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陳建銘 結果共2,953筆

  • 柯佳嬿加盟大陸經紀公司遭虧「大和尚進小廟」 原因曝光了

    柯佳嬿年初宣布加盟大陸經紀公司,只是粉絲訝異的是竟然簽給小公司,而且旗下藝人幾乎都是小咖明星,讓網友吐槽這間公司是不是上輩子拯救銀河系,才能簽到柯佳嬿?而她本人首度回應,原來是經紀人牽的線。
    2024/03/21 18:13
  • 康橋校車翻覆 運安會立案調查訪談司機

    新北市康橋國際學校翻車,運安會立案調查,也對肇事司機進行訪談,初步報告將會在一個月內完成,而公路局則指出,這輛肇事遊覽車,過去六年來,雖然沒有發生車禍,卻有八次違規,肇事駕駛還曾因為超速被開罰單。
    2024/03/12 19:35
  • 康橋校車翻覆 鑑識查胎紋、警查扣速率盒

    康橋校車翻覆後,鑑識小組針對車輛的撞擊痕跡、胎紋,以及行車記錄器,調查肇事原因,對此,公路局也與台北監理所成立事故應變小組,發現這輛肇事的遊覽車,過去六年來,雖然沒有發生車禍,卻有八次違規,肇事駕駛還曾因為超速被開罰單。
    2024/03/12 13:32
  • 夫妻帶1歲孩想泡湯 入住「無嬰兒床、房型也錯」

    下個月就要生產的民眾盧小姐,跟先生帶一歲大的孩子,入住陽明山一家旅館想要泡湯放鬆,事前已經電話確認過房型、以及嬰兒床,但當天才被告知沒有嬰兒床,只能鋪嬰兒軟墊,盧小姐無奈接受後,進到房間房型也給錯,軟墊還放在窗邊,可能不小心開到窗戶就會跌下去,對此,業者回應,會再加強訓練,並升級館內設備。
    2024/03/07 19:39
  • 看病恐更貴!掛號費無上限 部分急診上看500元

    衛福部取消全國統一的醫療院所掛號費上限,目前包括新北、桃園,與高雄等縣市,已經有醫療院所調整掛號費,調整後費用落在170元到500元之間,消基會認為,這可能會犧牲掉消費者權益,應該還是要有基本門檻,而行政院長陳建仁也指示,要確認醫療院所沒有哄抬行為。
    2024/03/07 18:46
  • 看病恐更貴!掛號費無上限 6都多家醫院已調漲

    衛福部取消全國統一的醫療院所掛號費上限,目前包括新北、桃園,與高雄等縣市,已經有醫療院所調整掛號費,調整後費用落在170元到500元之間,部分縣市將研議是否延續備查制度,原先的掛號費參考範圍,只要超過150元就得備查,現在取消限制,就有醫師表示,這根本是打假球,騙不懂的人而已,很多醫院在乎名聲,哪敢漲價。
    2024/03/07 13:34
  • 轉換跑道、加薪升官? 「自主進修」成職場趨勢

    為了增強自身能力,提高競爭力,許多企業會安排所謂的在職訓練課程,但除了這管道以外,自主的學習與進修也愈來愈重要,包括是語言的精進或是對趨勢的掌握,不只是能讓自己有更多的晉升機會,在轉職的過程中,也會更加順遂。
    2024/03/06 22:58
  • 舉貓「放手落地」挨轟涉虐待!補教師:深感抱歉

    物理補教名師李鋒,昨天晚上在教學生,什麼是「角動量守恆」的時候,用自己的愛貓-來福做實驗,李鋒抓起貓的四隻腳,舉到胸前高度,接著放手讓貓咪掉落,畫面被流傳開來,引發批評有虐待嫌疑,對此李鋒出面道歉,也自行通報北市動保處。
    2024/03/06 15:01
  • 買房還是租房?專家:長期估算買房增值空間大

