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王經綸 結果共5,415筆

  • 運將闖紅燈 撞擊對向左轉車輛釀1死2傷

    台北市內湖成功路二段上,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計程車闖紅燈,撞上正在左轉的轎車後,整輛車彈起零件噴飛,又撞擊左轉的大貨車,運將受困在車裡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遭撞轎車內的兩名乘客輕傷送醫。
    1天前
  • 誇張! 殯葬業者趕赴醫院醉撞15車肇逃

    新北市一名殯葬業者,因為要到永和耕莘醫院談生意,沒想到行經頂溪捷運站旁時,衝撞路邊15輛機車,沒想到事發後.沒有停車,反而重踩油門逃離現場,馬上被後面的員警逮個正著,會這麼緊張,原來他涉嫌酒駕。
    1天前
  • 曾被騙! 被害人獲賠「生基位」竟是2次剝皮

    有詐騙集團專門鎖定曾被詐騙的被害人,聲稱前一個詐騙集團已經落網,他們名下有「生基位」可以賠償,宥剛好有買家要買,但如果要賣出,就被先付錢舉辦法會,甚至還會找人假扮法師,20名受害者被二次扒皮,詐騙超過6千萬元。
    2024/03/26 17:57
  • 警局旁YouBike遺失物 開箱見「1200發子彈」

    新北市有民眾,在林口分局旁的YouBike上,撿到一箱遺失物交給警方,帶回去開箱卻發現,裡面居然是1200發子彈!後來找到主人來認領,原來是中和分局員警來打靶,回程時掉了一箱,卻因為沒清點沒人發現,現在總共有7名員警及主管,要面臨懲處。
    2024/03/26 13:23
  • 莽甥殺姨遭起訴移審 首發聲「後悔」殺阿姨

    去年底中山女中退休女老師,在台北市內湖住處外面遭到外甥殺害,因為不給錢成了殺機,今天(25)士林地檢署,將嫌犯依殺人及恐嚇罪起訴,朱姓嫌犯移審時,表示自己有後悔,檢方調查,死者當時出門是去郵局匯款,沒想到回家遇見嫌犯,遭到殺害。
    2024/03/25 18:36
  • 行人「切西瓜」險撞 運將按喇叭2人互毆

    行車糾紛演變街上全武行!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運將轉彎時,差點撞上橫跨雙黃線的行人,馬上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卻敲了車窗,接著開始怒罵,要運將停下,一下車雙方就爆發肢體衝突,釀成運將嘴唇受傷,縫了四針。
    2024/03/25 13:54
  • 你哪位?彩券行下注 突遭陌生人巴頭掌摑

    只是在彩券行低頭下注,下一秒竟然遭到攻擊!台北市臨江街夜市旁的彩券行,一名男子在電腦前下注,突然一旁的客人看了一眼後,就走到後面連續攻擊了好幾下,其他客人發現,趕緊將他架開,這幾拳也造成被害人臉部鈍傷。
    2024/03/23 19:26
  • 印度祈福黨! 稱「神蹟降臨」女大生詐騙5百

    印度祈福黨又來了!台北市一名女大生經過監察院前,遭到印度籍男子搭訕,要她猜數字及顏色,隨便猜就會說中獎了,還強調是神蹟可以祈福,但需要捐獻,女大生給了五百元後越想越奇怪,和家人討論才發現遇到詐騙報警。
    2024/03/23 14:12
  • 清晨機車突竄火!居民驚男竟燒室友車

    新北市三重發生機車縱火案,而且當初消防人員抵達時,正在幫忙滅火的,就是嫌犯,雖然監視器有拍到,不過,落網的他矢口否認犯案,原來,燒毀的機車車主,跟嫌犯是室友,雖然車主不提告,但男子還是被警方,以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4/03/16 18:54
  • 玩命跑酷 闖南港展覽館樓頂 7樓外牆滑下

    這是在玩命嗎?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有跑酷團體闖進管制區,從七樓頂樓沿著外牆往下滑,高達20公尺讓人捏把冷汗,而影片中的主角,是21歲的男子,為了拍影片玩命跑酷,已經違反社維法,最重會被罰六千元,至於闖入管制區,館方也將提告。
    2024/03/16 12:39
  • 別被長相騙!甜美女警喝斥管束 連你都怕

    台北市一名女警長相甜美,但兇起來這一面,嫌犯都害怕!原來,信義區夜店外發生衝突,兩派人馬已經推擠,甚至還有人噴辣椒水,正好女警陳彥惠和同事就在一旁,立刻趕來制止,這名女警大聲喝斥,嚇得比她高的男子,不敢亂動,實際找到陳彥惠,她笑說,這種情況,氣勢要拿出來,平常講話都很溫柔。
    2024/03/15 18:42
  • 北車客運站火警女廁毀 警消不排除縱火

    台北車站旁的國光客運,凌晨發生火警,起火地點在女廁,當時有男子進去上廁所,離開後約十分鐘,就起火,警方不敢大意,找他來製作筆錄,他坦承,在廁所抽菸,丟了就走,火調科人員要釐清,火災跟菸蒂有關,還是電線走火。
    2024/03/15 13:21
  • 山區有溶屍?雙手反綁、骨骸慘壓 警夜鑑識

