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泰國 結果共8,750筆

  • 《琅琊榜》男星出寫真書「發售首日癱瘓網站」 喊話來台宣傳

    大陸男星張哲瀚於2015年在《琅琊榜》飾演少年林殊嶄露頭角,2021年憑藉武俠劇《山河令》中飾演男主角周子舒受到廣泛關注,近年更轉往海外發展星途無限。張哲瀚去年起在泰國、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地舉行《洪荒劇場》演唱會大受歡迎。今年初發行首本旅拍寫真書《藍風的信 Hyacinth》也在沒做宣傳下熱賣,如今突破萬本成績,讓出版商創笙國際旗下寫真品牌(ShaShin)非常滿意,品牌總監Taker期望張哲瀚能順勢來台灣宣傳。
    18小時前
  • 想當東南亞第一國 泰國下議院今批准「同性婚姻合法」

    有意成為東南亞第一國,泰國下議院27日剛批准一項新法案,向同性婚姻合法化邁出歷史性的一步,按照該國制度設計,該法案接下來還需要上議院批准和國王簽署許可後,才能真正成為法律,但外界預料、最快將在2024年底,泰國就能完成修法,並成為東南亞地區「唯一承認同性婚姻」的國家,這將給東南亞各國的LGBTQ伴侶一處避風港,不再受到歧視或迫害。
    1天前
  • 2024亞洲最佳餐廳 台Logy、JL Studio、Mume上榜、東京它奪冠

    2024年「亞洲50大最佳餐廳」26日在首爾公布得獎名單及頒獎,共有來自19個城市的餐廳入圍,泰國和新加坡9間最多,台灣則有3間上榜,第一名則由日本東京的Sézanne拿下。
    1天前
  • 市值破億! 報團旅遊運毒 棉被夾36kg海洛因

    航警局日前破獲一起跨國運毒,來自泰國與緬甸邊界的蒙族頭目,給3名族人每人80萬泰銖,報名旅遊團,以托運行李夾藏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來台,其中2名族人一入境就被抓,不滿頭目拋棄夥伴私下進行交易,全盤供出細節,警方後續緝捕頭目及共犯,還有來面交的買家。
    1天前
  • 大陸車廠搶進泰國車市! 特斯拉上海廠悄悄減產

    曼谷國際車展正式登場。今年包含比亞迪等中國汽車廠商,都前往參展,看好泰國的市場潛力,因為去年泰國銷售汽車,中國品牌就占了11%。本周還有小米電動車要上市,面對大陸競爭者越來越多,特斯拉已經悄悄在上海廠減產。
    2024/03/26 22:46
  • 泰4歲弟玩射飛刀!「直插姐姐後腦」2.5公分 驚悚X光照曝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事件,一名4歲男童看電視,卻被電視暴力帶壞,模仿電視情節大玩「射飛刀」,結果讓剪刀直接插進10歲姐姐的頭部。
    2024/03/26 19:39
  • 台男攜20公斤冰毒藏酒瓶闖澳洲被抓 恐面臨終身監禁

    根據澳洲海關與澳洲媒體報導,一名年約27歲的台灣男子,日前試圖走私2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俗稱冰毒)進入澳洲時,被澳洲海關發現其隨身行李中,藏有以各種奇特包裝分裝的毒品。報導中提到,這名27歲的台灣人,3月19日從泰國搭機抵達澳洲雪梨機場(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被逮捕。澳洲邊境警察指出,從這名男子的行李中,搜出重達21.2公斤的安非他命,而這些毒品分別被藏在紅酒、草藥和浴鹽的瓶子內,試圖藉此掩人耳目闖關。該男子20日在地方法院首次出庭,法官拒絕保釋還押,他預計將在5月15日再次出庭,如果最終判定有罪,依照澳洲聯邦法規,他將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刑罰。
    2024/03/25 11:20
  • 裸下身詭死房間!泰22歲媳婦沒出門 飄臭2天「公婆才發現」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年紀輕輕的女子,意外陳屍房間,屍體發臭整整2天才被家人發現。最詭異的是,女子下半身赤裸,只用毛毯蓋住,房內也沒有任何打鬥情況,讓當地警方懷疑,死因相當不單純。
    2024/03/24 16:28
  • 闖大禍!泰兄妹太無聊「車上玩打火機」 整輛車燒光剩焦黑廢鐵

