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設計 結果共10,000筆

  • 《全球塑膠公約》將出爐!企業樂觀談轉型 莊開文:禁用已非唯一方向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23)日進入第二天,上午進行《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與創新》主題對談,由TVBS永續發展部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而當提及《全球塑膠公約》將展開第四輪談判,且是否會對產業端造成衝擊時,金元福包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郭哲宏反倒認為,這有可能是轉型機會,透過上到下的溝通,產製出「好塑膠」,達成循環經濟的永續目的。
    2小時前
  • 地球解方年會開跑!莊開文擔主持重任 盼「身體力行」拚永續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23日)進入第二天,持續聚焦在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膠」討論,而針對《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與創新》,邀請到TVBS永續發展部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與其他3位專家、業者一同探討減塑、限塑、禁塑對產業端的衝擊與影響,以及台灣市場上具備的轉型潛力。
    3小時前
  • TVBS民調中心驚人「塑」據 逾六成贊成全面禁塑

    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於2024年《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中主持「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及創新」對談。引言中,莊開文提到TVBS民調顯示超過六成民眾贊成全面禁塑,且近八成台灣民眾已習慣減塑行動。環境部宣示減用四項一次性塑膠,但考量現況,全面禁用已非唯一方向。
    4小時前
  • 地球解方行動年會登場 逾40位專家跨界對談

    為地球永續尋求解方,「地球解方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連續四年在世界地球日4月22號舉行,今年主題為「GOPUNCH!永續出擊撼動地球」,集結產、官、學、研、社界,超過40位重量級專家,從八大議題進行兩天十場的演講對談,希望為政府及產業,提供加速永續行動的解方。
    17小時前
  • 閔熙珍爆想帶NewJeans出走 HYBE氣炸要求卸任

    韓國王牌製作人閔熙珍,過去曾任SM娛樂創意總監,參與設計少女時代、EXO等知名韓團。她現在為韓國經紀公司HYBE旗下廠牌ADOR娛樂執行長,一手打造全球知名女團NewJeans。韓媒最新消息指出,HYBE今(22)日突然對ADOR娛樂行使監察權,蒐集閔熙珍與高層企圖帶走NewJeans獨立的證據,並希望她辭職。消息一出,HYBE股價也大跳水,一度跌逾10%以上。
    21小時前
  • 全球僅一台!布加迪山豬王「變形金剛」訂製版登上拍賣網站

    Bugatti Veyron作為全世界最為著名的超級跑車之一,除了有著破千匹的最大馬力,以及突破400公里大關的最高時速,被全球車迷譽為汽車界的一大逸品外,其獨特的造型設計,偌大的馬蹄形水箱護罩加上辨識度極高的4圓形尾燈,同時也是不少電影中愛用的招牌車款。如今,一輛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變形金剛」特製版即將在網路上拍賣,獨一無二的身分加上令人熱血的電影主題設計,又是否會引起你的購買興趣呢!
    1天前
  • 世界地球日開跑!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號召《GO PUNCH!》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也是2024《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的開幕日。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受邀出席,呼籲與會者一同「GO PUNCH!」,響應活動主題「永續出擊、撼動地球」。準總統賴清德以影片致詞,強調台灣應善用ICT和金融業優勢應對氣候變遷挑戰。年會聚焦八大主題,包括人為永續轉型和未來能源創新。此外,TVBS提出新永續品牌「TVBS GOOD」,宣示作為ESG轉譯者的決心。
    1天前
  • 潘慧如80坪新家曝光!砸千萬佈置 生活充實體檢身體出狀況

    女星潘慧如三年前為了家中的毛孩,買下了一處擁有千坪花園、萬坪基地的社區預售屋。經歷疫情的延宕後,終於在今年2月,她開心地迎來了新家的入住。這已是她第五次購屋了,對於裝潢設計,她可謂是小有心得。新家約80坪,但她精心規劃的1.5房、8米面寬的客廳和開放式廚房,散發著奢華與時尚的質感。
    1天前
  • 曾因獨特而孤獨!妮妃雅靠變裝解開束縛:我就是一個怪咖

    在那裡,曹里歐重新活了過來。全人實驗中學的老師吳俞萱說,第一次見到這個小男生時,「像一隻小猴子,會一個人跑去森林裡面爬上一棵樹,待在那裡很久。他個性羞怯,語言表達能力不好,但藝術相關的天分非常外顯。」
    1天前
  • 穿香奈兒禮服!《巴黎舞會》VR沉浸式登台 盤點必朝聖5亮點

    由沉浸式體驗聞名的設計團隊「驚喜製造」,又帶來了強大新作!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的沉浸式作品《巴黎舞會》,不僅登陸台北,更是延伸版的互動體驗,讓人彷彿一秒進入另個虛幻時空中,換上香奈兒高級訂製服,親自進入奇幻歌舞劇中,自由自在地跳支舞,就像是場美好夢境般,令人意猶未盡!
    2024/04/21 13:41
  • 520觀禮小物! 賴蕭見「貓狗徽章」嘴角上揚

    準總統賴清德的就職倒數一個月,觀禮小物和周邊商品已陸續曝光。這次觀禮民眾除了能拿到帽子、毛巾、瓶裝水,團隊還特別設計賴蕭的肖像徽章,和護國神衣吊飾,而兩人看到徽章成品,也對設計很滿意。
    2024/04/20 18:44
  • 台灣第1人!妮妃雅奪美國變裝秀后冠 打破亞洲魔咒

    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最新一季今天來到尾聲,后冠頒給了來自台灣的妮妃雅,她成為節目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也打破系列比賽中所謂的「亞洲魔咒」。
    2024/04/20 15:06
  • 巴黎奧運時尚大PK!法國走奢華燕尾服風 美國找Ralph Lauren操刀

