委曾遭彈劾 卓榮泰:僅申誡是最輕微的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公布第三波內閣人事,將由宜蘭縣前代理縣長陳金德任工程會主委。不過,陳金德遭藍營質疑過去曾有被監察院彈劾的紀錄。對此,卓榮泰表示,確實有過監察院彈劾,但僅「申誡」處分,是九項懲處態樣最輕微的,不影響他續任公職。
    2024/04/16 11:22
  • 楊寶楨爆其他陣營頻招手 曝選基隆主因:政治圈太多肅殺之氣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昨(15)日證實,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她今(16)日坦言有其他陣營頻頻招手,也被藍營其他市府找過,但最後選擇基隆,是因為認同市長謝國樑打造「亞洲最有愛城市」這個理念,「基隆打造一個有愛城市這件事,真的是我非常希望看到,因為過往我都覺得在政治圈有太多肅殺之氣,所以決定來到基隆進行合作。」
    2024/04/16 10:29
  • 傳謝長廷任司法院長!昔遭控「逼死外交官」 還自薦當大法官

    謝系「大師兄」卓榮泰為準閣揆,大師兄「政壇師父」謝長廷,更傳出接任司法院長,媒體報導謝長廷本人也有「極高意願」!消息一出,藍營紛紛表達驚嚇。指謝長廷駐日時都幫日本講話、逼死外交官,當司法院長「要逼死法官嗎?」
    2024/04/15 15:04
  • 傳大老勸進「出戰2026新北市長」!李四川臉書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年初剛結束,各政黨已開始積極布局2026縣市長選舉,隨著新北市長侯友宜2屆任期將滿,接棒人選也備受矚目。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被點名參戰,多名藍營大咖紛紛勸進,對此李四川也在臉書回應了。
    2024/04/15 10:35
  • 去一次藍營演講「領5千丟百萬」 統神哀喊沒收入:我要養家欸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醜聞失言,不僅引發各界撻伐,更遭廠商接連切割,最後在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下認錯。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節目,透露當初國民黨找他演講給5千,自嘲「國民黨找我給五千,為了五千損失(近)三百萬」。之後受訪被問為何上節目?他哀喊因為現在沒有錢、沒有收入,「我要養三個家人欸,我當然有節目就上啊」。
    2024/04/15 09:32
  • 柯文哲long stay無用?麥寮鄉長補選 藍白輸

    周六迎來鄉鎮市長補選,而雲林麥寮鄉長則是由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許忠富勝出,可見民眾黨主席就算Long Stay助選,也沒有起到作用,同樣選舉失利的藍營則將敗選原因,歸咎藍白分裂,藍白兩黨也隔空上演口水戰互酸。
    2024/04/13 20:53
  • 補選6席贏5席 藍營:提醒賴清德「人民對民進黨仍不滿」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投票結果今(13日)天出爐,國民黨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已逐一致電恭賀5位當選人,並勉勵當選人繼續為選區打拚、奮鬥;國民黨除感謝鄉親肯定,更將持續經營深耕,回報所有鄉親的支持。
    2024/04/13 19:17
  • 藍綠立院表決3度打平 韓、江「出手助過關」

    立法院會上演表決大戰,國民黨提出停砍年金相關案件,民進黨提復議案阻擋,對此國民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令要求所有委員到場表決,不過藍綠都有立委沒到場,三個表決案中,都靠著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雙雙參與投票,藍營才驚險過關。
    2024/04/12 19:05
  • 馬習二會!馬英九喊「中華民國」是口誤 各自表述

    前總統馬英九到大陸訪問,卻在重頭戲「馬習二會」致詞時,突然講「中華民國」,隨即改口「中華民族」,引發國內不同看法,民進黨認為馬英九是「口誤」,趕緊修正為「中華民族」,質疑他還是不敢講出自己的國家國號,不過藍營立委賴士葆則說,馬英九就是知道綠營會拿九二共識做文章,這次他說出了「中華民國與各自表述」,是很了不起的一步。
    2024/04/10 23:29
  • 卓榮泰接閣揆喊推AI內閣 藍營批:了無新意只有「悲哀」

    民進黨籍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正式上任,今(10)日先宣布前主席卓榮泰任行政院長,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任行政院副院長,卓榮泰當場宣示,未來將推動行動創新AI內閣,把台灣打造成一個真正的智慧科技島。對此,國民黨直呼,了無新意,「沒有AI只有悲哀」。
    2024/04/10 10:55
  • 不滿韓國瑜「太公道」 陳玉珍:應聽藍委想法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為了主持議事維持公正不偏頗,但傳出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滿這作風太中立,要韓國瑜加入黨籍立委群組溝通,更開嗆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別「扯後腿」!
    2024/04/08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