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車窗 結果共2,310筆

  • 冰雹砸穿車窗屋頂!南北冷暖空氣交匯 大陸續發強對流天氣預警

    中國大陸這幾天受到北方冷空氣與南方暖空氣交匯的影響,多地都出現冰雹、雷電、狂風暴雨的強對流天氣型態,有些地區的冰雹大小就像雞蛋一般,把車子的擋風玻璃和屋頂都砸穿,衛星雲圖也看到,四川上空的雷暴雲團不斷快轉,看起來就像颱風,威力相當驚人。
    17小時前
  • 狂叭!等不及學生過馬路 客運司機爆氣飆罵

    遇上恐怖駕駛,真的讓人膽戰心驚!基隆信義區一處十字路口,16日早上通勤時間,民眾目擊一輛巴士,等不及學生過斑馬線,居然狂按喇叭,轉彎之後還搖下車窗飆罵導護志工,類似危險行為也發生在桃園,桃園一名公車司機,明明是直行,卻大力搖晃方向盤,沿路顛簸嚇壞乘客。
    1天前
  • 陸女開保時捷撞到車! 狂踹門嗆:撞死你也就20萬的事

    昨(13)日大陸杭州一名開著保時捷的林姓女子,撞到一輛車的車頭,林女便匆匆地下車,沒想到竟不是跟對方道歉,而是猛拍打車窗,還狂踹車門,並叫囂「就妳開這種破車,我撞4、5輛也賠得起」,更嗆聲「也就20萬的事,撞死你,也就值這麼點錢」。
    2024/04/14 14:12
  • 開千萬麥拉倫半路沒電 困車內警民合力救

    新北市有一名31歲黃姓男子,駕駛一輛千萬超跑出門,結果車子沒電半路拋錨,連車門也打不開,趕緊報警求助,最後駕駛和熱心民眾一起合力才終於把門打開,專家表示,這類超跑其實有安全機制,除了手動壓車窗,前保桿進氣孔也有繩索,一拉引擎蓋就會打開,就能將電瓶充電。
    2024/04/12 19:19
  • 大貨車疑闖燈! 橘16公車「屁股」遭撞爛2乘客送醫

    高雄橘16公車,昨天(4/8)下午出意外,一部大貨車疑似闖紅燈,直接撞擊公車後半段,撞擊當下車窗全碎,車尾嚴重凹陷變形,車上載運的兩名乘客,頭部當場流血,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客運業者也持續關心兩名傷者,並協助後續保險理賠。
    2024/04/09 13:15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能抱一下嗎?通緝男街頭落網 吻別同車女友

    新北市警方在臨檢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求駕駛搖下車窗盤查身分,果然他是四條通緝犯,要入監服刑七年四個月,知道自己這一去下次再見面還要好久,上警車前要求抱抱旁邊的女友,甚至還上演吻別戲碼。
    2024/04/08 12:31
  • 扯!女「打開後車廂」兜風遛狗 不理路人勸告

    台南街頭有人遛狗,不是牽著繩走路,而是開車把車窗和後車箱都打開,讓其他用路人擔心,狗會不會突然跳出車外,不過這名女主人不聽勸,面對其他人勸告,置之不理,警方目前已經掌握駕駛人身分,依違反交通條例裁處舉發,將裁處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4/02 18:21
  • 別讓他不開心! 地方頭痛人物竟然跨區砸毀3車

    停在自家騎樓下的車子,怎麼會被砸呢?台南市永康區的巷弄內,工程行停在騎樓的1輛工程車及1輛廂型車,車窗玻璃莫名被砸,一旁鄰居停放的休旅車也遭殃,受害車主氣炸了,明明沒擋路也沒與人結怨,怎會如此呢?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了跨區犯案的男子,原來他是地方的頭痛人物!
    2024/04/01 19:30
  • 鑽車縫惹禍?騎士路中狂敲C300車窗! 控:右腳遭車輪輾到

    台中新光三越前爆發行車糾紛,賓士轎車被機車騎士「狂敲車窗」,行經的汽機車嚇一跳,全都放慢速度,警方獲報到場,機車騎士控訴,說賓士車駕駛輾到他的右腳,對此賓士車駕駛則認為,是騎士超車不當。
    2024/03/31 13:49
  • 冰雹砸破腦袋、貫穿車窗!浙江多地風雲變色 路面湧現「冰雹河」

    中國大陸浙江省25日下午突然風雲變色,颳起陣陣強風、雷電交加,還伴隨冰雹,把路邊停放的車輛全部砸得面目全非,就連樹木也被連根拔起,場面怵目驚心。
    2024/03/27 12:50
  • 行人「切西瓜」險撞 運將按喇叭2人互毆

    行車糾紛演變街上全武行!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運將轉彎時,差點撞上橫跨雙黃線的行人,馬上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卻敲了車窗,接著開始怒罵,要運將停下,一下車雙方就爆發肢體衝突,釀成運將嘴唇受傷,縫了四針。
    2024/03/25 13:54
  • 男雨天丟包安毒 「黏在車窗」露餡被壓制

