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吃飽 結果共732筆

  • 只要180元就吃飽!桃園超夯「咖哩專賣店」 必吃餐點一次看

    咖哩愛好者、桃園人快衝!「天地咖哩Daddy’s Curry」位於中原大學、中原夜市附近,主打獨特口味的咖哩專賣店,以香甜濃郁的咖哩搭配日式炸豬排、香料炸雞等經典主食,最厲害是這裡竟有白米飯、咖哩醬及湯品免費續加,最低只要180元開吃,想要吃飽的小資們千萬別錯過啦!
    2024/03/24 09:15
  • 4月電價漲 柯文哲酸「綠友友綠電吃飽」:台電虧損一塌糊塗

    電價費率審議會今(22)日登場,行政院同意撥補台電千億元,預期4月電價平均調幅約11%。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質疑,為什麼光電、風電,「綠友友的綠電都吃飽了,然後讓台電虧損的一塌糊塗,然後再叫大家來補這缺額?」黨團總召黃國昌也嗆,民進黨有多少人是在幫這些綠營派系權貴的綠電集團護航?預告下週質詢就喚醒大家的記憶。
    2024/03/22 10:57
  • 鳳梨又犯法? 拍「野生動物」被檢舉違法 傻眼:吃飽太閒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個人臉書及IG皆坐擁百萬粉絲。日前曬出警方通知書,透露自己因疑似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被傳喚到警局。他今(20)日也對於該情況做出詳細說明,指出自己是因為一張在國外拍攝的照片,竟然遭到民眾檢舉,無奈直說「吃飽太閒的人真的很多」。
    2024/03/20 20:52
  • 吃飽很想睡?「鐵板麵+大冰奶」超NG 營養師曝吃早餐3撇步

    台灣上班族理想早餐組合「鐵板麵+大冰奶」、「豆漿+油條」等,被營養師蘇意芳點名為常見的NG搭配,她提醒這種早餐不只高熱量、高油脂,容易讓人發胖,還會導致血糖上升過快,讓人感到疲憊、想睡覺。
    2024/03/18 20:51
  • 立委位置都空著?她曝行程滿檔:誰吃飽那麼閒坐看別人表演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日提前結束院會,引來民進黨立委批評沒收國會議員質詢的權利,但也有人質疑議場內部根本沒有立委在場,立法院院會進行時,立法委員席位大多空著,引發議論。前立法委員林靜儀回應,立委每日行程繁忙,需參與記者會、協調會等,在立院的時間有限,哪可能傻坐在議場內看別人表演,誰吃飽那麼閒。
    2024/03/16 17:02
  • 吃飽睡好!保母收押禁見 每天可睡9小時

    涉嫌虐待男童致死的保母姐妹,目前都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因為同案被告的緣故,並沒有安排在同一間舍房、避免串證,不過他們在看守所內的作息也曝光,不只是每天能睡超過九小時、定時吃三餐,午餐還有酥炸腿排可以享用,對比她餵食男童餿水、多次凌虐致死,不少人認為,實在是吃得好、又睡得飽。
    2024/03/13 19:37
  • 吃飽睡好!保母收押禁見每天可睡9小時

    涉嫌虐待男童致死的保母姐妹,目前都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因為同案被告的緣故,並沒有安排在同一間舍房、避免串證,不過他們在看守所內的作息也曝光,不只是每天能睡超過九小時、定時吃三餐,午餐還有酥炸腿排可以享用,對比她餵食男童餿水、多次凌虐致死,不少人認為,實在是吃得好、又睡得飽。
    2024/03/13 12:49
  • 57歲身材依舊火辣!李若彤曝「1日5餐」食譜 減肥也能吃飽

    57歲的李若彤在《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角色,至今依然是經典!近10多年來李若彤非常注重運動養生,真的跟小龍女一樣年輕凍齡不顯老!日前李若彤公開了健身11年的體態變化,讓小編看了超級佩服~證明女人只要自律,50+想要完美身材不是不可能!
    2024/03/11 11:31
  • 水餃單顆漲破10元!他嘆「花150才吃飽」 達人授超省錢吃法

