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洪秀柱 結果共1,284筆

  • 朱立倫揮大刀!裁併黃復興黨部 洪秀柱示警:黨員恐懷恨離去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黨務人事、組織改造,擬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未來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黨中有黨的情況不再,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5)日在臉書上發聲,她提醒,若讓對國民黨有深刻情感的黨員灰心喪志甚至懷恨離去,將對國民黨產生難以承受的衝擊,「慎重處理,誠心祝福」。
    2024/03/06 09:30
  • 陸船翻覆案釀2死 洪秀柱批海巡「草螟弄雞公」

    大陸船翻覆事件延燒,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臉書發文,批綠營政客為了鞏固權位要「草螟弄雞公」,不斷對大陸挑釁,害人民成「蓋頭鰻」,引發綠營不滿告發!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也在質詢時強調,海巡從來不會挑釁,面對對岸近來頻頻侵犯我水域,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戰備規定清楚,但不期望有任何作戰的情況發生。
    2024/02/27 13:04
  • 影音/汪小菲宣布再婚合體洪秀柱 介紹兒媳喊「兩岸一家親」

    2024/02/26 14:55
  • 汪小菲拋再婚宣言!直播竟「同框洪秀柱」 張蘭首發聲表態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昨(23)日拋震撼彈宣布將在今年再婚,並允諾要送給台灣網紅女友Mandy買「鴿子蛋」鑽戒;前妻大S今(24)日對此回應,「衷心祝福小菲!祝福這次婚姻一定要白頭到老」。另一方面,汪小菲昨天的直播當中,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現身同框,引發各界好奇,汪媽張蘭今天也直播解釋二人關係,關於兒子宣布再婚,她也做出回應。
    2024/02/24 18:13
  • 廢票不怪!昔有藍被綠騙鬧烏龍 創「副院票比院長高」紀錄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立法院長;然而在院長票開票時,一張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的的票,因沾染印泥被判定為廢票,未隔多久,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坦承,該張廢票就是她意外造成的,也為此向支持者致歉。實際上,立院正副院長選舉廢票並不罕見,曾有綠委一句玩笑話,導致藍委在院長選舉時投出2張烏龍廢票,意外到了副院長投票還繼續發生,最終締造了「副院長票比院長高」的紀錄。
    2024/02/01 17:24
  • 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有先例!「伊梓帆」挺柱遭封殺 李恩菲撒謊賠48萬

    職棒樂天桃猿球團控訴前經紀人陳元凱、前領隊浦韋青假冒球團名義,長達3年為樂天女孩私接活動,前者遭聲押,後者則付50萬元交保,其中,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涉案的女孩,歷經12小時徹夜偵訊後,相繼在社群向大家報平安,也期許司法盡快還清白。事實上,球團女孩曾有2次違規活動的先例,李恩菲也並非首次,還曾為此賠償48萬元。
    2024/02/01 12:52
  • 爭立院龍頭!傅崐萁堅持假投票:王金平也是黨團選出來的

    國民黨「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面臨立委傅崐萁強力挑戰,黨中央今(22)日舉行第十一屆新科立委談話會。傅崐萁上午受訪時表示,民主是不能放棄的價值,不管是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前副院長洪秀柱,每一位都是經過黨團假投票初選產生,一個政黨非常不容易,尤其國民黨在野,一定要堅持民主制度。
    2024/01/22 10:47
  • 選前力挺侯友宜 洪秀柱喊話藍軍:千萬別「投白」浪費選票

