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賴重榮 結果共2,581筆

  • 疑群聚感染! 宜蘭18名國小生嘔吐腹瀉

    宜蘭羅東某間國小下午傳出有18名學生出現腹瀉、嘔吐等腸胃不適狀況,不過衛生局調查他們分屬8個不同班級,雖然共同來自2個社團,但沒有共同飲食情形,所以朝向傳染疾病調查。
    1天前
  • 磁吸效應! 製造業者看中台中潛力進駐建廠

    台中身為工商重鎮吸引不少製造業者進駐開設工廠,創造不少工作機會,而人口磁吸效應下,台中總人口越來越多即將突破285萬。
    1天前
  • 戴紅綠燈墨鏡! 台版最潮大佛金身退回灰色

    台中北區一間寺廟坐落著一尊30米高的彌勒佛雕像,從對向街口拍攝,可以發現紅綠燈就像墨鏡一樣掛在佛像的臉上,另外佛像背面還有七十幾個孔洞,有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很有慶記之都的風格,不過廟方表示這是氣窗,而外型引起討論,他們也歡迎大家來參觀。
    1天前
  • 公車闖紅燈!衝撞國小9歲男童 疑臉部骨折

    新北新店昨天(3/25)一輛公車在路口闖紅燈,結果衝撞一名就讀國小9歲的男童,造成男童多處挫傷,臉部疑似還有骨折的情況,所幸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治療,而駕駛違規也將開罰最高4萬1千400元罰鍰。
    2024/03/26 23:31
  • 男撞路旁電動機車 肇逃辯稱「風吹的」遭電眼打臉

    台中一名男駕駛停靠路邊時,不慎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電動機車,沒有留下來處理,把機車牽起來後,就逃離現場,直到車主發現機車毀損,報警調閱監視器請肇事駕駛到案,而男駕駛一度辯稱機車倒地是「風吹的」與他無關,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才又改口承認。
    2024/03/26 17:55
  • 「雞毛」隨風飄! 農民怒控蛋雞埸沒執照、汙染河川

    彰化埔鹽排水大溝突然出現「雞毛」隨風亂飄,竟是一旁的蛋雞養殖場排出來的,環保局接獲舉報前往稽查發現,業者還沒申請畜牧產證登記證,就已經開始養殖蛋雞,除了依畜牧法開罰之外,也將依水汙染防治法開罰最高300萬。
    2024/03/25 19:05
  • 減輕育兒壓力! 中市府改建閒置建物變公托

    台中市府將潭子區一處閒置空間,改建成公托跟親子館,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將會繼續增加公托數量,幫助年輕人減輕育兒壓力。
    2024/03/25 15:28
  • 日月潭木棧道旁獼猴現蹤! 與人四目相對

    疫情期間,南投日月潭因為遊客少,許多景點步道被猴群占據,疫情過後遊客回流,猴群回到樹林裡,但最近又有不少人在日月潭風景區看到台灣獼猴,而且牠們不怕人,還跟遊客四目相對。
    2024/03/25 13:51
  • 酒測值0.9 中古車行前自撞分隔島火燒車

    桃園中壢一輛賓士車,自撞分隔島之後火燒車,駕駛及時逃出,受到輕傷,酒測值0.9。旁邊就是中古車行,排滿了銷售車輛,好險沒有被波及。
    2024/03/24 19:41
  • 騎士著火了!機車撞路人又撞停車瞬間起火2重傷

    新竹新埔中中正路,機車撞上橫越馬路的阿婆,滑壘衝撞路邊停放的Lexus汽車,瞬間起火燃燒。騎士身上也著火,全身50%燒燙傷,阿婆重傷昏迷。
    2024/03/24 13:19
  • 「mL」怎唸?多半台人都唸錯 老師笑稱:唸「莫」當掉

    有些單位量詞習慣精簡口語化,不過很多人都會把毫升的英文縮寫「mL」唸成「莫」,其實是錯誤的唸法,台中有高中老師發現很多學生唸錯,用開玩笑的方式在網路上發起活動,標題寫上再唸成「莫」就當掉,也意外引發熱論。
    2024/03/21 18:38
  • 嘉明湖享用帝王蟹配威士忌 哈囉 「蟹殼酒瓶你們忘了打包下山」

    國中生戶外教學,一個星期時間來回嘉明湖,卻發現山徑中,有人丟棄帝王蟹的蟹腳殼,還有威士忌空酒瓶。師生乍看傻眼失落,怎有人如此破壞山林。但是下一刻,一名學生說,我們可以撿下山嗎?接著有人說,我有多帶垃圾帶,還有人附議,我們可以做甚麼?於是40名師生挽袖淨山,撿了30多瓶酒瓶,25個瓦斯罐等等,總共40公斤垃圾揹下山。
    2024/03/21 18:26
  • 水情變「提醒綠燈」 盧秀燕視察石岡壩 4月是重點

