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空氣槍 結果共473筆

  • 因欠債! 外甥撂人砸服務處 楊姓縣議員神隱

    7日凌晨彰化一名楊姓縣議員服務處,遭到一群惡煞持空氣槍開槍,並持棍棒亂砸,檢警介入後,在10日清晨陸續拘提六名嫌犯到案,其中發現主嫌曾姓男子,竟然還是縣議員的外甥,初步調查是債務糾紛,但到底欠多少錢,外甥絕口不提,縣議員在事情曝光後也神隱。
    2024/04/10 12:38
  • 3惡男摸黑上柴山射擊獼猴 老外看不下去怒斥還嬉笑恐開罰30萬

    日前高雄驚傳有三名男子摸黑上柴山,持空氣槍射擊台灣獼猴與野狗,遭一旁的外國人阻止,三名男子在被勸說過程中還嬉笑打鬧,表示說「牠們會用到我們啊,我們把牠們趕走而已」,與外國男子同行的友人將過程全都錄下來,並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鼓山分局獲報後展開調查,將持槍的3名男子逮捕,至於是否涉及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警方將函請農業局處理,若出現射擊導致受傷情形,3名男子恐遭開罰6萬至30萬元。
    2024/04/09 17:59
  • 山豬出沒咬傷7旬翁拇指碎!3男持瓦斯槍射獼猴 最重罰30萬

    嘉義縣大林國中附近的果園,居然出現野生山豬,還攻擊一名72歲老翁,家畜所到場,不只要抓動物,也要救人,2小時後、打了8針麻醉才捕獲山豬!不過在高雄柴山,卻是人類攻擊野生獼猴,3名年輕男子在深夜1點,持瓦斯槍、空氣槍上山射擊猴子,過程全被外國觀光客拍下。
    2024/04/09 12:41
  • 租車不還被業者定位追車!毒蟲跑到派出所報案…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5歲朱姓男子,日前向友人借車代步,卻不知該輛車是租車行借來的車,因為租賃時間到了,今日凌晨車行人員根據車上的GPS定位系統找到車後欲將車輛開回歸還,朱男卻將對方誤認為仇家搶車,嚇得開車直奔派出所求助,警方得知原委後進一步勘驗車輛,卻意外在車上找到西瓜刀、空氣槍以及安非他命,當場依法將朱男上銬逮捕。
    2024/04/02 10:13
  • 持3長短槍掃射警局 驚見「蠍式衝鋒槍」

    持續追蹤開槍嫌犯!43歲的楊姓男子,說是不滿曾被警方吃案,去年也被抓,才開槍洩憤,但他被查扣他3把槍,其中1支,竟然是火力強大的「蠍式衝鋒槍」曾出現在烏俄戰爭中,而他被查出,是大樹林幫,去年五月,專案小組在家中查獲大批空氣槍,這次落網後,住家中也同樣被搜出大批空氣槍。
    2024/03/24 19:49
  • 去年5月才被抓!桃園悍匪攜3槍狂轟警 住家搜出大量槍械

    昨(23)日晚間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犯嫌深夜突然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狂轟八槍,隨後駕車逃逸遭警方攔截圍捕,又朝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受傷送醫。後續警方追至永安路上,終於將人攔下逮捕,過程中警匪互轟百槍。經查,楊姓犯嫌去年5月就曾經被桃園刑大抓過,搜出大批空氣槍,這回警方又再度至他家搜索,仍查扣大量疑似要進行改造的瓦斯、空氣槍。
    2024/03/24 15:03
  • 「內急」車違停被拖吊 新北男氣炸球棒狂砸還亮槍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因內急,隨意將車停放在華江一路附近的紅線上後到一旁超商解放,沒想到拖吊車經過發現違停情事,隨即執行拖吊。張姓男子發現後不顧車子已被拖起,竟強行衝上駕駛座欲駛離,甚至還拿出預藏的球棒朝拖吊車猛砸,並亮出槍枝揮舞威脅,嚇得警方和現場人員先將他放行。好在及時通知支援警力尾隨張姓男子返家,才順利將人逮捕,經確認該槍枝為空氣槍,並無殺傷力。
    2024/03/14 11:34
  • 為8萬動殺機!下手兇狠 嫌說詞疑點重重

