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癥結點 結果共58筆

  • 月薪57K、住家裡 他列6項「生活開銷支出」:存不到錢

    物價連連高漲,生活費的開銷也省不了,近日就有名來自高雄的網友表示,自己的朋友月收入57k,住家裡還是存不到錢,原PO列出他的朋友每月6大項開銷支出,貼文曝光後,網友立刻找到問題癥結點。
    2024/02/26 08:18
  • 《陳芊芊》男神喪父哀痛一夜白髮!突遭伏擊大難不死竟「不成人樣」

    丁禹兮因為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七時吉祥》知名度大開,獲得「五月男友」、「仙界戰神」等封號,近來他與周奇、任敏主演的古裝探案陸劇《大理寺少卿遊》正在熱播,所飾演的大理寺卿之子「李餅」,擁有過人機智,總能找出懸案癥結點並迅速破案,父親遇刺身亡後,悲傷到一夜白髮,在護送父親靈柩返鄉途中遭到伏擊,雖然大難不死,卻成為不人不貓模樣,為了查明真相決定重回神都。
    2024/02/23 08:00
  • 主管不解年輕人「寧願做外送」 網揭癥結點:我又不傻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除了叫外送的人變多了之外,從事外送員工作的人口比例也逐漸攀升。然而近期,一位網友指出,有位飯店主管提到現在的年輕人「寧願當外送員,也不要做辛苦、被人管的工作」。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年輕人們紛紛跳出來說「不是不願吃苦,是不願低薪」。
    2024/02/20 21:47
  • 許允樂「當媽想法沒變過」 斷6年婚謝張兆志成全:不想妥協

    藝人「喬治」張兆志與小他13歲的許允樂於2017結婚,兩人當初都沒想過會步入婚姻,但結為夫妻後一度時常放閃暢談婚姻美好,怎料近日兩人越來越少在社群網站上放上合照等,就有被網友懷疑過是否情淡,今(26日)雙方則一同宣布離婚消息,結束6年婚姻,癥結點是對於要不要小孩沒有共識。
    2023/12/26 18:24
  • 烏軍第三突擊旅遭俄砲火圍攻 裝甲車還拋錨

    烏克蘭前參謀總長穆真科近期接受BBC俄羅斯版採訪,開頭就坦言從6月以來烏軍反攻進展不多,頗令外界失望,也提出五大改革方向,希望改善戰略癥結點。另一方面,圍繞在巴赫姆特周遭地區的爭奪戰還在持續,但烏軍第三突擊旅卻是狀況不斷,先是在戰壕中無法逃出俄軍砲火圍攻,用來逃走的裝甲車也故障,九死一生。
    2023/12/04 22:23
  • 特稿/本末倒置!藍白「最強候選人」生不出來 卻先談組聯合政府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三個月,為促進在野勢力整合,在千呼萬喚下,藍白今(14)日終於舉行首場幕僚會議,不過,經過3小時的磋商,在最首要、最關鍵的問題「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卻沒有結論,反而荒謬的在內閣制、不在籍投票等議題上達成共識。今天會議的重點應該是找出最強候選人,去跟民調遙遙領先的民進黨的賴清德競爭,沒有找出獲勝的方法,去討論「想像中」勝選後要怎麼組聯合政府或藍白合作,國民黨和民眾黨不是在發白日夢,就是故意選擇忽略這最關鍵的癥結點。
    2023/10/14 21:27
  • 王毅呼籲以巴雙方冷靜 要求還巴勒斯坦人民公道

    中國對以巴衝突並未明確譴責哈瑪斯(Hamas)攻擊事件,外長王毅12日進一步表示,巴勒斯坦問題是中東問題的核心,癥結點在於一直沒有還巴勒斯坦人民一個公道。
    2023/10/13 11:17
  • 安倍晉三忌日週年 民眾赴事發地獻花追思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輔選時遭槍擊身亡,上週六(7/8)逢忌日週年,許多民眾自發前往案發地獻花;遺孀安倍昭惠與現任首相岸田文雄,特地出席東京一場由友人舉行的追悼會。事發一年,日本對於案件關注減弱,問題癥結點「舊統一教」仍正常運作,更盛大舉辦千人聯合配婚典禮,由教主親自祝福,絲毫不受影響。
    2023/07/10 19:53
  • 台灣好山好水卻沒人觀光?1行業被指「癥結點」:誰想來