    明天1月13日就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2)日在臉書表態,懇請支持國民黨和「侯康配」的好友們,最後關頭努力催票、拉票、固票,總統票投3號侯康配,政黨票投9號國民黨,千萬不要「投白」,以免白白浪費選票。
    2024/01/12 12:00
  • 馬文君拒簽保密!民進黨:拒絕洩密立委 保障台灣安全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鏡週刊》踢爆,2019年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拒簽的立院保密切結書,上面註記「馬文君委員拒簽」等文字。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立委蔡培慧及南投縣立法委員參選人蔡銘軒今(11日)舉行記者會,共同譴責馬文君利用立委監督之名,做出傷害國家之實,既不守護南投,更背叛台灣,不只馬文君,現在還有親中洪秀柱大弟子也準備搶攻立法院,屆時恐怕和中共上演。
    2023/10/11 14:51
  • 站台救侯友宜?韓國瑜猶豫了 他驚爆2原因:心情未平復

    除了積極與藍營要角同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6都的大型造勢也會陸續登場,而首場14日造勢就選在侯的大本營、新北板橋第1體育館前廣場,預計將是萬人的大場面。本刊掌握,侯營已邀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前主席洪秀柱等人出席,並透過一位僑界有力人士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
    2023/10/10 09:15
  • 洪秀柱點名蔡英文「忘恩負義」:享受官位又貶抑中華民國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日,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9)日在臉書上砲轟,自民進黨上台,每逢光輝雙十國慶,對「中華民國」四個字總是避之唯恐不及,不僅總統國慶文告幾乎通篇以「台灣」取代,甚至連續3年還以「Taiwan National Day」偷渡台灣,她更點名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享受官位又貶抑國名、國號,這不叫「忘恩負義」,什麼才是「忘恩負義」?
    2023/10/09 14:10
  • 被追問全代會「換侯」 洪秀柱笑回:換柱就夠了!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在板橋體育館登場,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早一一在門口接待歷任黨主席、黨內大咖,上午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受訪時,被問到是否絕無可能「換侯」?她笑回,「換柱就好了!」一席回應幽默化解尷尬。
    2023/07/23 09:48
  • 「換柱」慘痛代價!換侯聲浪考驗朱立倫 國民黨又到命運交叉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年5月17日宣布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但自6月開始,侯友宜民調支持度呈「老三」狀況,令藍營基層焦慮,其間多次傳出「換侯」聲浪,雖說朱立倫一再保證絕對不會「換侯」,但時間拉回2015年,當年7月已經全代會通過為總統參選人的前黨主席洪秀柱,卻在三個月後的臨時全代會上遭「換柱」廢止提名,但這作法非但沒能贏得總統大選,甚至立院席次只剩區區35席,釀成雙輸局面,8年後換將陰影再現,再次考驗著朱立倫的智慧。
    2023/07/22 15:25
  • 侯友宜全代會能過關? 謝龍介指昔「換柱」:犯兩次是該死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民調又屢淪「老三」,迄今黨內仍湧現一些「換侯」風聲。然而,侯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今(20)日強調,全代會當天藍營會團結一致,且昔有「換柱」經驗,「犯一次是笨,犯兩次就是該死」。
    2023/07/20 18:50
  • 喊換侯被黨紀警告 藍委嗆「換柱事件」:先處分朱立倫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多落居「老三」,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近日開出第一槍「不換侯才是危機」,引來黨中央警告恐祭出黨紀處分,秘書長黃健庭更重話批鄭麗文破壞團結,將成為歷史罪人、全黨公敵。然而鄭麗文不以為意,砲火猛烈指當年黨主席朱立倫連通過初選和全代會的洪秀柱都換掉,「要不要考慮先(黨紀)處分朱立倫」再討論她。
    2023/07/08 11:07
  • 稱國民黨不可能換侯 洪秀柱促整合:三腳督我們就輸了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5)日於台北凱撒飯店主辦「厚友誼立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號召150多位卸任、現任立委出席。當年「換柱」苦主、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受訪時強調,現在不可能換侯,至於如何整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她直呼要讓黨主席朱立倫多花一點腦筋。洪秀柱更言明,「團結也不見得會成功!只要三腳督,我們就會輸了啦!」
    2023/07/05 22:41
  • 侯友宜支持度告急!學者籲「形塑接班意象」 點名2人救民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多份民調中均處落後位置,讓不少支持者大感憂心,基層甚至一度傳出「換侯」聲浪,遲遲無法整合的現狀恐影響選情;除前主席洪秀柱公開呼籲「勿換侯」以免重蹈覆轍,各派專家學者也各自給出建議,其中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建議,侯友宜可以找來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前主席江啟臣助選,不只可能力挽狂瀾、甚至有望大大加分。
    2023/06/25 14:36
  • 籲藍勿「換侯」 洪秀柱:切莫重蹈「換柱」覆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到新竹市固樁拜會議長許修睿,但對於近期民調低迷「換侯」聲音湧現,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發文希望記取「換柱」教訓,對此侯友宜表示「凝聚隊形,必能獲勝」。
    2023/06/24 14:16
  • 洪秀柱籲勿換侯!嘆國民黨「老是學不乖」 侯友宜本人回應

