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高雄 結果共10,000筆

  • 響應世界閱讀日 蘇貞昌贈130學校《護國四年》暖附親簽卡片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去年出版新書「護國四年:會做事的團隊,盼台灣成為幸福之地」,適逢4月23日世界閱讀日,蘇貞昌發起贈書計畫,將1300本《護國四年》贈予全國130所中小學,範圍涵蓋新北、桃園、高雄、嘉義、台南、屏東、台東、澎湖等縣市。蘇貞昌除了贈送書籍,也隨書附贈親筆簽名卡片,各校圖書館已陸續收到贈書,更有校方收到後開心與書籍合影留念。
    7小時前
  • 雨彈今夜開炸!「雙鋒面夾殺」全台濕整週 2地區防暴雨

    雨具不離身!中央氣象署今(23日)提醒,今晚起至下週一(29日)將迎來一連串不穩定天氣,高溫及降雨輪流報到,且西半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皆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另外台南市與高雄市也有機會出現連續36度以上的高溫,需做好防曬準備。
    10小時前
  • 去年底剛裝紅綠燈!「這路口」又出事 車禍頻率未減

    高雄燕巢186縣道一處路口,經常出車禍,去年底加裝紅綠燈,結果車禍的頻率也沒降低,反倒連新裝的燈桿都被撞,在地住戶裝設監視器,捕捉到車禍瞬間,雖然沒有釀成重大傷亡,但有居民也很擔心,會不會哪天車輛直接撞進民宅,危害到生命安全。
    10小時前
  • 開電燈開關意外引瓦斯氣爆 船長20%燒燙傷

    漁民常常會在船上煮飯,備有桶裝瓦斯,結果二十三日早上,在馬公市新營路第三漁港製冰廠附近,疑似瓦斯外洩沒人發現,船長打開電燈開關,意外引起氣爆,漁船瞬間冒煙起火,造成他百分之20燒燙傷,緊急送醫後送高雄小港治療。
    11小時前
  • 中職/漣漪變瘋狗浪!洪一中對陳其邁「卡歹勢」:始料未及

    中職台鋼雄鷹(20)日對戰中信兄弟,不料卻發生比賽結束後,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在澄清湖棒球場地下室的瞎事,高雄市政府相關懲處名單也陸續出爐。適逢今(23)日台鋼與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比賽,洪一中賽前受訪時說,「只是想要讓事情有一點漣漪,沒想到變成巨浪、瘋狗浪」,對高雄市長陳其邁「卡歹勢」。
    12小時前
  • 高雄樂團出道10年沒發片!每次北上「被掏空」結果曝光

    2014年成軍的「薄荷綠工廠」是來自高雄在地樂團,由4位成員組成,團員有雙吉他兼主唱51、佑竹、貝斯手傑夫及鼓手盧盧。為了堅持音樂夢想,團員們個個都是斜槓人生還是省錢高手,他們有南部人特有的慢活個性,創作上始終保有高雄人生活的態度悠閒、自在,終於在粉絲聲聲催促中,交出單曲作品〈Shiroi 白い〉,同時也釋出好消息,今年九月將發行第一張完整的專輯,可謂是十年磨一劍。
    12小時前
  • 高雄男癡戀「美婷」!連兩次匯款都遭阻 警打電話秒掛曝真身

    高雄市阿蓮區日前有名陳姓男子遭遇愛情詐騙,陳男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叫做「美婷」得2女網友,兩人素為蒙面,陳男卻在「美婷」日常的關心下逐漸暈船,18日中午陳男前往阿蓮區農會,試圖匯款5萬元給「美婷」,而農會行員發覺有異,立即通報警方,陳男被攔阻後不死心,當日下午再度前往郵局試圖匯款,員警再次介入並當場與美婷通話,遭立即掛斷。陳男才恍然大悟自己遭騙。
    12小時前
  • 曹雅雯聯合血肉果汁機當製作人 喊話:想做什麼快去做

    高雄市文化局「2023-2024南面而歌:新世代台語歌創作專輯」專輯,找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ZERO阿霖、「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金曲得主」藤井俊充及「金牌製作人」王爺斯禹為徵選出的12首新世代台語歌曲擔任製作人,曹雅雯鼓勵新生代創作人:「人生只有一次,想做甚麼就趕快去做吧!」
    13小時前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越籍女工人疑踩空重摔 送醫不治