    新北市三峽山區驚傳有溶屍!賞螢火蟲的民眾見狀,嚇得報案,轄區警方不敢大意,派遣十多名警力到場鑑識,結果一小時之後發現,這具遺體是假的,進一步分析,竟然是懸疑台劇「誰是被害者」的拍攝道具,對此,環保局也將重罰。
    2024/03/13 19:16
  • 3分鐘內!趁住戶熟睡騎士暗夜縱火燒2宅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八里在短短三分鐘內,發生兩起民宅火警!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懷疑一名機車騎士涉案重大,趁著住戶熟睡,在公寓門口縱火,好在屋主與家人聞到濃煙,立刻下樓逃生,保住一命,但房子全被燒爛,連鄰居也被波及。
    2024/03/13 13:47
  • 康橋校車翻覆 運安會立案調查訪談司機

    新北市康橋國際學校翻車,運安會立案調查,也對肇事司機進行訪談,初步報告將會在一個月內完成,而公路局則指出,這輛肇事遊覽車,過去六年來,雖然沒有發生車禍,卻有八次違規,肇事駕駛還曾因為超速被開罰單。
    2024/03/12 19:35
  • 康橋校車翻覆 鑑識查胎紋、警查扣速率盒

    康橋校車翻覆後,鑑識小組針對車輛的撞擊痕跡、胎紋,以及行車記錄器,調查肇事原因,對此,公路局也與台北監理所成立事故應變小組,發現這輛肇事的遊覽車,過去六年來,雖然沒有發生車禍,卻有八次違規,肇事駕駛還曾因為超速被開罰單。
    2024/03/12 13:32
  • 驚恐打滑一瞬間 康橋校車翻覆釀20人傷

    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昨天(11)晚上行經文山隧道時翻覆,當時車上有26名學生,包含駕駛一共20人受傷,林姓駕駛表示,在隧道打滑輕踩煞車,接著車就失控翻覆,他供稱車速在80公里以內,現場限速70公里,警方會檢視「時速紀錄表」,如果超速會開罰。
    2024/03/12 13:29
  • 要你的「錢」!翁領錢放背心 男喊「冷」借穿逃

    台北市士林一名76歲阿伯,到銀行領兩萬塊要繳房租,順手放到背心口袋裡,沒想到這一幕被外面的陌生男子盯上,等到阿伯領完錢,他上前攀談說自己很冷要借背心穿,才剛穿上去就騎車逃逸,里長幫忙報警後嫌犯落網,但裡面的錢跟證件已經不翼而飛。
    2024/03/11 19:27
  • 友幫攔計程車 男不上車害塞 遭勸竟毆人

    新北市蘆洲徐匯中學站附近,昨天(10)晚上發生打架案件,警方獲報到場,原來是有兩名男子要搭計程車,朋友已經幫忙攔了,但他還不肯上車站在路邊繼續聊天,造成後面的車子回堵,有路人上前勸導,要他趕快離開,沒想到卻爆發衝突,兩個人上前圍毆。
    2024/03/11 12:42
  • 躲網咖犯案 「臉書、彩券詐騙」男涉60起詐欺

    台北市警方破獲詐欺案,嫌犯在臉書上買賣交易,主動和買家聯繫,之後卻收了錢不出貨,甚至要求被害人匯款到彩券行,讓他買運彩,導致業者也變警示帳戶,七個月內至少六十人受害,不法所得超過百萬。
    2024/03/09 17:47
  • 怎把我的襪子倒在地上!違規攤販嗆告警

    台北市捷運中山站附近,昨晚(3/8)有攤販違規在人行道擺攤,一小時內被民眾檢舉三次,警方前兩次到場,攤販假裝配合卻偷偷跑回去,第三次獲報只好查扣裝商品的紙箱,把賣的襪子留在地上,這舉動引來攤販不滿,嗆告警察。
    2024/03/09 12:33
  • 遭攻擊男女同事憶驚魂 「他無聲無息靠近」

    持續追蹤,犯案的嫌犯是越南華僑,父親已經過世,大約十年前回台,平時是水電工,雖然,常在熱炒店喝酒,但不是派出所常客,而受傷的三個人,其中一男一女是軟體公司同事,他們描述,當天比較晚下班,回家路上沒什麼人,嫌犯是從後頭拿鋤頭攻擊,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才跑去駕訓班求救。
    2024/03/08 12:39
  • 隨機!下班路上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下班路上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在堤外道路徘徊,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最後嫌犯遭到強制送醫,血液中被檢測出含有安非他命。
    2024/03/08 12:27
  • 怎沒打燈! 為討論晚餐開車違停 當街互毆

    台北市一名汽車駕駛,為了和女友討論晚餐吃什麼,兩度違停在路邊也不打方向燈,後方騎士上前理論,雙方因此爆發衝突,駕駛氣不過下車毆打騎士,造成他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傷,兩人互控傷害,差點連車內的女友也受波及。
    2024/03/06 19:43
  • 陌生男闖高職!穿全套女制服 遭警衛攔下

    台北市中山一間高職,有名男子穿著女學生的制服,在放學後進到校園,因為外型明顯不是女生,加上行為怪怪的,警衛當場上前將他勸離,並通報學校,校方除了要求老師提醒學生外,也已經通知派出所,將加強校園周邊巡邏。
    2024/03/06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