    劍指2024、尋求政黨輪替的國民黨,選擇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投入總統大選,然而徵召至今的事態發展卻不如預期,侯友宜墊底的民調更是讓大批支持者焦急不已;如今在藍營基層甚至已經傳出「換侯」呼聲,讓本就還沒完全整合的藍營處境更加尷尬,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發文疾呼,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早日團結,否則或將重蹈當年「換柱」覆轍。
    2023/06/23 21:33
  • 韓國瑜輔選曝正「找工作」 千人喊選總統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今天(16)晚間舉辦造勢,黨內大咖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主席洪秀柱等人都來助陣,壓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現身上千支持者齊喊「選總統」,韓國瑜更自曝自己現在正在「找工作」。
    2023/04/16 23:36
  • 謁中山陵 馬英九落款「百十二」避「民國」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大陸行程,今天(28日)上午第一個行程,前往南京中山陵謁陵,馬英九花籃上署名「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但相對於過去連戰、王郁琦跟洪秀柱等人都會在祭文中使用「民國紀元」,馬英九則是用癸卯年。
    2023/03/28 12:38
  • 洪秀柱「換柱」經驗談 籲侯友宜別再龜毛:要選就大聲說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天公開表態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洪再度表示,「侯友宜現在民調高,既然很高就不要再龜毛了」,民主時代不要等著黃袍加身,想選就表態,不過當然侯有自己的步驟,「也許3、4月再適當表態。」
    2023/02/16 15:09
  • 洪秀柱公開挺侯友宜選總統 「吵來吵去死的是自己」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登高一呼,表態願意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總統大位,黨內也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動向。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5)日則表態,2024很快就到,大家都對侯友宜寄予厚望,盼侯盡快表態,藍營內部不是沒有競爭對手,但「我們國民黨只要出一個人」,不要再推出好幾組人馬互相吵來吵去,否則到時候死的是自己,倒霉的是台灣全體國民。
    2023/02/15 13:56
  • 星雲大師圓寂 洪秀柱籲陸委會開放陸人來台弔唁

    星雲法師圓寂,引發各界致哀,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晚在臉書上表示,結束訪陸行程回到台灣,就驚聞星雲大師圓寂的悲訊,許多回憶驟然浮現眼前,心中充滿了悲傷與不捨。她呼籲陸委會能夠給予專案協助,讓陸籍的信眾朋友們能如願來台弔唁,送大師最後一程。
    2023/02/08 10:06
  • 和藍綠都好、歡喜就好!被稱「政治和尚」 星雲曾回應

    佛教宗師星雲法師圓寂,提倡人間佛教的他,也有國民黨黨員的身份,但對於藍綠政治人物,他都公平對待,也來者不拒,他曾誇蔡總統是媽祖婆,又讚洪秀柱是觀世音,藍綠他都有交情,王金平吳伯雄和他交情深厚,還曾經隨前國民黨主席主席連戰出訪大陸,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曾被冠上政治和尚帽子,他豁達的說,表示自己是有力量的。
    2023/02/06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