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諾亞方舟 結果共141筆

  • 五月天阿信搭「諾亞方舟」遊行寵粉 吐激動心聲:想跳下去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巡迴演唱會,日前在新加坡畫下句點,將10年前的巡演重新搬回大眾視野,幕後團隊必應創作功不可沒,此次重現不論視訊、特效、舞台美術等等,都讓粉絲相當難忘,主唱五月天阿信更說如果不是必應創造,很多人根本不會喜歡五月天的演唱會。
    2024/01/17 10:07
  • 五月天出事了!阿信唱一半直接噴藥畫面曝光 粉絲全哭死

    「天團」五月天近來在不同城市舉行巡迴演唱會,甫剛在台中完成6場「回到那一天」25週年演唱會後,昨(13)日馬不停蹄的前往新加坡連唱2場「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版」最終站,不過阿信在台中時就已經感冒,似乎尚未痊癒,被粉絲看見他在舞台上轉身噴藥,抱病演唱令粉絲心疼哭死。
    2024/01/14 12:44
  • 五月天阿信暴雷!預告星國開唱「有2位嘉賓」 粉絲一看全笑了

    五月天日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回到那一天」演唱會,明(13)起一連2天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版演唱會,而新加坡站是此套巡演的最終站,昨(11)晚主唱阿信在社群搶先暴雷,已經找了2位「特別來賓」助陣,照片公開後讓粉絲都笑了。
    2024/01/12 07:01
  • 五月天賺超多!他問「為何還狂開演唱會?」 內行曝1關鍵

    台灣人氣天團五月天近來忙著展開「好好好想見到你」以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兩套巡演。對此,一名網友好奇,五月天錢已經賺到流暢了,為何要一直辦演唱會?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點出關鍵認為「他們要養員工」,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9 17:53
  • 五月天阿信深夜告白「一直的你」 卻因1句話歪樓糗了

    五月天近來忙著「好好好想見到你」以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兩套巡演,昨(14)日他們在廣州開唱,會後阿信在臉書談及心情,對於被問「不會累嗎」,他感慨說:「反正會有那一天,我會有機會睡一個超級深沉的長覺,那會是一場沒有終點的休息。」更說:「我只想做,我最喜歡的事,為了我喜歡的人,更為了喜歡我的人。」
    2023/10/15 07:45
  • 五月天阿信傻眼!粉絲點歌自爆買黃牛票 警察抓人畫面外流

    天團「五月天」近來舉辦「 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版」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1)日在廣州開唱時,主唱阿信等人開放粉絲點歌,豈料歌迷自爆為了看五月天而買黃牛票,事後竟遭警察盯上,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12 11:43
  • 珊瑚諾亞方舟!全台首座保種中心救生態

    氣候變遷加劇,聯合國指出當地球升溫超過1.5度,全球將有70%到90%珊瑚礁面臨滅絕危機,也代表四分之一的海洋物種會失去棲地,因此海科館和電子公司文教基金會,攜手打造珊瑚保種中心,不只要留住瀕危珊瑚,還要復育,如同乘載著珊瑚物種的諾亞方舟。
    2023/10/11 22:49
  • 富尪與曾格爾爆不倫!公關女王控遭米其林主廚辱罵「bxxch」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被爆勾搭已婚富商陳坤保,遭富商正宮、「仲誼公關」老闆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官司進行期間,岳啟儒除了出版新書《一人份的勇氣》,也舉辦了諾亞方舟大型慈善晚宴。她昨(30)日深夜突發文指控,在6月21日慈善晚宴上,無故遭知名米其林一星餐廳「Impromptu by Paul Lee」的主廚Paul Lee(李皞)辱罵「fxxing bxxch」, 兩個月來等不到一句道歉,才憤而説出來。
    2023/08/31 07:00
  • 賈永婕被疑倒追黃子佼 首露面發聲「真的不是我」認有傳訊關心大小S