    高雄永安區興達大道一間廢水場驚傳工安意外!一名53歲的越南籍王姓女工人於11時58分許,施做板模工程時期間,疑似因不慎踩空,從工地約4米高的位置墜落,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意識不清被送往醫院救治。經緊急搶救後,王女仍因傷勢過重身亡,於下午1時50分許宣告不治。岡山分局指出,後續依規定通報勞工局到場進行調查;詳細發生原因,仍待檢警追查當中。
    15小時前
  • 3月底來才跟先生來高雄!卡莉怪妞宣布喜訊 當媽「親曝新願望」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3月底才來台參加高雄櫻花季,當時她與先生葉山獎之還在台灣共慶結婚週年,今(23)天則驚喜宣布將升級當媽!卡莉怪妞在自己的社群媒體貼出一張背靠嬰兒腳以及門微開嬰兒手伸出來的圖,正式宣布已經懷孕且進入安定期。
    15小時前
  • 高雄小五女童才上學!父母接電話「孩子墜樓死了」 校方也錯愕

    高雄驚傳墜樓命案!一名國小5年級女童出門上學,卻未到校上課,當父母被通知時,她已從住家頂樓墜下,當場身亡,淚崩絕望不已。對此,校方慟喊,女童在校表現良好,且人緣佳。
    17小時前
  • 為領月俸?百歲榮民死亡「風乾成白骨」 同住女兒涉藏屍

    高雄一名超過百歲的榮民,和女兒同住在透天厝,但鄰居近兩年都沒看見老榮民,去年11月,登革熱防治噴藥時,女兒也拒絕人員進屋,被開罰6萬!檢警介入調查,發現女兒三度說謊,謊稱父親出國旅遊,22日早上強行搜索,在3樓房間發現黑色塑膠袋,老翁已經風乾成白骨。
    17小時前
  • 賣比台北快!鄭中基攻高雄巨蛋驚喜宣布加場 真心話全說了

    最終加演!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許多歌迷紛紛哀號搶不到票,許願再加場,主辦單位及鄭中基討論許久,並協調場地檔期,就是希望滿足大家加場的心聲,終於驚喜宣布9月29日再加演,所有粉絲興奮不已,嗨喊「一定要搶票成功」。門票將於4月24日下午2點全面啟售。
    18小時前
  • 高屏大橋砂石車翻覆!爆胎自撞「砂石噴飛」波及3車釀2傷

    高屏大橋於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楊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行經高屏大橋往高雄方向時,輪胎突然自爆,車輛自撞橋墩並翻覆車道,造成沙石噴飛,並波及後方一台自小貨車、一台大貨車及一台計程車共3車。楊姓駕駛雙手疼痛,意識清醒送醫,而小貨車的魏姓駕駛輕傷未送醫,警方到場時立即疏導交通,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
    18小時前
  • 說不清老父行蹤…高雄女家中驚見「風乾白骨」 鄰居曝曾揮刀

    高雄一名約六旬的婦人與百歲父親同住,去年登革熱疫情上升時,曾拒絕防疫人員進屋噴藥,親口表示「我無親無友,你們不用幫我消毒」,遭衛生局開罰6萬仍置之不理。里長、社會局還有榮民服務處輪番前往關心,卻遭女子多次聲稱:父親已出國、送往養老院等藉口,並拒絕外人進門。檢方擔心老翁已遭到不測,最後強制進入婦人家中搜索,卻發現黑色垃圾袋中裝著老翁的屍骸,只剩下一具白骨。因老翁有榮民身分,其領有月退俸,檢警懷疑婦人藏屍動機不單純,全案已啟動偵辦調查。
    19小時前
  • 帶團赴日交流涉假人頭核銷? 遭控國小校長駁:遭挾怨報復

    高雄市一所山區小學校長,去年帶著學校師生到日本進行國際交流,但事後卻被指控假冒學生名義募款,還疑似私下夾帶親友,甚至脫隊跟家人去看棒球,但校長除了反駁指控,還認為遭離職老師挾怨報復,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1天前
  • 校安漏洞!雄女教師辦公室遭竊 嘉義東石國小有賊出沒

