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洪彩綸 結果共5,185筆

  • 剛回國!機場搭租賃車 23歲女乘客國道車禍重傷

    國道1號南下118公里地磅站附近,發生嚴重車禍,一輛休旅車追撞大貨車,休旅車撞到幾乎變成一團廢鐵,駕駛受輕傷脫困,但23歲女乘客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將她救出後,搶救回來,而她剛回國,在機場搭車準備回台中,卻在半路遇到車禍重傷。
    13小時前
  • 拆門、砸監視器! 替代役男進消訓中心狂搞破壞 消防署已移送法辦

    前幾天報導過,在南投消防訓練中心有替代役男吵架、砸椅子,甚至違規抽菸,現在又有更多脫序影像曝光,消訓中心的廁所遭人嚴重破壞,甚至還有監視器被毀損,不過他們受訓一個月後,已經陸續分派到各縣市消防分隊,但也有警消在網路上大罵,這一梯消防替代役男,有些狀況實在不好,連坐值班台都有問題。消防署強調,第一時間就將違法役男函送檢調偵辦,觸法行為絕對嚴懲、不會寬待。
    13小時前
  • 台中3顆腎的女人!左邊多一套卻不能捐 醫生說明原因

    台中一名62歲婦人因為腎臟水腫看醫生,檢查發現不只腎臟結石,她還比別人多一顆腎,右邊一顆,左側則有兩套腎臟系統,醫生說,三顆腎沒有比較好,反而更容易感染,而且功能不佳,也不能因為多一顆腎而器官捐贈。
    19小時前
  • 「不要命了嗎」騎車放手講電話! 翹右腳催油門

    彰化有男子危險騎車,不只雙手沒放在龍頭,還邊騎車邊講電話,甚至翹起右腳,用腳掌催油門,警方開罰。
    20小時前
  • 案外案!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負責人曾涉博弈 首腦遭逮

    台中西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餐廳被前員工吹哨檢舉,使用過期牛肉,台中市食安處稽查也確實發現冰箱內「存放」大量過期牛等12項食材,不只勒令即日起停業,也祭出重罰144萬元,另外燒肉餐廳的日籍負責人也被查出,曾開設線上博弈網站,投注賭資高達8千億日幣,被台中警方偵破後,同一個名字又開了一家廣告行銷公司,之後再開燒肉餐廳,現在也被檢察官盯上,要調查是否存在洗錢關聯。
    2024/04/16 19:10
  • 怪!走斑馬線過馬路被撞 行人送醫沒掛號先開溜

    台中清水有汽車轉彎時沒禮讓過馬路的行人,直接撞上,警方到場,發現行人受傷了,留下姓名電話號,讓救護車先把傷者送醫治療,怪的是,這名行人到了醫院,在掛號之前就先開溜,事後警方找他,還發現留的電話是空號!
    2024/04/16 14:49
  • 乘客罵開太快要投訴 豐客司機暴怒揮拖把

    台中豐原客運爆發司機乘客衝突,這輛207號公車,當時從東勢開往谷關,司機疑似不滿乘客在座位上喊叫,指責他開太快,還說要跟盧秀燕市長投訴,理智線崩潰,停車之後拿了拖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有民眾拍下當時衝突PO網,引發議論‧客運公司後續調查,也發現司機太激動,這種情況應該報警,而不是跟乘客吵架,將輔導司機,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4:19
  • 最新!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存放12項過期食材 食安處重罰144萬

    插播最新消息! 台中西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被前員工檢舉使用過期牛肉,台中市食安處人員登門稽查,確實發現冰箱內"存放"大量過期牛肉,業者在昨天到食安處說明後,今天台中市食安處祭出懲處,以一項過期食品罰6萬元計算,食安處認定業者涉及故意行為,因此罰雙倍,最後總計裁罰12個品項,總共對業者開罰144萬元。
    2024/04/16 10:47
  • 姊姊夫妻涉詐案!徐巧芯丈夫劉彥澧:若涉入立刻請辭

    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今天她不只再次自清,也再爆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的料,翻出他喝醉後失態照片,而徐巧芯的丈夫是現任台中市研考會主委,今天親上火線,說明自己絕無涉案,也強調絕不護短。
    2024/04/15 14:55
  • 鏗鏗! 這家自助餐店上菜靠「吊掛」下樓省爬梯

    南投水里鄉有一家便當店廚房設在三樓,店面在一樓,店家為了免去爬上爬下的辛苦,自製"吊掛籃"送菜,將料理好的餐點從三樓吊掛到一樓,過程中還會發出聲響,避免有人撞上。
    2024/04/15 13:09
  •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冰存數箱過期肉 員工吹哨

    台中一家號稱「整組從日本搬來的」頂級和牛燒肉餐廳,遭離職員工爆料,店內存放大量過期牛肉,也曾賣「過期牛」給客人吃,一旦有客人詢問為什麼吃起來味道不一樣,前員工說,日本籍的管理者就會回應,這是正統的日本味道。
    2024/04/14 19:03
  • 「申誡記越多」的分局越棒? 台中警這圖表惹怨

    台中市警方督察室製作了一張圖表,被基層員警罵翻,因為各分局督察組要去督勤,針對行為不佳或遲到早退員警要記申誡處分,但有些分局申誡數量少,反而被檢討說是督察不夠積極努力,還針對被記申誡多的分局按讚,說表現較優。
    2024/04/14 18:46
  • 進加油站洗車! 駕駛竟「跟著洗車機一路倒退」

