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身亡 結果共10,000筆

  • 淡江大學驚傳墜樓 23歲女大生墜9樓傷重身亡

    新北市淡江大學,昨(28)日上午傳出墜樓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校內商管大樓前有名女學生倒臥在地,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23歲周姓女學生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傷重不治。
    4小時前
  • 失控打橫撞海產店柱子 車變形2人不治

    台東28日晚上6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打滑,攔腰自撞路邊海產店的柱子,車輛嚴重變形解體,駕駛和一名乘客都送醫不治。同一天中午,台東還發生另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追撞路邊的小貨車,當時一名男子正在卸貨,遭到貨門撞擊以及車輛擠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6小時前
  • 日本4人吃小林紅麴後身亡!工廠已廢止難調查 醫院掀恐慌

    日本多名消費者在食用小林製藥的紅麴保健食品後出現腎臟相關症狀,目前已經有4名死亡案例、106人住院,相關單位仍在調查紅麴原料與患者死亡是否有直接因果關係。小林製藥紅麴風波爆發至今掀起日本消費者恐慌,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有未曾服用過任何紅麴保健品的患者也到醫院報到,小林製藥方面已經接到超過3600件健康諮詢。另一方面,由於製造該紅麴原料的工廠已經搬遷,要查明事件原因恐有困難。
    1天前
  • 快訊/港女星「癌症身亡」!一早睡夢中病逝 享年58歲

    香港女歌手黎明詩於今(28)早在睡夢中因癌症病逝,享年58歲。據悉黎明詩抗癌半年時間,最終仍不敵病魔,於今早離開人世。
    1天前
  • 寶林中毒案元凶?醫揪「它」可能性最大:死亡率3-5成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似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有14例通報中毒,其中5人重症、2人不幸身亡。對此,台北榮民總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楊智宇教授研判,毒素可能為米酵菌酸或仙人掌桿菌毒素,但因此次群聚事件的臨床嚴重度高,且食材與幾年前廣東群聚事件同為粿條,他認為米酵菌酸是元凶的機會較大,最終結果仍須視相關食材細菌和毒素的檢驗結果,方能確認。
    1天前
  • 夫吃寶林茶室身亡 遺孀慟「盼司法還公道」

    寶林茶室風波,其中首例死亡個案,是39歲呂姓男子,被親友封上「行銷鬼才」稱號,上午他的妻子和親友,到板橋殯儀館參與解剖,遺孀首度露面,哽咽表示,希望司法能還給家屬公道。
    1天前
  • 食安連環爆!還敢吃粿條?民眾看法兩極:誰知道吃個飯也會身亡?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4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為了釐清死因,今(28)上午9時30分針對40歲呂姓、66歲楊姓2名死者遺體進行解剖,由於寶林中毒案例越來越多,相當駭人,《TVBS新聞網》實際詢問民眾是否還敢吃粿條、米製類食物?網友看法兩極。
    1天前
  • 父吃寶林離奇身亡今解剖 女兒悲痛:相信檢警可給家屬交代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已通報17例,2人死亡、4人重症,其中第二例死亡案件為居住在新北市三重的66歲楊姓男子,楊男女兒昨日面對鏡頭落淚哭喊「只吃一次飯人就沒了」,且強調會對寶林提告。今日上午11時進行解剖,楊女也準時現身,在經過3個多小時的解剖相驗後,楊女再度受訪:「心情非常沉重、悲痛,但相信檢警可以給家屬一個交代。」
    1天前
  • 「行銷鬼才」吃完寶林2天後身亡 妻慟認醫院有疏失將究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4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為了釐清死因,今(28)上午9時30分針對40歲呂姓、66歲楊姓2名死者遺體進行解剖,稍早呂男的妻子、妹妹等家屬已抵達板橋殯儀館,案發至今初次露面的呂妻也接受採訪稱「希望司法還公道」,同時也私下對檢調表示將對醫院究責。
    1天前
  •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許淑華批北市府慢半拍:沒得到回覆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已有11人通報中毒,其中4人重症、2人不幸身亡。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批北市府慢半拍,事發好幾天才出來說明並勒令停業,要求儘快查明真相。
    1天前
  • 以狙殺哈瑪斯3號人物 加薩海邊空投物資 12人溺斃

    在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停火決議後,以色列軍方絲毫沒有放慢腳步,26日更宣布哈瑪斯高層的「3號人物」在攻擊中被擊斃;不過以色列的一意孤行,讓美以國防部長峰會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措辭嚴厲,希望以色列重視加薩的人道災難。對加薩人民來說,近六個月的戰火,已經讓飢荒更加嚴峻,近期在北部濱海城市,出現大批民眾搶空投物資的混亂景象,有人想去撿掉到海中的物資,最後導致12人不幸溺水身亡。
    1天前
  • 吃頓飯人沒了、寶林案增66歲男亡 女兒淚崩

    寶林茶室食安事件,27日上午新增1名死亡案例,是66歲男性,新光醫院的醫師說,死者病程進展快速,從用餐到身亡只有9天,治療過程中,肝指數曾經飆到1萬4,最後肝腎嚴重衰竭,打強心針也救不回,死者女兒也發聲,說爸爸本來身體很健康「怎麼會吃一頓飯人就沒了」,希望能盡快查出真相。
    1天前
  • 疑掃墓喪命 獨居老人失聯祖墳前發現已身亡

