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顧守昌 結果共10,000筆

  • 疑土方利益糾葛!台南角頭住宅又挨轟 警逮4嫌2人收押

    台南傳出角頭住宅大門被開槍射擊案!12日深夜,李姓角頭位於沙崙的住宅,遭人持長短槍射擊,原本要連開50槍,因為卡彈,只射擊1發就駕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抽絲剝繭,14日前往屏東逮獲4名嫌犯,並搜出犯案用的長短槍,由於角頭日前曾因土方利益,與另一派人馬爆發糾紛,甚至演出持棒砸店戲碼,住宅被開槍,與之前的糾葛是否有關?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2小時前
  • 台南婦吃寶林粿條進ICU 醫曝肝指數超標:無特殊藥物可治療

    寶林茶室風波延燒不斷!而台南出現2起食物中毒個案,其中一名50歲的黃姓婦女於21日前往用餐,當晚卻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忍了3天後黃婦於24日前往北市仁愛醫院就醫,因家人方便照護,轉往台南市立醫院急診,26日出現急性肝衰竭入住加護病房。副院長吳星賢表示,黃婦肝腎功能指數甚高,須持續密切觀察,因此症狀無特殊藥物可進行治療,院方將會先以保守治療為主。
    4小時前
  • 小林製藥紅麴原料流入高雄、台南! 業者緊急下架回收

    日本小林製藥的紅麴原料,爆發食安危機,除了食藥署公布的121件產品預防性下架,高雄市衛生局至今也完成22處通路賣場稽查,7家高雄在地廠商已經下架920公斤問題產品。台南市衛生局也公告有3家業者自主通報,下架超過2700公斤。
    18小時前
  • 專櫃消費16萬APP點數沒入帳!夫妻控遭盜取怒提告

    台南有一對夫妻,到百貨公司美式知名精品專櫃,花了16萬買衣物,隔天發現app會員卡沒有入帳,上千點的點數不翼而飛,由於點數能折抵消費,夫妻認為被盜取,事後雖然有拿回部分點數,但活動檔期的沒補償,點數有短缺,一年後決定報警,對此百貨和專櫃沒有回應。
    20小時前
  • 台南米糕加香菜!? 女顧客不滿「丟滿整桌」

    有顧客到台南一家知名米糕老店用餐,點了一碗米糕,發現上面有放香菜,一邊夾起來丟在桌上、一邊罵「為什麼台南米糕都有香菜」,整張桌子都丟滿香菜,讓店家很無奈,業者說,其實只要事前先告知就不會放,真的不敢吃,也能夠幫顧客換新的一碗。
    21小時前
  • 「小林紅麴」食安風暴襲台! 屈臣氏、丁丁藥局預防性下架

    日本小林製藥的紅麴原料,爆發食安危機,好幾個人吃下肚,腎臟出問題,食藥署公布,國內有31家業者主動通報,並且將121項產品預防性下架,其中包含DHC、大研生醫、屈臣氏以及丁丁藥局等大廠,雖然目前並未驗出成分有問題,但縣市衛生局仍追溯小林問題原料,預先要求廠商停賣回收。
    21小時前
  • 吃寶林茶室「滑蛋河粉」狂吐瀉 當事人劉小姐:蛋很生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擴大,住在台南的一名劉小姐,日前北上和朋友聚餐,吃了滑蛋河粉後,也開始上吐下瀉,這名劉小姐出面現身說法,她表示餐點端上來,蛋非常的生,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而她的朋友沒吃躲過一劫,直到新聞報導出來,才知道可能食物中毒了。
    1天前
  • 提前飆36度高溫 工人、遊客被燙傷! 嘉南、高雄發高溫橙色燈

    雖然清明節還沒過,但南部白天氣溫,已經頻頻飆出30幾度高溫,包括海邊跟工地都有人,分別被沙子跟鋼筋燙傷,另外連爬蟲類也活動頻繁,還跑到大街上嚇人,氣象署就針對嘉義到高雄,發出36度高溫的橙色燈號。
    1天前
  • 超衰! 禮讓行人、騎士煞停反遭後車追撞

