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逮捕 結果共10,000筆

  • 台體大學生剛投出「再見三振」 遭失聯移工闖紅燈撞飛進加護病房

    本月2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一輛廂型車,闖紅燈撞上20歲的楊姓男騎士,利馬肇事逃逸,警方到場後,將楊男送醫,並循線逮捕陳男,據了解,楊男為台體大棒球隊員,在大專聯賽季軍賽出賽,投出「再見三振」,讓隊伍相當振奮,如今卻傳出車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的消息,令人相當難過。
    22分鐘前
  • 洛杉磯地鐵驚傳隨機殺人 女乘客突遭「刀捅喉嚨」爆血慘死

    美國加州洛杉磯(Los Angles)的地鐵22日驚傳隨機殺人事件,有名女子在車廂中被另1名男子持刀往喉嚨猛刺,雖及時送醫但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順利逮到行兇男子,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51分鐘前
  • 男子疑情緒失控 衝路中揮拳捶玻璃猛搖車窗

    桃園一名男子,突然衝到大馬路上,對著來往車輛揮拳攻擊,有駕駛被嚇到急忙要關車窗,差點就被男子把車窗硬拉下來,事後警方到場,發現男子情緒激動,先將他逮捕,強制送醫治療。
    1小時前
  • 紐約大學挺巴150人遭逮 拜登譴責、商界大老不再捐款

    美國頂尖大學的挺巴示威活動,遍地開花。包括哈佛、耶魯、麻省理工、哥倫比亞大學,以及紐約大學等,都傳出大批學生遭到警方逮捕。校園內也出現反猶太暴力攻擊,拜登與紐約市長同聲譴責,商界大老也因為學校保護不了猶太學生,決定不再捐款給母校。
    1小時前
  • 馬英九:台灣不是以色列 兩岸戰爭難保美國會全力相挺

    以巴衝突再起,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等知名學府的教授與學生,因在以色列轟炸加薩走廊事件中支持巴勒斯坦,陸續被美國警方逮捕。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透過臉書表示,受限於美國內部特殊的政經結構,美國政府才會毫無保留地支持以色列,但台灣不是以色列,倘若台海爆發戰事,美國是否會如此全力相挺,令人存疑。
    2小時前
  • 直升機急送澎湖傷患!雷射光狂照夜空 台南男遭逮認:一時無聊

    台南市昨(22)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從澎湖飛往台南機場的醫療直升機,因不明原因遭到地面雷射光束攻擊,持續干擾長達10幾秒。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在短時間內抓到嫌犯,以嚴重影響飛安罪行逮捕歸案。
    19小時前
  • 嘉義男遭搶200萬虛擬幣!趴車攔阻被甩飛亡 4男1女落網

    嘉義市湖子內重劃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陳姓男子凌晨帶著200萬元現金,與樓姓男子相約交易虛擬貨幣,但等到見面時,樓男帶著其他4人圍毆陳男並噴灑辣椒水,搶走現金後就開車離去,陳男不甘遭劫,趴在車上阻擋樓男等人逃逸,行經湖美三路時遭車輛甩飛,送醫後陳男因傷重於21日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者,其中樓男等3人聲押獲准,全案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2小時前
  • 逾越節恐攻!耶路撒冷汽車衝撞 瞄準3極端正統猶太教徒

    以色列開始過猶太教的「逾越節」,沒想到首都耶路撒冷,卻傳出有3名極端正統猶太教徒,被汽車撞飛受傷。以色列警方迅速逮捕兩名嫌犯,並且定調這是針對猶太教徒的恐怖攻擊。只是以色列政府因為失誤,沒有阻擋哈瑪斯在去年10月7號的入侵,現在軍情局長辭職負責。
    1天前
  • 酒店男公關喝到天亮…酒駕昏睡卡路中 被吵醒爆氣推警遭逮