    台灣近年物價飆漲,許多傳統小吃的價格也跟著上調,令不少消費者大喊吃不消。對此,就有一名外食族網友透露,他日前本想買水餃來吃,結果發現小小一顆竟要7元起跳,有些店甚至一顆10元,讓他忍不住向眾人發問「真的買得下去嗎」?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07 18:28
  • 70年老店!高雄市場人氣「台式早午餐」 銅板價吃飽飽

    70年老店!位在高雄南華市場的人氣小吃「阿蘭古早味」,因為便宜又大碗,成為在地人、運將大哥到附近小資族都超愛的「台式早午餐」。最吸睛就是那堆成小山一樣高的炒米粉、炒麵,一旁的大鐵鍋雜菜湯滿滿都是料,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
    2024/03/03 15:29
  • 阿嬤怕孫沒吃飽!竟偷餵白開水 嫩嬰險死「腸腫到看不清」

    由於新生嬰兒腸道非常乾淨,在滿6個月大之前、通常不會建議喝白開水;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無奈控訴,由於女兒出生後身形較為瘦弱,因此疼孫心切的婆婆不斷出主意,只希望新生兒可以吃飽些,未料儘管再三警告「不要餵任何輔食」,婆婆仍趁她不注意偷餵幾口白開水,導致女兒在頻繁的嘔吐症狀後直接病倒,送醫注射藥物搶救、才勉強保住一命。
    2024/03/01 21:44
  • 守護荷包!北市「10大佛心價便當」一次看 百元有找吃飽飽

    台灣近年物價飆漲,許多便當店、小吃的價格逐漸讓消費者大喊吃不消,像是廣受饕客喜愛的知名連鎖店鬍鬚張,就在日前宣布「雞腿便當」、「紅糟豆乳腿排便當」皆調漲5元。不過,在全台人均月消費最高的台北市境內,仍有不少百元有找、CP值超高的隱藏店家,《TVBS新聞網》也特別將其整理出來,供讀者參考。
    2024/02/20 12:00
  • 吃飽太閒!情人節測試「真愛」謊報 女友事後掩蓋說謊也送辦

    台南永康一名林姓少年,為了測試跟女友的感情,夥同友人在情人節的凌晨,向警方謊稱自己被擄走,雖然李姓女友事後才知情,但為了掩蓋真相,面對警方詢問,也配合說謊,最後也一起被依誣告罪以及少年事件處理法遭移送法辦。
    2024/02/16 18:29
  • 過年吃飽就睡「胃食道逆流」爬上身!患者恐增2成 7類人當心

    年節進入尾聲,許多人過年期間皆吃飽喝足,有時更會吃宵夜,接著就躺平睡覺。然而,腸胃肝膽科醫師就示警,胃食道逆流的個案恐增加兩成,其中有七類對象恐有高風險。雖可透過吃藥緩解症狀,醫師仍強調生活與飲食習慣調整更是不可或缺。
    2024/02/14 21:40
  • 衰了整年?命理師「開運2招」!初二戴金飾新年發大財

    今天(9日)是除夕,圍爐吃飽飯足後,不少人也會趁此時拜拜祈求一年平安順利。如何招財納福?命理師黃子容提供「新年2招開運」,包你福星高照一整年!
    2024/02/09 18:55
  • 害怕過年太失控? 營養師:餐前喝高纖豆漿讓身體少點負擔

    「過年吃飽飽,年後好煩惱」,是否也擔心過年大魚大肉成為年後的負擔?過年期間固然要享受美食,但健康的身心靈才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好彩頭。根據國民健康局調查,4成民眾平均過年期間會增加近2公斤。醫師提醒,其實只要少攝取高鹽、高油及精緻澱粉製成的食物,就能為健康打好基礎,年後想要保持有型就會簡單點,並分享以高碳飲食搭配低碳飲食,並補充優質蛋白質維持平衡,就能讓身體少點負擔,維持年後有型狀態。
    2024/02/07 09:21
  • 搭機沒吃飽!她問「飛機餐能多拿嗎」 空姐親曝1條件可以