    巴黎奧運開幕式的代表隊服裝紛紛亮相,今年美國隊找來知名設計師RalphLauren操刀,走美式貴族風,法國隊則是穿上LV旗下百年男裝品牌的高級訂製服,帶點燕尾服風格,低調奢華。
    2024/04/20 14:21
  • 2024新北閱讀節─永續SDGs『讀』就GO 4月20日盛大登場

    為響應423世界閱讀日,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於4月20日在板橋市民廣場以「永續SDGs,『讀』就GO」為題,設計豐富有趣的展攤內容,展現新北市跨域閱讀的成果。各級學校的閱讀推動教師帶領學生以閱讀為起點,探究各項議題,讓閱讀透過轉化、跨域整合,展現多元風貌,邀請親子共同參與,體驗閱讀的脈動與趣味。
    2024/04/20 13:23
  • 台灣寶可夢中心20款新品今天開賣 網嘆:台灣果然幫忙清庫存

    寶可夢中心台北去年底於台北新光三越A11館3樓開幕,本週又有新商品上架,這次開賣以寶可夢們迷人之處為主題設計的商品系列「What’s your charm point?」即將於今(20)天在Pokémon Center TAIPEI登場;另外以寶可夢們對戰中戰敗時失去戰鬥能力為主題設計的商品系列「Pokémon "fainted"」也將於今天登場,不過也有網友感嘆「台灣果然幫忙清庫存」。
    2024/04/20 12:35
  • 被小學數學考倒!孩子「答案沒括號」被扣分 老師親曝原因

    為了激發學童們的潛能,現在的小學數學題目設計得越來越靈活,也讓不少大人看得霧煞煞。對此,就有一名父親分享孩子的數學作業,好奇為何孩子明明算出正確答案,卻因「沒有括號」而被扣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4/20 10:13
  • 扭1次要1萬大鈔 日本首個「1萬圓扭蛋」登場

    日本街頭、賣場等地隨處都可以見到種類繁多、千奇百怪的扭蛋,日式的扭蛋文化也受到不少外國遊客歡迎,日媒《北海道放送》報導指出,札幌近日開張了國內首個「一萬圓扭蛋」,每轉一次扭蛋就得花掉一張一萬日圓大鈔,相當於新台幣約2100元左右,而扭蛋的內容物是由知名設計師所設計的模型,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4/19 15:43
  • 孩子成長的五種必修課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將於今年夏天舉辦2個梯次,提供孩子們一個非常特殊的學習經驗,來自德國的黑暗對話教育訓練將讓孩子在暫時失去視覺的環境中,透過課程的設計及引導,學習到五種不同的核心能力,在這個夏天讓孩子把黑暗當作成長的力量。
    2024/04/19 08:00
  • 按摩科技再升級 林依晨、鄭元暢現身聊居家

    近年來居家「輕裝修」蔚為風潮,民眾對美學傢俱等軟裝設計更加重視,看好需求,按摩椅業者發表結合實用與時尚設計的新品,並邀請藝人林依晨、鄭元暢分享紓壓撇步。
    2024/04/18 23:27
  • 開箱葛萊美獎得主工作室 蕭青陽曝收藏

    唱片設計大師蕭青陽,曾獲得葛萊美獎,屢登國際殿堂,他首度公開工作環境,與系統家具合作,讓他一圓開放工作室的夢想,裡頭擺滿上萬唱片、書籍等收藏品。
    2024/04/18 18:40
  • 對台軍售交付延宕!美議員提議:部分武器可在台灣生產

    美國對台軍售交貨延宕,美國國會議員建議讓台灣自行建造美國設計的武器系統,以解決當下戰機、坦克、無人機及飛彈的供應瓶頸。但有業者憂心台灣被中國滲透,不利先進系統轉移。
    2024/04/18 09:30
  • 贏在說話讓我變得更勇敢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前二天透過專業講師,對接企業中高階主管的口語表達課程,設計一套專為青少年學子的全新內容,讓孩子比其他人提早20年學到一生受用的技巧,未來無論是推甄面試、演講及上台報告都能輕鬆駕馭,別人還在擔心準備,你已可以從容上台侃侃而談。
    2024/04/18 08:00
  • 馮德倫現身台灣!偷發舒淇青澀艷照 慶生罕放閃「啾一下就好了」

    林熙蕾日前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上與馮德倫坐在一起,今(17)日2人又合體出席台灣設計師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在晶華酒店舉辦的全球巡展,2人都配戴胸針亮相,更透露自己的訂婚戒都是CINDY CHAO打造的,昨天剛好是老婆舒淇生日,他大膽發出老婆20年前青澀艷照,氣得舒淇說:「算盤已備好」,今問到對老婆生日有沒有驚喜?他說:「都老夫老妻了,沒有什麼驚喜啦,啾一下就好了。」
    2024/04/17 17:49
  • 鴻海大展「電動車」生態系 劉揚偉:n7大量交付中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於今(17)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開幕,鴻海展出一系列的智慧電動車平台,包括旗下鴻華科技所設計開發首部國產電動車Luxgen n7、預計今年第四季量產MODEL B、首款電動廂式物流車MODEL N,還有結合AI輔助設計的電驅系統等,在展場上呈現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04/17 16:08
  • 梁詠琪演唱會「花海一幕」台灣人好熟悉 觀眾嚇:莊嚴肅穆

    港星梁詠琪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唱到其中一首歌的背景,梁詠琪的照片被key在藍天白雲下的花海,意外掀起大家討論,不少人認為真的好像告別式,還有網紅製作成迷因哏圖,笑說「當設計師想把舞台加一點台灣味,但太多的時候」,就會長這樣,笑翻大家。
    2024/04/17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