    校園治安出現漏洞了嗎?高雄女中12日午休時間,遭到1名女賊潛入,在無人的教師辦公室翻箱倒櫃,偷走了上萬元的現金,警方隔天就把人逮到,但錢已經花光了。另外,嘉義東石國小百年校慶,擺在門口的氣球拱門先是被破壞插頭漏氣,修好後鼓風機又被偷了,原來,是拱門廠商的離職員工搞鬼。
    1天前
  • 洪一中遭鎖發酵!網友灌爆臉書 陳其邁震怒第二波懲處名單曝

    中職(2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賽事,台鋼雄鷹對戰中信兄弟,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不料隔一天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在受訪時驚爆,比賽結束後被關在還未整修開放的澄清湖球場地下室停車場,無法出去,自己抓狂後搥門,鐵門才打開,而自己右手大拇指更因此瘀青。消息曝光後引發球迷一陣譁然,沒想到運發局第一時間竟指稱是「洪總受訪太晚」沒多久隨即改口道歉並撤換主管止血。
    1天前
  • 人妻為養家去KTV當小姐!暈船2常客 夫氣求償50萬結果曝

    高雄一名杜姓人妻,為賺錢養家在八大行業陪酒,遇到洪姓、翁姓客人產生情愫,杜女找閨密討論兩人的優缺點,不料卻被杜女丈夫周男發現,周男氣得向洪、翁姓男子提告求償50萬元,經法院審理後,判洪男應賠償15萬元,而翁男不知杜女有結婚,因此判免賠。
    1天前
  • 偽裝成送飯家長 女賊闖雄女辦公室摸走1.6萬元悠哉離開

    高雄女中出現校園治安漏洞,一名57歲姜女趁學校午休時間,大搖大擺闖進雄女3樓教師的辦公室偷走財物;遭竊的2名男老師發現異狀後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並於隔日查獲姜女性,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函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1天前
  • 賣康乃馨籌措比賽經費!陽明國中女子手球隊赴瑞典拚金

    高雄陽明國中女子手球隊,在U15比賽拿下冠軍,今年7月要代表台灣到瑞典參賽,不過預估一人費用要14萬元,總費用高達百萬,師生決定用「義賣康乃馨」來募款,週末2天就募得20萬!校方說,公家機關有補助一部分,也希望讓孩子靠自己籌措經費。
    1天前
  • 高雄國小女童「住家墜樓」 父母接獲死訊心碎痛哭

    高雄一處住宅(22)日上午驚傳墜樓事件,一名國小女童不明原因從住家大樓的天台墜樓身亡,父母發現後相當悲痛。初步了解,現場無任何打鬥或掙扎痕跡,警方在書包發現沮喪的文字;另外女童的學校近日剛段考完,詳細事發原因警方深入調查。
    1天前
  • 快訊/高雄拖板車右轉 騎士猛撞「車碎成廢鐵」骨折急送醫

    高雄市岡山區寶米路段今(22)日上午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42歲拖板車駕駛陳男從工廠駛出右轉,結果直行的機車駕駛21歲洪男煞車不及撞上,機車當場扭曲破碎,而洪男也因多處骨折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詳細車禍原因以及相關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1天前
  • 哪來的勇氣!騎車男不滿等紅燈 拿「大石頭」砸站崗警

    高雄橋頭區,21日下午舉辦廟會,員警在沿路交管,卻有一名醉漢騎機車,不滿等紅燈等太久,拿路邊大石頭,砸向執勤員警,導致員警手腕擦挫傷,警方立刻動員圍捕,抓到男子時,他還試圖用頭撞牆壁,結果他喝得醉醺醺,酒測值0.92毫克。
    1天前
  • 春風為愛挺而走險!犯罪幫愛人籌醫藥費 捲入黑吃黑血腥殘殺

    由「玖壹壹」團長春風主演的高雄拍新片《所有人都在死》於四月圓滿殺青,本片猶如《絕命毒師》變奏版,劇情同樣也與罹病、販毒、黑吃黑及血腥殘殺有關。春風談到拍攝點滴時表示:「其實我沒有特別思考自己的演戲計畫,這次參與《所有人都在死》純粹是因為劇組中有認識的朋友推薦,我很隨緣的。」被問到這次會不會也展現如前作般的幽默?春風憨厚地回覆:「因為故事角色不同,這一次完全不好笑。」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