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袋鼠 結果共195筆

  • 7-11就能買!「樂事x矮袋鼠」雙神合作 6款隨機公仔等你抽

    7-11最近生火新品連發!超可愛的「樂事xDinotaeng短尾袋鼠」有絨毛公仔鑰匙圈盲盒可加購,6款式隨機擁有,每款都Q到爆炸;而巧克力控也必吃阿華田新推出的「脆酷力抹醬餅乾杯」(59元),一次結合瑞士脆酷力抹醬+酥脆餅乾棒,不沾手、隨時吃超過癮!
    2024/03/09 10:44
  • 影音/歐告聽洗澡秒變袋鼠 5連跳狂閃避媽無奈

    2024/02/21 12:44
  • 澳馬桶沖不掉「驚藏巨蛇」!整坨黑含劇毒 塞滿座位掀蓋猛竄

    說到澳洲除了打工度假外,第一時間會聯想到的無疑是各種「珍禽異獸」的蹤影,無論是在家中發現的巨型蜘蛛,或是鄉野間散步偶遇的鱷魚、袋鼠,都是大多數國家較難看到的場景,有不少「害蟲專家」也為此而生;抓蛇高手班克斯(Tennille Bankes)透露,日前接獲通報得知公廁有蛇類現蹤,未料趕抵後竟發現是含有劇毒的班點黑蛇。
    2024/01/07 09:56
  • 加拿大袋鼠出逃公路趴趴走 警方救援遭牠狠揍「拒捕」

    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城市奧沙華(Oshawa),近日發生一起袋鼠出逃事件。一隻袋鼠當地時間11月30日,在被運送至魁北克地區的動物園途中,在奧沙華地區逃之夭夭。許多民眾隨後目擊到牠在公路附近出沒。由於天氣嚴寒,袋鼠出沒處車流量大、還有郊狼現蹤,引發外界擔憂。所幸當地警方12月4日宣布,已平安救援逃跑袋鼠,一名警方在執行任務時,還遭袋鼠痛毆臉部。
    2023/12/05 10:05
  • 美國感恩節不只吃火雞野味也上桌 端出鱷魚、蛇肉、鹿肉

    11月23日是美國的感恩節,不過全美國的火雞都將在這一天受難,成為家庭歡聚時的美味佳餚。雖然感恩節吃火雞是傳統,但近年來也有愈來愈多家庭選擇不吃火雞,而是端出更奇特的料理。《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有幾戶美國家庭在感恩節不吃火雞,取而代之的是其他肉類,例如鱷魚、鹿肉、蛇肉、袋鼠肉等。
    2023/11/23 15:48
  •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決賽名單曝 袋鼠彈吉她、河狸用牙線超萌

    一年一度的全球性的攝影比賽「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被譽為動物界的喜劇大賽,攝影師巧妙捕捉動物們的搞笑瞬間,帶給觀眾無盡歡樂;主辦單位近日公布入圍2023年決賽的攝影作品,包括使用牙線的河狸、討拍的灰熊、彈空氣吉他的袋鼠等,喜感滿點的照片令人噴飯。
    2023/10/30 12:42
  • 有片/愛犬被恐怖袋鼠「挾持鎖頭」 澳男入河搏鬥畫面曝

    一名澳洲男子為了拯救他被袋鼠拖入水中並遭「鎖頭功」挾持的愛犬,不惜跳下水與全身肌肉的袋鼠搏鬥。男子錄下這段經歷並放上網,今引起澳媒熱烈報導。
    2023/10/20 18:01
  • 澳女車禍全身癱!一年前開iPhone「這功能」神救援保命 

    一名雪梨女子開車為了閃避路上的袋鼠,將車子轉彎後撞進民宅的前院子。事後,女子的背骨折動彈不得、以為自己沒救了,沒想到iPhone竟然發出呼叫聲,甚至替她報了警,所幸最後醫護人員緊急將她送醫才無大礙,也讓她驚呼iPhone根本就是「救命恩人」。
    2023/10/18 18:58
  • 二寶媽驚見「6豆莢掛樹上」 內行急喊別碰:一顆狂炸600蜘蛛

    被譽為「動物天堂」的澳洲,野生動物種類繁多,有些可愛、有些卻讓人不敢靠近,而人氣最高的動物包括無尾熊、袋鼠以及鴨嘴獸等。然而,當地一名媽媽卻發現,家中似乎來了不速之客,一串串宛如豆莢的囊狀物出現在院子高高的樹上,直到謎底揭開時,她當場崩潰。
    2023/08/31 07:58
  • 瘋狗衝田裡超爽!嗨跳畫面主人全都錄 網戲稱:養到袋鼠?