    女星賈永婕今(21)日出席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日前黃子佼炸彈式爆出演藝圈醜聞,在毀滅性的影片中,提及「賈姓女星」當年對他窮追不捨,但當時喜歡的人是蔡燦得。對此,網友瘋猜是賈靜雯、賈永婕,兩人卻都發聲明強調「不是當事人」。賈永婕今日受訪表示,身為女性跟媽媽,她很支持這次「#metoo」社會運動,給予肯定跟支持。
    2023/06/21 15:27
  • 五月天鳥巢創紀錄!華晨宇當壓軸嘉賓 淚喊:太榮幸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3日乘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第7度站上鳥巢開唱,20場完美達陣,兩週6場演出刷新紀錄,首開先例雙主題雙震撼,3日在鳥巢航行最後一夜,邀請正忙著「火星演唱會」的華晨宇擔任演唱會嘉賓,從「火星」登上「諾亞方舟」的他,與五月天同台飆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激情搖滾節奏嗨爆全場,特別選唱這首歌也象徵著他們對音樂的初心。
    2023/06/05 14:02
  • 五月天鳥巢開唱「大咖男神助陣」陸網竟氣炸 瑪莎18字回應了

    五月天昨(3)日在北京鳥巢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最終場,特別邀來大陸實力派歌手華晨宇助陣,但早在演唱會前夕消息就搶曝光,大陸五迷疑似不滿華晨宇粉絲喧賓奪主,連日在微博發文抵制,甚至在貝斯手瑪莎的微博發洩情緒,對此瑪莎也回應了。
    2023/06/04 16:20
  • 五月天北京鳥巢開唱「台下驚見金馬影后」 超纖瘦仙樣曝光

    五月天連2週在北京鳥巢開唱,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以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帶給許久不見的大陸歌迷滿滿感動,就連大咖明星也隱身在觀眾席朝聖。 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金馬影后周冬雨也到場追星,更大讚她本人仙氣爆棚、又瘦又美。
    2023/06/04 14:57
  • 五月天鳥巢續唱「人氣男神驚喜登台」 阿信拱石頭脫衣竟被打槍

    五月天才在鳥巢完成3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燈光視效、演出技術人員與五月天團隊即刻在原地變身,自5月31日、6月1日及6月3日舉辦「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嘉賓更找來大陸人氣男神王源助陣,合唱網路許願王源和五月天神仙合體歌單第1名〈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2023/06/02 14:29
  • 6場吸金29億!五月天突點名歌迷「三觀不正」 一句話全場哭了

    五月天睽違4年,經過1369天,終於在26日開始,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與「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再度回北京鳥巢10萬人場地,兩週6場將有60萬名粉絲可以相聚,預估吸金29億台幣,不過許多買不到票的歌迷,許多還是聚集在場外,想要隔空聽著五月天的歌聲,他們一開場就帶來〈盛夏光年〉、〈愛情萬歲〉、〈動物派對〉、〈離開地球表面〉、〈因為你所以我〉、〈知足〉等歌曲,一下動一下靜的狀態,滿足了台下所以有歌迷,怎料,在點歌環節卻出現奇怪歌迷,讓阿信不忍直呼:「三觀不正。」
    2023/05/27 11:16
  • 賈永婕斜槓新身份曝光 秀「隱藏技能」挺浪浪貓狗生存

    動保團體近日發起被稱為「茶茶法案」的《動保法》修法聯署活動,希望三大類法案能優先被排審,讓動物保護的議題再次浮上檯面。而「社團法人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將再度聯手全台頂尖明星主廚,攜手為浪浪獻上幸福盛宴。本次更特別邀請賈永婕加入主廚陣容,與六位頂尖名廚一同上菜。
    2023/05/11 12:00
  • 女粉看完五月天演唱會「暈厥無心跳」 搶救15天後宣告不治

    五月天日前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但3月31日場次有位29歲吳姓女歌迷,在散場後於高捷世運站售票機暈倒,甚至失去呼吸心跳,這陣子以葉克膜治療,豈料今(15)早卻傳出不治噩耗。
    2023/04/15 18:07
  • 五月天被暴雷!網瘋傳5月底重返北京鳥巢開唱 公司回應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4月初剛結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接下來將前往香港開唱。今(6)日微博瘋傳他們將重返北京鳥巢舉辦6場演唱會,時間訂在5月底、6月初,讓大陸網友嗨翻天,甚至傳出北京各大飯店掀起訂購潮。
    2023/04/07 00:14
  • 琳誼曝超嫩萌照自嘲「長太大了」 重返出道發跡地開唱藏彩蛋

