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原因 結果共10,000筆

  • 2028大選「柯文哲當盧秀燕副手」? 吳子嘉預言結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以證人身分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原因是柯去年自稱有人開價2億美金邀他當副手,與國民黨合作,此舉恐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被問到,柯2028年總統大選是否會「藍白合」擔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副手,他直言柯文哲案子實在太多,到時就沒有這個人了,民眾黨將會變成立委黃國昌的民眾黨。
    40分鐘前
  • 特斯拉上喝酒、滑手機撞死人 被起訴卻稱「自駕系統惹禍」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於當地時間19日下午駕駛特斯拉行駛於公路上,卻意外撞上前方機車騎士,導致其被彈飛並遭車輛輾過,當場死亡。特斯拉車主於警方調查時宣稱,自己當時正使用著「全自動駕駛」模式,車子卻因不明原因加速,導致撞上該名騎士。然而,警方卻發現該名男子在車輛行駛期間猛滑手機,沒有盡到駕駛員的監督責任;加上該名男子於調查過程中承認自己喝了一杯酒,檢察官因此依殺人罪起訴特斯拉車主,全案仍在調查中。
    51分鐘前
  • 千呼萬喚! 烏克蘭獲射程300公里ATACMS飛彈

    美國總統拜登,正式簽署國會通過的950億美元援外方案,並表示華府將在幾小時之內,開始送交新的軍武給烏克蘭,而且美國國防部也證實,已經運送烏克蘭敲碗已久、射程在300公里以上的長程「陸軍戰術飛彈系統(ATACMS)」飛彈。美國官員透露,拜登之所以願意提供長程飛彈,一大原因就是俄羅斯採購北韓彈道飛彈,來攻打烏克蘭民用基礎建設。
    1小時前
  • 台灣慘淪過勞之島!破5成受「這要求」所苦 加班爆肝是常態

    再過幾天就是428國際工殤日及五一勞動節,台灣勞工的工作情況受到關注。長年以來,過勞、長工時、血汗、加班等,都是台灣勞工的代名詞,台灣甚至被稱為過勞之島。yes123求職網公布「龍年社畜心聲與職場幸福指數調查」,來觀察大家的職場幸福度,《房產溫度計》也透過關鍵字調查「加班原因」,看網友討論哪些原因造成加班。
    1小時前
  • 快訊/北市六條通民宅傳命案  24歲女「頭套塑膠袋」陳屍住處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棟大樓,今(25)日凌晨傳出死亡命案,24歲曾姓女子被發現頭套塑膠袋、陳屍在住處床上,已明顯死亡多時,遺體已呈現屍僵,未送醫,鑑識人員勘驗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小時前
  • 台74甲線聯結車重大車禍 司機自撞「噴飛命危」

    彰化市台74甲線東外環道往台中方向,今(25)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位駕駛聯結車的張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車輛撞擊變電箱、路樹滑行百米才停住,張姓司機噴飛倒臥草地命危,事故也造成車流打結2公里,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彰化警分局正進一步釐清當中。
    4小時前
  • 全中運比賽一半「起火了」!濃煙猛竄天空 主辦單位曝原因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24日)進行倒數第二天賽事,但在進行田徑比賽時,台北田徑場竟出現插曲,場邊竟突然燒起來「濃煙密布」,所幸進行中的高女組鏈球、高男組3,000公尺障礙賽事沒有受到影響,正常完成賽事,主辦單位也出面說明原因。
    6小時前
  • 快訊/台中鐵皮工廠竄火舌!百坪倉庫全面燃燒 68人急灌救

    今(24)日晚間9點13分,在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819巷8號發生嚴重火警,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及轄區大雅分隊共計9個單位、22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共68人,由副大隊長黃東泰擔任現場指揮官,現場為一層鐵皮連棟建物倉庫用途,消防人員到場時已全面燃燒,燒損內部CNC車床設備及紙類物品,火勢於晚上10點18分撲滅,燃燒面積約420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起火原因調查釐清中。
    15小時前
  • 揭開海底斷層神秘面紗 花蓮強震後台灣新課題

    0403地震加上後續餘震,至今造成花蓮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等多處樓房傾斜,面臨到拆除命運,這些大樓都位在米崙斷層上,但學者觀察,米崙斷層並沒有錯動,陸地也沒有破裂,研判這次7.2強震的原因,花蓮外海的海底斷層破裂導致。台灣在地震領域上,對於海底斷層的研究,還處於發展階段,這回也有研究團隊,罕見在地震後第一時間,前往外海,進行水下探勘。
    16小時前
  • 斷層是什麼?斷層帶房子能買嗎?台灣斷層帶查詢&活動斷層一覽

    台灣地處於板塊交界帶,地震活動頻繁,「斷層」成為地震發生的主要原因之一。瞭解斷層及其分佈對於地震防災具有重要意義,《TVBS新聞網》為您製作懶人包,介紹斷層的基本知識、活動斷層的特點,並提供查詢台灣斷層帶的方式,查看如果您的住家靠近斷層,須留意哪些防災資訊?還有專家建議位於斷層帶上的房屋是否可以購買。
    19小時前
  • 嘉義六旬夫妻遭回收車猛撞 噴飛撞電杆、摔入水溝雙亡

    嘉義縣太保市昨(2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7歲蘇姓男子駕駛資源回收車,行經產業道路時,與63歲的呂姓夫妻相撞,呂姓夫妻雙雙噴飛,分別撞到電杆與摔入水溝,兩人因傷重送醫,最後宣告不治。警方到場確認肇事蘇男並無酒駕情事,詳細原因有待調查釐清。太保市長鄭淑分表示,後續將協助家屬、隊員後續肇事責任釐清、治喪等事宜。
    20小時前
  • 販賣機有年齡限制?一排果汁飲料「國中生勿買」 内行曝原因