    寵物逗趣可愛的模樣總能療癒人心,此外,在台灣的寵物貓犬數量已在2021年超過幼年人口,迎來一個毛孩比小孩多的時代。不過,日前國外一名飼主在社群平台分享,家中犬隻的怪異行徑,每當飼主帶牠到野外踏青時,狗兒總會固定跑到一個田野中裡蹦跳。不過,從影片觀察,狗兒看起來相當開心,跳躍幅度之高,也讓網友戲稱「牠覺得自己是袋鼠嗎」;至截稿前,影片獲逾427萬讚。
    2023/08/13 23:02
  • 韌帶傷勢救星?研究揭「袋鼠肌腱修復法」:將投入臨床試驗

    對許多運動員來說,韌帶傷勢是相當惱人的傷病,雖然並非完全無法治療,但從受傷起到痊癒中間,肯定是相當煎熬的;《美國運動醫學(The American Journal of Sports Medicine)》期刊指出,最新研究顯示,袋鼠肌腱組織或許將成為「另類療法」。
    2023/07/23 13:34
  • 對普欽下逮捕令也沒用! 美國曾嘲ICC「袋鼠法庭」

    國際刑事法院17日就俄烏戰爭中,俄軍非法驅逐烏克蘭兒童前往俄羅斯,向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發出逮捕令,但現實上普欽不太可能會被送上軍事法庭。
    2023/03/18 20:56
  • 經典賽/輸澳洲成東京慘案 南韓今背水一戰派「日本殺手」先發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昨(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南韓隊首戰對決澳洲,卻遭到袋鼠軍團澳洲隊逆轉、以1分之差輸掉比賽,隊中23歲好手姜白虎敲出安打後卻離開雷包遭觸殺,超致命的失誤也讓南韓隊士氣大傷,連一向力挺的韓媒都看不下去,稱此場賽事為「東京慘案」。南韓隊今(10日)將對決宿敵日本隊,背負不能再輸的壓力,將會派出號稱「日本殺手」的左投手金廣鉉,此役必須背水一戰。
    2023/03/10 09:58
  • 地球暖化加棲息地破壞 陸海哺乳類動物恐消失

    地球暖化造成氣候異常,加上人類濫墾土地,世界上許多動物都成了無辜受害者,尤其大型動物如袋鼠和大象,有棲息地遭破壞和缺水問題。而海洋中的哺乳類動物,像是海豚、藍鯨等,是保持海洋生物鏈的重要一環,如果再不重視氣候問題,恐怕這些動物,都可能永久消失。
    2023/01/24 12:37
  • 世足/亞洲團滅 日、韓、澳止步16強 剩一黑馬有望進8強

    本屆世足賽首有3支亞洲區球隊進入16強,「藍武士」日本、「太極虎」南韓、「袋鼠軍團」澳洲於小組賽成功出線,卻在一戰定生死的16強淘汰賽全數倒下,上一次有亞洲球隊晉級世足賽8強是2002年的南韓隊,且該次比賽還充滿許多判決爭議;目前除了歐洲、美洲球隊外,只剩下非洲區摩洛哥隊還有機會爭取8強賽門票。
    2022/12/06 10:12
  • 世足/梅西16強賽進球超越馬拉度納 寫多項紀錄 

    「探戈軍團」阿根廷今(4)日在卡達世足賽16強戰迎戰「袋鼠軍團」澳洲,是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生涯第100場擔任隊長的比賽,也是第1000場出賽;他在第35分鐘左腳起射成功,以35歲之齡成為阿根廷「隊史最年長」的世足賽進球者,也是史上第6位5屆世足賽都有進球的球員,最終也帶領球隊以2:1成功晉級8強,繼續追逐生涯第一座大力神盃。
    2022/12/04 10:16
  • 北市禁塑! 手搖聯名「卡通紙杯」夯、搶排環保杯

    北市飲料店12月起,禁止用一次性塑膠杯,不少業者趁機換新裝,五桐號聯名韓國文青插畫,推出袋鼠杯,搭配聖誕主視覺;老賴茶棧則攜手海綿寶寶,還有超萌的吸管套,而除品潔了紙杯;鬍子茶則是自推環保杯,要來搶這波環保商機。
    2022/12/02 18:56
  • 首勝!澳洲終止連7戰不勝 1球之差擊敗突尼西亞 