    有駕駛進加油站洗車,加油站員工請他打P檔,拉手煞車,車子不要動,不過當洗車機啟動後,往汽車開始噴水作業,駕駛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跟著洗車機往後退,還差點撞上後方車輛,加油站員工趕緊上前按停,再次提醒,車子不要移動。
    2024/04/14 14:21
  • 見黃燈「他停、他沒停」釀追撞! 警到場前又車禍

    台中發生機車追撞車禍!有騎士在路口看到黃燈,減速停下來,但後方騎士認為黃燈要儘快通過,就撞上前方機車,兩名騎士在事故地點等警方到場時,一輛汽車要右轉,騎士停下來,也遭後方機車擦撞,同一個路口,兩起機車追撞車禍。
    2024/04/14 12:53
  • 霧峰百甲田出現「蒙面俠」捕鼠! 黑翅鳶助功ESG

    台中霧峰農會推廣友善耕作,從以前五甲地開始到現在已經有百甲農田不使用除草劑,不放老鼠藥,這幾年來,意外吸引了「黑翅鳶」定居,黑翅鳶會抓老鼠吃,農民們在農會與生態專家幫助下,合力做出能讓黑翅鳶在稻田中短暫休息的「棲架」,不只能讓農民觀察黑翅鳶,還發現曾有黑翅鳶一天抓到七隻老鼠,幫農民除鼠害,也助功ESG永續農業的發展。
    2024/04/12 19:37
  • 經商遇疫情欠債! 原屋主拿房抵押點交卻縱火

    台中發生縱火命案,造成三人死亡。倖存者林姓男子透露,嫌犯在屋內預藏大量汽油,他們才進門沒多久就被縱火,警方調查,縱火者是原屋主,經商失敗欠錢,房子抵押賣給了新屋主,之後沒搬走改用租的,但最近一年欠租,房子被要求交回,沒想到在點交這天,憤而行兇。
    2024/04/11 23:20
  • 縱火燒屋3死1傷 疑原屋主不滿點交關門放火

    台中大雅,一棟天厝,下午遭原屋主縱火,造成三死一傷。疑似原屋主,不滿產權轉移,縱火燒屋,當時屋內有新屋主一方,林姓姊弟帶著女律師來點交,原屋主準備汽油,縱火燒屋,唯一倖存的是林姓男子,他逃到二樓,跳樓逃生。
    2024/04/11 18:57
  • 原屋主藏整桶汽油! 買家3人進屋1分鐘就被縱火

    台中這起縱火命案,倖存者林姓男子說,嫌犯在屋內預藏大量汽油,他們三人剛進屋沒多久,對方就拿出一個藍色桶子潑油,還立刻縱火,大門方向出不去,他爬到二樓跳樓逃生,本來是買到新房,卻變兇案現場。
    2024/04/11 18:55
  • 沒地震房屋磚牆竟整片倒! 「小螃蟹吊車」撞進去

    基隆安樂區出現驚險瞬間,明明沒有地震,房子牆壁竟然瞬間往內倒塌,還差點壓到屋主,原來是有起重機撞進民宅。
    2024/04/10 19:39
  • 女揹「8條通」還販毒! 毒藏「路邊變電箱」買家自取

    買賣毒品的嫌犯想著要怎麼做可以不見面交易,竟然找上路邊的變電箱或設備箱當掩護。女子下車後拿著什麼東西往變電箱旁塞,離開前還站到路中,用手機拍照兩三個角度。沒多久,有男子騎車到同一個地點,拿著手機比對畫面,就是這個公務裝置,開始東找西找,最後翻找到他購買的毒品。
    2024/04/10 19:08
  • 因欠債! 外甥撂人砸服務處 楊姓縣議員神隱

    7日凌晨彰化一名楊姓縣議員服務處,遭到一群惡煞持空氣槍開槍,並持棍棒亂砸,檢警介入後,在10日清晨陸續拘提六名嫌犯到案,其中發現主嫌曾姓男子,竟然還是縣議員的外甥,初步調查是債務糾紛,但到底欠多少錢,外甥絕口不提,縣議員在事情曝光後也神隱。
    2024/04/10 12:38
  • 蕭亞軒臉書求救!信箱遭盜還被威脅「盼幫找駭客」

    歌手蕭亞軒臉書PO文,說自己遭駭客入侵!她說需要粉絲幫忙尋找一個信箱的IP駭客是誰,因為對方不只盜用她私人信箱,發出的信件還涉及威脅,目前公司已經請律師處理。
    2024/04/09 23:22
  • 台股再現「拉積盤」! 台積電股價衝破800元大關

    美國商務部宣布將補助66億美元給台積電在亞利桑那州的晶圓廠,利多消息激勵台積電股價再創新高,今天(4/9)盤中最高一度衝上820元,終場收819元,漲了4.6%,而台股也在台積電領軍下,加權指數再創新高,終場大漲378.5點,收在20796.2點。
    2024/04/09 19:48
  • 中橫台八線農作、觀光產值年逾百億 學者:路要通

    中橫公路要不要復建,是一大難題,台八線沿途經過台中、南投與花蓮,其中在台中和平梨山地區,農作年產值保守估計超過40億元,運輸最快路徑就是台八線,而在花蓮段,則因為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居民雖然不多,但觀光價值更高。
    2024/04/08 20:14
  • 趁遶境百人騎車上路 清水警抓85件未戴安全帽

    大甲媽遶境,有年輕人以為警察在忙交管,近百人約騎車上路,卻有多達80幾個人都沒戴安全帽,還被民眾直擊,以為飆車族出沒,警方到場攔查,對所有違規行為,開單取締。
    2024/04/0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