    持續追蹤!嫌犯供稱是為了8萬元不見才痛下殺手,只是一開始明明是約朋友開趴,還找來傳播妹助興,身上卻隨身帶著開山刀及空氣槍,一旁有其他人也照樣把人打到全身是血,甚至狂歡一整晚,還能清醒逃命,說詞疑點重重,檢方再度回到現場勘查,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2024/03/11 19:46
  • 摩鐵開趴變調?  辯「被偷8萬元」動手傷人

    持續追蹤!邱姓嫌犯逃逸後落網,辯稱原本是和死者約好去開趴唱歌,但退房前懷疑對方拿走他的八萬元,才會氣得動手傷人,但被發現犯案工具不只有開山刀,還有空氣槍,甚至將死者載走逃竄,懷疑嫌犯還有隱瞞。
    2024/03/11 12:41
  • 反送中女孩戳夫謊言 假冒「AIT特工」盜28萬

    前民進黨黨工,有「反送中女孩」之稱的張珮歆,指控一名自稱AIT情報特工的男子,偽造各種證件和工作照,主動接近她,兩人去年底結婚後,才發現先生的身分都是假的,還盜領她的存款,報警提告,警方查扣假美金、子彈、空氣槍和假證件,將嫌犯依詐欺等罪移送,檢方複訊後2萬交保。
    2024/03/08 13:38
  • 報復、好玩?男拿槍射狗 連開多發還錄影

    桃園觀音,昨天(5)晚上九點多,有名男子拿著空氣槍,瞄準路邊趴著休息的狗狗,讓牠嚇得跳了起來拔腿狂奔,而且男子手還拿著手機錄影,行為十分惡劣,附近民眾發現騷動,趕緊報案,目前警方正在循線追查男子身分。
    2024/03/06 15:03
  • 警開11槍!縱火嫌犯撞警逃逸 時速飆破140自撞護欄落網

    高雄發生一起驚險的警匪駁火,28日下午警方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逃逸,逃亡六小時,警方發現他的蹤跡,再開3槍壓制,嫌犯最終自撞護欄受傷落網,警方在車內還搜到毒品及空氣槍。
    2024/02/29 12:53
  • 開箱!百萬空氣槍實驗室 鑑定效率4倍快

    台中市警局統計近五年,查獲涉案空氣槍數量逐年上升,不過具有殺傷力的槍枝越來越少,近期查獲大多是鎮暴槍,許多販賣槍枝的不法分子,購買合法槍枝改造,因此台中市警局砸120萬,設立中部首間空氣槍實驗室,可鑑定槍枝是否具有殺傷力。
    2024/02/12 19:46
  • 上班途中車「中彈」 駕駛急停報案揭發槍擊

    開車上班,被子彈打中破車窗,這機率有多大,雲林有民眾遇到了。就是昨天發生在虎尾的槍擊案,全部5名嫌犯到案,警方已經找到槍枝,開槍的是19歲的范姓嫌犯,他替朋友助陣開槍,之後藏在水溝,還一度想用空氣槍蒙混,被警方識破。
    2024/02/01 19:16
  • 國會龍頭埋變數 傳韓批柯「空氣槍」種心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競選期間曾被國民黨韓國瑜批評是空氣槍,傳出柯文哲對這個說法相當不高興,甚至可能影響到未來立法院長的選舉,不會支持韓國瑜,也讓民眾黨很可能再度分裂投票的說法不脛而走。
    2024/01/23 19:21
  • 北市文山區公寓突傳槍響 男持空氣槍亂開稱「嚇阻陌生人闖入」