    日前中央水利署將桃園.新竹.苗栗以及台中地區,水情燈號改為提醒綠燈,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3/21)上午到石岡壩視察,了解台中地區用水狀況,而今年4月份梅雨季降雨量預估會正常偏少,需要進行水情監控,提早加強抗旱跟調度水源的準備。
    2024/03/21 17:34
  • 闖未開放重劃路段 機車騎士耍帥翹孤輪PO網

    台中有多名騎士闖入未開放的13期重劃區道路,練習翹孤輪甚至拍成影片上傳,警方表示雖然事發未開放路段不算道路,但翹孤輪等行為涉嫌違反公共危險罪,將進一步追查開罰。
    2024/03/20 13:45
  • 深訪社工! 女童8個月大曾受虐 寄養後再展笑懷

    雙北發生1歲半剴剴事件後,引起大眾對兒福體系的討論,而我們也實際跟著雲林家扶中心社工,訪視曾經受虐的兒童,觀察社工如何在個案安置後,關懷他們以及互動,深入了解社工日常與心聲。
    2024/03/19 19:01
  • 斗六特色美食「蛋飯」 原來是因為「挑食」發明的

    在雲林斗六有個特別的在地特色美食叫做「蛋飯」,就是將雞蛋加醬油拌炒,接著再鋪上白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而業者其實當初是為了自家挑食的孩子,才發明這道料理,沒想到誤打誤撞成為在地美食。
    2024/03/19 13:52
  • 「勇」字睡墊結緣品 方便白沙屯香燈腳打地鋪

    白沙屯媽祖,就要起駕到雲林北港進香。沿途的準備也緊鑼密鼓展開,信徒訂製野餐墊當地點,讓"香燈腳"可以帶著走,想休息就能打開鋪在地上使用。粉紅超跑路線沒有固定,地方預期,會經過伸港陳姓姊妹所在的醫院,和事故地點,為孩子祈福加持。
    2024/03/17 19:33
  • 車禍24天 姊好轉看卡通 妹昏迷指數仍3分

    彰化伸港陳家三姊弟車禍,重傷的姊妹,姊姊不斷有好轉的消息,目前昏迷指數進步到11分,醫護人員還在病床前,播放卡通「瑪莎與熊」給他看,也幫她做肢體按摩SPA。不過妹妹依然重度昏迷,昏迷指數還是3分。
    2024/03/16 19:57
  • 母湯喔!三貂嶺隧道一群遊客取捷徑 走鐵軌邊

    三貂嶺生態友善隧道「鏡面倒影」火紅,遊客到此一遊必拍,也使得步道人氣超旺。但是卻有攝影愛好者目睹一群遊客跨越紐澤西護欄,群體走入三貂嶺隧道口,這可是火車通行的墜道,危險場面令人捏把冷汗。
    2024/03/16 13:00
  • 國道上「前車消失了」 竟是撞破護欄飛墜邊坡

    高速公路上有駕駛直擊,一輛進口車高速前進,卻突然衝撞外側護欄,整輛車消失在國道上,原來是車輛衝出掛在國道邊坡,肇事駕駛還受困車內。
    2024/03/15 00:02
  • 病患藏刀進急診!洗腎插針出血竟朝護理師揮刀

    台中出現急診醫療暴力,一名患者在洗腎過程,插針處出血,她卻兩次對護理人員大聲叫罵,甚至拿出預藏在包包裡的水果刀,朝護理人員揮舞,幸好保全及時趕來奪下這把水果刀,雖然遭揮刀的護理師已經對這名患者提告,但她還是會到醫院洗腎,護理師深陷恐懼,希望轉調其他工作單位。
    2024/03/14 18:59
  • 重大兒虐就變標靶 社工:難道要集體向國家辭職?

    重大兒虐案,社工經常被當標靶,有資深社工不滿,認為國家社會給的資源不夠,橫向網絡也不合作,又什麼事情都要社工處理,社工過勞已經不是人力不足的機構問題,而是系統問題,還難過地闡述,難道要他們集體向國家辭職嗎?
    2024/03/13 19:53
  • 高3資源班學生傳遭霸凌 校方:進入調查程序

    台中一所學校的高三學生發生衝突,還動手拉扯互毆,有人將過程錄影還上傳,校方表示,目前已經依疑似霸凌程序進行調查,根據了解,其中一人是資源班學生,對此,校方也會另外給予輔導跟關切。
    2024/03/12 19:29
  • IG上應徵理專!29歲正妹入行淪詐騙集團車手

    台中一位29歲妙齡女子,丈夫在國外從事餐飲業,她想自己找工作賺錢,在IG上看到徵才廣告,原本以為是當理財專員,結果應徵後,實際上做的工作,是詐騙集團的車手。
    2024/03/12 14:57
  • 大膽用槍!毒蟲試圖衝撞 警察當街連開11槍

    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員警,南下台中抓嫌犯,毒蟲當街落跑,先是倒車撞斷 公車站牌,還波及到路邊小黃,最後試圖撞員警逃逸,警察當街連開11槍制止,目前嫌犯仍在逃,警方表示會全力追緝。
    2024/03/07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