    琳誼在連假期間幾乎無休,和高雄緣分極深的她,先是受邀擔任師兄五月天「諾亞方舟」高雄場演唱會開場嘉賓,緊接著首次登上大港開唱舞台。她開心宣布「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新專輯演唱會將於4月30日將前進高雄後台Backstage開唱,從高雄駐唱發跡而出道的她興奮表示:「這次演唱會特別找了來自高雄樂團朋友,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2023/04/05 13:18
  • Energy破天荒為五月天全員合體 重現經典舞台

    五月天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最終場,嘉賓竟是單飛多年的男團Energy成員5人,破天荒合體現身,兩大天團重現相隔18年的合作回憶殺。
    2023/04/03 10:59
  • 柯佳嬿不藏了! 五月天後台「合影Energy」:不拍說不過去

    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昨(2)晚最終場的嘉賓超狂,是睽違20年來合體的Energy,和五月天一起合唱〈孫悟空〉、〈放手〉等經典歌曲,世紀合體讓全場沸騰到最高點,最有趣的是,女星柯佳嬿這次不當坤達的老婆,而是直接變成小粉絲,到後台與Energy全體合照,直言「不拍說不過去!」
    2023/04/03 07:10
  • 只有五月天辦得到 Energy世紀合體「他」竟出現網暴動

    五月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4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今(2)日最終場迎來最強嘉賓,就是網友們下午就在猜測的經典男團Energy,一登場立刻引起現場跟網路的熱烈討論,其中最令人驚喜的,就是早在2003年就退團的Toro,睽違20年五人再度在舞台上合體,還跟五月天合唱經典歌曲〈孫悟空〉、〈放手〉,掀起全場高潮。
    2023/04/03 00:46
  • 五月天不忍了!直接找內人當嘉賓 阿信貼心緊抓他的手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今來到第三場,特地邀請「狂人」師弟蕭秉治方舟同歡,一起登舟飆唱〈OAOA〉和〈外人〉,上演一段最狂演出。五月天對後輩向來照顧有加,在蕭秉治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師兄阿信錄影片幫他打氣,怪獸更是傾情相伴當他的後盾,城市巡演全程助陣,還當起蕭秉治的心靈大師,瑪莎也在蕭秉治第二張專輯《狂人》,默默友情BASS助陣,一直視五月天為偶像的蕭秉治從一個小歌迷到現在能成為諾亞方舟的嘉賓,他既緊張又興奮,而常被師兄捉弄的他笑說:「搭上高鐵想到今天愚人節,一直都在想是不是其實沒有嘉賓橋段。」直到演出後才發現,夢想成真。
    2023/04/02 14:14
  • 告五人哭哭!五月天阿信拒當攻蛋嘉賓 原因竟和團名有關

    五月天昨(3/31)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除有HUSH擔任暖場嘉賓,演出嘉賓邀來「新聲代大勢樂團」告五人,合唱〈知足〉和〈唯一〉。告五人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當場也提出嘉賓邀約,對此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回應了。
    2023/04/01 17:03
  • 五月天突宣布「年底台中加開3場」 歌迷見賣票時間哭了

    搖滾天團五月天,自3月29日起,一連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2023諾亞方舟」演唱會,20萬張門票一開賣隨即秒殺,令許多沒辦法入場的歌迷相當扼腕。然而演唱會才進行到一半,今(1)日凌晨卻突然釋出加場喜訊,讓五迷又驚又喜!只是當眾人看到開賣時間後,才驚覺自己又上當,哀怨吶喊「這種圖不用做得這麼認真!」
    2023/04/01 16:27
  • 女粉看完演唱會昏倒沒心跳送醫 五月天回應了

    五月天昨(3/31)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2場「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卻出現女歌迷散場後倒地送醫的情況,今(4/1)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昨透過市府關心該歌迷身體狀況,所幸已恢復心跳,希望她身體早日康復。」
    2023/04/01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