    新北市有駕駛紅線違停遭到盤查,一開始還假意配合,結果被詢問車上有沒有違禁品時,他趕快說沒有,但是等到員警走到副駕駛座,一包安非他命因為下雨天,就黏在窗戶上,另外,警方又在一旁的水溝找到第二包毒品,原來他,看到巡邏員警經過,把毒品往外丟,沒想到沒有丟好,當場被抓包。
    2024/03/22 19:32
  • 都朋友的! 疑黑幫賣「慶記」車藏刀、電擊棒

    有男子疑似進行黑幫交易軍火,卻因為違規停車被抓到!新北市一名男子逆向停在巷口,警方盤查,結果一開車窗,西瓜刀反光被查獲,進一步搜車,還搜出一包子彈跟電擊棒,嫌犯辯稱是要等人,甚至供稱這些東西都是朋友的,企圖卸責,最後仍遭到法辦,挨罰吃上刑責。
    2024/03/22 19:15
  • 澎湖二手車行遭夜襲 球棒隊砸店抓嘸人

    澎湖馬公市一間二手車行,凌晨遭人砸店,大門玻璃毀損,停在店門外的車窗戶也破裂,住戶被嚇醒,但車行業者至今找不到人,事後一名自稱嫌犯的男子,在臉書上PO文,不滿車行業者對自己的家人大小聲,才會犯案,還囂張表示,之後會再來。
    2024/03/17 19:38
  • 我嘸睏!警拍車窗叫不醒 醉男酒駕怪老闆揪的

    高雄鳳山一名男子喝了兩瓶啤酒後開車,結果半路不勝酒力睡著,車就停在路中央,員警一度狂拍車窗都叫不醒,好不容易醒來想繼續開,直接被抓包酒駕,沒想到男子還怪老闆,說都是老闆叫他喝的。
    2024/03/11 11:57
  • 兩個月內3起!大灣國小圍牆旁 連3車遭鋼彈射穿車窗

    台南永康一名吳姓車主,把車停在大灣國小的圍牆旁,結果車窗竟然被鋼彈射破,幸好當時沒人在車上,這是近兩個月第三起,先前已經有兩名車主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都沒看到開槍的可疑人士,研判是從附近高樓,由上往下隨機朝車輛射擊。
    2024/03/08 19:35
  • 「打龜號」幕後推手! 改車達人妻遭破窗竊

    廖老大斥資500萬打造的賽車「打龜號」,幕後推手是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日前開車外出買東西,特別選在路燈附近停車,卻遇上竊賊,把整片車窗打破,放在副駕駛座的精品包當場被拿走,損失大約20萬。
    2024/03/08 13:39
  • 跳引擎蓋、踩車頂! 3煞當街包圍砸計程車

    台北市一名運將載客,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疑似不滿他為了切進地下道,靠得太近,直接停在路中間,三名男子下車,一個敲車窗,一個敲引擎蓋,還有人跳上車頂,當時車上女乘客都快被嚇哭,還好運將相當冷靜,沒開車窗也不下車,等對方離開後,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2024/03/07 18:25
  • 疑溫差大!10樓下「磁磚雨」路邊車凹陷毀損

    桃園一處14年大樓,5日晚上10點多,10樓外牆下起磁磚雨,波及底下路邊停車的車輛,車窗破裂、車門凹陷,情況相當嚴重,隔天車主還冒著大雨遮擋窗戶,而附近居民表示,類似情況其實去年就發生過,建管處接獲通報,要求社區限期改善。
    2024/03/06 14:55
  • 影音/有夠糗!印度男探頭卡車窗15分鐘 想換氣卻狂吸交通廢氣

    2024/03/05 17:33
  • 影音/《新聞女王》女記者不擇手段只為討好佘詩曼!砸車窗強取監視器畫面

    2024/03/05 10:13
  • 順手一丟!搖車窗「連丟2杯」 飲料灑滿地

    上個月26日,宜蘭一名駕駛趁停等紅燈,搖下車窗丟出2杯飲料垃圾,整短過程被住家門前監視器拍下,而且類似亂丟垃圾的狀況,也層出不窮,有駕駛從後車廂,拿出3大包垃圾出來亂丟路邊,通通被監視器直擊拍下,其實宜蘭地區一年接獲6千件亂丟垃圾的陳情案,而檢舉人按照垃圾的嚴重性,可以按照比例領取獎金。
    2024/03/04 19:00
  • 遊覽車左轉斑馬線撞行人 路人急拍車窗喊「停車」

    台中市一名行人,綠燈走在斑馬線過馬路,沒想到被對向左轉的遊覽車撞上,雙腳被壓傷,一旁路人急忙拍打車窗要駕駛停下,移動車輪避免行人被輾過,警方表示遊覽車未依規定讓禮行人,致人受傷,除了開罰7200到3萬6不等,還得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01 12:53
  • 敲特斯拉遭公審 兒反控駕駛「嘲笑身障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帶行動不便的媽媽回診,叫了無障礙計程車,但堵住家門外的巷子,遭一輛特斯拉不斷按喇叭,他指控駕駛不聽他解釋,還繼續惡意挑釁、出言嘲笑,一時氣不過才會衝上前吵架還敲車窗,儘管影片被對方上傳到網路,引起罵聲一片,他強調都是為了保護媽媽!
    2024/02/24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