    在國外出現以租代買的現象,有錢也不買房子,喜歡到處租屋,在台灣有類似的案例,因為想要在台北買到坪數、地理位置適合的屋型,價格都是高得嚇人,所以也造就出不少民眾,改用租屋的方式,可以租到大坪數的房子,而且算下來價格也比繳房貸便宜,但是專家也提醒,雖然以租代買短期來看,價格划算,但是長期來算的話,購屋還是有增值空間。
    2024/03/05 22:46
  • 無上限!醫療院所調整「掛號費」 即日起免備查

    衛福部公告,取消「掛號費」調整備查制度,也就是說,醫療院所掛號費不再設上限,漲價也不用再向衛生局報備,不少醫界人士正面看待,表示讓掛號費「回歸市場機制」是好事,不過也有民眾擔心,有診所會聯合哄抬價格,衛福部長薛瑞元就說,如果發生這狀況,會請公平會介入調查。
    2024/03/05 19:39
  • 蘇丹紅流竄!陸辣粉違規占4成 業者:價格低

    持續關心蘇丹紅辣椒粉風波,越來越多商品檢驗不合格,根據食藥署邊境查驗統計,近2年的進口辣椒粉,有不少都被驗出違規,最多的就是中國大陸,占比43%,但為何市面上還是這麼多大陸辣椒產品?有食品業者透露,大陸辣椒種類多、產量高,價格又便宜,才會吸引許多廠商購買。
    2024/03/05 13:51
  • 串燒PK!日串燒居酒屋將登台 最快7月落腳北市

    日本人氣連鎖串燒居酒屋「鳥貴族」,每串均價大約台幣80元,受到不少民眾喜愛,現在宣布拓展海外市場,最快7月要插旗台灣,喊出要當台灣最平價居酒屋,但董事長直言,因為原物料、醬料都要仰賴日本進口,以及日圓匯率,售價會比較高一些,外傳會開在台北東區,這也代表將跟忠孝東路上的品都、以及焦糖楓一起搶客潮。
    2024/03/04 20:04
  • 5萬醫藥費放機車車廂遭竊! 竊賊:打電玩花光

    高雄鳳山一名黃姓婦人,1日中午到家附近的一間宮廟拜拜,要離開時才發現機車車廂沒關緊,導致裡面放的5萬塊被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犯嫌,還好找到婦人的包包,但裡面的錢已經被花光,婦人說,那是先生的醫藥費,雖然還能籌錢,但錢被偷非常心痛。
    2024/03/04 15:37
  • 南跑道歲修釀延誤!桃機認超出預期 擬提早恢復

    桃園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維修,關閉時間從昨天上午10點開始,一直到明天下午4點,但維修第一天,導致班機大延誤,引發不少民眾抱怨,桃機也坦承航行量比較高,確實延誤情形超出預期,今天的延誤也難以避免,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因為影響太大,今天晚上12點就得完成,明天開始恢復雙跑道。
    2024/03/04 13:39
  • 有人落軌!18歲男勇跳月台救 30秒後火車來

    一位阿嬤在板橋站月台,沒站穩從月台掉落到鐵軌上,目擊的18歲李同學,當下立馬判斷救人可能性,奮不顧身跳下月台,將阿嬤拉到鐵軌間的空隙,一邊安撫阿嬤的情緒,等待列車通過,兩人順利躲過一劫。李同學也說,自己當下沒有緊張害怕的情緒,只想要安全救人,黃金30秒,也救下寶貴性命。
    2024/02/25 18:58
  • 倒店潮!亞尼克6分店接力關 業者:攻自販機

    連鎖生乳捲蛋糕店「亞尼克」,公告將在3月到4月,關閉6間分店,其中南投店更是開不到1年就收。專家分析,關閉的店面大多在中南部,物流成本比較高。不過亞尼克目前在捷運和超商都有24小時的販賣機,專家也認為,這樣的銷售型態,也能減少人力成本,轉換經營模式。
    2024/02/25 14:20
  • 吃到飽價飆!金洹苑最多漲34% 泰市場貴5成