    在台北市擔任酒店公關的32歲蘇姓男子,日前陪客人徹夜飲酒狂歡直到隔日上午,下班後帶著醉意開車返家,不料在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昏睡,嚴重阻礙通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拍打車窗將蘇男喚醒,沒想到蘇男卻爆氣推擠警員還拒絕酒測,當場被上銬逮捕,事後檢測酒測值高達0.90MG/L,全案依法偵辦。
    1天前
  • 聲援巴勒斯坦抗爭鬧太兇 紐約大學多人被補、哥大改線上授課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校園最近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陷入混亂,迫使該校宣布,考慮學生與教職員工安全,即日將春季學期的課程,全面調整為線上和實體混合授課模式,將持續至4月底學期結束為止。除了哥大受影響,類似的抗議活動也擴散至耶魯(Yale)和紐約大學(NYU),紐約大學甚至有數十名學生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1天前
  • 間諜戰交鋒! 涉替大陸從事間諜活動 德逮3公民、英起訴2公民

    德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最新宣布,近期逮捕了3名、涉嫌替大陸國安部從事間諜活動的德國公民,他們將德國軍事機密交給大陸情報單位,並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將特殊的雷射儀器出口到大陸。
    1天前
  • 錢交出來! 劫匪凌晨搶超商 女店員搏鬥傷

    新北市三峽凌晨發生超商搶案,嫌犯鎖定大夜班女店員獨自顧店,假裝買東西,趁對方打開收銀機時,搶走將近一萬元,女店員立刻追到店外,雙方一度爆發拉扯,雖然搶回部分現金,搶匪也趁機騎車逃逸。
    1天前
  • 你撞到人了啦!男租車酒駕撞前車 一逃再逃終落網

    台南傳出肇逃事故!1名60歲的駕駛,開著租來的車準備返家,就在武聖夜市附近,失控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他當場想開溜,被受害女駕駛制止之後,竟然趁亂棄車,徒步逃離現場!還好警方根據車上遺留的證件火速逮人,原來,他冒險酒駕,現在要被依公共危險、肇逃及過失傷害送辦。
    1天前
  • 德國逮捕3名「中國間諜」 替北京竊取軍事科技機密

    德國聯邦檢察官22日宣佈,經過長時間追蹤蒐證,正式逮捕3名該國公民,涉嫌替中國國安部效力,在當地竊取多種軍事科技機密,甚至設法在未取得特殊授權下,購買一座雷射裝置出口至中國。
    1天前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1天前
  • 擁槍男見警上門慫躲水塔 「槍彈藏冰箱」被抄出下場慘了

    50歲周男平日擁槍自重,狡猾的他躲在新北市林口區一處老舊公寓,並於入口裝監視器隨時監控;昨(21)日桃園警方持法院搜索票前往周男住處進行查緝,不料周男看到員警後立即藏匿頂樓,但仍難逃員警鷹眼,立即制逮捕,事後警方還在租屋處冰箱查獲改造槍枝、海洛因等贓證物,全案移送偵辦。
    2024/04/22 13:31
  • 高雄驚傳襲警!酒空男「石塊砸頭」員警慘掛彩 驚險過程曝

    高雄市今(21)日下午驚傳襲警事件,一名42歲的曾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橋頭區河北路,因不滿該路段執行交通管制,曾男遂持路邊石頭,並騎車經過高姓員警時,朝對方頭部猛烈砸下去,該名高員以手革擋,手腕受傷掛彩。襲警過程中全被一旁車輛拍下,車上甚至有幼童目睹全程。曾男騎機車逃離現場,一旁員警也立即通報支援警力前往追捕,在楠梓區德中路一帶將曾男逮捕歸案,另外也發現曾男有酒駕情形,全案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21 21:43
  • 車違停遭榔頭砸 車主衝住戶家丟盤亮刀