    台南一名騎士在立賢路一段,遇到一名婦人要過馬路,他好意停車讓路,結果卻遭後方機車追撞,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亡,但仍覺得很無奈,不過影片曝光,也引發討論,有人認為行人沒走斑馬線,恐怕也有車禍因果關係,得負起責任。
    2024/03/26 12:30
  • 你選哪個?高雄6菜50元 台南主廚合照1千元

    高雄仁武一家自助餐,因為價格親民,讓業者相當低調怕太多人知道,一盒滿滿6樣菜50元銅板價,一個六樣菜的排骨便當85元;不過台南則有便當店反其道而行,不但漲價外,還推出主廚合照要價高達1千元,一個超便宜一個超貴,在網路引起討論。
    2024/03/25 19:40
  • 放不下她?不滿國小同學與前妻交往 醋男持刀砍同窗

    台南學甲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嫌犯和被害人不但相互認識,還是國小同學,晚間疑似因為得知國小同學跟前妻在交往,竟然一氣之下拿刀砍人,警方經過一小時圍捕,將他依照殺人未遂法辦。
    2024/03/25 19:35
  • 來PK!百年糕餅店「烏龜蛋糕」 比「草仔龜比薩」早40年

    「草仔龜披薩」大流行,其實,台南人過生日,會想起百年糕餅店的「烏龜蛋糕」,它是40年幾年前,面對西式糕點衝擊時做出來的蛋糕,採用西式烘焙手法製作,用料簡單,是糕餅店第三代老闆的創意。學者就說,烏龜造型的糕餅,來自於龜祭文化。
    2024/03/25 15:59
  • 太天真!女會計償父債 100元支票變造成230萬被拆穿

    真的是異想天開!台南有1名29歲的女子,積欠父親23萬元債務,受不了父親一再催討,在家族公司擔任會計的她,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將100元面額的支票變造為230萬元,交給父親拿到郵局去兌現,還說多的要還給她,沒想到,這支票被送回付款銀行後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已經依偽造有價證券、詐欺罪嫌偵辦。
    2024/03/24 19:00
  • 「觀光發展協會」白天發物資晚上吸毒!房租漲8.5萬趕不走

    台南安平區一處透天豪宅,掛著「觀光發展協會」的招牌,臉書常常PO出捐款、和里長發物資的善舉,但到了晚上卻經常有複雜人士出入,懷疑暗中在豪宅吸毒,房東一度漲房租到8萬5千元想趕人也沒辦法,警方蒐證半年,終於逮獲6名嫌犯,採驗都是毒品陽性反應。
    2024/03/23 12:08
  • 像被炸過一樣!自助洗衣店遭亂丟垃圾 店家怒po網尋人

    台南有1家自助洗衣店,被亂丟垃圾,讓店家很生氣,氣得把一對男女抱著紙箱,走進騎樓的影片po網,指控這對男女破壞環境,要他們在3天內主動與店家連繫,否則不排除報警。環保局表示,監視器如果拍下民眾棄置垃圾,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最高可處6千元罰金。
    2024/03/22 13:55
  • 不得不漲!台南豬頭飯47年首漲價 1碗變15元顧客喊佛心

    萬物齊漲,讓47年未曾漲價的台南市鹽水區知名豬頭飯也漲價了,原本1碗10元,業者在2月中旬,悄悄漲了5元,說是米在1年內調漲3次,不調整價格實在吃不消。雖然1次就漲了5成,依然是佛心價,顧客多半表示,反映成本,他們可以接受。
    2024/03/22 12:48
  • 載通緝犯妻遭盤查「拿折疊刀」欲自傷 原來包裡藏毒

    台南安南區,一對夫妻被警方盤查,過程中丈夫情緒激動,不停對警方嗆聲,還從包包裡拿出折疊刀企圖自傷!警方壓制後,從包包裡搜出16包安非他命毒品,經過採驗,發現兩人都有毒品反應,毒駕上路被移送。
    2024/03/22 12:33
  • 當心別亂入!親子民宿是違建 違法營業已開罰4次