    一名71歲獨居老先生,家人聯繫不上後報案失蹤,後來到南投祖先墳旁,發現他倒在旁邊已經身亡,遺體被火燒焦黑,23號的時候,這裡發生公墓火警,當時範圍太大,並未發現有人。
    2024/03/27 18:54
  • 寶林茶室中毒前兆?網留負評「豆腐有腐敗酸味」:吃一口不敢再吃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似爆出大規模食物中毒,自本月19日迄今已有多位民眾在用餐後就醫,甚至還有2人不幸身亡。對此,各界除了質疑業者使用之食材是否有問題外,也有網友早在一週前,就於Google評論抱怨「豆腐有腐敗酸味」。
    2024/03/27 17:49
  • 被哥哥阻與男友見面 印度女竟狠心殺姪子洩恨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北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21歲女子瑪雅(Maya Pareek)涉嫌殺害年僅2歲的姪子,遭警方逮捕起訴。警方調查發現,瑪雅犯下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竟然只是因為她的哥哥阻止她與男友見面,因而心生怨恨。這起命案發生在25日上午,瑪雅趁哥哥不注意時,將年幼的姪子帶走,丟入水塔內並蓋上蓋子,導致孩子窒息身亡。事後,她將遺體裝入大型塑膠袋中,埋藏在住家附近的草堆裡企圖掩人耳目。
    2024/03/27 17:21
  • 寶林案瞬奪2命!高大成揭「中毒非細菌」:人為機率極低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近日爆發食物中毒疑雲,短時間內傳出2名男子身亡,另有8人出現上吐下瀉症狀。其中一名39歲男子在事後出現了噁心、嘔吐、腹痛、腹瀉、心悸等症狀,食物中毒後僅3天便休克身亡;另名66歲男子出現腹瀉、虛弱、倦怠等症狀,於今(27日)病逝。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就目前資訊來看,「人為的可能性極低」。
    2024/03/27 15:22
  • 劇毒「米酵菌酸」 黑龍江曾一家9口誤食死亡

    中國大陸在4年前,曾發生民眾食用「發酵麵食」後,一家9口身亡的嚴重食物中毒案件。2020年,黑龍江一家12口聚餐,吃了用玉米發酵做成的麵食「酸湯子」後,陸續腹瀉,最後9人送醫不治。事件發生後大陸官方統計,10年內,全大陸類似中毒案件多達14起,造成37人死亡。
    2024/03/27 13:07
  • 寶林茶室中毒案!醫曝「米酵菌酸」無解毒劑 恐抑制呼吸快速死亡

    台北市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店出現疑似集體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已有10起案例,其中2人不幸身亡,3人病況危急還在ICU治療當中。有醫師認,為可能的成因為「米酵菌酸」中毒,一但中毒可能會因呼吸被抑制,導致快速死亡。
    2024/03/27 11:43
  • 憲兵自戕案爆上兵生前「站二歇二」 憲指部認了血汗班表

    負責駐守總統府的憲兵211營一名古姓上兵自戕身亡,被爆「站二歇二」,部隊還要假哨表應付督導。憲指部參謀長呂正芳今(27日)在立法院坦言,經全班檢視勤務跟休假狀況,確實發生有同仁站二歇二、站二歇四的情況發生,目前深刻檢討疏責人員相關責任。
    2024/03/27 11:38
  • 日JR死亡意外 7旬翁搭地鐵「外套捲手扶梯」倒地身亡

    日本茨城縣的JR地鐵26日晚間驚傳死亡意外,有名7旬老翁被發現倒臥在手扶梯上,疑似是搭乘時衣服遭捲入、導致嚴重傷勢,緊急送醫後仍宣告身亡。
    2024/03/27 10:21
  • 「寶林茶室」用餐後2天身亡 40歲男將二度相驗解剖查死因

    新北市三重區40歲呂姓男子,本月22日前往「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食用素食炒粿條後因身體不適送醫,卻在2天後傷重不治,檢方初步相驗後將遺體暫時冰存,由於風波持續擴大,現在檢警也將在3月28日二度相驗並解剖遺體,進一步釐清呂男死因。
    2024/03/27 09:58
  • 員警遭槍殺!女遭推落軌「列車輾斃」身亡 紐約犯罪連環爆

    紐約昨晚連續發生重大社會案件,一名員警臨檢時遭槍擊殉職後,一名地鐵乘客被推落軌道,遭進站列車輾斃。公共安全亮紅燈,市長亞當斯爭取連任再添考驗。
    2024/03/27 08:41
  • 獨/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再爆重症!男葉克膜搶救中 醫:這波又急又快

    「寶林茶室信義A13」食物中毒案燒不停,截至今(26)晚間已累計6例醫院通報、1例民眾陳情,其中1人身亡,而新光醫院收治其中一例個案,該個案為66歲男性,住院時症狀危急,目前入住ICU搶救中,沒有培養出細菌,初步懷疑是毒素導致,但醫師坦言,像這樣的急症實在不常見,這波來的又急又快,一切還仍待採檢結果。據了解,此個案已用到葉克膜搶救。
    2024/03/26 22:34
  • 澄清湖九曲橋自拍落水!1小時尋獲 6旬男不治

    高雄澄清湖,26號下午傳出有人落水,目擊民眾說,看到一名年約60歲男子,拿手機自拍,突然就失足落水,經過1個多小時水下搜救,男子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傍晚5點多宣告不治身亡。
    2024/03/26 21:36
  • 5人吃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北市衛生局曝3缺失:餐盤疑有蟑螂屎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目前累計5人吃後身體不適,其中1人身亡,而北市衛生局指出,2位民眾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其中1人死亡,而事情曝光後,又有民眾陳情,同樣5人到同地點用餐、吃炒粿條,也出現腸胃不適症狀,最小的10歲童還到醫院就醫;而台北市衛生局今(26)日晚間發新聞稿表示,到現場稽查時,現場查有未提具員工健檢資料、碟盤疑似有蟑螂排泄物、刀具夾放於流理台等3項衛生缺失,已命業者於113年3月27日前限期改善。
    2024/03/2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