    這個月4日晚上晚間9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有一位民眾,聽見住家外頭突然傳來「砰砰砰」的聲響,打開監視器查看,赫然發現竟然有一名男子竟然拿著槍在公寓走廊閒晃,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火速找到持槍的陳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喝酒後,聽見公寓外有陌生人走動的聲音,才會拿空氣槍擊發試圖嚇阻對方,被警方依恐嚇罪送辦。
    2024/01/22 13:11
  • 連擊5次BB槍男稱好玩「害女友也做筆錄」

    新北市板橋,住戶報警,說有人開槍,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是一名男子和女友走路回家時,手中握著槍,甚至還朝天空連續擊發五次,警方通知情侶到案,作案槍枝是空氣槍,男子因為好玩,這下也觸法。
    2024/01/19 13:54
  • 桌遊槍擊天花板砸傷女員工!嫌逃亡6hrs台南摩鐵落網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導致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短短六小時逮捕到嫌犯,他供稱因為曾經到店裡消費不愉快,懷恨在心才故意開槍恐嚇。
    2024/01/12 19:37
  • 恐嚇桌遊店!鎮暴槍朝天花板開1槍 掉落泥塊砸傷員工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恐嚇意味濃厚,開槍當下,天花板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至於是消費糾紛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4/01/12 12:32
  • 超稱職助選員!陳佩琪替柯發聲 批藍操作棄保「不道德行為」

    選戰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續兩天在賴清德本命區搶票,廟口開講時,郭台銘後援會到場力挺,這代表郭台銘表態嗎,柯文哲回應,是朋友就不要勉強別人,至於韓國瑜日前在造勢晚會上呼籲選票集中,指柯文哲是空氣槍,在高雄幫忙拉票的陳佩琪,替丈夫發聲,痛批國民黨操作棄保是「不道德的行為」。
    2024/01/09 20:39
  • 柯文哲爆「韓國瑜私下怎講侯友宜的」:是我不想公開說

    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操作棄保,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是「空氣槍」,柯則爆料「他跟我私下講的都不一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表示,韓國瑜私下騙柯,並指出公開場合講才有意義。對此,柯今(8)日再嗆「私下場合講的才是真的,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國民黨候選人),拜託,我不想在公開場合講。」
    2024/01/08 09:49
  • 台中男「帶槍、辣椒水」闖柯文哲造勢 遭逮辯:人太多為了防身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6)日晚間前往台中造勢,卻驚傳一名32歲男子攜帶空氣槍、辣椒水及辣椒彈,遭移請當地警方偵辦。警方偵訊時男子自稱是柯粉,至於會帶空氣鎮暴槍及辣椒彈是因為現場人多,只是為了「自衛防身」。
    2024/01/07 14:47
  • 想到郭董? 韓國瑜見粉絲戴「冠軍帽」:我也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國民黨造勢大會上下猛藥,形容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選舉像「空氣槍」,熱鬧但不會贏,更喊話郭台銘快回頭,而今天韓國瑜也在前往藍營大票倉輔選小雞,穩住藍軍士氣。
    2024/01/07 14:32
  • 帶空氣槍進柯文哲造勢場原因曝光! 嫌犯:防身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晚(6日)在台中大里區舉辦造勢晚會,支持者進場前都要先經過安檢,維安人員在一名男子包包內發現有空氣槍跟辣椒彈,當場查扣,也將人交霧峰分局查辦,初步確認他攜帶的不是管制槍枝,但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移送裁罰。
    2024/01/07 14:10
  • 韓國瑜打棄保牌酸空氣槍 柯文哲爆2人私下談話:講的不一樣

    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昨(6)晚造勢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這場選舉是「空氣槍」,即「熱鬧但不會贏」,喊話選票應盡快回流侯康配。對此,柯文哲透露「他跟我私下講的都不一樣」,至於私下講的內容為何?柯突嗆才不會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樣,「把人家私下簡訊公開拿到外面來念」。
    2024/01/07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