    台南市有民眾檢舉,一家親子民宿的7到9樓是違建,建材都不是防火的,逃生梯也不合格,民眾說,從去年7月開始檢舉以來,相關單位雖然上門稽查,卻遲遲沒有斷水斷電或勒令停業,業者還大剌剌讓官員吃閉門羹,民眾質疑官方與業者掛勾,不過,觀旅局表示,已經前往稽查8次,即便業者拒不開門,也上網搜證,總計開罰4次24萬元。
    2024/03/21 17:33
  • 戳破謊言!婦誆稱救國團老師 藉算手相討紅包

    台南新營一名婦人,佯裝顧客進店,拉起女店員的手,自顧自開始看手相,她自稱在救國團教紫微斗數,算完之後竟然跟對方討紅包,沒拿到還不肯走,最後同事出來解圍,婦人氣憤離開,對此警方表示,雖然沒有造成店家損失,但女子的行為涉及詐騙,將會近一步釐清事證。
    2024/03/20 19:40
  • 外購醬汁應急! 東成醬油認「非自釀」開放無條件退貨

    老字號東成醬油被爆出,收購其他廠家的油再進行加工調味,引發爭議,東成宣布無條件接收退貨,一早出現大批顧客,拿著商品退貨,業者再次澄清,這5年來瓶身上都未出現「古法釀造」的字眼,二代接手後包裝已經全面換新,目前都是採科技量化的方式生產,衛生局接獲通報,也已前往稽查,檢驗「釀造」醬油是否有涉及標示不實。
    2024/03/20 15:09
  • 台南林百貨「雨遮板表層混凝土崩落」!驚險畫面曝光

    台南知名觀光景點「林百貨」,昨晚傳出有石塊掉落,還砸中停在路邊的轎車,市府進一步檢測,初步判斷是「冷脹冷縮」,導致雨遮板表層混凝土崩落。
    2024/03/20 13:55
  • 在台南「人要讓車」?駕駛狂衝險撞行人  手裡飲料灑一地

    未禮讓行人新制上路後,時常引起討論,台南一名行人,走在斑馬線上,結果竟然有駕駛沒在看,差點撞上,手中的飲料杯都撞倒了;另一起同樣也在台南,幾名年輕人要過馬路,機車不斷呼嘯而過,6秒內就有10幾部機車,完全沒一個人停下來,警方表示已經接獲檢舉,並且成功舉發。
    2024/03/19 18:48
  • 2飯加3蛋加菜150元? 自助餐遭暗酸「物超所值」

    台南一間自助餐店遭到指控,民眾拍出自己的午餐暗酸「物超所值」,2碗飯3顆蛋滿滿的高麗菜要價150元,業者認為可能有誤會沒拍到肉,並澄清店內都是按時價在賣,客人覺得貴都可以調整,價格有疑問可當場詢問。
    2024/03/19 18:14
  • 爆「非古法釀、買醬油調味」 東成醬油:重新調味非貼牌

    超過六十年歷史的東成醬油,也是名模林志玲婚禮,台南市政府送的嫁妝禮品之一,沒想到周刊爆料,二代接班後為了降低成本,不再遵循古法釀造,而是向醬油大廠購買醬油加工調味,對此,東成醬油回應,目前產能不足,的確有使用別廠家的醬油,不過有經過調味,並非直接貼牌販售。
    2024/03/19 13:55
  • 租屋電價透明專區沒用?房東每度多收3元 林右昌:1個月內解決

    電價又要調漲,雖然政府表示受影響的戶數有限,但根據目前租屋族的現況,不管夏季或冬季,房東每度電,平均都可以多收到3元,等於賺到價差,因此有民代擔心電費漲價後,只會讓房東賺得更多,內政部長林右昌18號面對質詢也覺得不合理,將會在一個月內提出檢討。
    2024/03/18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