    泰國宋卡府合艾縣近日發生一起轎車燃燒事故引起關注。據悉,一對年幼的兄妹因太過無聊,決定到一輛停在路邊等待維修的車子旁玩耍,沒想到兄妹倆在車上玩起打火機,意外釀成火燒車事件,整輛車瞬間被燒到剩下廢鐵,所幸這起意外事件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
    2024/03/24 12:25
  • 億萬票房男星患「罕見皮膚病」病逝! 享年54歲

    泰國經典鬼片《幽魂娜娜》男主角溫拿圭畢達驚傳病逝,享年54歲,溫拿圭畢達因主演《幽魂娜娜》爆紅國際,也是電影史上第一部破億的泰國片,隨後他也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身價一度破億,沒想到後來罹患罕見疾病,與病魔抗爭已久,20日因血液感染導致血壓下降,不治身亡。
    2024/03/24 11:11
  • 震撼!泰軟趴男「生吞壁虎」壯陽 嗨喊:三小時就有感提升

    男生隨著年紀的增長,性能力也會隨之下降,其中為了增加性能力,不少人會透過進補的方式,像是吃生蠔、海參來壯陽,快速展現雄風。不過,在泰國卻有一名男子選擇「生吞壁虎」,坦言三個小時後就有感提升。
    2024/03/24 10:10
  • 行李都拿不到!廉航東京飛台北玻璃破裂 台旅客過夜成田機場

    原訂23日晚間20時25分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起飛,晚間23點15分抵達臺北的泰獅航空395班機,在起飛前發生機頭玻璃破裂,造成旅客全部下機,要在機場過夜,也沒辦法拿行李。
    2024/03/24 08:15
  • 鋁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環保局2年開7罰單

    高雄湖內區一家鋁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造成鋁液外洩,鋁水接觸發生爆炸!總共8人送醫,2名泰國籍移工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造成2死6傷,下午地檢署進入廠區勘驗,勞檢處也勒令停工,依法開罰30萬,環保局則查出,2年來稽查23次,開出7張罰單。
    2024/03/23 19:36
  • 抓包尪爽開房間!在台人妻「衝家鄉報復」 怒刺小三血濺滿床

    泰國曼谷發生一起恐怖濺血事件,一名在台灣工作的泰國女子,因得知丈夫偷吃,不惜砸錢買機票,飛2200公里衝回泰國,當場抓包正在開房間的丈夫和小三。因親眼目睹丈夫偷情,女子失控刺傷兩人,最後崩潰認罪。
    2024/03/22 19:51
  • 剛踏出家門!泰老翁「聽不到火車聲」秒被輾 斷兩截慘死屋前

    泰國沙沒頌堪府近日傳來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社會關注,一名73歲的男子平日就住在火車鐵軌旁,不料出門時沒有留意到後方駛來的火車,結果才剛踏出家門就當場被輾壓斃命。
    2024/03/22 08:44
  • 飯店異國buffet戰! 「泰式、地中海、港粵」爽吃

    看好異國料理商機,近期多家飯店buffet都推出新菜色!有業者請來泰國主廚,把泰式街邊小吃.國民美食通通搬來,或是東南亞以及地中海多國料理,要吸引饕客,不過民眾也說,去吃buffet時,最喜歡的菜還是生魚片或牛肉,但限時特色菜也會考慮。
    2024/03/21 18:18
  • 泰少女遭10人集體性侵 加害人竟開口「求婚」要求撤告