    前兩屆世界盃一勝難求的澳洲,今天靠著前鋒杜克在第23分鐘頭錘破門,率「袋鼠軍團」以1比0險勝突尼西亞,拿下本屆小組賽首勝,終止在世界盃連7戰不勝的尷尬紀錄。
    2022/11/26 21:20
  • 世足/袋鼠軍團防守失策 衛冕軍法國首戰上演逆轉勝

    法國在小組賽首戰以4:1逆轉擊敗澳洲!在金球獎得主Karim Benzema傷退後,衛冕軍法國在台灣時間23日凌晨3點迎來本次世界盃首戰,但Benzema的退出未必完全是利空,這讓主教練Didier Deschamps理所當然地將上次世界盃大發神威的中鋒Olivier Giroud擺上鋒線,與Kylian Mbappé、Antoine Griezmann重組2018年世界冠軍鋒線陣容,默契與配合度更上一層樓。相對而言,澳洲正面臨06年以來最嚴重的人才荒,擁有Tim Cahill、Harry Kewell等英超球星的時代早已遠去,銳意換血的他們在鋒線上只能靠曾在德甲踢球的Mathew Leckie加上效力日職綠雉的Mitchell Duke等人撐場,雙方陣容相差懸殊,袋鼠軍團只能力求少輸為贏。
    2022/11/23 14:08
  • 衛冕冠軍法國不懼魔咒 痛宰袋鼠軍團澳洲

    世足小組賽D組賽事,由上屆冠軍法國出戰澳洲隊,儘管澳洲開賽沒多久就率先進1球,但法國展現強大火力,前鋒吉魯、姆巴佩等人接連開轟,最終法國以4比1逆轉打敗澳洲,奪下小組賽首勝。
    2022/11/23 13:20
  • 世足/澳洲26人「袋鼠軍團」成軍 新血投入齊戰勁敵法國

    「袋鼠兵團」澳洲連續第五屆出戰世界盃,本屆被分配至D組,首場比賽將迎戰衛冕冠軍法國。
    2022/11/09 20:12
  • 86年首例!澳洲老翁遭寵物攻擊致死 兇手竟然是「牠」

    澳洲當地日前傳出一樁離奇命案,一名高齡77歲、獨自居住在西澳地區(Western Australia)的老翁,被探訪的家人發現身上重傷,身上還有明顯被攻擊的痕跡,送醫後不治。一度以為老翁遭人闖空門或強盜殺害,但根據《澳洲新聞網》(ABC)報導,當地警方經過調查,初步排除人為犯案的可能,懷疑殺害老翁的兇手、是他生前寵愛的寵物袋鼠,這很可能是繼1936年之後,澳洲第一起「袋鼠殺人案」。
    2022/09/13 09:55
  • 2022世足賽D組袋鼠軍團 澳洲身材高大速度快具空中優勢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預計11月21日(卡達當地時間11/20 19:00)至12月18日於卡達舉辦,由不同國家級的男子足球隊出戰比賽,每4年舉辦一次,為世界足壇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賽事。《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賽事相關資訊,與您一同瘋世足。
    2022/08/24 13:32
  • 南投動物樂園開幕! 中部家長暑假帶小孩放電

    中部唯一的「動物樂園」,19日正式開幕,園區內有70多種動物,有袋鼠、狐獴、羊駝等可愛動物,從規劃建設到開幕歷經8年花費20億,一早就有家長帶小朋友進去逛。
    2022/08/19 14:52
  • 暖化惡果!帝王斑蝶瀕危 澳洲哺乳類大量消失

    人類加速破壞地球,正威脅生物多樣性;根據國際自然保育聯盟,全球有超過四萬一千種受威脅物種,帝王斑蝶就是其中之一,因為暖化、棲地破壞,數量大幅下降,被正式列為「瀕危物種」;全球僅存的26種鱘魚也岌岌可危,有17種被列入「極度瀕危」名單;而在澳洲,五年一度的環境報告則發現,環境急遽惡化,讓當地特有的野生物種,面臨消失的危機。另一頭,烏干達山地大猩猩的復育則是傳出好消息,數量持續成長,還和村民發展出一套「共生模式」。
    2022/07/22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