    現在的吃到飽餐廳,因為食材成本價錢越來越高,有民眾發現,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一家燒肉火鍋店,最低要1480元才能吃到,另外也多了2千多塊的價位,不過業者解釋,是因為調整菜單,尤其美牛價格飆漲,乾脆升級成和牛,比較划算;另外星級酒店旗下的泰式buffet,3月重新開幕,價格也漲了5成。
    2024/02/24 19:32
  • 菜市場堆物難走! 男控店家占用走道害父摔

    一名60多歲男子過年前到萬華第一果菜市場採買,但回程要下階梯時,疑似踩到貨物拖車因而摔斷腿,家屬指控店家占用道路,才會導致家人受傷,但店家冷淡回應,因此告上法庭;實際回到菜市場,確實沿路堆滿雜物,但老闆說,民眾是在店門外的人行道上摔的,也有心想談賠償。
    2024/02/24 15:17
  • 驚!電動機車電池「噴液體」 技師:內部蠟融化

    有電動機車車主,到電池交換站要換電池,但電池底部竟然破一個小洞,而且不斷漏出液體,滴到地上後還直接凝固成白色狀,專業技師解釋,那應該是電池內的保護蠟,電池太熱會融化,有可能是受到外力撞擊才會滲出,原廠也解釋,這個保護蠟無毒,也代表安全機制啟動中。
    2024/02/23 20:23
  • 傻眼!報名露營遭放鴿子 社團負責人遭控詐欺

    在臉書擁有5萬多名社員的露營社團,驚傳創辦人林宏達涉嫌詐欺上百名露營團友,受害民眾表示,林先生疑似透過開露營團,收去全額費用,金額從1千多到上萬元都有,開團日期已經到2027年,但事後卻被發現,林先生根本沒有向營地下訂、付訂金,現在更以中風為由直接神隱。
    2024/02/23 14:00
  • 批政院食安報告單薄 黃國昌:準備這麼久令人失望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受邀到立法院,進行「民進黨政府執政8年台灣食安問題總檢討」專案報告,報告內容朝野立委看法不一,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直言,此份報告令他驚訝也有點失望,「交出來的書面資料這麼單薄。」
    2024/02/23 13:56
  • YouBike置物籃「變垃圾桶」 民眾:每站都常見

    這是把公共自行車當「免費垃圾桶」嗎?有民眾在新北市新店的站點,發現幾乎每輛車的籃子裡都有垃圾。網友也點出,牽了原本就有垃圾的車,還車時正好有人在等,不知道怎麼解釋。微笑單車則表示,工作人員主要負責調度維護車輛,但如果見到車籃有垃圾,會一併處理,但還是呼籲使用者發揮公德心。
    2024/02/22 18:38
  • 男友啃雞排「尖銳物」險下肚 女嚇:吃到釘書針

    有民眾昨天晚上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雞排,吃到一半卻吃到一根尖銳物,直呼看到男友從嘴巴拉出疑似釘書針的東西,嚇到不敢吃了。事件PO上網,當事業者也馬上致歉,表示會通盤檢討。今天業者受訪時也表示,單據是用膠帶黏貼,檢查後認為應該是清洗用具的鋼絲。
    2024/02/22 13:16
  • 黃國昌拒簽字害協商破局 柯建銘喊話:不要做戲!太矯情

    台糖瘦肉精爭議陷入羅生門,國民黨團提案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明(20日)至立法院進行食安專案報告,但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召集朝野協商時,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力主周三加開院會並拒簽名,最終協商破局。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呼籲,民進黨團答應要進行專案報告,但請民眾黨不要太矯情,盼韓院長趕快去拜託,請黃簽名,就能解決問題。
    2024/02/19 13:24
  • 月燒百萬! 「張老師」首次大型募款求幫助

    張老師1980專線幫助許多民眾脫離憂鬱陰霾,不過如今張老師也需要幫助!基金會執行長坦言因為房租、人事費等原因,月燒百萬,實在快撐不住,才決定首次大型募款,而如今已經募得1千9百萬。
    2024/02/18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