    各國國門開啟,振興觀光業。不過,台灣雖富有美食美景,觀光客仍較其他國家比例來的低。對此,有民眾就好奇問, 「台灣觀光癥結點在哪?」而有人就解答,問題是出在住宿業。
    2023/05/03 07:54
  • 丁寧夫妻爆爭執!自揭結婚13年「癥結點」火大怒噴老公

    52歲女星丁寧2010年和美籍老公馬修結婚、育有2子1女,她日前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生活中的地雷,她透露每次開車老公總是愛在副駕用指揮她如何開,有次兩人去美國,從奧勒岡到洛杉磯兩人要輪流開17小時的車,沒想到丁寧開車時老公再度語音指揮,讓丁寧直接爆氣怒噴老公,讓老公獨自開好開滿,自己則是在副駕安靜地開著咖啡看風景好不愜意。
    2023/01/29 12:02
  • 小甜甜結婚2年為何婚變?鳳梨點出「關鍵主因」:肯定衝突不斷

    小甜甜(張可昀)與宋先生的婚姻發生危機,目前整件事已進入司法程序,小甜甜今(6)日委任律師發出聲明,表示不會再做出回應。小甜甜的網紅好友鳳梨(吳泓逸)就在臉書分享個人觀點,認為小甜甜夫婦最大的癥結點是因為「年紀」!
    2023/01/06 19:47
  • 不看好「白紙革命」 艾未未點出癥結點:沒人能領導抗議

    中國的「白紙革命」運動引發全球關注,然而對於這場抗議示威所能帶來的效果,流亡海外的中國異議藝術家艾未未表示,這場抗議浪潮無法動搖習近平政權,政府只要出動警察就足以讓抗議群眾噤聲,而癥結點就在於示威者缺乏組織及領導人。
    2022/11/29 13:12
  • 採購BNT遭擋?該信慈濟還民進黨 沈富雄曝癥結點:我破案了

    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去(2021)年採購BNT疫苗時曾遭攔阻,有政界、工商界大老來電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採買」,引發熱議;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發出5點聲明澄清,強調「絕無任何阻擋情事」。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12)日表示他已看清箇中奧妙,高喊「BNT採購疑雲,我破案了!」
    2022/09/12 17:25
  • 誰有問題?林智堅陷抄襲疑雲 他「秒比喻」被推爆:真香

    新竹市長林智堅獲得民進黨徵召,將出戰年底桃園市長選舉,近日卻深陷論文抄襲爭議,2008年在中華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竹科報告,台大國發所的碩論也疑似抄襲。對此,國發所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澄清,是林智堅將數據提供給另一位學生余正煌,兩人的內容才會雷同。不過胸腔暨重症科醫師蘇一峰則持相反意見,透過比喻的方式說明問題的癥結點。
    2022/07/06 11:44
  • 確診者居家照護口服藥很難領?醫揪「4大癥結點」

    本確診個案暴增,口服抗病毒藥僅開處方3000多份,引來看得到吃不到的質疑。醫界人士認為,藥品交互作用、開藥流程及據點、醫師擔心賠償風險、採檢爆量延遲,是影響居家照護取得口服藥的4大癥結點。
    2022/05/10 20:44
  • 拜登又惹烏克蘭不開心 普欽對美國「已讀不回」

    美國五角大廈指出,俄羅斯在過去24小時內,持續在烏克蘭邊界增兵。至於外交斡旋方面,美國與烏克蘭領袖會談後,烏克蘭先放消息說,這次對話並不順利,癥結點在於,美國堅稱俄羅斯有可能入侵,這句話讓烏克蘭不開心。另外俄羅斯對於美國提出的安全保障,也不甚滿意,目前普欽依舊「已讀不回」。
    2022/01/28 22:15
  • 飯店大廳被擠爆! 業界曝詭異癥結點:時薪400請嘸人