    許多人在搭飛機出國旅行時,除了會講究飛機上的環境是否舒適外,餐點也是眾人非常期待的環節。一名女網友近日就好奇發文詢問,若現在選搭經濟艙,且覺得一份飛機餐吃不飽的話,是否能向空服員再要一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其中就有一名空姐現身解答。
    2024/02/03 17:46
  • 吃飽太閒?婦人遊台南「橄欖油+紅酒」潑古蹟 辯稱在祈福

    台南重要史料文物「大南門碑林」日前遭人潑灑溶液毀損,警方連日調閱監視器查找,發現家住台北市45歲戴女涉有重嫌,而戴女落網時辯稱「自己是在祈福」。全案將依《刑法》毀損文物罪嫌及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等來移送偵辦
    2024/02/01 17:27
  • 靠百元吃飽天方夜譚?過來人直言不難:「3窘境」要忍

    物價持續上漲,隨著新一年到來,不少店家也貼出漲價公告,民眾荷包再度縮水。近期就有網友好奇,若一餐要控制在百元以內是否根本是天方夜譚,對此,有網友給出實質建議了。
    2024/01/25 22:09
  • 台中女童餓肚沒錢吃早餐 暖警「父愛噴發」帶去吃飽飽

    日前台中交通大隊警方在路上巡邏時,於太平區攔停違規車車輛時,員警發現有一名女童站在路口躊躇不前,於是員警上前詢問,原來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太多,女童一時嚇壞不敢過馬路,於是員警協助她過馬路,進一步發現她餓肚子去上學,身上也沒有錢,於是員警「父愛大噴發」,霸氣自掏腰包帶女童去買早餐,場面相當溫馨。
    2024/01/23 18:20
  • 都吃錯了!便當內這東西千萬別吃 「進食順序」影響脂肪囤積

    便當有肉、有菜、還有飯,是外食族最常的選擇,但你知道如何吃炸雞便當,卻不會變胖嗎?醫師提供「穩定血糖吃法」,吃便當時照著正確進食順序,不容易變胖。
    2024/01/16 15:56
  • 沒花3百不會飽?他問夜市「CP值最高」怎麼吃 內行曝2美食

    台灣的夜市文化揚名國際,是不少觀光客來台必體驗的飲食文化,近幾年隨著物價的提升,夜市小吃有持續漲價的趨勢。近日,就有網友詢問「夜市吃什麼CP值最高?」,引發熱烈討論。
    2024/01/10 21:36
  • 不是胃病!翁嗑三寶飯腹劇痛 1器官結石「癌風險高5倍」

    一名70歲長輩日前晚餐吃完三寶飯後突然腹部劇烈反覆疼痛,經過兩天迅速掛急診,以為是胃部出狀況。醫師一檢查竟發現是「膽囊」出狀況且結石,該症狀時常發生在晚上,主因為晚餐較為油膩,呼籲民眾若有「吃飽痛」的症狀發生,恐是膽囊炎的警訊,不可不慎。
    2024/01/07 19:22
  • 唯一必買!好市多「1銅板美食」20年沒漲價 資深會員狂讚:無敵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不只販售生活用品、電器用品等應有盡有,其中熟食販賣區更是深受許多會員喜愛,每次採買完畢後必定會前去購買「1組合」,在當今物價喊漲的時機,僅有它20年來始終如一,銅板價格就能讓人吃飽飽。
    2024/01/07 15:47
  • 「貪污、黑金、引戰、台獨」 侯友宜批:民進黨霸道8年夠了吧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藍營大咖也齊聚輔選。侯友宜致詞時表示,民進黨現在「貪污在路上、黑金在路上、引戰在路上、台獨在路上」,直言是「人民儉腸凹肚,新潮流吃飽飽」。
    2024/01/06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