    台北市一名男子違規併排停車,有住戶認為阻擋到出入口,竟用榔頭砸毀擋風玻璃,車主報警提告後,竟又找來兩名朋友,闖入住戶家中理論,不僅丟鐵盤砸人,甚至還亮刀恐嚇,從被害人變成嫌犯,最後被警方逮捕!
    2024/04/21 19:03
  • 美最高學府挺巴勒斯坦示威狂燒 警闖哥大逮人

    美國最高學府,包括哈佛、耶魯等大學,都爆發挺巴勒斯坦示威活動,哥倫比亞大學校長怕衝突惡化,還請警方進入校園逮捕學生,甚至祭出停學處分。不過美國朝野仍力挺以色列,眾議院通過260億美元援助案,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發文感謝美國相挺,接下來是否進攻加薩的拉法,備受外界關注。
    2024/04/21 17:33
  • 男女深山遭「套頭焚屍」細節曝 死者為東京餐飲大亨擁14間店

    日本栃木縣那須町深山的河邊,16日發現2具仍在燃燒的焦屍。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死者疑為一對夫妻,其中男子為在東京黃金地段擁有10間以上餐廳的餐飲大亨。警方今(21)日也因毀損遺體罪嫌逮捕一名25歲男子,研判還有多人涉案。
    2024/04/21 17:27
  • 超派住戶榔頭砸爆違停車 車主氣炸亮刀逞凶:哪隻手砸的?

    台北市士林日前發生一起糾紛案,22歲劉姓男子將愛車違停在士林和豐街的巷弄內,阻擋仲姓住戶出入,仲男一氣之下竟持榔頭砸破車擋風玻璃,氣得劉男報案提告。不料,劉男提告後仍未消氣,事後竟帶人前往仲男住家亮刀恐嚇嗆聲:「哪一隻手砸的?」最後全被警方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1 15:33
  • 網戀假東岸帥哥!旅美OL墜情網 2個月被騙走200萬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利用通訊軟體微信結識在美工作的45歲關姓OL,馬上以甜言蜜語讓關女陷入愛情陷阱,陳男進一步取得信任後,再編造父親生病、投資失利等理由,在2個月內騙得關女200萬元,關女事後察覺受騙後委託律師跨海提告,警方日前循線將陳男以及取款的蕭男逮捕,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關女事後察覺受騙,委託律師向警方報案。文山一警分局順利將陳嫌誘出逮捕,並逮捕了前來取款的23歲蕭姓共犯。警方依詐欺罪嫌將兩人移送偵辦。 報導中也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詐騙集團慣用交友軟體、投資廣告、社群網站私訊等方式對受害人展開話術攻勢,切勿輕信來路不明的網路交友訊息,以免錢財與感情都遭受損失。這則新聞透過一個實際案例,揭露了網路交友詐騙的慣用手法,提醒民眾小心防範。
    2024/04/21 14:51
  • 丹麥比隆機場接獲「炸彈威脅」!緊急關閉 當局速逮1男

    丹麥警方發布聲明指出,當地第2大航空樞紐比隆機場(Billund Airport)接獲炸彈威脅,一名跟此事有關的男子今天已被逮捕。
    2024/04/20 22:57
  • 太巧了! 菜鳥女警搭火車也能抓到偷車賊

    花蓮這名女警,休假搭火車,都能破竊盜案。民眾騎腳踏車去搭火車,腳車被偷了,女警承辦案件,看過監視器畫面。她休假要搭火車返家,在月台上看到一名穿著一樣的老翁,就是他了,呼叫派出所支援,逮捕偷車賊。
    2024/04/20 18:38
  • 機場內鬼協助偷光5億黃金 加國警:簡直像Netflix影集

    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去(2023)年4月發生價值2200萬加幣(約5.1億元新台幣)的黃金與現鈔竊案。加拿大警方與美國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逮捕6名嫌犯,其中包括2名機場內部員工。當地警方指出,嫌犯使用的手法宛如Netflix系列影集。
    2024/04/20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