    日前在泰國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一名13歲少女慘遭到10名少年集體性侵,並還在事後被遺棄在路邊,身心都受到極大創傷。根據泰國《第三電視台》等媒體報導,事情起因是受害少女與同校學姐發生爭執,學姐為報復、竟設計陷阱要對付少女。對方謊稱要道歉,誘騙少女前往一處偏僻農舍旁的稻田,結果少女到達現場後,卻遭到事先埋伏的少年同夥輪番性侵攻擊。
    2024/03/21 15:59
  • 還記得她們嗎?中國娃娃唱紅〈單眼皮女生〉 出道25年驚人近況曝

    由台灣裔陳冠樺(娃娃)及華裔李曉燕(貝兒)組成的團體「中國娃娃」成軍25年,近期推出暌違3年的新單曲〈SISTER SISTER〉,分別44歲、42歲的她們狀態超好,凍齡模樣震驚不少粉絲,而此次她們特地邀來雙胞胎網紅展榮、展瑞合作填詞,更一起到泰國拍MV。
    2024/03/21 12:54
  • 蝶豆花變「大麻花」 泰國零食掩護遭識破

    2名代購業者,因為疫情期間虧損,欠下千萬元的貨貸,竟然動起歪腦筋,想走私毒品入境,來牟取暴利,第一次遭泰國物流公司退回,他們改用蝶豆花包裝夾藏大麻花,再鋪上知名零食遮掩,不過抵達台灣一過X光機,就露出馬腳,一共被查獲14公斤的大麻花,價值千萬元。
    2024/03/21 12:05
  • 影音/泰粗心!皮卡「咻~一聲」掰了 駕駛忘拉手煞糗丟車

    2024/03/20 18:20
  • 緬甸男喝太嗨「臥軌睡」!下秒遭火車輾爆頭 慘死異鄉

    泰國一名緬甸移工因喝醉後在鐵軌上睡著遭火車撞死的意外事故引起熱烈關注。根據死者友人指出,男子喜歡工作後喝點酒,事發當晚也不例外。友人懷疑男子可能是喝醉才會在鐵軌上睡著,而不幸釀起悲劇。目前,警方已將遺體送交法醫,以查明確切的死因。
    2024/03/20 13:48
  • 擁4首破億神曲!泰國天團首訪台開唱 搶聽告五人音樂狂讚酷

    來自泰國的當紅大勢樂團「Three Man Down」,日前在Zepp New Taipei開唱,吸引台灣、香港、新加坡及泰國等地歌迷朝聖,首度來台的他們,演出結束後接受臉書粉專「泰國沒有都是鬼!」主持人Jasper獨家訪問,事前Jasper特別蒐集歌迷想對他們說的話,有粉絲特地推薦同為人氣樂團的告五人給Three Man Down,讓他們一聽大讚音樂風格很酷。
    2024/03/20 12:31
  • 便宜機票選擇+1!亞航開闢台灣-日本3航線 單程最低888元

    AirAsia X與泰國亞洲航空今(19)日攜手進軍東北亞市場,推出台北至東京、沖繩及高雄至東京三條全新航線。AirAsia X將於5月31日開航台北-東京(成田)航線,首航單程未稅票價1,888元起;泰國亞洲航空則於6月15日、16日分別開航台北-沖繩及高雄-東京(成田)航線,首航單程未稅票價分別為888元及1,888元起。
    2024/03/19 15:35
  • 這是花蓮?觀光網誤植「清邁照」 縣府:已下架

    日前民眾在滑花蓮觀光資訊網,意外發現首頁的照片,跟印象中的花蓮不太一樣,po上網詢問,意外引起熱議,結果一查才發現竟然是「泰國清邁」的稻浪山景,縣府坦承疏失,已經要求廠商下架,改成六十石山金針花海的風景,後續也會加強管理,避免狀況再次發生。
    2024/03/19 14:31
  • 室內裝修師淪「大麻師」 透天厝成大麻園

    一名室內裝修師,竟然利用自己的水電技術,成了「大麻製毒師」!把在嘉義的透天厝,變成「大麻植栽園」,原本規劃去泰國種大麻,和共犯賺毒品財,結果人還沒飛出國,就被警方盯上,市值千萬的大麻株與成品,全被查扣。
    2024/03/19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