    雙北耶誕活動多,不少人選擇提早過節,但近來台北市有飯店被指控,業者放任旅客大排長龍幾小時只為了等待Check In。還有民眾抱怨,業者既沒安撫也沒任何配套,讓旅遊好心情一秒全消,飯店大廳塞爆畫面曝光更引發議論。對此就有業內人士直言,飯店業正面臨大缺工的窘境,甚至時薪開到3、400元都找不到人上班!
    2021/12/13 17:31
  • 勞資協議破局 MLB26年首封館 官網看嘸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爆發勞資爭議,現在破天荒宣布必須得封館,主要癥結點是球員和聯盟間勞資爭議破局,目前大聯盟官網,所有球員的照片,都被換成空白大頭貼,有些球員為了表達不滿,也把自己的Twitter大頭照,換成空白的,以示抗議。
    2021/12/03 15:03
  • iPhone 13才用5天耗電快?實測找到背後原因

    有網友發現自己新買的iPhone 13的耗電速度很快,他想找出癥結點在哪,經過一番實測後,找到了「背後兇手」,讓手機多出4到5倍的耗電量,他也擔心這很有可能會「影響到電池的健康度」。
    2021/11/03 05:51
  • 爭薪資爭人手 美加州、俄勒岡州數千醫護同意罷工

    美國凱薩醫療機構在俄勒岡州與加州的數千醫療工作者今天表決通過,同意工會在勞資合約談判破局時發動罷工。談判的癥結點,似乎在於護理師等抗疫前線工作者的人力和工資。
    2021/10/12 15:35
  • 英美貿易協定短期難產 倫敦評估藉CPTPP鋪路

    英國首相強生21日在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會晤,英方事後評估英美未來一、兩年簽署自由貿易協定的機率不大,癥結點包括英國脫歐後與北愛爾蘭的貿易爭議,以及傾向優先解決國內問題的拜登民主黨政府對貿易協定持保留態度。
    2021/09/23 09:30
  • 台中殯儀館變格鬥館?生意有糾紛逕自開打

    昨天獨家報導,台中有禮儀社負責人投訴,說自己在殯儀館內被同業勾住脖子打臉,對方打人就是不對,他已經提告,不過有好幾家殯葬業者看到新聞,跳出來反控,說這名男子之前也曾在殯儀館打人,還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同業說,彼此的癥結點就在這名男子沒有遵守行規,但他喊冤,說公道自在人心!
    2021/07/14 19:24
  • 英特爾落後台積電兩年 劉德音:我們也很驚訝

    新冠肺炎疫情意外引發全球晶片短缺,英特爾(Intel)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日前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訪問時表示,因大多晶片都依賴亞洲製造,因此美國有必要重新評估供應鏈的平衡。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事後接受CBS訪問時,他反駁晶片產地並非癥結點,與其改變供應鏈,美國應將投資轉向研發,培養更多人才進半導體製造業。
    2021/05/04 17:52
  • 認了對不起相馬茜 李玖哲結婚7年曝「夫妻癥結點」

    40歲歌手李玖哲2014年與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婚後兩人定居日本,近日李玖哲因工作因素返台,卻礙於疫情無法立刻回日本,夫妻倆已超過半年沒見面,讓李玖哲罕見曬出合照深情告白,日前接受專訪時,吐露對相馬茜的愧疚之情,坦言「很對不起老婆。」
    2021/03/25 09:32
  • 男友盼辭職飛香港試婚 女猶豫3癥結點:賭上未來?

    不少情侶邁入婚姻前,會體驗先同居、觀察彼此是否合適在同個屋簷下生活,一名女子受男友要求,辭掉工作並飛到香港與他同居,然而女子只要一想到自己必須拋下辛苦建立的事業與生活圈,及他對男友身上的三項癥結點就令她猶豫不決,思索自己真的要拋下一切、一睹真愛嗎?
    2021/02/08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