    如果沒有便利商店或手搖飲店,口渴時不少人會選擇自動販賣機解渴,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一台販賣機上竟標示「國中生可選購專區」及「本區國中生請勿選購」,不禁納悶買飲料也有「分級制度」?貼文曝光後,掀起話題討論。
    21小時前
  • 沈玉琳小17歲嫩妻「消失螢光幕10年」 罕露面驚人狀態曝光

    沈玉琳和佩甄聯手主持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節目邀請到沈玉琳芽芽、佩甄老公王祚軒當來賓。沈玉琳和小17歲的芽芽結婚後,芽芽很常在綜藝節目中亮相,後來將近10年沒上節目,沈玉琳表示因為芽芽不希望跟他一樣沒隱私,成為名人連便利商店都不能去,又打趣說之前上節目芽芽自曝他在家沒事都看A片,讓他大為光火氣罵:「妳怎麼可以這樣說!」意外透露芽芽沒上節目的原因。
    21小時前
  • 乾咳兩個月加上手指這種症狀 可能只剩五年可活

    台東馬偕醫院二個月前有一位病患因跌倒骨折來住院,照X光才發現有菜瓜布肺。胸腔內科伍國綸醫師表示,「菜瓜布肺」雖然罹患率低,但如果沒有及早發現並適當治療,五年存活率比許多癌症還要低,主要發生的族群為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及長期吸菸族群,目前確切致病原因不明而且無藥可治癒,值得大家留意。
    23小時前
  • 6旬翁搭輕軌慘摔 骨折開刀高捷「不理賠」原因曝

    高雄一名65歲的鄭先生,日前搭乘輕軌,在行進中換座位,要去前方找太太時,不慎踩空摔倒,手和鎖骨骨折開刀,控訴高捷公司竟然不理賠,對此高捷回應,都有依規定投保,但乘客並非因設備或系統導致受傷,因此不符合理賠資格。
    1天前
  • 載水管司機沒注意! 撞下車「看撞況」駕駛們釀2死

    追蹤國道1號彰化路段這起五連撞意外,其實原先只有四車追撞,停等在路肩,不過載著水管的半聯結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除了再往前衝撞車禍現場外,也當場撞飛下車察看的其他駕駛,釀成2死1重傷意外,涉嫌過失致死。
    1天前
  • 高空「瞬間解體」10人全罹難! 馬來西亞2軍機爆相撞!

    馬來西亞發生軍機擦撞,23日在海軍成立90週年慶典彩排中,有一架直升機突然偏離航道,意外撞上另一架直升機,兩架直接在空中解體,隨後雙雙墜毀,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事故原因還在釐清當中。
    1天前
  • 百大最佳機場排名!桃機進步16名 網路好感度上升原因曝

    英國調查機構「SKYTRAX」於17日公布2024年度「全球最佳百大機場排名」,卡達哈馬德國際機場(Doha Hamad)超越去年的冠軍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成為2024年的最佳機場。至於台灣的桃園國際機場,則由去(2023)年的第82名進步至第66名。
    1天前
  • 神準地震速報App當機了! 開發者高三生道歉曝「壞掉」原因

    本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0423凌晨又發生兩起規模6以上地震,讓民眾相當恐慌。網友分享OS專用的「台灣地震速報」App可在震前30秒收到通知,吸引超過32萬次下載,不過卻出現當機,該App開發者高中生林子祐昨(23)日親自道歉回應。
    1天前
  • 伊能靜二婚秦昊9年仍被迷倒 揭驚人變化「回來都帥我一臉」

    伊能靜2015年二婚嫁給大陸男星秦昊,2人婚後育有1女,也時常大方放閃,日前伊能靜在微博發長文,自稱老公的「頭號觀眾」,為對方的新戲《哈爾濱一九四四》宣傳,感性表示自己當年認識秦昊時,他正是35歲,「那時的他有點狂,對表演有近乎虔誠的信仰;那時候的樣子,我承認:很迷人。」而現今46歲的他依然很吸引人,伊能靜也甜蜜告白原因。
    1天前
  • 快訊/爆炸聲四起!屏東知名電器大家源「全面燃燒」 工廠陷火海

    屏東「大家源」的工廠(23)日晚間19時45分不明原因發生大火,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20車39人前往搶救,但廠房內部已全面燃燒,火勢相當兇猛且不斷傳出爆炸聲。消防立即佈水線搶救,且救出1名民眾,而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天前
  • 直升機急送澎湖傷患!雷射光狂照夜空 台南男遭逮認:一時無聊

    台南市昨(22)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從澎湖飛往台南機場的醫療直升機,因不明原因遭到地面雷射光束攻擊,持續干擾長達10幾秒。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在短時間內抓到嫌犯,以嚴重影響飛安罪行逮捕歸案。
    1天前
  • 台灣人變得很怕地震!「晃一下就害怕」 網曝1原因:不尋常

    從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昨(22)日發生連續的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又出現兩起規模6以上的強震,對此,有網友表示以前地震時,大家都沒有那麼緊張,但自從0403地震後,只要稍微有搖晃,大家的反應就很大。
    1天前
  • 快訊/新北女「美工刀插在脖子」血流如注 緊急送醫搶救中

    今(23)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樹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區學勤路社區內,有名女子頸部遭到美工刀割傷,警消到場後發現,女子脖子遭刺傷,美工刀還插在脖子上,血流不止,但女子意識清楚,旋即將她送醫搶救,警方調查後疑似是女子自傷,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1天前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